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赤龜】(初夜 上)

  nana食言了 QAQ

  
  
  抱著剛滿月的隼人,龜梨跟在同樣抱著龍的赤西後面走著,一下飛機就感覺到南方小島讓人心曠神怡的風情,就算他們抱著孩子拖著行李,卻沒有一點疲累的感覺,腳步顯得很輕鬆。
  
  這裡就是他們今後要定居的地方,四面環海,到處充滿海島特有的植物,腳上踩的是貝殼、珊瑚礁碎片鋪成的道路,『沙、沙』的聲音聽起來格外的讓人心情平靜。
  
  
  「到了!」
  
  赤西在一戶日式平房前停了下來,龜梨看著眼前的建物。
  
  「這就是我們的家。」
  
  赤西笑著跟他介紹。
  
  「好漂亮哦!」
  
  龜梨忍不住讚嘆,雖然是一幢舊的房子,但是之前赤西就跟他說從東京找了建築師傅過來翻修,經過大幅度整修和補強之後,這棟房子看起來跟新的房子一樣。
  
  「進去吧!」
  
  赤西推開低矮的木門,率先走了進去。
  
  被樹叢籬笆包圍,外面很難看清楚裡面的模樣,踏進前院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艷麗花朵和翠綠的植物,還特地挖了一個小池塘,裡面養了一些顏色鮮豔的小魚,在圍牆邊還搭了一個鞦韆,整個院子裡鋪著綠色草皮,呈現出悠閒清新的感覺。
  
  「我先把行李拿進去。」
  
  「嗯。」
  
  接過赤西手中的龍,龜梨雙手抱著雙胞胎開始在前院裡漫步,雖然時間緊迫,但是他看得出赤西的用心,他努力的打造屬於他們的家,只為了給他和孩子們舒適的環境,這一點讓他倍感窩心。
  
  走到鞦韆旁邊,看著堅固的骨架和可愛的造型,龜梨笑著喃喃對孩子們說。
  
  「這是爸爸送你們的禮物,等你們再長大一點就可以來玩了哦!」
  
  閉著眼睛熟睡的孩子們,那純真可愛的睡相,讓他忍不住在他們的臉上各留下一個吻。
  
  
  他開始到處逛著,沒多久就晃到了後院,這裡又是不同的景觀,和前院不同的是這裡種滿了果樹,有些還是已經有年代的粗大樹幹,看來應該是前屋主留下來的。
  
  「這是什麼果樹啊?」
  
  看著一棵尚未結果的果樹,龜梨端詳著。
  
  「那棵是芒果樹。」
  
  赤西從前院走了過來。
  
  「芒果?」
  
  「嗯,記得我以前買給你吃的甜點嗎?你對芒果布雷酸酸甜甜的口感讚譽有加哦!」
  
  從他手中抱走其中一個孩子,赤西跟他解釋著。
  
  「啊!我記得!原來這棵就是芒果樹啊!」
  
  「大概在春末夏初的時候就會結果了,等熟成摘下的時候,可以榨成果汁或做成冰品來吃。」
  
  「哇!光是麼想就覺得要流口水了。」
  
  龜梨像孩子一樣漾出大大的笑容。
  
  「走吧!到屋裡去看看。」
  
  拉著他的手再度走回前院,赤西帶著他從正門進入。
  
  「這裡我打算讓它成為看診的地方。」
  
  雖然還未放入相關器材,不過龜梨看出已經有診所的格局。
  
  「你打算在這裡開業看診嗎?」
  
  「我調查過,島上大概不到五百個居民,但是只有一個小小的衛生所,既然我是醫生,又只有這項專長,我想就在這裡開業,雖然應該是不會有高額的收入,不過你不用擔心,以前我可是存了不少錢,夠我們一家吃穿好幾輩子了。」
  
  從在醫學院攻讀的時候,他就以購買基金、股票的方式賺了不少錢,加上母親幫他從父親那裏取得的高額『贍養費』,他的存款多到可以存進瑞士銀行,所以他可以在小島上從事不賺錢的醫生工作,他們一家還是可以過著富裕的生活。
  
  「你的意思是我撈到寶了嗎?」
  
  龜梨促狹的睇了他一眼,赤西過來摟住他。
  
  「你要這麼說我不反對,不過相較之下,我才是那個擁有珍貴寶物的幸運兒。」
  
  在龜梨的臉上親暱的一吻,害羞的龜梨沒有做出抗拒的動作,因為這裡除了他們一家人就沒有其他人了。
  
  「以後我也可以幫你。」
  
  他小聲的說著。
  
  「有英俊的醫生和美麗的護士,我想這裡的居民一定會覺得慶幸自己是住在這座島上。」
  
  「你少臭美了!」
  
  架了他一拐子,當然是不痛不癢的那種。
  
  「我們再繼續往裡面走吧!」
  
  帶著龜梨從診所旁的通道進入屋內,先經過一個長廊,然後來到一個寬敞的房間。
  
  「這裡是起居室,從這裡開始就是我們的私人住家空間。」
  
  起居室裡的擺設很簡單,就只有一般日式的矮桌和幾個矮櫃,不過有一樣東西吸引龜梨的目光。
  
  「你把嬰兒床都準備好了?」
  
  龜梨走到角落放至嬰兒床的地方。
  
  「我請師傅做了三種不同樣式的床。」
  
  「三種?為什麼要用到三種?」
  
  龜梨不解的問。
  
  「在起居室和我們寢室放的是適合嬰兒時期的床,在孩子們的房間則是他們長大之後要睡的床。」
  
  赤西一一替他解說,然後把手中的隼人放進已經準備妥當的嬰兒床內。
  
  「你讓他們睡睡看吧!」
  
  龜梨依他的話把龍輕輕的放進小床內。
  
  「放進兩個孩子都不會太擠耶!」
  
  「這可是量身訂做的哦!就讓他們在這裡睡吧!我帶你去其他地方看看。」
  
  牽起龜梨的手,興奮的往屋裡走去,來到緣廊的時候停下腳步。
  
  「這在種炎熱的海島居住,把房子架高一點會比較涼爽,然後這個緣廊就是最佳乘涼場所。」
  
  有種獻寶的意味,赤西的臉上出現驕傲的神情。
  
  「嗯,我喜歡緣廊的感覺。」
  
  往外看去就是後院的景觀,很復古的日式風情。
  
  「你喜歡就好,繼續下一個地方。」
  
  又拉著他往下走,首先來到的就是剛才說的孩子們的房間,裡面擺放兩張床和書桌都不嫌狹窄,龜梨走進去看著訂製的手工木床。
  
  「這個床也太小了吧!孩子長大之後還要換床多麻煩。」
  
  這兩張床雖然很可愛,可是只能讓孩子們睡到七、八歲,如果成長速度快一點可能不久就要更換了。
  
  知道龜梨的疑慮之後,赤西不但沒有不高興,反而詭異的笑著,然後他走過去掀起床墊指著一個地方跟龜梨說道。
  
  「這個床可是有秘密機關的,轉動這個地方就可以將床的長度加長,長到你我都可以睡上去,所以就算我們的兒子長到180公分都能睡。」
  
  「原來是這樣啊!好奇特的床。」
  
  龜梨好奇的研究著,赤西又催促他。
  
  「到我們的房間去看看吧!」
  
  「我們的…!」
  
  一聽到赤西這麼說,龜梨的臉上立刻浮現紅暈,雖然在這之前兩人有同床的經驗,但是都沒有什麼比較親密的舉止,加上做月子那段時間赤西忙著整理這個家,自己又因為開刀所以『不方便』,他們完全沒有那方面的交集,所以一想到從今天開始就要和他成為真正的夫妻,龜梨害羞的有點不知所措。
  
  被赤西拉到孩子房斜對面的房間,赤西拉開拉門。
  
  「這個就是我們的房間。」
  
  龜梨朝裡面看去,就跟赤西在東京的住處房間一樣,家具少得可憐,不過在榻榻米上鋪了一個超大床墊,第三種嬰兒床就放在床墊的旁邊,然後過去就是一個小露台,那裡擺放一組藤編桌椅。
  
  龜梨踏了進去,在寬敞空間巡視一遍。
  
  「現在只是依我的方式擺放家具,之後你要再添加也可以。」
  
  赤西跟著走了進去說道,龜梨這時走到露台,他的眼睛往外一看之後發出好大的驚呼聲。
  
  「這裡可以看到海耶!」
  
  他欣喜的指著外面,赤西笑著走到他身後,伸出雙手環抱他的腰。
  
  「當初就是因為這個我才決定買下這個房子,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喜歡它。」
  
  「嗯,我好喜歡這裡,仁,謝謝你給我們這麼棒的家。」
  
  龜梨回過頭感激的跟他說。
  
  「再堅固的房子、再漂亮的風景,沒有你我都不會想要住在裡面,只要你開心、只要你永遠陪在我的身邊,再貴的房子、再美麗的景色我都會為你買下。」
  
  「仁。」
  
  赤西收緊放在龜梨腰上的雙手,輕輕的把唇貼上龜梨的,就在雙唇碰觸的那一霎那,原本的溫柔瞬間消失,赤西開始熱情的吸吮他的唇瓣,用舌頭逗弄他害羞的小舌,舌尖略過龜梨的齒列時,他的身體敏感的起了一陣顫慄。
  
  磨擦產生的唾液帶出來的水漬聲此起彼落,更增添不少曖昧的情愫,赤西空出一隻手由龜梨的衣服下擺往內探入,愛撫著他微微發熱的肌膚,更加激情的吻著他,就在衣內的手即將碰觸到龜梨胸前的凸點時,外面傳來嬰兒的哭聲。
  
  龜梨瞬間從激情中甦醒,他推開赤西,用不穩的聲音說著。
  
  「孩子醒了。」
  
  赤西頹喪的垂下雙肩,不捨將手鬆開的說道。
  
  「不能讓他們哭一下下嗎?」
  
  「你捨得?」
  
  龜梨挑眉問著,赤西搖搖頭,他笑著摸著他的臉頰。
  
  「我們有的是時間。」
  
  然後在他的唇上輕輕一吻,推開赤西之後整理好上衣就快步走出房間,赤西無奈的跟著一起出去。
  
  
  等安撫好孩子之後,兩人就開始分工整理行李,因為傢俱赤西都已經找人作好了,兩個大男人的行李也不多,所以整理起來還算輕鬆,看似簡單的家卻有著簡約、高品味的格調,龜梨還到前院去剪了一些美麗的花在家裡各處插上,雖然不似女人的纖細,不過也替家裡增添不少生氣。
  
  
  因為之前就請了這裡的村長幫忙看守房子,赤西在搬過來之前請他採買了食材放進冰箱,所以當晚龜梨就準備了豐盛的晚餐慶祝喬遷之喜。
  
  就在他們準備用餐的時候,外面傳來叫喚聲。
  
  「赤西醫生!赤西醫生!」
  
  「好像是村長,我過去看看。」
  
  赤西這麼跟龜梨說之後就走向前面的大門處,果然是村長夫婦過來了。
  
  「恭喜你們搬過來。」
  
  「謝謝!不好意思,因為要整理家裡所以沒有立刻過去打招呼,還請見諒。」
  
  赤西客氣的對村長夫妻說道,兩位年過半百的老人臉上堆著慈祥的笑容。
  
  「沒關係、沒關係!明天再過來和大家打聲招呼就可以了,來!這是大家為了慶祝你們喬遷送的東西。」
  
  村長把手中的兩大瓶酒交給赤西。
  
  「這是我們這裡很有名的『泡盛』,你們喝了一定會喜歡,還有這些是一些鄰居自己做的醃菜和魚乾,不是什麼好東西,但是心意比較重要。」
  
  把老婆手上的東西也拿給赤西,赤西將酒擺在一旁的桌上,接過那些禮物。
  
  「那怎麼好意思…。」
  
  這時候龜梨也從屋內走了過來,他很客氣的向他們點頭打招呼。
  
  「這位就是你的『伴侶』吧?」
  
  見到龜梨時村長這麼問。在和村長第一次接觸的時候,赤西就跟他說過兩人的『家庭』狀況,想不到純樸的老人家不但沒有表現出反感,還很歡迎他們來此居住。
  
  「他叫做龜梨和也,是我的另一半。」
  
  「初次見面,兩位好。」
  
  「唉呀!長得好漂亮啊!你們真的是很相配的一對耶!」
  
  村長夫人驚豔的說著,讓龜梨感到不好意思。
  
  「你這老太婆不要嚇到人家!我想你們今天應該也累了,就先去休息吧!明天再過來和鄰居們打招呼吧!」
  
  村長很貼心的跟他們說著。
  
  「是,不好意思。」
  
  「明天早上大家都會到公民館去,你們再過來吧!」
  
  「好的。」
  
  「那麼我們就不打擾了。」
  
  『謝謝兩位,晚安。』
  
  目送村長夫婦離開,兩人便帶著滿滿的禮物進屋裡去。

 

 

 

 

 

 

 

請大家原諒nana
說好的H竟然沒有出現 >////<
因為nana搞威的個性又鋪陳一大堆
導致進入到H文的開端已經五千多字了
為了不要爆字數所以分成上下集
希望大家不要唾棄nana QAQ
下一篇一定會送上滿滿的『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