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一番姬様...之九

這一篇純粹是在解釋

赤西の不良(??)不婚原因


SO,以上 どうぞ

 

慾火驟降的兩人,手忙腳亂的整理好衣物,赤西幾乎是逃離現場般的,驅車一路狂奔,龜梨

腦袋想的都是上田那張陰冷絕美的臉孔,頓時全身毛細孔張開、不寒而慄。

車子才剛到家,大門一開……,上田端站在那裡!

兩人立即嚇出一身冷汗!


回到主屋,上田要龜梨立刻回房間,並且下令會在明天進行處分。

龜梨一臉委屈、不悅的跑回房間後,上田不發一語轉身離開大廳,赤西乖乖的跟在他身後,

不敢發出任何聲音。

上田進到自己的房間,赤西先是在門外躊躇了一下,在上田回頭瞪一眼後,硬著頭皮走了進

去,當房門關上,赤西心底發出慘叫:死定了!

「我鄭重警告過你,不要對那孩子出手,為什麼你還要明知故犯!」正對著赤西,緊擰的眉

心代表他瀕臨爆發邊緣。

「我不過是帶他出去透透氣罷了。」眼珠子心虛的轉來轉去。

「凌晨帶他出去透氣?」

「呃!」他竟然忘了時間點不對。

原本環抱的雙手垂放在身側,上田深深的嘆起氣來。

「他不是你可以碰的,更不是你隨便玩玩就可以的,那後果你我都承擔不起。」語重心長的

告誡,他真的希望赤西能聽進去。

「和也到底是什麼重要的人物?為什麼你要這麼小心翼翼的?」從來不曾對自己以外的事發

表意見,但這次不同,因為上田的反應太詭異了。

「他只是我朋友的弟弟,沒有甚麼特殊身分,我只是不想因為你,跟朋友不好交代。」避重

就輕,上田還是不想讓赤西知道龜梨姬様的身分。

「不過就是跟他做個朋友,有甚麼好不好交代的?」上田的一番話,赤西聽的相當不以為

然,他又不是什麼凶神惡煞之徒,為什麼要處處防著他。

「你只是想跟他做朋友?仁,我跟你做兄弟多少年了?我會不知道你醉翁之意不在酒嗎?和

也的美貌是會被普通男人垂涎、爭相搶奪的,你自詡獵艷高手,像他這樣的美人,你會輕易

放過嗎?」

被上田接連幾個問題砲轟,赤西啞口無言,上田說的完全正確,他就是覬覦和也的美貌,打

算將他追求到手,讓朋友們稱羨,這就是他經常玩的『戀愛遊戲』。

「追到手後,跟他發生了關係,你會和他結婚嗎?」問到重點。

「當然不會。」想都不想就衝口而出,他這輩子絕對不結婚。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阻止你碰他的原因。」上田知道赤西不婚的理由,那是他身為哥哥,最

不捨赤西的地方,赤西的痛,不是一時就可以撫平的。

「如果不是以結婚為前提,他的家人絕對不會讓你碰了他,還可以全身而退,甚至連我都有

事。你這麼聰明,應該知道我要傳達的是什麼了吧!」不能再多說了,赤西遊戲人間,他可

以睜隻眼閉隻眼,可是一旦和龜梨姬様有了肌膚之親,不是關個幾天就能解決的,那是會株

連九族,更有可能會惹來殺身之禍,他不能讓這樣的事發生,他絕對要阻止赤西跟龜梨交

往。


「萬一,我是說如果萬一和也已經愛上我了怎麼辦?」剛剛在山上,那小傢伙可是被他迷的

如痴如醉,要不是上田,他可能已經把他吃下肚了。

磅!一拳擊中旁邊的桌子,桌面立刻凹了一個大洞,赤西當場嚇的倒退一步,瞠愣在原地。

「你要是讓這種事發生,下場就跟這張桌子一樣。」失去原有的美貌,上田換上了讓人退避

三舍、陰森凌厲的怒顏。

 


隔天,上田沒有訓斥龜梨,但是安排了一堆課程,讓龜梨連喘氣的機會都沒有,只要他稍微

偷懶,他就再加課、延長時間,龜梨累得想大叫,可是他知道後果絕對會比現在還慘,所以

他咬緊牙根苦撐。

中午有貴客臨門,是中丸,因為事態嚴重,上田把他找來。

「都怪我設想不夠周到,忘了家裡還有仁在,我應該帶姬様到鄉下別墅,這樣事情就不會發

生了。」上田氣惱的自責。

「不能全怪你,我們都只專注在端正和也的品行,忘了他也到了對愛情憧憬的年紀,我待會

跟他談談,希望他還沒有陷下去。」發生這樣的事,真的是他始料未及。

龜梨除了鬼靈精怪、到處惹事,從來就沒有看過他愛戀過任何人,還經常對那些長的孔武有

力、一身肌肉的武官嗤之以鼻,說他們空有一身武力,腦袋跟豆腐渣一樣。飽讀詩書的文官

更是被他批評是耍小聰明、做作的小人,所以他壓根就沒有想到他會跟人談戀愛。

看著上田緊緊的皺著眉頭,中丸坐到他身邊,把他抱在懷裡。

「你不要再自責了,這不是你可以預測,也不是你故意讓它發生的,愛情啊!說來就來,誰

也無法阻擋,像我,不就是第一眼看見你,就愛上你,被你迷的神魂顛倒嗎。」一想到那天

的情景,中丸就想感謝老天,讓他遇見人生中最美好的佳人。

「我找你來,不是要聽你說這些噁心的話。」就算中丸每次見面都要肉麻幾遍,他還是很難

習慣。

「你會找我來,一半為了解決我們弟弟的事,一半不就是要借我的肩膀靠一靠嗎?」中丸痞

痞的說。看的上田真想給他一拳,但是怕他會被揍扁,只好作罷。

不過真的被他說中了,他真的需要他的肩膀。上田把頭靠在中丸的肩窩。

「我好怕會發生我無法阻止的事。」一向冷靜堅強的上田,竟然在中丸的面前展現他脆弱的

一面,因為他真的很擔心。

「放心,有我在,我會站在你這一邊。」輕輕地撫著他的背。

「當初仁跟爸爸鬧翻的時候,我根本沒辦法阻止,一個家就這麼四分五裂,要是我母親還

在,他一定不會讓這種事發生,但是我再怎麼像他,也不可能變成他。」

 

上田跟赤西的母親很早就過世了,他父親也沒有再婚,上田成年之前,家裡一直缺少調解紛

爭的第二主人,所以赤西跟他父親之間的鴻溝,才會越來越深。這些年他一直想要幫他們修

補,誰知道卻適得其反,父親甚至搬到官員宿舍,鮮少跟他們互動。

 

如果這次,他沒有把事情處理好,不知道要怎麼面對父親?要怎麼跟在天國的母親交代?

「你不要勉強自己,沒有誰可以代替誰,如果事情真的發生了,我會跟父王、母后說明原

因。不過。」拉開兩人的距離。

「赤西為什麼對結婚這件事這麼反感?你是不是應該要告訴我呢?」

聽見中丸的問題,上田沉默了,這是一件很難啟齒的事,但是他應該要跟他說清楚,不然對

龜梨就太不公平了。

「我弟弟不結婚,是因為我母親的關係。」

「你母親?」

「嗯,我母親身體一直不太好,本來生下我之後,父親就不打算再讓他生育,但是拗不過母

親一再的要求,深愛他的父親,還是答應讓他再懷孕。

可是懷孕期間,母親身體狀況變得更差,為了健康著想,父親要他拿掉孩子,但是母親執意

要生下來,所以母親生下仁之後,就再也沒有從病床上下來過了。」那是一段痛苦的回憶,

每次他想見母親,就只能隔著病房外的窗戶看他,到他去世之前,一次也沒有再抱過他。

強忍住淚水,上田繼續娓娓道來。

「母親終於在仁滿週歲的時候離開我們了,父親開始自責,更把過錯都推到仁的身上。他把

我們丟給保母照顧,鮮少跟我麼見面,但是不見面就不代表不會有衝突發生。

仁上高中那一年,開始出現叛逆行為,舉凡不良少年會犯的錯事,他全部做過,但因為父親

的身分關係,他不曾上過警局,可是這只是讓他更加變本加厲,終於父親爆發了!

他狠狠的打了仁,還指著他說,早知道會生出他這樣的孩子,還不如拿他的命來換回母親,

都是因為要生下他,母親才會死。

其實在他罵仁之前,仁根本就不知道母親是因為他而死,因為我一直告訴他,母親是因為身

染重病,突然身亡的。

當他知道這件事之後,開始過遊戲人間的生活,跟父親之間從衝突變成形同陌路,對結婚這

件事更下了一個定論,他說他已經殺了母親,今生絕對不會再讓另一個人因為他而死。」想

起那時候,赤西面無表情,冷冷的對他說。那天晚上,他大哭了一整夜。

 

「所以他選擇不愛人、不結婚,只玩戀愛遊戲?」聽完上田以沉重的心情,把赤西不婚的原

因說明清楚,中丸的心情也整個盪到谷底。

「嗯。」淡淡的回了一句,其實上田的心起了很大的波動。

「這對和也太不公平了!如果他真的愛上赤西怎麼辦?這是他的初戀耶,一個情場高手、一

個不婚主義者!?那和也不是太可憐了嗎!」中丸突然站起來,憤憤不平的說著,龜梨怎麼

說也是一國姬様,怎麼可以容許赤西這麼玩弄他。

「我代替弟弟跟您道歉,王子樣。」上田馬上在中丸前面單膝跪下,就算他再怎麼喜歡自

己,也不能忘記他王子樣的身分。

「我要帶姬様離開,他不能再留在這裡了。」中丸端起王子様的架子,一反常態的扳起臉

孔,雖然他很愛上田,但是他不能眼睜睜看到龜梨受到傷害,為今之計就是讓他離開赤西。

「請容屬下稟明,以龜梨姬様的個性,現在帶他離開,只會引起他更大的反彈,我會讓舍弟

離開,而且是不動聲色的離開。」

 

中丸在龜梨短暫的休息時間跟他見了一面。

「哥!」龜梨一見到他,立即衝上去抱住他。

「你就這麼想我?」溺愛之情溢於言表。

「嗯!我想你、想父王、想母后,我想死你們了。」龜梨誇張的說著,來到這裡都快要一個

月,根本不可能跟家裡的人連絡,更不用說見面了。

拉開他緊箍的雙手,中丸拉開兩人的距離,細細的端詳他。

「幾個禮拜不見,和也變的更漂亮了。」

「是嗎?是嗎?」龜梨高興的轉了一圈,好讓哥哥更清楚的看看自己。

「不過,不知道個性有沒有變好?」一臉促狹的調侃他。

「你不會去問上田。」每天上那麼多拘謹的課,害他現在連走路都彆扭的很。

「怎麼?生氣啦!」

「上田他簡直就是魔鬼!盯著我上課、盯著我吃飯,甚至連睡覺都要被他監視。我懷疑自己

是不是來到監獄了。」只差在沒銬上鐵鍊而已。

他在為凌晨的事生氣,他覺得上田已經侵犯到他的隱私權了,因為他在房間天花板的角落,

發現一個監視器,這就是為什麼上田會知道他跟赤西去約會,然後在『重要時機』硬生生的

被打斷。

「你不要怪他,是我們要他這麼做的,把你頑劣的個性糾正回來,他才算完成父王下達的命

令。在這裡你沒有好好的反省過嗎?為了你一時的快樂,傷了山下和生田,難道你一點都沒

有懺悔過?」

其實他早就知錯了。上田請來老師,用說故事的方式讓他了解,以前的自己有多惡劣,多任

性,有幾次他還因為故事太感人而掉下眼淚,不過這麼丟臉的事,他才不會告訴中丸。

「山下他們……,還好嗎?」選擇不正面回答中丸的問題,他問起山下跟生田的近況。

「在醫院住了三天,現在大致都還好,不過生田只要聽到大一點的聲音,還是會心驚膽

顫。」後遺症可真不小。

龜梨懊悔的垂下頭。心想自己真是罪過,等回到皇宮,他會去跟他們道歉。

「除了上課,有沒有什麼令你開心的事?」為了緩和一下氣氛,中丸問些他感興趣的事。

「有喔!」龜梨一掃剛才的陰霾,馬上換了一張臉。笑容如陽光般燦爛。

「你知道上田有一個弟弟嗎?他叫赤西仁。」龜梨沒有發現中丸的神情起了變化,他繼續興

致勃勃的說著。

「他長得好帥哦!上田是美,仁是俊,兩兄弟都算人間極品,還有啊!他的房間裡面有好多

機關、好多奇奇怪怪的東西,你看過古代的女人嗎?」

「女人?」

「嗯,應該說是『雌男』的前身,我在仁的房間裡看過一次,『她們』的身材非常有曲線

美,跟雌男有非常大的不同,胸前很『偉大』……。」一邊說,一邊還用手比劃著。

「你去過赤西的房間?」中丸擰著眉頭問。

「只有一次,然後就被上田禁止了。」嘟著小嘴說。

「和也,哥哥問你,你喜歡赤西仁嗎?」

被中丸這麼一問,害龜梨覺得害羞了起來,經過那一連串讓他臉紅心跳的『成人式』調情,

龜梨知道他真的愛上赤西了,雖然不是循序漸進的追求方法,可是他用著讓他無法拒絕,甚

至一下就陷進去的方式,一舉擄獲了他的心。

看著龜梨不說話,一付嬌羞的模樣,中丸知道龜梨已經深陷愛河之中了,那他要立刻叫上田

開始採取行動,他必須阻止悲劇的發生。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
這篇的丸爸好酷
上P竟然跟他下跪(my God!)
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害他被…

上P:女王皮鞭伺候

 

這篇嚴肅了一點
還請大家留言給我
我想聽聽大家對姬様的看法
麻煩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