姬樣番外4-1.jpg  

                                         和服赤龜

 

番外4-1 (赤龜生子)

生了!生了!(灑花)
nana生出來了!(呼)
我說我把這篇生出來了(有錯?)

終於對大家有個交代了吧!
我也是經過陣痛才生出來的耶!

從極道轉換成姬様
你們知道那要承受多大的痛苦嗎?(麥假!)

記得給我掌聲鼓勵(鼓鼓掌)

那大家一起來看姬様的生產過程吧!(!?)

どうぞ!

 

冬季的太陽好不容易在今天露臉,暖呼呼的陽光讓人想躺在草地上曬一曬,而皇室成員跟一

干親友還真的這麼做了。


皇后、國王與行政大臣坐在大型遮陽傘下,悠閒的喝著茶聊天。

剛結婚的王子様與王子妃在鋪了毯子的草地上,王子樣單手撐著地,一手親暱的揉摸著躺在

他大腿上王子妃的髮絲,王子妃則是看著兩人的婚戒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


侍衛長與內侍長夫妻帶著滿三個月大的寶寶,一起坐在草地上曬太陽,在侍衛長的逗弄下,

寶寶發出稚嫩又細微的笑聲。


另一個遮陽傘下,姬様倚著駙馬一同坐在從皇宮內搬出來的貴妃椅,吃著由駙馬剝完皮送進

嘴裡的葡萄,微笑的看著侍衛長一家和樂融融的樣子。


這副情景彷彿就像是掛在牆上,一幅悠閒又怡然自得的圖畫,在同樣地暖陽下,各自做著最

舒適最愜意的事情。


「姬樣生產的日期訂了嗎?」國王看著旁邊大腹便便的小兒子問著。

「嗯,駙馬說跟醫生定了下個月,請王上不用擔心。」皇后不疾不徐的跟國王報告。

雌男的懷孕期是十個月,因為不能自然生產,通常都在未滿十個月就安排手術,也有人是出

現陣痛後才到醫院進行手術,不過這樣的危險性明顯高了一點,所以大都是預先訂定剖腹生

產日期。


姬様的預產期是在下個月底,所以醫生將手術日期安排在月初,可是姬様的肚子比當初內侍

長懷孕同期大了許多,每天揹著跟他嬌小體型不符合的龐大肚子,姬様總是喊著腰酸背痛,

真希望早一點把孩子生出來,經常問著駙馬是否可以將生產日期提早。

「看你這麼辛苦,我也想叫醫生讓你早點生,可是醫生說這急不得,寶貝!只好請你再多忍

耐了。」

擰著一張俊臉,駙馬擔心的表情讓姬様不忍再催促他,一切只能等,等到瓜熟落地之時。

 


「要不要進去裡面躺?」

「難得的陽光,我想多待一下,仁!我們去走走好嗎?」

「也好,讓你這過動兒在同一個地方待太久,你也會嫌煩。」赤西打趣著說。

龜梨握著拳頭搥了他的肩膀一下,嘟翹著嘴發出嬌嗔。

「我下個月就要當媽媽了,你還敢說我是過動兒,你才是幼稚鬼哩!」

扶著龜梨站起來,兩人緩緩的走出遮陽傘,來到有陽光照射的地方,兩人舒服的散著步,赤

西繼續剛剛的話題。

「這樣不好吧!孩子的爸爸是幼稚鬼,媽媽是過動兒,那他出生後會是什麼?」

「那還用說!他當然會是集我們兩個優點於一身的健康寶寶,你不要在他面前亂說話!要是

他聽到了耍叛逆,我就找你算帳!」

 

不是龜梨危言聳聽,有時候他跟赤西起口角,不管是哪一方口出惡言,這孩子就會開始在肚

子裡抗議,手腳並用的猛頂著龜梨的肚子,害他不舒服的直不起腰桿,赤西還一度以為他要

生了,差點叫救護車。所以現在龜梨才會再次提醒他。

 

赤西蹲下身子,雙手放在龜梨隆起的肚皮上,把頭靠了過去輕聲的說。

「寶寶乖!你媽媽每天辛苦的揹著你,好不容易就要撐到你出生的日期了,只要你不讓媽媽

不舒服,以後你要什麼,爸爸一定全部買給你。」

聽到赤西的話,龜梨忍不住笑了起來,哪有人這樣賄賂胎兒的?現在就這樣,將來一定會寵

壞這個孩子。

正想要開口數落他,突然!一陣劇烈疼痛從肚子傳來。

「呃!」龜梨忍不住彎著腰。

「怎麼了?孩子又在踢你了?嘿!小子!剛剛不是才跟你說過了嗎?怎麼你又這樣……。」

「仁!」龜梨伸出手抓著赤西的肩膀,那力道大的嚇人,赤西連忙站起身,看著龜梨久久都

無法直起身體,還冒著冷汗,他才驚覺不太對勁。

「和也?」

「仁……,我想……,我要生了!好……痛!」

「蛤!?你要生了!……我……我現在要做什……?」

「派車!快點派車!」龜梨忍不住大叫!

所有的人都聽見了他的聲音,大家都停下手邊的事情,中丸跟龍也第一時間來到他們身邊。

「怎麼了?」

「龍也……和也……!」赤西結巴的只能說出兩個名字。

「我要生了!」龜梨忍著痛,咬著牙根對扶著他的龍也說。

「雄一!快!快派車過來。」

「知道了!」一聽見老婆的指示,中丸立刻聯繫皇室司機。

這時所有的人都來到他們身邊。

「怎麼了?」皇后很擔心的問著。

「姬様要生了!剛剛出現陣痛。」

「怎麼會?不是下個月才要生嗎?」

「可能是這孩子不耐煩了吧!」中丸在這等待的時間開著玩笑,理所當然的引來王子妃的白

眼。

「那,快送她去醫院呀!」國王緊張的喊著。

「車子馬上到!啊!來了!赤西。」

中丸叫著赤西的名字,卻沒有得到回應,回頭才發現孩子的爸呆站在原地。

「你是嚇傻啦!快點抱妳老婆上車啊!」站在他身邊的山下用力的拍了他的後背,這才讓赤

西回過神,他二話不說,一把就抱起龜梨不算小的身體,所有的人都發出驚呼,這不會就是

傳說中,在危機時刻激發出來的腎上腺素吧!

抱著龜梨的赤西飛快的跑向車子的位置,兩人一坐進去,車子便刻不容緩的直奔醫院。

 

 

 

 

 

 


手術室外一大群人或站或坐的等著。

通常雌男生產的手術大約是兩到三小時就可以結束,可是姬様進到手術室已經快五個小時

了,手術室外上方的『手術中』紅燈依舊亮著,赤西擔心的直盯著那扇緊閉的鐵門,就像要

將門看穿一般。

「怎麼會這麼久?」生田壓低音量問著。

「不會有事的,你不要讓赤西看到你擔心的樣子。」山下握住他的手安撫著。

生田望著赤西的背影,真怕他會因為過度擔心而倒下。

前川走到兒子的身邊,用雙手摟著他的肩膀。

「冷靜一點,和也不會有事的。」

「爸?」赤西抬起已經充血的眼睛看著父親,前川知道他在擔心什麼。

「不,和也跟你媽媽不一樣,他有健康的身體,他絕對會平安的生下小孩,你不要在這裡自

己嚇自己。」

「就是啊!」上田也走了過來,一手搭上他的肩。

「和也可是『世界一番姬様』,當然連生孩子都要跟別人不同,你呀!這是老天在懲罰你以

前傷害和也的罪行,所以就讓你繼續膽顫心驚吧!」

「哥!」

正要抗議,手術室的門突然由內開啟,一名醫生走出來。

「駙馬,姬様已經順利產下一子。」

「太好了!」聞言,所有的人都發出欣喜的聲音。


「不過。」

醫生說出這兩個字,大家瞬間安靜了下來,赤西更是開始出現不好的想法。

「還有一個尚在腹中,請您再稍候。」說完,留下一大群滿臉錯愕的人,又走回手術室。


還有一個!


姬様懷了……雙胞胎!!

 

 

 

 

 

 

是說,一集寫不完
所以先在這裡暫停

哈!雙胞胎耶!
算是nana送給大家的耶誕禮物
喜歡嗎?

那要留言給我啊~~(心中的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