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愛不存在?《45》(生子)

  背後那溫暖的體溫突然消失,龜梨緩緩掙開睡眼惺忪的眼睛,已經下床的赤西又回到床邊,親暱的親吻龜梨的臉頰。
  
  「再多睡一下吧!」
  
  「嗯,你要去上班了?」
  
  「今天有早餐會報,所以要提早出門,下午沒班我會早點回來。」
  
  摸著龜梨的臉頰,赤西柔聲的說著。
  
  「那我做好午飯等你回來吃,想吃什麼?」
  
  「只要是和也做的我都喜歡吃。」
  
  低下頭在他的唇上覆上濕潤的吻,而且有漸漸加深的意圖,龜梨在自己還殘存一點理智的時候推開他。
  
  「快去梳洗換衣服啦!不然你會遲到。」
  
  「唉!我真不想出門去上班。」
  
  「不能這麼說啦!還有病人在等你醫治耶!」
  
  赤西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起身走出房間去洗臉刷牙,然後又回到房間換上上班的西裝,在出門前又來到床旁邊,然後把手放在龜梨的肚子上。
  
  「小乖乖,爸爸要去上班囉!你們今天也要乖乖的陪媽媽哦!」
  
  然後又再次親吻龜梨。
  
  「我去上班了,等我回來,我愛你。」
  
  「嗯,我也愛你,路上小心。」
  
  
  
  這就是兩人每天早上必定會來上一回的劇碼,以前準時出門上班的赤西,現在總會想要在龜梨身邊多賴一下,就像一個大孩子,剛開始龜梨不太習慣,因為和之前冷酷的樣子大相逕庭,不過時間一久,他變得喜歡赤西撒賴的模樣。
  
  現在睡覺的時候,赤西會從身後抱著他,在他耳邊溫柔的傾訴愛語,與他親暱的耳鬢廝磨,也會和他一起跟肚子裡的寶寶說話,就算他突然想要吃東西,赤西也會想盡辦法幫他弄到,所以現在家裡不但有烤章魚燒的器具,還有很多為了要應付他奇怪食慾的鍋具,大半夜的就會看見一個人手忙腳亂的張羅食材,他只要在一旁等著就有東西可以吃,雖然外觀不佳,有時候還會搞砸,但是龜梨感受到赤西滿滿的愛。
  
  
  感受到他們之間濃烈到化不開的愛意的人還有上田他們,在田中出院那天,他們一起到田口家辦慶祝派對,剛好碰上赤西晚上有班,所以他並沒有列席參加。
  
  『恭喜你出院!』
  
  大家一起舉杯慶賀,田中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
  
  「住院這段時間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也因為有你們我才能恢復得這麼快,乾杯!」
  
  『乾杯!』
  
  開心的五個人喝下自己手上的香檳或飲料。
  
  「聖,雖然出院了,還是要定期回醫院復健哦!」
  
  上田關心的叮嚀著田中,中丸突然貼了過來。
  
  「這你就不用擔心了,田口可是會緊迫釘人的盯著他做,他就算想忘也忘不了。」
  
  「噢!你不要黏著我啦!」
  
  上田一臉嫌惡的頂開中丸,中丸立刻擺出委屈的樣子,這讓其他人看了忍不住笑了出來。
  
  「上田你糟糕了!我們這位向來冷靜的中丸博士,一談起戀愛就變成黏人的小狗,我看你想甩掉他很困難哦!」
  
  田口促狹的說道,龜梨也跟著附和。
  
  「就是說啊!我從來沒看過中丸博士這樣耶!他以前在上課的時候可是一板一眼的,誰也不知道他會出現這麼可愛的表情。」
  
  聽見龜梨這麼說,中丸便向他靠了過去。
  
  「我這樣很可愛吧?小龜想看嗎?我可以讓你多看幾…啊!」
  
  中丸的臂膀被上田用手用力的擰著,他一臉怒容的罵道。
  
  「你給我差不多一點,竟然在我面前調戲別人?!」
  
  「我哪是在調戲啊!只是逗小龜開心而已,你別吃醋啦!」
  
  中丸很快的回頭向上田撒嬌,那樣子讓龜梨錯愕的看傻眼,田中過來拍拍他。
  
  「你不用驚訝,這兩個人從交往開始就是這副模樣,現在你看到的是中丸,要是你看見上田向中丸撒嬌的樣子,包准你會噴飯。」
  
  他在住院的後期就經常看見他們不顧旁人親親我我的樣子,害他雞皮疙瘩掉了一地。
  
  田口突然冒出來,從田中後方抱住他的腰,親暱的說著。
  
  「我們也不惶多讓啊!我也很喜歡黏在你身邊,恨不得每天跟你在一起。」
  
  田口說出來的話讓龜梨嚇得不知所措,田中則是酡紅著臉頰對他怒目而視的叱道。
  
  「噁心死了啦!不要隨便抱我好嗎?!」
  
  「欸?你不是說很喜歡我抱著你的感覺嗎?你說這樣讓你很有…。」
  
  「田口淳之介,你給我閉嘴啦!」
  
  龜梨瞠目結舌的看著眼前兩對情侶打情罵俏,實在無法和他們之前的形象做連結,而且怎麼會一下子就互相愛上對方了呢?還一次兩對?這點令他百思不解。
  
  就在這時候他的手機響了起來,他拿出來後看了一眼,臉上立刻堆滿笑容,很快的按下通話鍵。
  
  「仁。」
  
  『到田口家了?』
  
  「嗯,慶祝會剛剛開始,你在休息嗎?」
  
  『待會才要進手術室。你和他們玩得開心一點,但是要小心別喝到酒精類的飲料哦。』
  
  「嗯,我知道,你回家的時候我再弄宵夜給你吃。」
  
  『不用等我了,你先睡吧!』
  
  「不要!你不在我睡不著,我就是要等你回來!」
  
  『今天的手術有點難度,恐怕會拖很晚。』
  
  「沒關係,我可以等。」
  
  『那如果太晚回去就不要煮宵夜了,我不希望你太累。』
  
  「那好吧!」
  
  『你去和他們聊天吧!我也要去準備了,晚上見,我愛你。』
  
  「嗯,我也愛你。」
  
  掛上手機,龜梨轉身後看到的,是所有人都饒富興味的看著他。
  
  「怎…怎麼了嗎?」
  
  「在和赤西通電話?」
  
  上田率先問道。
  
  「是啊!」
  
  「『你不在我睡不著』!」
  
  田中學著龜梨的語氣模仿著,還加上誇張的動作。
  
  「那…那是…!」
  
  「『我也愛你』,哇~好肉麻喔!想不到小龜也會說這種話!」
  
  田口壞心的摻上一腳,龜梨整張臉瞬間爆紅,張口欲言卻不知道該怎麼替自己解釋,因為他確實說了那句教人害羞的愛語。
  
  上田微笑的走過去搭著他的肩膀。
  
  「你們就不要再逗他了,沒看到小龜羞到都想挖地洞鑽進去了嗎?走!我們去吃東西,痛快的喝吧!」
  
  「說的也是,我在醫院裡忍了一個月,說什麼老子我今天一定要把它全部補回來!」
  
  田中情緒高昂的叫囂著,田口擔心的對他說。
  
  「就算你已經出院了,也不能喝太多。」
  
  「怎麼?你擔心我把你喝垮嗎?田口淳之介你這個小氣鬼!」
  
  用力的在田口胸口一搥,田口吃痛的摀著胸口,不過還是跟著他來到餐桌邊。
  
  中丸看了龜梨和上田一眼,然後沒有多說話的回頭走向餐桌,上田的臉上出現沉重的表情,但是他一樣沒多說什麼,就領著龜梨一起去享用大餐。
  
  
  
  慶祝會很熱烈的進行著,龜梨被田中和田口一搭一唱的鬥嘴逗得很開心,不斷的發出大笑聲,這也是近幾個月來笑得最開心的一次,因為覺得渾身熱呼呼的,所以他拿著果汁走到陽台透氣,冷冷的晚風幫他吹散了一些身體的熱氣。
  
  「不要吹太久哦,會感冒的。」
  
  上田來到他的旁邊,龜梨對他發出燦爛的微笑。
  
  「小龜現在的表情越來越好看了,看來愛情的滋潤讓你整個人變開朗了。」
  
  上田的話讓龜梨不好意思的低下頭,但是他不否認上田的話,確實因為和赤西心意相通之後,他每天都活在幸福之中,被赤西滿滿的愛包圍著的他,很享受這種生活。
  
  「能夠得到赤西的愛,我很替你高興,但是相對的…。」
  
  上田的臉上突然出現沉重的表情,讓龜梨感到一絲的不安。
  
  
  「小龜,你們的交往會為你們帶來不少的責難,尤其是來自赤西的家族,雖然院長知道你的情形,但是我想他不會高興你們發展出這樣的關係,說到底赤西還是繼承者的人選之一,你們的關係會影響他的未來,這點我希望你能想清楚,不要太沉迷在愛戀之中。」
  
  
  上田沉重的話讓龜梨霎那間跌到谷底,他確實如他說的沉迷在赤西的愛戀之中,所以他忘了他們之間還存在著不少的磨難,可是那夜在車上他已經很清楚的說了,就算會毀滅他也不怕,他只想抓住這一生唯一的愛。
  
  
  「我知道自己會成為他成功的絆腳石,所以我決定將『龜梨和也』藏起來,在孩子生下來之前我都是『龜梨和實』,是懷了赤西孩子的女人,我會躲藏在他為我建築的城堡裡,扮演他的妻子和孩子母親的角色,因為…這是我今生唯一的願望,我只想擁有他們,就算時間是如此的短暫,或是我將要面臨殘酷的事實,我也在所不惜。」
  
  「你…這是何苦?」
  
  「龍也,這就是愛,我愛赤西,用我的全身全心全意,我只愛他!我一點都不覺得委屈,因為赤西一樣承受著痛苦,明知道結果一定是悲慘的,他卻還是願意接受我,和我一起度過,所以我不能讓他受到傷害,當他得到崇高的地位時,我會離開他。」
  
  「小龜?!」
  
  上田聽見龜梨的宣言,整個人震驚不已,他不知道龜梨竟然有這種想法,為了赤西,不惜犧牲自己也要成全他,就算愛得痛苦,他也義無反顧的愛著。
  
  「龍也,我現在真的很幸福,所以祝福我好嗎?」
  
  「小龜…!」
  
  「不要替我擔心,只要祝福我,我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那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小龜!」
  
  上田將龜梨緊緊抱在懷裡,不捨的淚水瞬間掉落下來,然後他漾出笑容,哽咽的對他說。
  
  「我祝你幸福!永遠幸福!」
  
  
  
  
  
  
  望著來接龜梨回家的車子離去,上田和中丸一起離開田口的公寓,並肩走在深夜巷道中。
  
  「你還是很在意吧!小龜和赤西的事。」
  
  上田幽幽的說著,中丸先是一愣,但是隨後他微笑的搖著頭。
  
  「我不在意他們交往,小龜要選擇和誰在一起,都不會再左右我的心思了,因為我已經有你陪在我身邊。」
  
  中丸牽起上田的手,和他十指緊扣。
  
  「可是你剛才露出不捨的表情。」
  
  「那不是不捨,而是擔心,和赤西這樣的人交往,小龜只會痛苦,把他當家人的我,怎麼也不希望他經歷這種苦難,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勸他,因為他看起來是…這麼的幸福。」
  
  中丸露出沉痛的表情,握著上田的手有跟著收緊,上田停下腳步面對著中丸。
  
  「小龜說他希望得到我們的祝福,他不要我們擔心他,所以我給予他我所有的祝福,雄一你呢?你會祝福他嗎?以兄長的身分?」
  
  看著上田,中丸剛才複雜難解的想法一掃而空,他知道上田在跟他透露什麼訊息,他已經決定站在龜梨的身後支持他,在他遍體鳞傷的時候成為他依靠的胸膛。
  
  中丸捧起上田的臉,緩緩的說道。
  
  「我們一起,成為他的家人,永遠支持他。」
  
  中丸深深的吻住上田,一個對他的承諾之吻,也是支持龜梨的吻。

 

 

 

 

 

 

這篇有甜蜜也有苦悶
但是這些都是赤西和龜梨必須面對的事實
這部也進入後段了
實在也拖太久了是吧?
請大家再耐心的往下看
然後祈禱nana搞威的個性能收斂一點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