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話(01)

 

左展翼可以說是一路拖著她走出大門,直直地往花園走去,根本沒注意她快跟不上的腳步,直到來到花園中的涼亭內才停住。

袁幼垣大口喘著氣,現在是什麼情形?要罵她還選沒人的地方?難道他氣的想揍她一頓嗎?看著他輕微上下起伏的寬背,袁幼垣想要立刻逃走,才抬腳。

「妳好大的膽子!」他轉身對她大吼並怒視著她。

「呃!」袁幼垣嚇得身體蜷縮起來。

「妳竟然敢答應別人的邀舞!」

「蛤?」

「不要讓我說第二次!」這個女人,為什麼老是要讓他吼兩次才聽得懂他的話?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可以跟別人跳舞?」雖然心裡害怕,但自尊心強烈的頂了一句。

「妳不知道?」他再一次大聲的吼了出來,把袁幼垣嚇的摀著胸口。

「我讓妳穿成這樣,不是要妳招蜂引蝶、賣弄風騷。」他氣的開始口不擇言,向來就習慣諷刺她幾句,現在更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

「我招蜂引蝶?賣弄風騷?」對她不實的指控,袁幼垣的怒氣也隨之而起。

「是我自己要來參加派對的嗎?是我自己要穿這件該死的衣服嗎?一切都照著總經理您的指示,現在又為什麼要指責我的不是?」

光線不明的涼亭內,左展翼依稀看見袁幼垣眼裡的受傷,這才驚覺剛剛自己的口不擇言對她有多大的傷害,但高傲如他,這會兒也拉不下臉道歉。

「我只想做好秘書的工作,我不懂!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如果妳想做好份內的事,就該乖乖的坐在一旁,而不是施展魅力吸引男人。」非常找死的一句話,左展翼真想咬掉自己的舌頭。

袁幼垣不敢置信的瞪著他,為什麼他就是執意認為這一切都是她的錯!

「你眼睛瞎了嗎?是他自己靠過來的,我連手都沒抬起來過!」她對著他大吼!早把主僕關係拋向腦後,隨便他了!就算他要揍她、整她、開除她都無所謂了。

「那……妳為什麼要答應他的邀舞?」

哈!原來這就是問題的徵結所在。

「他是你的客人,而我是你的秘書,在那個當下你以為我能得罪你的客人嗎?」是有沒有腦子啊?難道他連應酬都不知道嗎?她又不是應邀參加派對的客人,這是工作、工作!

「如果你不要我跟別人跳舞,就請你在事前告知我,我會很樂意當一個稱職的花瓶。」最好連秘書的工作都要訂SOP,那她一定會按部就班的工作。

「妳不要強詞奪理!答應了就是答應了。」剛剛她立刻接受邀請的樣子,讓他差一點當場揍柏原瑛士一拳。

「我們一定要在這件事情上打轉嗎?」她真的受夠他的任性,好吧!要殺、要剮都隨便他了,她只想趕快離開這裡,她覺得心好煩,身體好累。

「妳以為我為什麼發脾氣?」

不想知道!袁幼垣賭氣的把臉轉開,反正少爺他愛什麼時候發脾氣,就什麼時候發脾氣,還管他理由什麼。

發現她別過頭不發一語的樣子,左展翼更加生氣,他抓住她瘦弱的肩膀,強硬的將她轉向面對他,強迫她正視自己。

「我說過!妳是我的女人,沒有我的允許,誰也不准碰妳!」

他眼中充滿佔有慾,大掌用力的抓著她,這樣的他讓袁幼垣起了一陣哆嗦,可是他佔有的發言卻又讓她怒焰高漲。

「我才不是你的女人!」

「妳敢說不是!」他低吼。

「我只是你的秘書、你的助理,我不是你的奴隸!你為什麼老是要說那種話?你不知道這樣讓人很不舒服嗎?把我說的像你的所有物一樣。」這個霸道狂!從小就這樣無理取鬧,以為長大了、成年了,他會變成熟、穩重,誰知道還是這樣不講理。

「如果我說是呢?妳就是我的所有物。」

「你說什麼?你真的把我當你養的寵物嗎?是有沒有這麼的……」

她的聲音消失在他的嘴裡,左展翼粗魯的吻上她的嘴,袁幼垣一開始被他這樣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呆,然後意識到他正在對自己做過分的事,於是開始扭著頭想離開。

感覺到她想掙脫的念頭,左展翼用一隻手掌固定她的後腦勺不讓她亂動,這個女人就是愛挑戰他。

袁幼垣不想繼續被侵犯,欲張嘴制止,這正好給了左展翼機會將舌頭長驅直入,失去理性的他不顧溫柔,吸吮她口內的馨香,他等待太久了,距離上次一親芳澤久之後已經讓他幾乎發狂,就算她因為這樣而縮回她的殼裡也在所不惜,反正他會把她拉出來,拉進他的懷裡。

他在幹什麼!他怎麼可以把舌……!袁幼垣用她軟弱無力的小手推著他厚實的胸膛根本無濟於事,只覺得他的大掌再次收緊,讓她只能靠在他的身上,鼻間嗅到他身上古龍水的味道,這個味道是她最近熟悉的味道,永遠充斥在她四周圍。

左展翼咬著她的上唇瓣、吸住她的下唇瓣,然後意猶未盡的將舌頭與她稚嫩的粉舌勾纏,這是一個狂妄的法式深吻,袁幼垣有點招架不住,它來得又急又快,讓她就快要支撐不住癱軟,她只能倚靠在左展翼的身上。

吸入他的氣息,嘴裡感受他的狂妄,袁幼垣突然無法思考,腦袋裡先是一片空白,然後有種熟悉感湧現,就像十年前那個吻!當年的記憶一下子全部被喚醒了,十年後再次被他無禮的侵犯,她應該要立刻推開他的,可是為什麼……突然有一種渴望,渴望他如那年侵略性的深吻,思忖至此,她才驚覺左展翼吻她是不對的,掙扎著離開他醉人的嘴唇,然後用力的推開他。

袁幼垣抬起發抖的右手,左展翼看出她的意圖,在她想要做下個動作時抓住了她的手。

「妳又想甩我巴掌嗎?」

「難……難道你不該被打嗎?你、你竟然……又……」

「我只是在幫妳重拾記憶。」

「重拾記憶?」

「還記得當年我出國留學前說過的那句話吧?」

那是想要遺忘但卻霸道到讓人無法忘記的一句話。

 

『我要妳記住!妳是我的,從頭到腳都是屬於我的。』

 

到底是什麼樣狂妄的個性才會對別人說出這種話?只有他左展翼才做得出來吧!袁幼垣不禁『嘖』的一聲甩開他的手,然後別開臉。

「很好,我想妳應該是記得。」

「就算記得又怎樣?我雖然是……被我爸用一億元賣給你,但是你也不能這樣惡劣的限制我的行動,你該不會是想把我當成你的禁臠吧?」思及此,袁幼垣驚恐的用雙手環抱自己身體。

「我沒那種喜好。」這句話讓袁幼垣鬆了一口氣,可是接下來……

「但是如果有人不怕死的想挑戰我的自制力,那我或許會考慮將人關在密室裡。」

「你怎麼可以……!」

看著眼前嘴唇被他吻的發腫,雙眼因情慾而顯得迷濛,左展翼真想再次擁抱親吻她,可是他不想自己的衝動嚇壞了她,因為他還有重要的話必須跟她說清楚。

「妳的過去和未來只能有我,只有我能做妳的男人。」嘴角噙著一抹笑意,他終於說出口了。

「什、什麼意思?」今天她受到的驚嚇已經太多,別又來了!

「我說的還不夠清楚嗎?拿出妳身為秘書的專業,這兩句話應該不難理解。」那一臉的壞笑讓袁幼垣頭皮發麻。

「難道你……?不可能!」在腦中閃過的那一抹不可思議的念頭,她立刻覺得自己應該是瘋了才會這麼想,左展翼絕對不可能……

 

 

 

吻下去了!(哇嗚)

和十年前的強吻雖然沒什麼差別

可是這次卻讓袁幼垣昇起不一樣的感受

左展翼的告白霸道又不浪漫

對愛情遲頓的袁幼垣是否能明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