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一番姬様...之十三(虐心)

這篇又是虐龜篇(まだ?)

不要懷疑,偶真的是龜飯!

千真萬確是忠實龜飯(不信 去問我媽)

後面就會慢慢的虐阿卡(小龜你等著看)

姬様粉墨登場囉!

 

赤西將載有教學軟體的硬碟交給神父,又跟他交談幾句,就離開育幼院,來到他停車的地

方,打開車門坐了進去,正要發動車子,另一邊的車門被人從外面打開,一個嬌小的身影坐

了進來。

「你?!」一臉訝異的看著對方。

「可以載我一程嗎?」龜梨看著前方問道。

「可是……?」赤西指著前面緩緩移動中的皇室車隊。

「母后說不順路,所以把我趕下車了。」以稀鬆平常的語調說著。

不知道龜梨到底想幹什麼!不過既然是他自己要跟上來,那麼,他只有捨命陪君子了。

轉動鑰匙,手動駕駛的將車開上車道。

一路上兩人都沒有開口說話,赤西更沒有問龜梨要去哪裡,只是帶著他一路直走。龜梨近期

大幅度曝光,礙於他身份的關係,赤西不想帶他到公共場所,以免引起騷動。

龜梨面無表情的端坐著,赤西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如果他細心一點,就可以從他緊握的

雙手看出他心情的波動。

 

赤西就坐在他的身旁,凝結的空氣中,還隱約可以聽見他呼吸的聲音,龜梨一直在試圖穩住

自己情緒,他不知道自己哪裡來的勇氣坐進赤西的車子,更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說什

麼?只因為母親跟他說『去吧!』,他就做出這樣讓人無法理解的舉動,縱使那一晚被他傷

透了心,龜梨知道,自己還是愛著他,或許他只是想聽聽他真正的心意吧!既使會傷的更

重。

 

 

車子駛進一棟大樓的停車場,赤西在一個靠近電梯的停車格停下車子,熄火,然後自行下

車,龜梨雖然滿腹疑問,但還是跟著下了車,無聲的跟著他走進電梯,赤西按下70樓的按

鍵,就往後倚在牆面,雙眼緊盯著龜梨的背,不發一語。

龜梨覺得背部就快要燒出兩個大洞時,他們到達赤西要去的樓層,赤西依舊自顧自的走出電

梯,龜梨一樣安靜的跟著。

這裡是這棟大樓的頂樓,只有兩戶,而赤西就在其中一戶門口站定,伸出手讓中央控制系統

辨識掌紋,大門隨即開啟,他走了進去,龜梨二話不說的也跟著進去。

環顧四周,這裡格局相當大,但是裡面幾乎沒有什麼傢俱,而且全部只有白跟深藍兩個顏

色,裡面乾淨的像沒有人住過的樣子,如果沒有猜錯,這裡應該是赤西住的地方。

「我這裡只有酒沒有別的飲料,你要喝嗎?」赤西在龜梨『參觀』房子時,已經替自己倒了

一杯酒。

「不,我喝白開水就好了。」

「怎麼?怕酒後亂性?」揚起眉毛,挑釁意味濃厚的問道。

龜梨最討厭有人用話激他,縱使他沒喝過酒,現在也要來一杯。

「那麼,請你給我一杯,跟你一樣的。」

冷哼的一聲,赤西替龜梨倒了一杯,琥珀色的液體在燈光的映照下閃閃發光。端著酒杯走到

超大L型沙發的中間位置坐下,把另一個杯子放在他旁邊位置的桌上,示意龜梨的座位。

龜梨走過去,拿起杯子往另一個方向移動,拉開彼此的距離。

「怕我會吃了你?坐那麼遠。」赤西把一隻手直攤在椅背上,翹起一隻腳,一付大爺樣,嘴

上說著揶揄的話,等著龜梨的反應。

「沒有什麼怕不怕的問題,純粹只是我個人習慣和人保持距離。」維持姬様該有的尊嚴及禮

節,龜梨不疾不徐的回答著。

「也是啦!您是尊貴的姬様,當然和一般庶民要有貴賤之分,我這麼跟你平起平坐,是不是

很無禮?是不是應該要跪坐在地上,以示尊重呢?」挑眉,眼神中充滿著鄙視。

「你一定要這樣說話嗎?我是哪裡得罪你了?」因為赤西過分的話語,激怒了龜梨,這時的

他選擇不顧形象。

「我冒犯您了?真是失敬、失敬,我自掌嘴巴。」揚起手,赤西作勢要打自己。

龜梨倏地站了起來。

「既然你這麼不歡迎我,我要回去了。」

「回去?那怎麼可以!好不容易尊貴的姬様蒞臨寒舍,酒都還沒喝一口就說要走,做主人的

我豈不是太沒面子了。」還再對他窮追猛打,他變態的喜歡看見龜梨被他激怒的樣子,漲紅

的小臉蛋,讓他好想咬一口。

抓起桌上的酒杯,龜梨一口灌下,酒滑入喉嚨的灼燒感讓龜梨緊擰眉心,而且馬上很糗的嗆

咳起來。

赤西噙著嘴角的笑,一樣大口喝下杯中的酒,眼睛盯著龜梨,臉上的表情相當愉悅,好整以

暇的等著看龜梨接下來的狀況。果不其然,一陣暈眩向龜梨襲來,身體一個不穩往後倒下,

然後他覺得身下的椅子比剛才的柔軟,一雙手從後方環上他的腰。

「呃?你……!」赤西竟然在他倒進沙發前接住了他。

「看來,姬様的酒量並不太好。」靠在龜梨的臉頰邊,說話的熱氣噴在他的臉上,龜梨撇開

頭,掙扎著要起身,誰知赤西更加收緊雙手。

「放開我!」

「之前還沉醉在我的懷抱,怎麼現在卻急著想要離開呢?」惡意的加重手部的力道。

「拜託你,不要……。」一股熱氣竄入龜梨的眼眶,眼前一片氤氳擋住了他的視線。

「我現在是在幫你複習被男人抱在懷裡的感覺,以後你就會感激我,記住!是我啟發了你對

男人的感官,是我讓你了解男人的慾望。」控制住在自己身上亂動的人,鼻腔吸入的是龜梨

身上淡淡的馨香,為什麼覺得他的身體好香,明明就是淡到快要嗅不出來的味道。

 

身上的人突然停止動作,龜梨的頭低垂的讓赤西看不到他的臉,他的雙肩微微顫抖,細小如

蚊蚋的聲音說著。

「求求你……,不要這樣……!」

「你說什麼?我聽不清楚。」鬆開手,輕握住他的肩膀,赤西想要他抬起頭來。

豆大的淚滴在龜梨的大腿上。「不要這樣跟我說話!」瞬間抬起頭,龜梨幾乎是用嘶吼的聲

音說著,串串淚珠淌在他的粉頰上。

「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要說這種話傷我?!我是這麼…這麼…。」他激動的說不

下去,到底是為什麼之前還對他溫柔體貼的赤西,現在卻狠心的用惡劣的話語刺傷他。

 

看見他佈滿眼淚的臉,聽見他哭泣著控訴。赤西一把將他推開,也不管龜梨是不是會摔傷,

他逕自走向酒櫃,抓起剛才的酒瓶就猛灌,來不及入口的液體從他的嘴角滑落,濡濕他昂貴

的襯衫,一瓶灌完,他又抓起另一瓶,再灌,最後將手中的酒瓶用力的摔到地上,厚重的地

毯接住酒瓶,發出重重的悶音。他轉身,佈滿駭人的恨意怒視著龜梨。

「要我不要這樣對你,你就不該欺騙我!」對著跌坐在地上的龜梨怒吼。

「我不是……。」不等他反駁,赤西立刻說。

「不是有意的?不是真的要騙我?省省吧!這種話你去說給那種想要攀龍附鳳的傢伙聽

吧!」走到龜梨的前面蹲下,用食指頂起他的下巴,。

「我赤西仁,最討厭你這種裝清純的貴族,不要以為你用幾滴眼淚就想博取我的同情,告訴

你,我不吃這一套!」說完,甩開他的手,又站了起來,居高臨下的看著龜梨。

「就因為我沒有告訴你,我的真實身分,你就這麼生氣?」帶著哭腔一字一句艱難的說著,

龜梨想要知道赤西生氣的原因。

「真實身分?你所謂的真實身分可是一國的姬様!這樣無比崇高的身分,竟然想要隱瞞。甚

至到你離開,沒有透露過一字半句,當我是什麼?笨蛋?還是白癡!」赤西越說越激動,自

從跟父親最後一次爭執以來,這是他第一次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也是他惱怒的一點。

「我沒有!」龜梨大喊!赤西無理的指控讓他無法接受,他撐著旁邊的桌子站了起來,噙著

淚,他要為自己辯駁。

「我承認,不應該隱瞞身份,那是因為,我不想因為『它』讓我們有距離,我天真的以

為……,等我們感情穩定之後,我的身分就不會是阻礙,想不到……。」滿懷悽楚感,龜梨

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沒什麼好想不到,如果你一開始就告訴我,你是姬様,我絕對不會接近你!更不會碰

你!」斬釘截鐵的說。

「為什麼?你為什麼要這麼說?難道你真的是因為我的外表……?」

「當然!」向前一步,把臉靠近到幾乎要碰到他的鼻尖。「像你這樣的美人,如果不是龍也

阻擋,我早就對你下手,讓你在我的身下呻吟、發浪。」


“啪!”一個清脆的巴掌聲在屋子裡響起,赤西的左臉頰出現一個紅印。

龜梨用甩過赤西巴掌的右手,抓住胸口的衣物,他的心臟好痛!真的好痛!他受夠了!他要

離開,馬上!立刻!


拔腿往門口奔去,還沒到達玄關,赤西一把抓住他的手臂。

「打了人就想跑!?」把他往自己懷裡拽,兩隻手用力的抓著龜梨的雙臂。

「怎麼!你想打回來嗎?」不再對他客氣,龜梨抬起下巴正視著赤西,反正心都已經受傷

了,不會在乎多受皮肉之苦。

「我怎麼可能會打你,我一直都很善待我的『獵物』,特別是你。」隨即吻上他微噘的小

嘴。

龜梨先是一愣,然後開始抗拒,用雙手推著赤西厚實的胸膛。

這下可徹底激起赤西暴發的獸慾,將他不聽話的雙手拉到他的身後,以單手箝住,用空出來

的手抓住他的下顎,方便他對他的嘴進行掠奪。

舌尖粗魯的撬開他的唇瓣及貝齒,舌頭長驅直入的在他的口裡肆虐,似乎覺得不夠,對他的

紅唇又啃又咬,用力的吮吻著,直到嚐到血腥味。

這個吻快的龜梨無法做出反應,只覺得肺部的空氣就快要被抽光,嘴唇已經因為赤西的粗暴

而滲出血絲,當他略微鬆開他的唇,龜梨立刻別過頭。

「不要這樣……!」喘著氣開口拒絕。

「不要?待會兒你就會哭著求我不要停了。」邪肆壞意的笑噙在嘴角,再次對他的唇進行攻

略。

這次他放輕力道,吸吮他的唇瓣、舔舐他的唇瓣,感覺他懷裡的人身體微軟,放開緊箍的

手,改成扶著他的肩下,一把抱起龜梨。

本來沉浸在他高超吻技之下的龜梨,立刻瞠大美目,還來不及反應,已經被他抱進臥室,放

進KING SIZE的大床上,赤西巨大的身體壓住他,嘴唇甚至沒有離開過。

當赤西放過他脆弱可憐的小嘴,轉而開始向他的下巴、脖子進攻時,龜梨腦中的警鈴大作,

他要……!他要做什麼?!

 

 

 

 

 

 

停在這裡很過分嗎?(手裡劍射出)

H是不可以急的,會很傷身(你又知道?)

所以現在是預告

下篇…下篇…是激H

啊!~~~

叫屁ㄛ!還沒打完啦!

等我喝點人蔘補品

不然,很傷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