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話(04)

左展翼會這麼輕易讓柏原進到他的辦公室,其實是想要藉這次機會跟她攤牌,明確的告訴她自己絕對沒有意願和她交往,因為他的心裡只能放進袁幼垣一個人,順便也想看看袁幼垣的反應,想了解是否自己已經成為讓她在意的存在。

但是現在可不是他想讓袁幼垣看見的狀況——他和柏原抱在一起。正確來說,是柏原親密的靠在他的胸前,他的雙手可是一直放在自己的身側。

可是看在袁幼垣的眼裡可不是那樣,兩人親密的舉動讓她手中的杯子差點打翻,她穩住腳步,下一個動作是不發一語的欲退出辦公室。

在她從外面轉動門把的時候,左展翼已經知道她回來了,雖然耳邊充斥著柏原惱人的啜泣聲,但他絕對不會錯聽她的腳步聲,看出她的去意,他立刻推開掛在自己身上被寵壞的女孩。

「妳要去哪裡?」

無視柏原訝異的表情,他直接問袁幼垣,看來這個笨女人想要『成全』他們,可是他不想跟她玩這種遊戲。

「你們應該……有事要談,所以我想我不便打擾。」她努力的穩住顫抖的聲音。

「我們已經談完了。」

「展翼哥!」柏原怨懟的喊著,哭花的臉讓人不捨,可是左展翼卻不為所動。

剛才袁幼垣一離開,柏原馬上把她這幾天面對的不公平待遇向左展翼大吐苦水,指責左展翼不該忽視她,自己會留下來完全是為了他,說什麼也要他說清楚對她的存在是怎樣的想法。

「誰知道。」他只是淡漠的回答,在左展翼的認知裡,她只是父親事業上好朋友的女兒,而且還是一個被寵壞的女孩,對他那種近似崇拜的愛,希望她能就此打住,不要再心存成為他女友的妄想,他的心裡就只有一個人,那就是袁幼垣!

可是柏原沒有因為他的冷淡而卻步,反而不顧一切的衝上去抱住他,哭著向他訴說所有的愛意,說自己只愛他,其他人都無法進到她的心中;而且就這麼巧,袁幼垣在這個時候走了進來,正在慶幸一切剛好如了她心中想要的發展,怎知!

左展翼實在厭惡柏原耍弄的心機,以前他可以把它當消遣,不去戳破她,但現在可由不得她再這麼無理取鬧,他看著對柏原,沉聲說道。

「妳已經成功的讓她心痛了。」

左展翼的這句話讓兩個女人同時看向他,他牽動一邊嘴角的邪笑,卻叫柏原看了覺得全身一股寒意。

「可是我不想讓她變成妳腳本裡的悲劇女主角。」

柏原一聽之下大為震驚,她沉浸在自己編寫的劇本中,忘了左展翼是多麼的敏銳,看來他似乎已經察覺自己的心機,可是她不想就此放棄。

「我……我不懂你在說什麼。」裝蒜到底準沒錯。

「妳以為妳這麼說,我就會顧忌妳的顏面而不跟妳計較了嗎?那妳可就太不了解我了,美砂。」

故意喚著她的名字,可是柏原一點也感覺不到親密,反而有一股莫名的壓力向她襲來。

「在日本的這兩年,我可是把妳扭曲的個性看得一清二楚,妳慣用這種讓對方誤會的伎倆,進而達到擊退對手的目的,妳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是卻無法躲過我的雙眼。」

要不是他親眼看見她是如何報復自己的好友,他也不會相信這個文靜的女孩的心有多險惡,但是他絕對不會讓這樣的事情在自己身上發生,現在必須要立刻拆穿她的假面具。

「……展翼哥!你到底在說什麼?我完全聽不懂!什麼扭曲的個性、誤會的伎倆?你怎麼能把我說成那種……那種……」

柏原立刻摀著自己的臉,裝出被誣陷而傷心的模樣,一旁的袁幼垣雖然完全在狀況外,也聽不懂左展翼在說什麼,但是她看見柏原受委曲的樣子,立刻心生憐憫。

「總經理……」

但是左展翼卻伸手制止她的話,他可不希望因為她的惻隱之心讓柏原的詭計得逞,所以他繼續趁勝追擊。

「妳巴不得袁幼垣誤會我們兩人的關係,所以用了這種癟腳的演技,因為妳知道她太單純,一定會相信自己眼睛看見卻不去證實的事情。」

他睨了袁幼垣一眼,那其中不屑的涵義讓她惱怒,但是左展翼卻視而不見的繼續說。

「而她,確實相信了。」

「你!」

被說中心事的袁幼垣有點惱羞成怒,她有時候真的很討厭左展翼的一針見血,雖是事實,但是太無情。

「我不會讓妳的計謀得逞,我和妳並沒有那種男女關係,一直都是妳一廂情願,妳留在台灣也不可能讓我有任何改變。」

左展翼走到袁幼垣的身邊,握住她的手。

「我選的女人是她,我要的女人也只有她,妳。」他指著柏原。

「不可能成為我身邊的女人。」

被當面無情的拒絕,柏原的臉一陣青一陣白,瞬間怒火中燒,長久以來偽裝成溫柔婉約的面具立刻瓦解,她突然面露猙獰的破口大罵,一連串的日語髒話脫口而出。

你他媽的竟然敢這樣對我她是個什麼東西?一個卑賤的下女敢跟我搶男人?左展翼,你就不怕我對她做出報復的事來嗎?只要我稍微放出風聲,就能讓她身敗名裂,她可沒有強力的後盾幫她解決所有事。

左展翼雖然知道柏原的個性陰險,但是沒想到她被逼急了竟是這般潑婦罵街?而且她竟然敢說出恐嚇的話!

原本只是嚴肅的臉,開始多了冷銳的肅殺之氣,從他突然握緊自己的手,袁幼垣知道左展翼真的生氣了,她很擔心他將會對柏原作出傷害她的事來。

「展翼,不要……」

左展翼抬起手制止她的話,然後鬆開握住她的手,一步步的朝柏原逼近,原本氣焰高漲的柏原,看到他臉上森冷、陰鷙的表情,反射性的向後退了一步。

「不要讓我再聽到妳說出任何一句污衊她的話。」他緩慢的語氣中透著肅殺的語意,讓人不寒而慄,緊咬的牙根更是讓人感覺到他的怒意。

「妳根本比不上她,妳連她的一根手指都比不上,要不是因為不想讓妳難堪、為了顧全妳父親的面子才順著妳演戲,妳以為我會不知道妳是怎樣一個殘酷的女人嗎?」冷光迸現的雙眼似乎可以看透一切。

「妳對方耀熙做的那些小把戲想再次利用到我身上?那表示妳對我這個人認識不夠透澈,我只要動一根手指頭……妳父親辛苦一輩子的事業,就會因為妳,而一夕化成灰燼。」他可沒有嚇唬人,他就是有這個能耐。

柏原當然非常清楚他的意思,可是她以為左展翼不會狠下心對她做出殘忍的事,可是事實證明,他從來就不曾在乎過她,為了一個身份卑微的女人,他對自己說出恐嚇威脅的話,就是在向她重申——她永遠不可能成為左家少夫人。

不顧柏原已雙眼淚光閃閃,左展翼對她下了最後通牒。

「現在,立刻給我滾出去!再也不要出現在我的面前!」

最後的兩句話讓柏原差點嚇到腿軟,她靠著富家女驕傲的意志力撐著,但她知道她必須馬上走,而且是立刻。

左展翼在她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走到門邊、手握上門把時又補上一句話。

「我警告妳,如果她在往後的日子出了什麼事,妳柏原美砂,就別想有好日子過。」這句話是衝著她在盛怒之下說出的威脅而來,他必須杜絕所有對袁幼垣的傷害。

柏原幾乎是逃難似的消失在他們眼前,那句恐嚇她應該會永遠記在心裡了。

打發掉一個,左展翼頭腦快速思索著要怎麼懲罰另一個,他噙著笑,弔詭的看著袁幼垣,看得她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你幹嘛這樣看著我?」很可怕的說。

「我怎樣看著妳?」他饒富興味的問。

「就……就很不懷好意啊!」

「是嗎?」

他開始腳步緩慢的走向她,他向前一步,她就往後退一步,想藉此遠離他的威脅,最後她的背抵住了牆,左展翼笑得更邪佞,他把雙手支撐在她耳朵兩旁的牆上,這樣便牢牢的將她圈住。

「妳不相信我?」他說話的氣噴在她的臉上。

「有……有嗎?」她的聲音開始漸漸的不穩。

「妳不想給我任何解釋的機會,只想像鴕鳥一樣逃避?」

「我……才沒有。」她否認,很沒說服力的否認。

「妳剛剛是不是想著,她比妳更適合我?」

「那是……」不敢承認,她確實這麼想過,但是絕不能對他坦白,因為他現在眉心緊擰,非常可怕。

「袁幼垣,我鄭重的告訴妳,不要想把我推給任何女人,誰適合我,我自己最清楚,而且……我喜歡笨女人。」

「你!」這分明就是在說她很笨,這讓她非常不服氣,睜著一雙大眼睛瞪他。

可是左展翼對她的瞪視不以為杵,甚至有種享受的感覺。

「記得我說過吧!妳從我這裏拿走的東西,我會向妳一一討回。」

「嗯……好像說過。」

「我都愛妳那麼多年了,現在也應該輪到妳釋出愛意了吧!」

他赤裸裸的表白讓袁幼垣不能適應的紅了雙頰,就算這裡只有他們兩個人,她還是感到羞赦。

「我……不知道要怎麼……。」老天爺!如果有地洞她好想鑽進去喲!

「都談過一次戀愛的人,還會不懂?」他還在氣惱她的出軌行為,雖然那時候她壓根兒不知道他在喜歡著她,他還是小眼睛、小鼻子的記仇。

「你!」他的揶揄聽起來很刺耳,提醒著她那段『悲慘的』戀情。

「現在就給妳個機會。」他把臉湊近她。「親我。」

彷彿他說的是淫穢的話,袁幼垣雙眼瞪得老大,這傢伙是淫蟲衝腦嗎?要她親他?在這裡?

「不要讓我命令妳。」

根本就不是否定句!是威脅!現在她只能冒著臉蛋著火的危險,硬著頭皮親下去!

她飛快的在他的臉頰上印下一個吻。

左展翼的臉上不但沒有喜悅,反倒不甚滿意的擰著眉頭。

「妳是在擦灰塵嗎?」

「亂講什麼!我親了啊!」

「這也叫親?我都教過妳幾次了,第一次還是我十五歲的時候。」

「厚!不要說出來啦!」袁幼垣立刻不好意思的捂住耳朵,這傢伙就只會整她。

看見她害羞的樣子,左展翼的心裡頓時充滿著濃濃的愛意,他拉下她耳上的小手,雙手托起她紅咚咚的小臉,炙熱的雙唇貼上她小巧的紅唇,先是溫柔的觸碰,細細的舔舐上下唇瓣,感覺到她在他身下微顫的身軀,他以舌輕啟她的豐唇,在她因為驚訝張開小嘴時,他的舌頭便長驅直入,他與她的小舌勾纏,剛開始時她往後退縮,左展翼不願放過她似的往前追逐,直到她放棄了掙扎,一聲愉悅的呻吟聲從她的喉頭發出,嚇了她一大跳,左展翼忍住笑意繼續他溫柔的折磨。

他掠奪她口中的馨香,誘使她享受他帶來的歡愉,他知道自己身體的某部份,正因為她而疼痛,他祇能無奈的強忍及控制,他可不能嚇到她,就算她已屆三十之齡,卻還像個少不更事的少女,真該慶幸她經歷過的情事只有那少的可憐的一段,不過就只是這樣已經讓他快失去理智去殺人了。

當她纖細的手本能的撫上他的背,左展翼的吻不再溫柔,他開始失控,霸道又饑渴的瘋狂激吻著她,握住她腰上的手掌加重了力道,彷彿要將她嵌進自己的身體裡。

袁幼垣覺得快要無法呼吸,空氣漸漸稀薄了起來,這次她又發出了聲音,卻是難過的呻吟聲,左展翼這才驚覺自己的失控,他放慢速度,放輕手上的力量,慢慢的離開了她的唇。

她的嘴一獲得自由,馬上大口大口的呼吸,她覺得好像就快要死了一樣,卻是歡愉的那種;她的雙腿失去站立的功能,全身疲軟,她只能依附著左展翼,他扶在自己腰上手掌傳來的熱度,讓她感覺到自己是被呵護著的,好喜歡被他擁在懷裡的感覺,好幸福!好幸福!聽見他快速跳動的心跳聲跟自己的呼應著,好像他們是一體的,她屬於他,而他呢!

思忖至此,剛才那些幸福感像輕煙一般慢慢退散,這樣的幸福她能擁有多久?他會一直呵護自己嗎?他會不會有一天後悔愛上這麼卑微的她,然後拂袖而去?她突然害怕了起來,身體不自覺的輕顫。

她真是太可愛了!竟然因為受不了這樣的激情熱吻而顫抖,要是讓她知道現在他腦袋裡正想著一些限制級的畫面,她應該會當場昏倒,想到這裡,左展翼更憐惜的把她緊緊抱在懷裡。

 

 

 

 

 

這部小說好像停太久了

雖然看的人不多,還是對等待的朋友說聲抱歉

nana最近真的有些怠惰,不知道是不是牡羊座三分鐘熱度使然

我會繼續催促自己寫文,至少要讓我這第一部言情小說完成

請大家繼續支持『傲嬌老鷹的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