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忘12嬰兒與母親.jpg  

好溫馨的【嬰兒與母親】(超誤!)〈圖片轉自噗浪〉

被遺忘的戀人 12

  
  龜梨以為自己會失眠,但是沒想到竟然安穩睡到天亮,昨晚躺在這張大床上,本該一切都是陌生的,但是環繞自己的卻是熟悉的感覺和味道,心情也變得穩定又安心,然後就這麼沉沉的安睡了一晚。
  
  不知道睡了多久,只知道該是起床的時候,還未從睡眠中完全清醒,龜梨有些失神的坐在床上,這時門上傳來輕輕的啄門聲,赤西打開房門探頭進來。
  
  「起床了嗎?」隨著赤西的問話,龜梨下意識的點了點頭。
  
  接收到龜梨的反應,赤西一臉燦笑。「早餐準備好了,快去洗臉刷牙吧!」說完就把門帶上。
  
  等過了一會兒,龜梨才反應過來。「為什麼……沒有一點違和感?」他和赤西的互動竟是這麼的自然流暢,不該是如此的……。
  
  
  
  不管內心是如何的五味雜陳,龜梨還是趕快下床,梳洗之後來到餐桌旁;赤西已經將早餐放在桌上,正在替兩人準備飲料。
  
  「你先坐下吧,我馬上弄好。」
  
  「哦。」看著桌上那放著兩個餐盤的位置,龜梨沒有經過思考的便拉開一個椅子坐下,赤西端了一杯咖啡和牛奶走回餐桌,將牛奶遞給龜梨的時候,臉上露出了一個滿意的笑容,龜梨沒有忽視它。
  
  「為什麼笑?」
  
  「唔、沒……不!是有那麼一點事。」本來覺得不想解釋的赤西,最後還是決定說出來。
  
  「有什麼事讓你覺得好笑了?」似乎有點下床氣,龜梨覺得赤西在恥笑他,扳著臉問道。
  
  指著龜梨的座位,赤西意有所指的笑說。「不是什麼好笑的事,是因為你,坐了這個位置。」
  
  「這個位置?不對嗎?」赤西的話讓龜梨滿是疑問。
  
  「正因為那是對的位置,所以我才開心的笑了。」拿起杯子,赤西比出『乾杯』的手勢,然後優雅的啜飲了一口咖啡。
  
  龜梨對他那帶著戲謔意味的語氣和動作感到不舒服,語氣變得更差。「可以不要拐彎抹角的嗎?有話直說。」
  
  看來他又惹他不高興了,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龜梨負氣的模樣讓他心情更好,自己還真是個『抖M』,赤西忍不住輕笑。
  
  既然龜梨要他有話直說,那麼他便坦白自己的想法吧!「和也你……平常都是坐在這個位置吃飯,我剛剛並沒有指定你的座位,但是你卻很自然的選了這裡坐下,可見在你的記憶裡,這個座位是屬於你的。」
  
  所以說……自己下意識坐進了平常的位置?身體自動的做出了選擇?
  
  「我……只是隨便選了就坐下,這跟記憶什麼的,一點關係也沒有。」龜梨還是不想承認。
  
  赤西早知道他會這麼反駁,如果跟他計較只會讓他們原地打轉,所以選擇處之泰然。「你要怎麼想都無所謂,我自己這麼認為就好,快吃吧!早餐都要冷掉了。」
  
  把餐盤推向龜梨,自己也開始吃起早餐;見赤西對剛剛的話題沒有繼續的意思,龜梨也不想讓對方覺得自己不識趣,只好癟癟嘴的拿起刀叉吃著赤西準備的西式早餐,餐桌上瞬間變得靜謚,只有刀叉碰撞餐盤的聲音和咀嚼食物的聲音。
  
  
  就在兩人默默的吃著早餐時,龜梨瞄見赤西手腕上的錶,這個時間……
  
  「你……不去上班嗎?」
  
  龜梨的問話,赤西沒有太大的情緒反應,只是淡淡的回答。「嗯,我現在在家裡工作。」
  
  「在家裡工作?」
  
  語氣平淡的向龜梨解釋。「我和社長商量過,暫時在家裡接案子和處理工作,公司只要透過訊息把資料傳給我,至於開會就用視訊,反正廣告這種東西,靠的是創意,所以在哪工作都一樣。」
  
  「為什麼要這麼做?」龜梨的表情變得陰鬱,這個問題他自己心裡很清楚赤西會如何回答,但是他還是必須問。
  
  赤西抬起頭正色看著龜梨。「因為你。」正確答案!
  
  「我不想白白浪費時間,哪怕只有一點點你能記起我,我都不會放棄任何機會;我只能用最笨的方法,那就是時時刻刻待在你身邊、在你的視線範圍內,至少……讓你不再對我覺得陌生。」對龜梨的執著,赤西從不吝於坦白,以前是這樣,現在更甚。
  
  「你……不知道這樣只會讓我覺得更沉重、壓力更大嗎?」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這麼做,可是我不想放棄。」
  
  「你都沒有想過,萬一我最後還是沒有想起你……」
  
  「那就讓我重新追你。」堅定的回答,雙眼沒有離開過龜梨的臉。
  
  這樣的回答讓龜梨相當錯愕,他瞪著一雙大眼,不敢置信赤西會說出這樣的話;面對龜梨的震驚,赤西繼續說著。
  
  「我會再次跟你表白,再次讓你感受到我對你的愛不會受別人的目光影響,我們的愛情不是錯誤,更不是不潔的,我會讓你拋棄世俗觀念,重新愛上我。」最後他伸出手握住龜梨的。
  
  龜梨可以明顯感覺到他的手正在顫抖,這說明了赤西在害怕,雖然他非常確定自己的決心,但是他還是害怕,害怕聽到自己拒絕他。
  
  在赤西的手掌中,龜梨的手漸漸的握緊,赤西的話確實動搖了他的心,可是現在他……對一切都不確定,就像在狂風中搖擺的小草,不知道自己是會屹立不搖的留在原地,還是會被連根拔起。
  
  他痛苦的閉上雙眼。
  
  
  
  龜梨最後並沒有給赤西肯定的答案,留下那還未吃完的早餐,他默默的回到房間,把自己關進了殼裡。
  赤西沒有繼續追問,因為至少他已經對他坦白內心,或許龜梨會有一段時間的不適應,但是他相信自己的不放棄,會讓他們重拾舊愛。
  
  就在他們各懷心事的分處兩個房間的時候,家裡卻來了個不速之客——龜梨的大哥。
  
  三人一起坐在客廳,龜梨和赤西屏息以待的等著大哥說出今天的來意;赤西的第六感告訴他,絕非好事。
  
  果不其然。
  
  「和也,跟我回去。」龜梨大哥劈頭就說。
  
  「回去?」龜梨沒有預期到大哥會說出這樣的話,他驚訝的看著他。
  
  雖然被自己猜中,但是聽到這樣突兀的聲明,赤西還是很震驚。「大哥!你……為什麼突然這麼說?」
  
  龜梨大哥瞪向赤西。「還能為什麼?你昨天到處找和也了吧?」
  
  「那是……」
  
  「那就表示和也想離開你,他不想跟你住在一起了,所以我今天就來帶他走,和也你去把東西收拾、收拾。」說明來意之後就開始指揮龜梨。
  
  赤西當然不會讓他這麼做。「大哥,你不能帶和也走!」
  
  「為什麼不行?和也都已經因為排斥你到離家出走了,我為什麼還要讓他留在這裡?」
  
  「那只是他一時的迷惘,想要出去透透氣……」
  
  「你以為我會相信你這個爛藉口嗎?」龜梨大哥不留情面的打斷赤西的話。「說到底我本來就不贊成你們這種不道德的關係,就算我父母答應了,我還是討厭你這傢伙!既然現在和也已經忘了你,那我就要把他導向正軌,讓他做正常的男人,所以我要帶他回家。」堅決的表明自己的態度。
  
  龜梨的大哥向來就是處事果斷、霸道,而且也向來直言不諱、好惡分明,他不留情面的話語讓赤西的臉色瞬間刷白。
  
  「大哥!你怎麼能這麼說?」就連龜梨都不能苟同自己兄長的直白,這些話真的很傷人。
  
  「我只是說出事實,喜不喜歡聽那是他家的事。你!還不趕快去整理行李?」龜梨大哥大聲的叱喝著弟弟,他現在只想快刀斬亂麻,立刻帶著小弟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這個龜梨大哥真的很礙事捏
老是要破壞小倆口
本來就已經陷入僵局了
他老兄還來壞事
這下和也該不會就這樣被大哥帶回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