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篇【赤龜】(幸福 上)

  
  
  龜梨在廚房裡處理剛摘下來的水果──火龍果,今年算是小小豐收,所以想要拿一些去分送給鄰居。
  
  因為上面有一些細小的刺,他仔細的將它們拔除,然後一個不小心,右手食指被刺傷了。
  
  「噢!好痛!」
  
  他吃痛的把手指拿起來看,卻突然被人拉走,不知何時來到他身後的赤西,將他刺到的手指含進嘴裡。
  
  「啊!不要、我的手很髒!」
  
  龜梨驚叫著,赤西把他的手指從嘴裡拿出來,不太高興的說。
  
  「你怎麼沒有戴手套?不是說過處理火龍果要小心一點嗎?」
  
  「還要戴手套好麻煩。」
  
  嘟著嘴,龜梨不服的嘟嚷著,然後又伸手要拿火龍果,立刻被赤西制止。
  
  「別弄了,先去擦藥。」
  
  「拜託,又不是多大的傷口,不過就是被小小刺了一下,幹嘛擦藥?」
  
  回頭瞪了他一眼,為赤西的大驚小怪而不高興。
  
  「我說你會不會太保護我了?你別忘了我可是個男人哦!」
  
  對赤西的過度保護不以為然,甚至覺得他太誇張了,他又不是弱不禁風的女人,不過就是被刺了一個小洞,有必要這麼緊張嗎?
  
  赤西用雙手從背後環抱他,在他的耳邊輕聲說道。
  
  「你可是我的寶貝,我當然要保護你、寵你呀!我不忍心看你受到一點點傷痛。」
  
  靠近他的耳邊低語,龜梨立刻敏感的內心起了一股躁動,自從開始一起生活,接受赤西的『調教』之後,只要他一靠近自己,莫名的就會令他心跳加速、呼吸急促,就算已經過了這麼多年依然如此,龜梨嘴上說不,卻渴望他碰觸自己。
  
  努力控制自己,他用力的向後頂了他一下。
  
  「你這已經是過度溺愛了,不覺得太誇張了嗎?」
  
  「有什麼關係,誰叫我這麼愛你。」
  
  說話的熱氣吹向龜梨敏感的耳朵,他不禁縮起身體。
  
  「你…!」
  
  「親愛的,你的身體好香哦。」
  
  「哪裡香了?我剛剛流了一身汗,你不要這樣緊緊的抱著我啦!」
  
  想要掙脫赤西的擁抱,卻徒勞無功,因為他的貼近、嗅到他有別於自己的男人性感麝香,龜梨覺得自己全身酥軟無力,只能依靠著他。
  
  赤西突然吻著他的臉頰、脖子。
  
  「仁、不要…會被孩子看到…。」
  
  想要閃躲他的調情,卻被他緊緊的鉗制在懷裡。
  
  「他們都出去玩了,不會這麼快回來,和也…。」
  
  伸出舌頭舔著龜梨的頸項,一隻手在他身上游移,燃起他感官上的慾火,龜梨難耐體內的情慾,從嘴裡溢出呻吟。
  
  「嗯、嗯…啊…。」
  
  赤西一隻手探入他麻紗質料的上衣,摸索著那個讓他癡狂的突起,嘴巴更是尋著他的溫潤豐唇,熱情的吸吮、熱吻著龜梨。
  
  「嗯…。」
  
  回應著他的激吻,龜梨早已脫去羞澀的一面,雖然他很少主動,但是只要赤西向他示愛,他絕對盡力配合,誰叫他這麼愛他。
  
  
  為了讓自己可以盡情的撫摸愛人的身軀,赤西解開龜梨的上衣釦子,扯開他的衣服露出大半的手臂肌膚,離開他誘人的嘴唇,他的吻順著頸項來到他的肩膀,吻得龜梨內心焦灼難耐。
  
  
  明知道大白天不能做這種事,但是赤西的挑逗讓他無法自拔,他也已經感覺到兩臀間那蠢蠢欲動的觸感,或許如他所說,孩子們不會這麼快回來,如果他們不要做得太過分,或許可以……。
  
  
  一個高亢的女人聲音從外面傳來。
  
  「和也!拿一套孩子們的換洗衣服給我,他們已經全身濕…!你們…?!」
  
  赤西葵站在廚房門口,瞪大眼睛、張嘴看著廚房內即將展開的『活春宮』。接下去要說的話全部哽在喉嚨。
  
  
  
  
  赤西葵在高橋英樹中風後的第二年,便和他結束了婚姻關係,離開高橋家,也辭去醫院的相關行政職位。
  
  經過一連串的風風雨雨,她改變了不少生活習慣,不再像以前一樣四處參加名媛貴婦們的聚會,她獨自住在豪華的別墅裡,雖然有忠心的槇管家隨侍在側,還是不免寂寞,就連偶爾摸幾圈麻將的嗜好也提不起興趣,已經到足不出戶的地步。
  
  槙管家非常擔心她的精神狀態,於是私下和赤西連絡,把他母親的生活細節一一稟報,在一旁得知狀況的龜梨,立刻提議讓她搬來和他們一家住在一起,可是赤西卻不表贊同,因為他知道自己母親驕縱、任性的脾氣,如果住在一起一定會和他們起閒隙,而逆來順受的龜梨一定會被她頤指氣使的對待,那絕對不是他想過的生活。
  
  可是龜梨不忍心見已年過半百的婆婆過著孤獨的後半生,還是希望她能搬到小島上居住,最後赤西拗不過他一再請求,只好在距離他們家約十步的距離買下一塊地,幫母親蓋了一棟兩層樓的洋房。
  
  只是為何不跟他們一樣蓋一棟日式房子呢?原因無他,因為赤西葵崇尚西洋文化,為了讓她住得高興,所以赤西才會替她蓋一棟西式洋房。
  
  房子完工之後,赤西葵便和槙管家一起入住進去,成為赤西、龜梨一家的鄰居,剛開始因為這裡的炎熱讓她頗有怨言,直嚷著不要再住在這種鬼地方,可是見到兩個可愛的孫子,她又捨不得放棄含飴弄孫的生活,然後就在這麼紛紛擾擾的生活之中,她已經在島上住了一年之久。
  
  所以現在打擾赤西和龜梨兩人甜蜜的夫妻生活,除了他們可愛的雙胞胎兒子之外,就是他們的母親和婆婆──赤西葵。
  
  
  
  
  「媽。」
  
  龜梨急忙推開赤西,然後慌亂的整理身上的衣服,赤西則是黑著一張臉瞪著眼前的不速之客。
  
  赤西葵尷尬的清了清喉嚨。
  
  「孩子們和槙管家在海邊玩水,身上的衣服都濕了,我過來拿衣服給他們換。」
  
  「我馬上去拿來給您。」
  
  龜梨回應之後就往屋裡走去,見他離開,赤西葵怒瞪著赤西。
  
  「大白天的你們兩個在幹嘛?!」
  
  「不就是妳看到的那樣囉!我們在『培養感情』。媽妳也真是的!怎麼老是這樣突然闖進來。」
  
  對於母親的指責不以為意,反到因為她破壞自己的『好事』而不悅。
  
  「什麼我突然闖進來!這裡誰家會鎖門的呀!況且我來自己兒子家,難道還要敲鑼打鼓嗎?」
  
  真想給這個兒子一棒槌。
  
  「可是妳要想一想,我們現在正值甜蜜時期,難免會有『擦槍走火』的時候,所以為了妳的心臟著想,我勸妳在進來之前還是先打個招呼比較好。」
  
  「好你個頭啦!」
  
  終於耐不住脾氣,赤西葵用力在兒子頭上打了下去。
  
  「唉唷!媽妳幹嘛打人啊?!」
  
  赤西護著被打痛的地方,叫了出來。
  
  「我打你這色慾薰心的傢伙!也不想想都結婚多久了,還在給我甜蜜時期!你們的兒子都已經快要滿六歲了,還老是這樣不看時間、地點的亂來,要是害我的孫子們學了一些不該學的東西,我就找你們兩個人算帳!」
  
  怒氣沖沖的罵著自己的兒子,這已經不只一次在她的眼前出現這種,讓人臉紅心跳的畫面,雙胞胎們也開始有樣學樣的說一些教人害羞的話,還說都是他們經常聽見拔把對馬麻說,所以覺得沒什麼,卻讓她這個聽的人尷尬的要命。
  
  「拜託!那是因為我們恩愛呀!所以就情不自禁…。」
  
  「你還說…?!」
  
  「媽,我把衣服拿來了。」
  
  龜梨拿了兩套衣服走回廚房,剛好化解他們母子之間的紛爭,赤西葵沒好氣的拿了過去,然後怒瞪赤西一眼隨即離開。
  
  「都是你啦!隨便亂發情。」
  
  龜梨等婆婆一離開,便生氣的拍打著赤西。
  
  「我哪知道會被媽撞見。」
  
  赤西不以為意的說著。
  
  「所以我就說,不要在大白天對我動手動腳的,你偏不聽!」
  
  「還不都是你誘惑我。」
  
  赤西涎著痞痞的笑臉,將龜梨攬進自己的懷裡。
  
  「誰誘惑…!」
  
  
  「和也。」
  
  剛剛出去的赤西葵又轉了回來,龜梨用力的推開赤西。
  
  「媽,什麼事?」
  
  「下禮拜隼人和龍的生日宴會準備的怎樣了?料理可不能弄得太寒酸呐!」
  
  「是,我都已經開始著手準備了,料理的事情您不用擔心。」
  
  「如果有需要就叫槙管家幫你,他可是有廚師證照的哦。」
  
  「我知道了,如果有需要我會請他幫忙。」
  
  「那就好。」
  
  赤西葵說完就要離開,不過臨出門的時候她又補了一句。
  
  「想親熱就給我到房間裡去!給我鎖上房門再辦事!」
  
  她的一番話,讓龜梨糗得想挖地洞鑽進去,赤西則是不以為意的聳肩微笑著。

 

 

 

 

 

 

 

赤西那傢伙一定是吃了春藥
不然怎麼像隻發情的大狗巴在小龜身上
還好小龜不能再懷孕了
不然一定會生出一支棒球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