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遺忘的戀人【赤龜】 30 完結

 

他們按照預定的計畫,在外面多玩了幾天,當然還是以龜梨的最愛,『泡溫泉』為主要旅行重點,赤西笑說兩人的皮膚光滑到都不能牽手了,因為怎麼也抓不住。

「那我們還是別找溫泉飯店了,不能和你牽手,出來玩還有什麼意義。」聽了赤西的說法,龜梨立刻投反對票。

「你說的是真的嗎?要捨棄你最愛的溫泉?」赤西有些不敢置信,故意逗他。

龜梨握住赤西的手,親暱的靠著他。

「溫泉什麼時候都可以泡,可是我不想因為這樣而失去我們親密的時光。」

在光天化日之下、熙來攘往的街道上,龜梨不顧旁人目光和他親近,赤西竟然有些不知所措起來,而且有些抗拒。

「呃……和也。」

「嗯?」龜梨抬頭看他。

「這裡……有很多人,我們是不是不該……這麼親密?」

「為什麼不行?我們是戀人啊!」

龜梨用正常的音量說話,這讓赤西嚇出一聲冷汗。

「噓!」他把食指放在唇上,示意龜梨壓低音量「小聲一點,別人會聽到。」

赤西小心翼翼的模樣讓龜梨看了忍不住笑了出來。

「呵呵呵,看看你,好像做了什麼壞事一樣,我都不怕你怕什麼呢?」

「不是啦……」

「吶,仁,我現在真的對旁人的眼光不會那麼在意了,你放輕鬆一點。」

「和也……」

龜梨放開赤西的手,微笑的看著他說。

「我們是戀人這件事,不需要隱藏,也不用偷偷摸摸,就光明正大的讓大家知道,或許會招來一些惡意的批評,但是那又如何呢?一點也不會改變我們的關係,是不是?」

微歪著頭,龜梨徵詢赤西的意見,赤西看著他輕鬆的態度,他知道自己的愛人已經完全想開了,雖然有點過頭,但是他喜歡這樣的發展。

他再次牽起龜梨的手,笑說。

「是啊!怕什麼呢?就讓大家看看吧!」

他還故意將兩人的手高高舉起,旁邊路過的人都用著訝異的目光看著他們,但是龜梨卻笑得開心又燦爛。

 

直到玩得過癮了,兩人才搭上新幹線回家,在回到他們的住處之前,赤西說要先到龜梨老家打聲招呼,於是兩人在傍晚時出現在龜梨家裡。

「孩子!」

龜梨母親第一個衝上前抱住自己的兒子,情緒激動的她,把臉貼在兒子的胸前啜泣,龜梨有些不知所措,只好拍拍她的背。

「媽,您幹嘛哭啊?我又不是發生什麼意外。」

聽見兒子這麼說,龜梨的母親立刻推開他,但是雙手依舊緊緊抓住兒子的手臂。

「怎麼不是?你這樣跟歷劫歸來沒兩樣啊!我真的很擔心,如果你就這樣無法恢復記憶……」

「媽。」赤西走過來握住她的手。

「和也真的恢復記憶了,而且就算永遠無法恢復,我也不會離開和也的,您真的不需要擔心。」

「仁!」

這次換成抱住赤西,而且哭聲更大了,在一旁的龜梨父親終於忍不住,出聲教訓自己的妻子。

「我說,妳這個老太婆啊!明明兒子恢復記憶是好事,妳怎麼哭得像辦喪事一樣,真是觸楣頭!」

「你才觸楣頭呢!說什麼辦喪事!」眼角還噙著淚,龜梨母親回頭怒罵丈夫,這樣的老夫妻鬥嘴,讓所有人看了都覺得好笑。

「好了啦!爸、媽,他們兩個人才剛到家,就讓他們先坐下吧!」

龜梨大哥出面緩頰,面對他們兩人,臉上的表情已不再是嚴肅又厭惡,而是笑容滿面。

「是啊!讓他們喝點飲料、喘口氣,大家也坐下來慢慢聊。」

龜梨大嫂端出飲料給兩人喝,示意他們趕快坐下;於是所有人都移動到沙發上,才剛坐下不久,龜梨二哥和弟弟還有他們的家人們也一起回來了,簡單打過招呼之後,女人們都到廚房去準備晚餐,留下男人們在客廳聊天。

「大家怎麼都回來了?」

龜梨看著兄弟們,對這樣的巧合感到驚訝,因為他和赤西並沒有向家人報告今天會回來,所以看見所有家人都出現在這裡,非常訝異。

「我們也嚇一跳啊!是不是,二哥?」

「對呀!想不到仁不怕被大哥宰了還敢回來,我真佩服你。」

「二哥!」龜梨發出抗議的聲音,赤西卻只是微笑不語。

「別逗他了,那是因為你們兄弟分家之後,我們一家人好久沒一起吃飯了,想說難得找到大家都有空閒時間,你大哥就把弟弟們和家人一起叫過來,怎麼知道會剛好碰上你們也回來了,看來是老天有意安排的吧!」

龜梨父親笑著這麼說。

「或許真是這樣,不過我現在不會再反對這傢伙了。」

龜梨大哥指著赤西。

「大哥,你怎麼說『這傢伙』?」龜梨不滿大哥對赤西的稱呼,但是赤西卻只是拍拍他的手,示意他沒關係,可是龜梨還是不開心的把嘴嘟得半天高。

「叫他這傢伙算客氣了,以後他要是敢傷害你,我剁了他都可以!」大哥把話說得誇張,還帶動作的威嚇赤西。

「我絕對不會這麼做的,請大哥放心。」赤西舉起雙手,狀似投降,龜梨立刻把他的手拉下,然後瞪著自己的大哥。

「大哥只是說笑的,別當真。」小弟立刻出面緩頰,二哥也接下去說著。

「大哥其實是拉不下臉,誰都知道他早就接受你們的關係了。」

這時候赤西突然站起身,只見他向大哥彎身行禮,這個舉動讓大家都嚇了一跳。

「仁?」

「大哥,謝謝你!因為你的體諒讓我們的關係更正式、更圓滿。」

「這……」大哥顯得驚慌失措。「又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當然很重要!」赤西抬起頭來,然後看著龜梨的父親及兄弟們。

「得到你們大家的諒解與認可,是我一直想做到的事,要讓和也安心,他才會過得快樂,可以在你們面前光明正大的生活在一起,我們才會幸福。」這是他的肺腑之言。

因為他的一番話,龜梨紅了眼眶,他緊咬著下唇不讓眼淚流下來,因為他們經歷過太多責難,現在能讓所有家人接受他們這段感情,真的是好辛苦。

龜梨大哥從沙發上站起來,他走過去擁抱赤西。

「謝謝你成為我們的家人,謝謝你讓我的弟弟獲得幸福。」

然後他轉頭看著弟弟。

「和也,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一定要相信仁,只有他是全心為你付出,你再也找不到比他更愛你的人了。」

「是,我知道,而且深切的體會他的愛,謝謝你,大哥。」他伸出手握住大哥的。

「好了、好了!事情終於圓滿結束了!太好了!」小弟拍著手喊著,聲音高昂的讓媽媽都從廚房走出來。

「什麼事情太好了?」

所有男人先是面面相覷,然後一起笑了起來。

「吶,待會吃飯的時候,你們可要把和也怎麼恢復記憶的事解釋清楚喔!」大哥拍著赤西的肩膀說著。

「對呀!我們都很感興趣。」

龜梨家的男人都用興味盎然的表情看著他們,兩人互看之後,只能微笑以對。

「一樹。」龜梨大嫂突然從廚房探出身子,叫喚自己的老公。

「什麼事?」

「家裡只有紅酒,要不要再去買些啤酒回來?」

「喔,好,我去買。」

「我們去吧!」龜梨突然這麼說,然後他看著赤西,以眼色向他示意。

「哦……哦!我們去買就好了。」

「那要快點回來唷!」大哥提醒他們。

「不就巷口那家便利商店嗎?我們很快就回來了。」

龜梨話一說完,就拉著赤西往門口走去。

「不覺得怪怪的嗎?」看著他們離去的背影,小弟提出疑問。

「嗯,確實,和也不知道在急什麼?」二哥也覺得懷疑。

「該不會……」

兩兄弟瞪大眼睛互看對方,這時大哥從兩人頭上各給了一巴掌。

「不要隨便亂想!」

 

 

 

龜梨和赤西走出家門沒多久,龜梨就挽著赤西的手,還把頭靠在他的臂膀。

「仁,我真的好感動。」

「是嗎?我讓我的寶貝感動了嗎?」赤西愛憐的摸摸龜梨的臉頰。

「嗯,不只是我,我們全家都很感動,你為我付出這麼多,他們全部都看在眼裡,連大哥都接受我們了。」

赤西突然停下腳步,抓住龜梨正視他。

「你不要老是說什麼我為你付出這種話,因為我愛你,這些都是我應該做的。」

「可是……」

「以後和也也這樣對我就好啦!我們是夫妻、是伴侶,以後要一起攜手度過每一天,如果你一直說這種話,只會讓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我不要!」聽見赤西的話,龜梨立刻發出抗議。

赤西笑著掐他的臉頰。

「所以呀!你就乖乖的讓我疼你。」

「嗯。」龜梨用力的點頭,然後他墊起腳尖,在赤西的唇上重重的吻了一下。

「給你的獎勵。」

他漾著大大的笑容對赤西這麼說。

被龜梨獻吻,又看見他迷人的笑容,赤西突然抱住龜梨。

「啊!我好想現在就趕快帶你回家,我想抱你!」

「不行啦!」龜梨情急的拍著他的背「大家還在等我們吃飯呢!」

「那……」

分開相貼的身體,赤西向兩旁張望,突然一把將龜梨拉近旁邊的暗巷,他捧著龜梨的臉,用他的唇封住他的,給他一個銷魂的法式接吻。

「嗯……嗯。」

對他突如其來的吻,龜梨沒有反抗,反而伸出手環抱住他,加深了這個吻。

這個吻持續了好久、好久,然後在一陣粗喘之後,兩人同時開口對對方說。

 

『我愛你!』

 

 

 

 

 

終於迎來了結局,有情人終成眷屬了~~(撒花、撒花)

寫完這部小說,nana也鬆了一口氣,好漫長的時間啊!(感嘆)

這部小說應該是nana所有完成的作品中最短的一部

可是耗費的時間卻又長又難熬

其中經歷太多事讓nana差點無法完成這部小說

當然是靠著許多朋友的鼓勵才能完成它

謝謝大家!m(_ _)m

就像nana允諾過的,會繼續寫赤龜文,目前正在做功課找題材

如果大家有想要看的題材也可以提供給nana喔!

就算是跟大家交流一下囉!

那我們下一部再見了~じゃあ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