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願意 我想...吻你 (上)

亀梨小心翼翼的四處張望,然後快速的往頂樓的方向上去,這棟樓的頂樓向來沒什麼學生會

上來,因為它距離教室很遠,大部分的人懶得來到這裡,除了一些有……不良企圖的學生。

所以亀梨上來這裡應該……,但是要把他跟不良扯上關係,還真是有點困難,不過這要看他

最近跟什麼人搭上關係囉!

「小亀!這裡。」赤西在水塔後方向他招手,亀梨立刻向那裡移動,當來到赤西面前已是氣

喘吁吁。

「很累吧!就說你為什麼要約在這麼偏僻的地方?」赤西幫他擦去額上的汗。

這樣親密的舉動還是讓亀梨不習慣的感到害羞,臉頰浮現兩朵紅雲,他微微的閃躲。

「因為……。」

「你還是會在意別人的目光吧!」赤西的語意裡充滿著無奈。

「不是!我是因為……不習慣。」

順著赤西拉著的手,亀梨跟著他並肩坐在地上。

「不習慣什麼?」

「嗯,就是我跟你說話的時候,四周圍了一大堆人。」

每次赤西來教室找他,總是引來一堆人圍觀,只能怪赤西太有魅力了,而且還是來到二年級

的區域,更是吸引更多學弟妹,只是他有一種被當成動物園的珍奇異獸被觀賞的感覺,很不

好受。

「會嗎?我怎麼都沒有感覺到。」

哦!真是個天然的傢伙,還是他早就習慣被人圍觀?也是啦!長的帥、身材好,又是足球校

隊,當然會是眾人目光所及的發光體,可是他不是,一直是獨來獨往,沒有人會注意到的醜

小鴨,所以當大家的目光變成聚光燈打在他身上,竟然會有被灼傷的感覺。

「如果真的有人靠過來,那也是因為小亀太可愛了。」

「我?」有沒有搞錯?

「是啊!自從小亀沒有戴眼鏡開始,整個人散發出耀眼的光芒,當然會吸引大家的目光

啊!」

那付該死的眼鏡遮住了亀梨迷人的雙眼,他承認都是因為他才會有這樣的誤會,可是他想不

透,為什麼大家會因為一付眼鏡而忽略了亀梨的『美』,(用這個字形容不能讓他知道,他

可是會嘟著嘴跟他生氣,雖然那個樣子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奇怪的應該是那些人吧!

「我說,只有學長才會認為我有魅力吧!」亀梨沒好氣的說。雖然拿掉眼鏡後是有人說他變

好看了,但還不至於會散發出耀眼的光芒吧!

「叫我仁。」都不知道糾正幾次了。

「呃!」他也想要如赤西所願這麼叫他,可是他實在叫不出口,因為那樣太過親密了,他會

害羞。

赤西看到他困窘的樣子,只好輕歎一口氣,算了,誰叫他不忍心為難亀梨呢。

「就不要再討論誰的魅力比較大這件事了。」有眼睛的人都知道非赤西莫屬,只有他這個沉

浸在愛情的天然傢伙才會跟他爭辯。

亀梨從口袋裡拿出一個東西遞給赤西。

「喏!給你。」

「是什麼?」接過後打開手掌一看,是一個藍色的御守。

「你下下個禮拜不是要參加縣高中的比賽嗎?聽說在區交界那個寺廟很靈驗,所以我昨天到

那裡去求了一個給你。」亀梨笑的一臉燦爛。

「區交界?那裡很遠耶!」

「不會呀!騎腳踏車來回只要一個小時就夠了,沒有多遠。」

來回一個小時?還是騎腳踏車!赤西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昨天放學回到家我就馬上出門了,因為怕那裏的人下班會買不到,不過在回家路上被風吹

著的感覺好舒服,下次你有空,我們一起去那裡走走好嗎?」

話才剛說完,就被抱進溫暖的懷抱裡,赤西緊緊地抱著亀梨,像似要把他揉進身體一般。

他怎麼可以這麼貼心的令人感動?互相表白心意才沒多久,亀梨已經這麼替他著想,相對自

己什麼也沒為他做就夠讓他自責,他發現自己的心只能為亀梨跳動了。

「學……學長。」鼻息吸入的盡是赤西身上的味道,屬於他獨特的迷人麝香,亀梨覺得現在

不趕快離開他的身體,會墜入自己的遐想空間無法自拔。

可是赤西似乎不想放開他,亀梨只好任由身上的體溫漸漸升高,最後呼吸困難的發出嚶嚀。

赤西這才發現亀梨滿臉通紅的輕喘著,立刻放鬆雙手,只是沒有放開。

「對不起!我忘了要放輕力道,你還好吧?」

「下……下次,可以先通知我嗎?」

「蛤?」

「我先讓心臟準備好,不然我怕它會忘記跳動。」說話的同時還頑皮的吐了吐舌頭。

「太可愛了!」又是突然的把他擁入懷抱。

哦~才剛說完怎麼又來了!

「等我下下禮拜踢完比賽,我們再一起去還願。」把下巴頂在亀梨的頭頂允諾著。

「嗯,我們一起去。」甜蜜的感覺充滿亀梨整個胸口。

赤西輕輕推開亀梨,兩人之間形成一段曖昧的距離,驚慌失措的感覺爬上亀梨的身體,他突

然覺得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只見赤西的臉慢慢地向他靠近、慢慢地在他眼前放大………。

上課的固定音樂在空中響起。

「學長,上課了。」亀梨的食指指了指天空。

赤西低下頭懊惱的〝嘖〞了一聲。該死的古典樂!

 

 

足球社的更衣室裡,山下跟生田站在一旁看著匆匆洗完身體,急著穿衣服的赤西。

最近這傢伙每次練完球就像現在一樣忙著沖洗、換衣服,然後就猶如一陣煙般消失,身為大

親友的他們說什麼也要在今天問出個所以然來。

赤西把換下的球衣丟到洗衣籃裡,拿起書包就要走出更衣室,沒想到卻被山下擋在門口。

「幹嘛?」

「你才幹嘛哩!」山下反嗆他。

「你有病喔!」

「你老兄最近幹了什麼好事呀!」生田靠在赤西的背後不懷好意的問。

「蛤?」

「還不從實招來。」山下抓住他的肩膀惡聲惡氣的恐嚇。

「我哪有做見不得人的事!」赤西抖開背上的生田、拍掉山下的手。

「智久,我有說是見不得人的事嗎?」

「一定有鬼。」

「囉……囉唆!我要回家了。」推開他們就走出更衣室。

他們才不會這麼輕易放過赤西,立刻追了上去。

「你最近都不跟我們一起混了,上次橫山說要跟桃女高聯誼你也說不去,『發電機赤西』開

始吃素了嗎?」

「什……麼啦!少亂講話!我只是因為練球太累想早點回家休息,不可以喔。」

「你生病了?還是縱欲過度、精神不濟?」生田擠上前去問。

這傢伙!滿腦子髒東西。

「還是你根本就在家裡藏了『珍藏版』的DVD,所以每天都急著趕回家看?」山下乾脆阻止

赤西繼續向前,索性問個清楚。

就說物以類聚吧!又一個精蟲衝腦的笨蛋!

「你們兩個夠了沒!都說因為練球太累了吼!」面對這兩個大親友的死纏爛打,赤西已經快

要發飆了!但是想到亀梨還在校外某處等他,只想趕快打發他們。

「對了!聽說你最近跟一個二年級的學弟走的很近,他姓什麼來著……?」

山下突然說出來的話讓赤西冷汗直流,但生田的的回答更是讓他差點岔了氣。

「亀梨,全名是亀梨和也。」

「你不會是轉性了吧?想來個男女通吃?」山下瞇著眼問。

「我上次在教師辦公室看過他,長得唇紅齒白的,一付很嬌弱的樣子,而且還是優等生,根

本就不是你會想跟他做朋友的類型啊!」生田開始仔細的分析,他們三個人之中,就屬他心

思最細膩,當他知道赤西藏了一個『好朋友』而沒有跟他們報備,便立即展開調查,要不是

那天偶遇,他應該很難看到這位『好朋友』的廬山真面目。

「誰……誰規定我一定就要交什麼樣子的朋友,我是怕每天跟你們混久了,會越來越笨,所

以想多認識一些高知識份子。」這個謊真是扯的太失敗了!

「這應該是我們要說的話吧!誰不知道你赤西仁只長個兒不長腦,竟然牽拖我們把你帶笨

了!」一個成績永遠墊底的傢伙還敢指責他們!看來非要把實情挖出來不可。

正當兩人想繼續追問,身後傳來怒吼聲。

「山下、生田!你們活的不耐煩啦!到現在還不給我換球衣,竟然要老娘等你們!」傳說中

足球隊的『紅鬼經理』正站在走廊彼端對著他們大吼,他們三個立刻呈立正狀態,這是所有

足球隊員的正常反應。

「馬上給我滾回來!」

他們兩個一邊往回跑、山下還一邊要赤西等他們。

「好,我等你們。」才怪!此時不逃待何時,赤西轉身就往走廊盡頭逃走。

 

亀梨無聊的踢著腳邊的小石頭。這裡是他每天跟赤西約好的河堤邊,礙於等在校門口太明目

張膽,所以他提議來這裡,當然赤西覺得在哪裡見面都沒差,反倒是有點不高興亀梨的謹

慎。

可是他真的不喜歡被別人指指點點,最近因為赤西常找他,害他接收到了不少『關注』的眼

神,讓他非常的坐立難安,誰叫他跟赤西那麼的不同。

一旁傳來他等待已久的跑步聲,他抬起頭來對著來人堆滿笑容。

「等很久了吧?」

「不會,我也剛到。」不過是半個小時之前就是了。

「今天想吃什麼?」接過亀梨肩上的書包背在自己身上,赤西很自然的牽著他的手。

「都可以,那你想吃什麼?」其實他根本就吃不下,赤西因為練球的關係,每天回家前一定

要吃些東西,所以也以為亀梨跟他一樣正在『轉大人』,每天拉著他一起大吃特吃。

亀梨的食量向來就不大,所以他都只是象徵性的吃兩口就把東西推給赤西,可是他喜歡陪赤

西吃東西,因為他珍惜每個跟他相處的時間。

「昨天吃豬排飯,那……今天吃拉麵好嗎?」

「嗯!我喜歡吃拉麵。」

「太好了!跟我想的一樣,你每次都只吃一點點,我想你應該比較喜歡吃麵食,想不到我真

的猜對了!那以後我們都吃拉麵好了。」擅自做了自己認為對的決定。

「呃!也不用每次都……。」想到今後每天都得陪著赤西吃拉麵,亀梨一臉難色。

「也對啦!如果每天都吃一樣的,總有一天會膩的。」

赤西一句無心的話,讓龜梨的心突然揪緊!

『總有一天會膩的。』這句話帶給龜梨很大的震撼,他害怕那句話會出現在他們的未來。

「走吧!」赤西完全沒有察覺到亀梨的些微異樣,牽起他的手就往前走。

「我想吃叉燒拉麵,小亀呢?」

「都……都好。」

「那,要不要吃一樣的?」赤西笑著問他。

「嗯。」此時赤西的笑容對亀梨來說,相當刺眼!

 

 

 

 

 

 

 

 

青春校園劇離偶好〜遙遠
寫的時候腦子裡全部都是極道時期的兩隻
慷慨 激昂 青春 熱血 GO!GO!
呃!不對,偶寫的是愛情故事吼
寫到後面竟然眼眶泛淚
欲知詳情請靜待(下)or(中、下)……
偶也不知道 (狂奔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