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一番姬様...之七

這篇是粉紅龜
還有穿西裝的阿卡(非置入性行銷 不過…嘿嘿 請自行代入)
我不知道姬様要發多少篇
雖然結局早就設定好了
不過…變數很大
因為女人是善變的(跑)

 

 

龜梨接下來的時間都心不在焉,好幾次都摸著嘴唇發呆,上田以為他是因為舞蹈課上得太

累,所以暫停剩下的課程,要龜梨先回房間休息。

回到房間的龜梨並沒有躺在床上,反而坐在床邊細細的回想下午發生的『調情』事件。

他從來不曾被人親吻過,家人除外;當然也看過別人親吻的畫面,像是突然撞見父王將母后

壓在牆上熱吻、山下和生田以為沒人看見在後花園隱密的一角偷偷的擁吻,甚至是溜到廚房

看到侍衛與侍從激吻。

可是自己親身體驗又是另外一回事,直到現在他還可以清楚的感受到赤西溫熱的豐唇,熨燙

在他的唇瓣上,輕輕柔柔的令他陶醉。

只是在他的認知裡,親吻應該是戀人之間才會發生的事,他跟赤西並沒有這層關係,他承認

自己對他有著少許的愛慕之意,難道赤西他……?也有喜歡他的意思嗎?想到這裡他覺得自

己的臉頰熱了起來。

他雙手捂著臉頰倒在床上,來回翻滾還不斷的發出「呀〜呀〜!」的怪叫聲,一整個房間充

滿少女粉紅情懷。

房門上傳來『叩!叩!』的啄門聲,上前應門,是僕人來請他用晚膳了。他進到浴室稍微的

梳洗一下,因為上田對外表的嚴苛,所以隨時注意儀表也成了龜梨的習慣。

 

 

當他走進餐廳,映入眼睛的景象讓他愣了一下;除了上田跟平常一樣,如女王般的坐在主

位,他的左邊坐著穿著剪裁合身黑色西裝的赤西,頭髮也梳理整齊,沒有往常的蓬鬆、隨

意。

這樣的赤西讓他心跳失序,如此正式的打扮更提升帥氣指數,當今最紅的偶像明星都被他比

了下去。

看到龜梨失神的樣子,赤西的嘴角噙著邪氣的笑,在上田沒發現情況下向他眨了一下眼,然

後看見他倒抽一口氣差點失聲大笑。

「站在那裡幹嘛?」上田深沉陰鬱的聲音硬生生的將龜梨喚醒,他連忙走到他平常的位置:

上田的右手邊、赤西的前方坐下。

「仁有事找我。想說最近也比較少跟他一起用餐,所以我留他吃晚飯,希望不會打擾到

你。」上田客套的說著。

「不會,怎麼說我也是客人,客隨主便。」龜梨一樣的客氣回應,這是這些天來上課的成

效。

「我已經有點後悔留下來吃飯了,你們都是這樣對話的嗎?」赤西臉上的怪表情跟一身正式

穿著非常不搭。

「這是餐桌禮儀,教過的課就是要在平時驗收。我看你也需要來上課了,排一下時間吧!」

上田一派輕鬆的說。

「你不要把魔爪伸向我,我不需要什麼餐桌禮儀,隨性的吃飯、隨性的說話才是我的生活原

則。」赤西說完伸手就抓了一個雞塊塞進嘴裡, 然後滿意的向主廚比了大拇指,龜梨被他

誇張的行為逗的笑了出來,馬上接到上田陰鷙的眼神,他立刻噤聲。

「你的生活原則就是糜爛,在你的圈子裡我不管,但是在我的地盤,請你自重!不要敎壞小

朋友。」一樣的面無表情,一樣的言詞犀利。

赤西把手擋在嘴邊,小聲的對龜梨說,「你要準備胃藥,再這樣下去你總有一天會消化不良

得胃病。」

龜梨差點又要笑出來,這次他聰明的捂住嘴巴。

「赤西仁!你想要嚐我的拳頭是嗎?」故意把刀子切在瓷盤發出『嘰嘰』的聲音。

言語的恐嚇馬上收到效果,赤西閉上嘴,收斂的開始吃他的晚餐,不過他的吃像實在讓人不

敢恭維,大口吃肉、大口喝湯,不到兩分鐘他就拿起餐巾擦嘴了。

「兩位美麗的佳人,在下吃飽了!因為還有要事在身,請容許在下先行離席。」他故意學他

們必恭必敬的說話。

龜梨聽到赤西就要離開,心底有點小失望。隔了一個禮拜才見到他,以為可以在晚餐時跟他

說話、談天,想不到這前後加起來還不到十分鐘,低著頭眼神陰鬱了起來。

「要去『Body Talk』?酒少喝一點。」上田雖然沒有抬頭看他,不過言語之間透露出關

心。

赤西走到他的後方親暱的抓著他的肩膀靠近。「知道你最關心我,我會節制。」再走到龜梨

身邊拍拍他的手。「你慢用,我有事先走了。」然後像巨星一般的走出餐廳。

 

龜梨神色緊張的瞄一眼上田,緊緊的拽著手中的東西,原來赤西剛才在拍他的手時,偷塞了

一張紙條在他手裡。

他冒著冷汗,深怕被上田看到,胡亂的塞進褲子口袋裡,然後裝作若無其事的繼續吃晚餐;

一直繃著神經直到兩人都用完晚餐,藉故練舞很累想先回房休息,得到上田的首肯之後,他

很有禮貌的道過晚安,慢慢的走出大廳,直到一個轉角離開上田的視線,他立刻拔腿狂奔回

到自己的房間,落鎖。

他的手些微顫抖的拿出赤西給的紙條:

【晚上不要太早睡,一點過後到和室等我。】

『轟!』的一下,龜梨整個臉蛋爆紅!他雙手不住的搓著臉頰。

為什麼?為什麼?他有一種偷情的感覺?下午他也對自己說『下次再繼續,不可以告訴別

人。』,現在是要跟他幽會…不!約會的意思嗎?啊!好害羞,好害羞。他又把自己摔進床

舖,再次開始『粉紅』的滾床。

 

 


『Body Talk』裡音樂開的震天響,聲光效果絕佳,舞池裡不少人正在扭腰擺臀、忘情律

動;旁邊的一個個隔開座位裡都坐滿了人,大家大聲談笑,還有不少情侶旁若無人的耳鬢廝

磨、激情熱吻。

赤西坐在吧台最角落的位子,因為他不希望被其他人打擾,靜靜的盯著場內情況,吧台內一

名男子靠過來。

「怎麼一個人坐在這裡?齊藤佑樹來了,直嚷著要找你,要告訴他嗎?」笑的很賊。

齊藤佑樹!那個昭告全天下,今生只愛他:赤西仁 的癡情雌男,齊藤工業的第三代,含著

金湯匙出生、不知人間疾苦的公子哥兒。想到他,赤西反感至極。

他正是違反他遊戲規則的『白目』傢伙,只怪他一時貪圖齊藤的『美色』,跟他玩了幾個禮

拜的愛情遊戲,他竟然就像橡皮糖一樣巴著他不放,甚至放出消息非他不嫁,害他只要齊藤

出現就躲,躲不過就盡量冷眼對待,就這樣跟他耗了大半年。

「如果你想要我退股,就去跟他說試試看。」瞪著田中這個不看時機說笑話的合夥人,要不

是太了解他的個性,早就跟他發脾氣了。

「那傢伙還真是死心眼,你都不知道換了幾個戀人,他還是不死心。」他的合夥人可是個

『天字第一號薄情郎』,至今不知道已經摔碎多少癡情雌男的心了。

「現在我沒心思去管他,就先任由他去,反正我會處理乾淨,你能擋就擋,千萬不要讓他找

到我。」要是又被他黏上,這一時半刻他是脫不了身,和也還在等他回去呢!

「看來今天店裡應該沒事,我就先走了。」

「蛤?現在才剛過十二點耶!」田中驚訝的大叫,現在的時間對赤西來說根本就只是『一大

早』而已。

「你如果要躲齊藤,我可以先讓他回去,不用現在走吧?」赤西從來不曾在店打烊前先離

開,今天很反常,難道他已經開始倦怠了?田中不禁擔心了起來。

「不用麻煩你了,我今天有重要的事,就先這樣,走了。」沒有說明原因就對田中擺擺手,

閃躲的離開。

田中的嘴張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他的合夥人、PUB的社長,竟然沒有泡妞?沒有狂歡?也

只喝了……一杯飲料?天呐!他是不是……!真的要抽資離開了?不〜要〜啊!

 


赤西的手在方向盤上打著拍子,他的心情是愉悅的,奇怪!這麼早離開店裡竟然還這麼高

興?那個小傢伙就這麼討他歡心嗎?他的嘴角揚起。

向來就是『外貌協會』的奉行者,無可厚非,和也吸引他的絕對是他的美貌,長年流連花

叢,看過各式各樣的美麗雌男,和也可以說是至今他未曾碰過的絕色佳人,正確來說,應該

沒有人可以跟他媲美。

他一直是膚淺的,不是美人他看不上眼,可是見到和也,除了驚豔,卻還有那麼一點……獨

占的想法。

想要擁著他,把他揉進身體裡的慾望非常強烈,甚至可以感覺到身體渴求的都痛了起來,所

以吻了他,如果不是有人出現,和也已經被他壓在身下了。

赤西一個人在車內大笑了起來,他真的是一個用下半身思考的『野獸』,那個小傢伙看起來

根本都還不滿十八歲,如果知道他對他有這麼赤裸裸的想法,可能會嚇得跑回去找媽媽。

那可不行,只嚐過他小嘴的味道就讓他跑了,他絕對會恨死自己。

所以,他要慢慢來,哄他、疼他、騙(?)他。他絕對值得他這樣對待,他也相當期待可以

在他身上擦出什麼樣子的火花,縱使……被燒傷也甘願。

 

 

龜梨壓低身體沿著牆壁快步的向前進。自己可以像忍者一樣無聲的移動,可是他在皇宮裡長

期的『訓練』成果;他的另一項專長,不過這可不能告訴上田。

到和室的路上並不如其他院落的清楚照明,只有幾盞昏黃的燈矗立在矮叢邊,還好他的視力

算不錯,不然可能會摸錯地方,搞不好摸到上田的房間都有可能。

再過兩分鐘就一點了,他得加快腳步,才在這麼想,一頭就撞進一堵肉牆裡,雖然『肉牆』

第一時間抓住他,讓他免於跟地球接吻,可是他吃痛的摸著第一個受害的地方-『鼻子』,

正想低聲咒罵,那個蠱惑他的好聽聲音在耳邊輕語。

「別罵髒話,會破壞你的美。」

天啊!好……肉麻!不過!他喜歡。

「這裡這麼暗,你不會站在亮一點的地方嗎?害人家撞痛鼻子。」他有點嬌嗔的嘟嚷著。

「是嗎?讓我看看。」赤西低下身子,一張俊臉靠的非常近,龜梨羞赧的別開臉。

「都說這裡很暗了。」

「是我的不對,不過如果我站在亮的地方,萬一被別人發現,例如龍也……。」

「那現在我們是要在黑暗中聊天嗎?」是很安全沒錯啦!可是這樣他就看不清楚赤西那張俊

美有型的臉、晶亮墨黑的眼瞳了。

「我想帶你去一個地方,跟我來。」他準確無誤的牽住龜梨的手,開始帶他走向黑暗未知的

前方,龜梨的心『撲通!撲通!』興奮的亂跳,他喜歡這種冒險又刺激的感覺。

 

 

 

 

 

 

要去偷情了!(嗚呼)
這兩隻真是羞羞臉(還不都是你寫的)
會被逮到嗎?


偶不知道

 

還沒寫到那裡(啊…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