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錯的軌道  <完結篇>

  是的!沒錯!
  
  就是完結篇 ^_^

  
  傍晚,到同學家玩了一天的雙胞胎回到家裡,見到兩位哥哥開心的不得了。
  
  「欸!早知道小和哥要回來,我就不出去玩了。」
  
  扒在龜梨身上的小雫嘟著小嘴說著。
  
  「和同學們在一起不是比較好玩?」
  
  摸著她的柔細的髮絲,龜梨這麼說著,真不知道這孩子怎麼會這麼黏他。
  
  「才不好玩!繪理沙每次都炫耀她的哥哥有一個長得像『宮崎葵』的女朋友,還說她都會帶她去逛百貨公司,幫她買很多衣服,可是我們家都沒有!我明明有兩個比他哥哥長得帥100倍的哥哥,為什麼都沒有人帶女朋友回家?」
  
  對於好友炫燿的事情,小雫似乎非常介意,竟然將矛頭指向兩位年長的哥哥,對他們頗有微詞,龜梨一臉尷尬的望向赤西,現在他又不能告訴她,哥哥們不帶女朋友回家是因為……哥哥們就是彼此的情人啊!
  
  「小雫妳真的很笨耶!如果小和哥交女朋友了,不就多一個人跟妳搶小和哥了嗎?不是有人說男人都是『見色忘友』的嗎?到那時候妳就沒人疼了!」
  
  小夏坐在地板上,一邊玩著機器人,一邊說著讓大人們不敢置信的話,赤西懷疑這小子都是從哪裡學來這些話的?
  
  「欸~我不要!小和哥是我的!誰也不能搶走!」
  
  兩隻小手飛快的勾上龜梨的脖子,大聲的抗議著,想要搶走她最心愛的小和哥,門都沒有!龜梨只能一臉苦笑,赤西更是擔心不已,要是讓他這個『刁蠻』的小妹知道,最疼愛她的小和哥已經被他給『吃乾抹淨』了,不知道將會引起什麼喧然大波!
  
  「那大仁哥去交女朋友好了!反正你比較老,我也不怕你被別人搶走,所以我允許你帶女朋友回來。」
  
  抬高下顎對赤西說著,這樣的童言童語讓赤西嚇出一身冷汗,半天說不出話來,讓在旁邊的父母忍不住噗哧一笑,赤西用怨懟的眼神睨著他們,抱怨他們的見死不救。
  
  龜梨微笑的對坐在身上的妹妹說道。
  
  「大仁哥也不能交女朋友。」
  
  「為什麼?」
  
  「因為大仁哥是……『我的』,所以他不能交女朋友。」
  
  「他是『你的』?」
  
  「是啊!就像小雫說我是小雫的一樣,大仁哥也是我的唷!」
  
  龜梨寵溺的捏了捏妹妹的小小鼻頭,小雫一臉困惑,歪著小腦袋問他。
  
  「因為我愛小和哥,所以說你是我的,那你也愛他嗎?」
  
  小雫的話引起大家的高度興趣,赤西饒富興味的等著龜梨的回答。
  
  龜梨斜睨了赤西一眼,然後嘴角帶笑的說。
  
  「我當然愛他啊!」
  
  赤西聽了心花怒放,當場決定今晚要好好的『犒賞』自己心愛的『弟弟』,不過龜梨接下來的話卻讓他立刻臉上三條黑線。
  
  
  「就像我愛小雫、小夏一樣,我也愛我的『哥哥』喔!」
  
  
  直彥忍不住爆笑起來,友子更是掩嘴笑個不停,這是龜梨最佳的回答,卻是赤西最不喜歡聽到的回答。
  
  
  
  
  晚上兩個小傢伙說什麼也要跟哥哥們睡,拗不過他們,只好全擠在赤西的房間裡睡,因為他的房間比較大。
  
  龜梨和小雫睡在床上,赤西則和小夏在地板上鋪棉被睡,一開始兩個小傢伙遲遲不肯睡,硬是拉著哥哥們玩撲克牌,跟著精力旺盛的弟妹們玩遊戲,讓赤西覺得自己真的老了,不只體力快要跟不上,就連腦力的對抗都明顯的感到吃力,但是不服輸的他不斷的『上訴』,遊戲不斷的重來,直到最後小夏整張臉貼在牌上,而小雫直接躺在龜梨的大腿上睡著了,才結束了夜晚的『聚會』。
  
  龜梨把妹妹抱上床,赤西收拾好撲克牌,讓小夏安穩的躺進被窩裡,他背靠著床吁了一口氣。
  
  「這兩個小鬼真會折騰人!還好我以後沒有小孩。」
  
  「你可以去找個女人幫你生孩子呀!」
  
  側躺在床上的龜梨故意這麼說道,赤西回過頭看他,表情有點促狹。
  
  「你願意讓我去找別的女人?」
  
  「有什麼不可以!我們又沒有婚約關係,如果你必須替赤西家傳宗接代,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反正我又不可能替你生孩子,我可不想變成赤西家的罪人。」
  
  正躺的望著天花板,龜梨說的輕鬆,但是赤西卻聽出他心中的酸楚,支起身體趴在他的旁邊。
  
  「傳宗接代很重要嗎?對你來說,成為『種馬』的我,遠比成為你終身伴侶還要重要嗎?」
  
  「我……!」
  
  「為了赤西家傳承的問題,你會放棄我嗎?」
  
  摸著他的臉頰,赤西平淡的說著,但是龜梨感覺到他特意傳達的魄力,他微笑著回答。
  
  「不會!我不會讓任何一個女人爬上你的床,因為你是『我的』。」
  
  龜梨的話讓赤西咧嘴一笑,低下頭覆上他的唇,火熱的舌尖纏上他的,充滿愛意的吻著龜梨。
  
  「嗯,你們又在玩親親?」
  
  旁邊傳來小雫的聲音,兩人像觸電般的快速分開,小雫則是睜著朦朧的眼睛,眼神沒有焦距的看著前方,看來這孩子並沒有完全清醒,龜梨靠近她說道。
  
  「我們沒在做什麼,已經很晚囉!明天還要去海邊玩,小雫要早點睡對不對?」
  
  「嗯,小雫要睡了,晚安,小和哥、大仁哥。」
  
  「晚、晚安。」
  
  「快睡吧!」
  
  龜梨讓她躺下來,幫她蓋好被子,見她閉上雙眼,鼻息趨於和緩,才確定她又睡著了,這才轉頭瞪著赤西,壓低聲音斥道。
  
  「都是你啦!」
  
  赤西只好攤攤手,然後他突然像想到什麼似的,從地上站了起來,然後拉著龜梨的手。
  
  「幹嘛?」
  
  「到你房間去!」
  
  「在這裡睡就好了啊!」
  
  「不行!今天的『份』還沒做,我如果忍不住在這裡做了,會吵醒這兩個小鬼,走!」
  
  「欸?!你這個人怎麼老是想……!」
  
  「我是啊!我就是每天都想和你親熱,快走啦!我已經忍不住了!」
  
  用力把龜梨從床上拉起來,打開房門就走了出去。
  
  
  
  接下來的一個小時,龜梨的房間裡不時傳來壓抑的呻吟聲,赤西履行他『一天兩次』的約定,春色滿溢在整個房間裡。
  
  
  
  
  
  
  
  
  某天上班中途,赤西打電話告訴龜梨下午有很重要的事要辦,叫他請半天假,可是不管他怎麼問,赤西就是不肯透露原因,只是要他一定要請假,龜梨只好硬著頭皮去請部長准假,然後提早下班,來到公司大門外便看見赤西已經等在那裡。
  
  「什麼事非要請假不可?」
  
  「你先不要問那麼多,跟我走就對了。」
  
  只丟下這句話就拉著龜梨往前走,然後來到停在路邊赤西的車子旁邊。
  
  「還要開車去?難怪你早上說要提早出門,原來是開車來上班。」
  
  「這件事要速戰速決,上車吧!」
  
  兩人一起上了車,赤西帶著一肚子疑問的龜梨上路,行車的方向也不是平常會走的路線,對於赤西這樣神祕的舉止龜梨不斷的提出詢問,赤西卻總是笑著說。
  
  「等一下你就會知道了。」
  
  
  
  沒有多久他們來到某個地方的停車場,龜梨下了車四處張望。
  
  「我們來戶籍事務所幹什麼?」
  
  「來辦理入籍。」
  
  赤西走到他的身邊,笑著這麼對他說。
  
  「入籍?誰要入……?!你、你是要……!」
  
  「沒錯!要把你入籍到我的戶口底下。」
  
  「為什麼要這麼做?……我並不在乎……。」
  
  赤西用手指壓在他的嘴唇上。
  
  「這是唯一能讓你名正言順成為我的家人的方式,雖然你不在乎,但是我想要給你一個名分,一個讓你和媽都安心的名分。」
  
  「仁。」
  
  龜梨沒有想過赤西會用這樣的方式完成兩人廝守終身的儀式,他認為自己只要能一直待在他的身邊,自己就夠幸福了。
  
  「可是,我們不是一直都同戶籍嗎?為什麼還要多此一舉?」
  
  當年和媽媽一起到赤西家的時候,媽媽在幾天後高興的亮著戶籍謄本給他看,那時候他和赤西都在同一個戶籍底下,他不懂赤西現在這麼做有什麼意義?
  
  「其實我和我媽住在一起的時候,戶口就已經遷到她那裡了,而她過世之後我就成了『戶長』,也是那個戶籍下唯一的家族成員,所以我們目前並不是一家人。」
  
  赤西詳細的向龜梨解釋著,這也說明了他想要讓龜梨成為他名正言順的,他的『家人』。
  
  
  「對不起,我擅自把你的印章帶出來了,爸媽那邊我也說好了,今天就辦理除籍和入籍,可以嗎?和也?」
  
  「你……現在是求婚的意思嗎?」
  
  「如果我說是,你會不會覺得不夠浪漫?」
  
  「那、那還用說!哪有人在戶籍事務所的停車場求婚的。」
  
  雖然都是男人,不過小小的浪漫應該讓他享受一下吧!莫名奇妙的就帶他來入籍,就連一個……?!
  
  「這個,是我請認識的設計師設計的對戒,世上唯一僅有。」
  
  赤西拿出一個布絨盒子,裡面放著一對銀色戒指,比一般婚戒稍微寬一點、厚一點,很男性化的戒指。
  
  牽起龜梨因內心激動而微顫的手,赤西緩緩的說著。
  
  「和也,你願意和我結婚,跟我共度一生嗎?」
  
  雖然不夠浪漫,而且還非常的REAL,但是感受到的真誠卻是百分百,龜梨紅了眼眶,拿起其中一枚戒指說道。
  
  「幫我戴上吧!老公。」
  
  
  
  
  半個小時後,赤西和龜梨拿著新的戶籍謄本回到赤西老家,向父母報告這個好消息,友子高興的擁抱兒子們,直彥也對赤西稱許的豎起大拇指。
  
  「這樣就對了!不愧是我的兒子。」
  
  而當晚,早就接獲通知的兩位長輩替他們準備了一桌筵席,赤西把生田和山下請來當嘉賓。
  
  「恭喜你,小龜,我真的很替你高興。」
  
  眼泛淚光的對龜梨說著,生田為心愛的學弟能找到幸福而高興。
  
  「想不到被你這隻烏龜搶先了,你等著看!我一定會攻破斗真的心防,然後辦一場華麗又隆重的婚禮。」
  
  山下更是不甘示弱的發下豪語,當然馬上吃了生田的一頓排頭。
  
  
  還有一個意外的人物也出現了。
  
  「藤崎部長?!你怎麼會……?」
  
  龜梨看見藤崎走進來的時候,非常的錯愕和震驚。
  
  「我怎麼會知道是不是?不然你以為在業務部有這麼好請假嗎?」
  
  原來因為赤西和藤崎是摯交,而龜梨剛好在他的部門底下,赤西多次要他照顧龜梨到讓他起了疑心,在他的威脅利誘之下,才說出自己和龜梨的兄弟關係,不過讓藤崎訝異的是,想不到龜梨竟然是那個讓赤西經常掛在嘴上的『最重要的人』!不排斥同志愛的他很快就接受了這樣的狀況,也就是他今天會出席的原因。
  
  「你放心,只要你們還沒宣布出櫃的一天,我會守口如瓶。」
  
  向龜梨保證,藤崎漾出平日那又大又燦爛的笑容。
  
  
  雙胞胎蹦蹦跳跳的來到兩人面前,把手中大大的板子遞給哥哥們。
  
  「恭喜你們結婚!」
  
  兩人面面相覷,然後看向父母,他們只是笑而點頭,看來似乎對兩個小傢伙上了一課。
  
  「我們都知道喔!知道大仁哥和小和哥結婚了。」
  
  「因為媽媽說你們沒有血緣關係所以可以結婚,不過……你們都是男的,我不懂怎麼會……?」
  
  小雫用力的敲了小夏的頭,擺出大人的模樣說著。
  
  「就跟你說過了!只要相愛,就算一樣是男生也可以結婚,愛情很偉大的,你不知道嗎?」
  
  不甘示弱的小夏撫著被揍痛的地方回嗆一句。
  
  「那妳以後會跟女生結婚嗎?」
  
  只見小雫雙手握拳,將小小的下巴抬高高,懷抱夢想的說著。
  
  「當然不會!我要等一個又帥又有錢的王子,騎著白馬來娶我。」
  
  「拜託!沒有王子會想娶妳這個凶巴巴的女生!」
  
  「你說什麼?!赤西夏!你找死嗎?」
  
  兩個孩子便開始在屋裡展開追逐戰,大人們則是因為他們天真又可愛的對話而大笑了起來。
  龜梨拿起他們給的板子看著。
  
  「仁,你看。」
  
  赤西湊了過去,板子上是雙胞胎的畫作,一對穿著西裝的人,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手牽手的站在一座花園裡,兩人的手上都有一顆大大的鑽戒,而身後除了一個像城堡一樣的房子,在看似赤西的男人旁邊還畫了一匹馬,歪歪斜斜的字註明是白馬。
  
  「所以我是你的白馬王子囉?」
  
  赤西貼著龜梨的臉頰問著,龜梨斜睨著他,然後慢慢的回答。
  
  「是啊!如果你能控制住『下半身』的衝動的話,不過……你現在比較像『種馬』王子。」
  
  赤西臉上的光采瞬間消失。
  
  
  不過龜梨沒說出來的是──
  
  不管他是不是白馬王子,赤西都是他今生最愛的人。
  
  也不管他老是需索無度的讓他隔天腰酸背痛,赤西都是今生最愛他的人。
  
  
  他們曾經是互不對盤的兄弟,他還是那個粗暴奪走他童貞的惡劣哥哥,可是今後到終老為止,赤西仁的名字旁邊,永遠都有他龜梨和也的存在。
  
  
  
  拉下赤西的頭,龜梨在他的唇上印上一個永恆之吻。

 

 

 

 

 

 

這部【交錯的軌道】
正式全部完結了!(拍手)

不同於之前【遵命!親愛的主人】
這部的劇情一點也不沉悶
而且還有前所未有的大量激情H

有人說怎麼一下子就結束了
因為是二日更,所以才會覺得很快
但是這部的字數也超過10萬字喔!

【交錯的軌道】是目前寫起來算輕鬆的文
沒有壓力的讓赤龜在文裡曬恩愛
希望自己以後還能繼續寫出這樣的小說

謝謝大家參予這部小說
感謝在這之中給nana諸多鼓勵的好噴油
nana會再接再厲寫出更多的赤龜愛
期待有一天能真正的出書
感謝大家!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