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遵命!親愛的主人 70(完結篇)

  終於寫完了!
  
  完整的在70集結束這一部
  有點虛脫的nana只想說
  
  好累呀!

  
  
  「這個樣式不錯。」
  
  「嗯,我覺得下擺太短了,不太好。」
  
  「這個啦!這個啦!這個最適合和也了!」
  
  「拜託!這個是新娘婚紗耶!」
  
  三個女人將和也團團包圍住,七嘴八舌的拿著服飾目錄討論著,反倒是重要的準新人一臉無奈的坐著。
  
  「和也,你怎麼都不提出意見?這可是你要穿的結婚禮服耶!」
  
  坎菲爾太太揪著他的衣袖問道。
  
  「我說了啊!就穿白色正式宴會西裝就好了,沒必要一直討論吧!又不是新娘子在選婚紗。」
  
  和也撐著臉頰,一臉不感興趣的樣子。
  
  「唉唷!就算是在選西裝也不能馬虎啊!一生只有一次耶!」
  
  荒川太太頗不以為然的嚷著,當年自己結婚的時候雖沒錢買婚紗,但也是經過一番打扮,所以她覺得一定要替和也選一套最適合的禮服。
  
  「就是啊!你看,光是伊藤夫人的店就出了這麼多種類的西裝,我們還跑了不少家拿了這麼多目錄,你可不能隨便就挑一套,要仔細看、慢慢挑。」
  
  西島太太將所有的目錄攤開在和也面前,看得他是眼花撩亂。
  
  「妳們就饒了我吧!這幾天光是挑禮服、配件,還有新房的擺設就夠讓我精疲力盡了!我還有很多事要做耶!婚禮的場地佈置、宴客料理、宴客名單全部都要由我來處理,我已經分身乏術了!母親,禮服的挑選麻煩您決定就好,到時候再請師傅來幫我和主人丈量尺寸即可,我還有事,先告退了。」
  
  連忙起身,在被她們逮回去之前拔腿就往外跑!
  
  
  從宣佈婚期開始,和也就忙的焦頭爛額,當然赤西仁也會幫他,不過光是成立公司和赤西企業的交接就夠他忙的了,所以和也也不願再增加他的負擔。
  
  婚禮的事情由他一手包辦,雖然只是宴請一些至親好友及全莊園僕人的小型婚禮,但是以他的個性不容許一點小瑕疵,必須要做到完美不可。
  
  在大廳他遇見從外面進來的堀井。
  
  「和也,有件事要問你,婚禮場地花卉的佈置,紅玫瑰和白玫瑰的比列……?」
  
  「白玫瑰要多一點,還有記得不要太花俏,這不是一般的婚禮。」
  
  在兩個男人的婚禮上出現一堆五顏六色的花朵,也實在讓人覺得突兀。
  
  「我懂!你放心,交給我辦就是,你自己可別過來看喔!對新人來說那是機密、機密!」
  
  堀井俏皮的把手放在唇上。為了給和也一個驚喜,除了像現在的問題之類的事情,他和一些佈置的工作人員都不准和也靠近,就為了當天給他一個大大的驚喜。
  
  「我知道啦!我會期待那天到來。」
  
  堀井對他揮揮手後又走了出去,此時坎菲爾朝他走了過來。
  
  「你先去休息一下吧!這些事情就交給我來處理,過幾天就是婚禮的日子,你可別在那之前累倒了。」
  
  對他叮嚀著,了解他謹慎行事的個性,坎菲爾不得不提醒他。
  
  「沒事的,我自己做得來。」
  
  「你這孩子,就是這麼倔!為了達到完美,就算是累壞自己也不在意,可是這可是你的婚
禮,我說什麼都不會讓你勉強自己,快去休息!」
  
  「可是……!」
  
  
  「是啊!你就聽父親的話快去休息吧!」
  
  一串非常耳熟的聲音從外面傳來,和也迅速轉過身。
  
  「嗨!」
  
  「龍也!你……你回來了!」
  
  衝上前抱住衝著他笑的上田。
  
  「是啊!我回來了。」
  
  一樣大方的擁抱著和也,跟在他後面進來的還有中丸及赤西仁。
  
  「怎麼都沒有人告訴我?仁!」
  
  責備的目光瞪著赤西仁,後者眼神閃爍的不敢直視他。
  
  「你別怪他,是我要他不要告訴你的,我想給你一個驚喜。」
  
  上田難得好心的替赤西仁緩頰。
  
  「真的是天大的驚喜!你什麼時候回來的?是回來度假還是要定居下來?要回來多久?……。」
  
  抓著他,和也開始他一連串的疑問,上田被問的有些招架不住。
  
  「好了,好了,這些話待會兒到我書房再問。坎菲爾,麻煩您找人把上田先生他們的行李送去房間裡。」
  
  「是!主人。」
  
  坎菲爾致意之後離開,和也立刻拉著上田往樓上走,完全把赤西仁給遺忘了。
  
  「子爵,看來您的地位,在您情人的心裡還不及我的主人呢!」
  
  「你也別嘲笑我,我們是半斤八兩,你也好不到哪去。」
  
  「這麼說,我們要看緊自己的另一半,別讓他們常湊在一塊。」
  
  「沒錯!正是如此。」
  
  倆人一起大笑的也往樓上走去。
  
  
  
  上田他們是在A&S對外宣佈解散前就提早離開英國了,他把所有股份均分給股東們,將公司所有財物清算整理好之後離開的。
  
  「所以說你們要回來定居囉!那真是太好了!」
  
  和也臉上盡是興奮與開心。
  
  「能趕在你們的婚禮之前回來,我也覺得很高興。」
  
  上田一樣笑得燦爛,在船上的時他還擔心會來不及,還好趕上了。
  
  「你們找到住的地方了嗎?」
  
  「呃!這個……可能要先暫住在你們這裡,我和雄一再慢慢找。」
  
  「不用找了,就住在這裡吧!仁?」
  
  和也轉頭看著赤西仁,只見他噗哧的笑了出來。
  
  「就跟你說了吧!和只要一聽見你們還沒決定住的地方,一定會要你們住這裡的,所以,你就不要再跟我爭論了,住下來吧!我們就跟一家人一樣,誰叫我們是好兄弟呢!和,你說是不是?」
  
  原來在從碼頭到家的這一路上,兩人就為了要不要住在赤西莊園一事爭論不休,赤西仁於是搬出和也來說服他。
  
  「對!我們是一家人喔!龍也,你在我最需要人幫助的時候對我伸出援手,所以我不可能對你棄之不顧,和中丸先生一起住在這裡吧!你不是希望我們可以一直住在一起?所以不要再拒絕了,住下來好嗎?」
  
  央求著上田,眼睛裡散發出小狗哀求的光芒。
  
  「這……!」
  
  「龍也,你就答應和也吧!和和也住在一起你也比較開心不是嗎?」
  
  中丸也加入勸說的行列。
  
  「雄一呢?你願意住在這裡嗎?」
  
  上田反問著中丸,因為了解自己的愛人有著脆弱又執拗的個性,所以這也是他一直沒有答應赤西仁的原因。
  
  「只要是有你在的地方,我都願意。」
  
  中丸沒有想像中的排斥,正是上田樂見的事情,於是他有些害羞的說道。
  
  「那……以後就請兩位照顧了。」
  
  和也聽見高興的跳了起來。
  
  「太好了!這樣我就有伴了!……欸!對了!仁!」
  
  突然想到什麼的和也跑到赤西仁身邊。
  
  「什麼?」
  
  不解的抬頭問著他的愛人。
  
  「我們乾脆舉行一場四個人的婚禮好不好?我和你、龍也和中丸先生。」
  
  誰也沒想到他會說出這樣的提議,中丸和上田面面相覷,赤西仁卻有不同的反應。
  
  「欸,這個主意不錯喔!你們覺得怎樣?」
  
  赤西仁興致勃勃的問著對面的兩個人。
  
  「這樣好嗎?」
  
  上田有些為難的蹩眉。
  
  「當然好啊!反正都要舉行婚禮,不如就一起舉辦吧!還是你們不想結婚?」
  
  狐疑的望向對面的情侶,不相信恩愛的兩人會沒有結婚的意願。
  
  「雄一?」
  
  上田尷尬的向中丸求救,緊握住他的手,此時中丸一臉正色的回答。
  
  「如果不會帶給兩位麻煩,請讓我們一起舉行結婚儀式。」
  
  「太好了!太好了!龍也,走。」
  
  跑過來牽起上田,和也開心的對他說。
  
  「我們一起去挑婚禮要穿的禮服。」
  
  拉著人就往外跑。
  
  「和也和以前不同了,他現在很快樂。」
  
  「龍也也變了,他不再是那個渾身帶刺的傢伙。」
  
  說完後兩人互看著對方,一起滿足的笑了起來。
  
  「想不到你會這麼爽快的答應。」
  
  「就像你說的,龍也一直都在為我著想,所以我也希望他開心。」
  
  「你這麼做就對了!我很高興,我的朋友可以遇見你這樣的好男人。」
  
  「不!幸運的人是我,讓我今生遇到龍也。」
  
  「所以說,我們現在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兩個男人。」
  
  
  
  
  婚禮如期在嶄新的赤西庭園中舉行,儀式的會場就搭設在噴水池前方,赤西仁只邀請一些認識和也的親友,以及所有僕人參加。
  
  儀式開始之前,和也和龍也分別在另外搭建的休息室裡等候。
  
  「我還是認為這套燕尾服西裝太樸素了。」
  
  和也的母親一邊幫他穿戴一邊嘟嚷著。
  
  「母親,越簡單的樣式越能突顯您兒子的俊俏不是嗎?」
  
  拍拍母親的手臂,和也試圖緩和她的情緒。
  
  「你呀!不知道是不是跟主人相處太久了,變得跟他一樣不正經。」
  
  輕打著和也的臀部,坎菲爾太太柔聲斥責著。
  
  「龜梨先生。」
  
  帆布門外傳來叫喚聲。
  
  「請進。」
  
  然後一位女子掀開帳蓬門帘走了進來。
  
  「好久不見了,龜梨先生。」
  
  「啊!是表小姐。」
  
  原來是那個差一點當上『子爵夫人』的茉莉表妹,她也應邀出席參加兩人的婚禮。
  
  「叫我茉莉就可以了,恭喜你,龜梨先生!也恭喜夫人。」
  
  「謝謝表小姐,那你們聊吧!我先出去了。」
  
  欠身行禮之後,坎菲爾太太步出休息室。
  
  「請坐。」
  
  「謝謝。」
  
  她動作有些遲緩的坐進一旁的椅子。
  
  「您……懷孕了?」
  
  「是啊!已經四個月了。」
  
  她笑著回答,臉上有著初為人母的光采。
  
  「恭喜妳。」
  
  和也也坐在她身旁的椅子上。
  
  「謝謝,這一切都要感謝你和表哥,是你們幫我找到現在的幸福,不過我也很高興,可以看見你們終於在一起了。」
  
  握住和也的手,茉莉顯得有些激動。
  
  「妳不覺得兩個男人……結婚,很奇怪嗎?」
  
  「怎麼會!一點也不會喔!你和表哥很適合,當我第一次見到你們的時候,我就有這種感覺了,女人的第六感很準的喔!龜梨先生那時候看著表哥的樣子是充滿愛意的,你比任何人都要愛他,誰也沒辦法介入,所以我一直期待今天的到來,接到表哥的邀請函的時候,你就不知道我有多高興,所以我一定要親自來祝福你們。」
  
  「謝謝妳,表……茉莉。妳自己一個人來的嗎?」
  
  「怎麼可能!我的丈夫可是個緊張大師,從知道我懷孕開始就擔心著我,所以他不可能會讓我自己過來,他現在在會場,待會兒再介紹給你認識。」
  
  低頭望著她微微隆起的腹部,和也臉上除了羨慕還有一絲惋惜。
  
  「現在的妳真的很幸福。」
  
  他幽幽的說著。
  
  「和也,我可以這樣叫你嗎?」
  
  見他點頭,茉莉繼續說。
  
  「你剛才的表情真的不該再出現了,我知道你現在因為我可以懷孕這件事而羨慕與自責,可是你真的不該因為這樣而難過,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你應該要把心思放在表哥愛你這件事上,不要因為無謂的事自尋煩惱。孩子領養就可以了,只要像自己親生的一樣對待不就好了嗎?」
  
  一語驚醒和也,不需要用冠冕堂皇的詞彙安慰他,茉莉用簡單的語句打破他心中的迷思。
  
  「你們兩人的幸福最重要,只要兩人攜手,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你們的愛。」
  
  「謝謝妳!茉莉!」
  
  他感謝上天的眷顧,送來茉莉這位天使,讓他不再迷惘。他確實為了不能替赤西仁生孩子的事難過,放在心裡不敢跟任何人訴說,幸好有茉莉這位洞燭人心的天使出現,替他一掃心中的陰霾。
  
  「不好意思,打擾一下!和也,儀式要開始囉!」
  
  荒川太太探頭進來提醒著。
  
  「那我先出去了,再次恭喜你。」
  
  拍拍和也,茉莉走出休息室。
  
  
  
  
  
  
  噴水池前的會場坐滿了等待的賓客,而前方用各式代表愛情與祝福的花朵搭建的花臺上,分別站著赤西仁與中丸雄一,兩人身上穿著截然不同的服飾。
  
  赤西仁身上穿的是和和也相同的白色燕尾服,將他英挺的身形整個襯托的更加俊秀英朗,略顯緊張的表情裡還帶有幾分雀躍。
  
  中丸雄一則身穿傳統日式和服,原本就是武士出身的他,看起來更加威武挺拔,兩人唯一相同的是,都在胸前別著象徵『永遠的愛』的紫羅蘭花。
  
  司儀大聲宣佈婚禮開始,沒有任何音樂的陪襯下,由和也的父親坎菲爾帶領,龜梨和也及上田龍也一起步上紅毯,緩緩的朝著前方前進。
  
  兩人的服飾與各自的愛人相同,胸前則別上代表『不變的愛』的玲瓏桔梗。接受來自紅毯兩邊的祝福,他們朝著各自的愛人走去。
  
  到了花臺前,坎菲爾將和也與上田的手,交付到赤西仁與中丸的手上,兩對新人一起面向前方,赤西靖司在僕人的攙扶下走到花臺正中央。
  
  「首先,感謝各位參加這場特別的婚禮。說它特別,是因為這場婚禮上沒有新郎與新娘,只有彼此深愛著對方的兩對新人,赤西仁與龜梨和也,中丸雄一與上田龍也。」
  
  語落,現場響起掌聲。
  
  待掌聲停歇,赤西靖司繼續說著。
  
  
  「愛,沒有對錯、沒有一定遵循的規則。跨越藩籬追尋真愛的人,都值得我們給予祝福。曾經,我也因為世俗既定的迂腐觀念,阻擋小犬與和也兩人之間的戀情,而上田先生與中丸先生,也曾經因為對兩人之間同性的愛產生懷疑。
  
  真愛,可以突破所有難關,可以化解所有猜忌。和也無怨的付出,融化仁那顆冷酷的心。龍也無懼的堅持,解開雄一灰暗的心結。愛,讓他們更堅強,愛,讓他們互相信賴。
  
  因此今天,這兩對新人在我們的見證下,將一起完成屬於他們『愛的儀式』。」
  
  
  全場響起熱烈掌聲,台下的婦女們皆感動的頻頻拭淚,為他們之間堅貞的愛情感佩不已。
  
  此時司儀宣佈宣讀誓言,由赤西靖司領讀。
  
  「赤西仁、中丸雄一,在上天與眾人的見證下,你們是否願意一生無怨無悔的奉獻,愛你們的另一半,疼惜他、照顧他,至死不渝?」
  
  『我願意!』
  
  兩人以宏亮的聲音大聲宣示,臺下傳來不少笑聲。
  
  「龜梨和也、上田龍也,在上天與眾人的見證下,你們是否願意一生無怨無悔的奉獻,愛你們的另一半,跟隨他、珍重他,至死不渝?」
  
  『我願意。』
  
  兩人以穩重的嗓音宣示,溫暖的愛意傳達至對方的身上。
  
  「現在我宣佈你們成為夫妻,請交換彼此愛的信物。」
  
  眾人蠢蠢欲動,引頸期盼著他們交換結婚戒指,但只見兩對新人互相擁抱,在眾人的目光凝視下,纏綿親密的熱吻著對方,這就是他們『愛的信物』。
  
  台下立即傳來驚呼及如雷的掌聲,此時花臺後方的噴水池噴出大量的水花,伴隨著如雪片般的花瓣,紛紛落下。
  
  花瓣雨掉落在兩對新人身上,如夢似幻,為這場簡單又隆重的婚禮增添濃郁的感動。
  
  
  故事結束了,幕已低垂,但兩對戀人的愛情將持續到永遠、永遠。
  
  
  
  
  
  
  
 

 


  
  我不知道這樣的結局有沒有感動到大家?
  不過nana真的是盡最大的能力與心意寫這一篇
  
  『遵命!親愛的主人』是nana首部虐文
  也是nana首部最長篇小說
  
  或許,它不若那些熱門作家的小說精彩
  也不及廣受好評前輩們的文采
  但是我寫出自己心中赤龜的愛
  
  問我為什麼會寫『耽美同人文』?
  理由再簡單不過,因為………
  ※我熱愛赤龜※
  
  謝謝所有閱讀此部小說的朋友們
  這些都是驅使nana繼續寫作的動力
  我會繼續下去,用愛赤龜的心一直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