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篇【中上】(05)

  
  
  因為小島隔兩天才有飛機飛回本島,所以中丸在赤西和龜梨的愛的小窩又多待一天才離開。
赤西和龜梨送中丸到機場。
  
  「回去後一定要很誠心的道歉哦!」
  
  龜梨不忘叮嚀著。
  
  「你放心,我一定會很誠懇、很誠懇的道歉。」
  
  中丸強調著,龜梨這才放心的點頭。
  
  「跟大家說,有空歡迎他們來這裡玩,但是不接受『離家出走』的人。」
  
  赤西促狹的說,龜梨連忙附和。
  
  「沒錯!沒錯!這點很重要。」
  
  「我知道了啦!你們夫妻倆別再聯合起來欺負我了,我已經夠內疚了。」
  
  中丸苦笑著,龜梨不服的冷哼。
  
  「哼!那是你活該。」
  
  「好了,你該去登機了,下次帶上田和孩子一起過來。」
  
  赤西提醒中丸,還不忘邀請他。
  
  「嗯,我會的,謝謝你們,還有你們這兩個可愛的小傢伙。」
  
  中丸逗弄著赤西和龜梨懷中的龍、隼人,兩個孩子開心的手舞足蹈。
  
  「跟龍也說如果有任何狀況,歡迎他隨時打電話給我,畢竟我算是他的『前輩』。」
  
  龜梨笑著提醒中丸。
  
  「我會轉告他的,那麼,再見了。」
  
  『再見。』
  
  
  
  
  
  
  中丸從小島搭乘小型飛機到達本島,再轉搭大型客機回到東京,他一下飛機就打手機給上田,可是響了許久卻沒人接聽,連撥幾通情形都相同,他只好打給田口。
  
  「田口,你知不知道上田今天有沒有班?我打他的手機沒人接。」
  
  中丸把行李遞給計程車司機,然後坐進車裡,他聽見田口冷冷的說道。
  
  『他當然沒接,因為他正躺在病床上,根本沒辦法接電話。』
  
  「什麼?!你說他在病床上?!他怎麼了?他現在在哪裡?」
  
  中丸一聽之下整個人大驚色的大喊,連剛上車的司機都被他嚇了一大跳。
  
  『在研究中心…。』
  
  田口話都還沒說完,中丸立刻回應。
  
  「我馬上到!」
  
  他切斷通話,然後跟司機報了地址之後,就要他盡量開快一點。
  
  
  
  
  中丸在司機大哥好心的趕路之下先回到自己的住處,然後立刻換了自己的車子往山上的研究中心疾駛,心中一直擔心著上田的狀況,也不斷咒罵自己,平常小心謹慎的他,現在正用賽車級的速度狂飆上山。
  
  用了極短的時間來到研究中心,一進入大門,中丸把車子就直接停在門口,跳下車之後就衝進裡面,還不斷的大喊。
  
  「田口!田口!上田在哪裡?」
  
  在中心後方的田口,大老遠就聽見他的吼叫聲,然後訝異中丸趕到的時間也太快速,他走出來皺眉制止他的大吼。
  
  「你小聲一點!上田剛剛才睡著。」
  
  看見田口出現,中丸快步走過去,然後拽著他問。
  
  「他怎麼了?出什麼事了嗎?」
  
  田口一臉不悅的拍掉他的手。
  
  「你還會關心他嗎?這三天你不是對他不聞不問、還搞失蹤?你現在又何必要知道他發生什麼事!」
  
  口氣非常不客氣的對中丸斥道,中丸慚愧的沉著臉。
  
  「我…我承認是我不對,不過你可以先告訴我他的情況嗎?這之後你要怎麼罵我都隨你!」
  
  中丸哀求著田口,看見他如此放低姿態,田口也不忍再苛責。
  
  「他因為才動完手術沒多久又立刻受孕,身體有點不堪負荷,加上你又突然這樣刺激他,雙重打擊之下,精神無法負荷所以就倒下了。」
  
  「那他…?!」
  
  「我已經幫他打了點滴,也加了微量的鎮靜劑,雖然還沒辦法吃東西,不過勉強算是穩定下來了,現在聖在裡面陪著他。」
  
  田口平靜的跟中丸說明現在上田的情況,不過看到他在身體檢查進行到一半突然昏倒,那時真的把他嚇壞了,所以做了緊急救護之後,他馬上把田中找來幫他。
  
  「我要進去看他!」
  
  中丸情急的說著,現在他只想著要立刻見到上田。
  
  「他已經睡著了,你進去也…。」
  
  「我只想要陪在他的身邊。」
  
  「你真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進去吧。」
  
  田口無奈的說道,話才歇,中丸就連忙打開田口身後的門走進去。
  
  
  
  坐在上田床邊的田中,聽到開門聲很快的回頭,然後一臉盛怒的站起來朝中丸走去,一把拽住中丸的衣領。
  
  「你這傢伙…!」
  
  田口立刻上前制止他。
  
  「上田剛睡著,不要吵醒他!這裡就交給中丸,我們出去吧!」
  
  拉著怒氣沖沖的田中,田口帶著他走出房間將房門帶上。
  
  
  
  中丸緩緩的走近床邊,看著臉色慘白的上田睡在床上,他的心立即糾結在一起,他跪在地上,雙手握住上田的手。
  
  「對不起!都是我不好!都是我的錯!龍也…對不起!」
  
  中丸愧疚的低喊。
  
  
  
  
  
  
  緩緩從睡夢中轉醒,上田眨著他視線模糊的雙眼,才感覺到一點清晰,就聽見有人在呼喚他。
  
  「龍也!你醒了嗎?龍也?」
  
  當焦距慢慢的恢復,上田看見上方中丸充滿焦慮的臉孔。
  
  「龍也!」
  
  聽見他叫喚自己的名字,上田皺起眉頭,然後把臉轉到旁邊去,他不想看見這個讓他傷心難過的人。
  
  看見上田的反應,中丸不禁嘆了一口氣,不怪他會做出如此的厭惡的態度,這都是他自己咎由自取,上田應該要這麼氣他的。
  
  中丸滿心愧疚的柔聲說道。
  
  「對不起,全部都是我的錯,我不該對你發脾氣,更不該丟下你離開,龍也,請你原諒我好嗎?」
  
  雖然中丸真心誠意的道歉,但是上田充耳未聞的保持原來的姿勢,一點想要原諒他的意思都沒有。
  
  他不放棄的繼續說著。
  
  「這兩天我都待在小島,小龜他狠狠的教訓了我一頓,他說我不該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離開,罵我不該是非不分的責備你,況且你現在又…懷了孩子,我更不該離開你的身邊,龍也…你要罵我也好、打我也罷,我都會虛心接受,但是拜託你不要不理我好嗎?」
  
  中丸伸出手輕觸上田的手臂,上田立刻轉頭過來瞪他。
  
  「不要碰我!」
  
  「龍…?」
  
  「你不是討厭我、說不想再見到我了嗎?那就離開呀!給我滾得遠遠的!我不想看到你!」
上田情緒激動的罵著,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時間,但是他已經被中丸傷得痛徹心扉,或許自作主張動了手術是他的錯,但是他不該就這麼輕易說要離開他,還是在他現在這種情況下,上田不想就這麼輕易饒恕中丸。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中丸低著頭不斷道歉,上田還是怒目相視。
  
  「我討厭這三個字!如果你真的在乎我,就不會讓這三個字從你的嘴裡說出,你不要我、不要這個孩子,那就不要跟我說這三個字,只要離開就好!」
  
  
  「我不會離開你的!我要你、也要這個孩子,這是你辛苦忍著身體疼痛換來的孩子,我珍惜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會不要他!龍也,我錯了!我不該對你說出那些惡毒的話,我是白痴、我是笨蛋!我豬狗不如!」
  
  中丸一邊咒罵自己,一邊用手掌摑自己的嘴巴,這樣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上田,他立刻起身,抓住他的手制止他。
  
  「你在幹什麼?!」
  
  「只要你不原諒我,我就一直打到你原諒為止,這點皮肉痛和你承受的莫大痛楚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你不要阻止我,讓我繼續懲罰自己!」
  
  中丸掙扎著要抽回自己的手,上田眼見力氣比不上他,鬆開手之後,用力的甩了中丸一巴掌。
  
  「要打也是我來打!你這個王八蛋!你害我傷心的睡不著、吃不下,害我像女人一樣哭個不停,全部都是你的錯!全部都是你這個混蛋的錯!」
  
  上田用力搥打著中丸的胸膛,再也忍不住,委屈的哭了起來。
  
  中丸沒有躲開,他承受著來自上田的怒氣和譴責,就像他剛才說的,這一切都比不上上田這些日子以來,不管是身體還是心裡所承受的煎熬與痛苦,自己活該要毫無怨言的被他打罵。
  
  
  搥打了十幾下之後,上田再也忍不住傷心的趴在中丸身上痛哭起來,就在中丸失聯的這三天,他真的以為他不要他了!以為兩人的感情就這麼畫下休止符了,他還開始責怪自己的自作主張,如果不是要懷孕生子,他們也不會走上分手之路。
  
  中丸環抱住痛哭失聲的上田,他萬分愧對的說。
  
  「都是我不好,我應該要更珍惜你的,你這麼努力的要讓我更幸福,為我受了這麼多痛苦,這世界上除了你,再也沒有人會對我這麼好了!龍也,對不起!我再也不會離開你,再也不會做出讓你傷心的事,我會永遠陪在你的身邊,和你一起撫養我們的孩子。」
  
  聽見中丸的深情告白,上田再次得到他的承諾,雙手緊緊的擁著他。
  
  「雄一是笨蛋!」
  
  「對,我是全世界第一的大笨蛋!所以最善良的龍也要不要重新接受這樣的我?讓我做你一輩子的俘虜,用我一輩子的時間來服侍你?」
  
  上田從中丸的懷裡抬起頭,臉上滿是淚痕。
  
  「你說的哦!你要做我一輩子的奴隸、傭人,絕對不能背叛我!」
  
  「我發誓!一輩子都讓你使喚,親愛的。」
  
  低下頭,中丸深情的吻住上田,用他溫潤的雙唇許下一生的承諾。

 

 

 

 

 

 

好吧!有人很快的就獲得原諒了
不、不、不,大家不要質疑nana怎麼這麼輕易就放過丸子
後面還有更多的懲罰等著他
就等著看傲嬌孕妻龍也
怎麼把他整治的金系系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