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遺忘的戀人 21

  
  
  「她,不過就是一個為了業務才會往來的女人啊!你真的誤會我了。」赤西努力的想讓龜梨相信自己,可是眼前的人卻是瞇起眼睛。
  
  「所以一切都只是為了工作?」龜梨的表情滿是不相信,但是赤西還是肯定的回答。
  
  「沒錯。」
  
  龜梨再次嗤笑,「為了廣告生意,你就和她出去吃飯?為了拉攏她,你還帶她一起去勘景?為了賺錢,你讓她以為你愛上她了?請問這廣告費是天價嗎?昂貴到你連賣身都願意?」
  
  龜梨的話越說越難聽、越說越激動,他甚至連赤西的感受都沒有顧慮到,他的害怕已經凌駕在所有狀況之上了。
  
  「和也?」他真的不對勁,龜梨從來不會對他說出刻薄的話,今天為什麼會如此?
  
  「那個女人真的很漂亮,身材也很棒,是我親眼所見,所以你一點也不吃虧,和那樣的女人在一起,你一定很開心吧?你應該開始後悔跟我這個男人交往、後悔只能談不見天日的戀愛了吧?」挑著眉,龜梨說出連自己也厭惡的話來。
  
  聽了龜梨歇斯底里的話,赤西鬆開他抓緊龜梨肩膀的手,陰鬱、正色的看著他。
  
  「在你的眼裡,我是那麼沒有節操的男人嗎?你認為我為了金錢,可以輕易的拋棄所愛、可以隨意爬上女人的床?」
  
  本該在這個時候停止接話的龜梨並沒有這麼做,他無法控制自己的繼續尖酸的言語攻擊。
  
  「誰知道你會不會?而且,自動送上嘴的肉豈有不吃的道理?條件那麼好的女人喜歡你,你當然會動搖,換作是我……」衝動的把話一股腦說出來之後,龜梨終於發現自己把不該說的話差一點就說出口而停嘴,但是赤西可不會就這麼放過他。
  
  「換作是你怎樣?你會和我分手選擇那個女人嗎?」
  
  龜梨此時閉口不語,眼神也開始閃避赤西的凝視。
  
  「怎麼?你還考慮嗎?那要不要先聽聽我的答案?」扳正龜梨的下巴,讓他不得不正視自己。
  
  「看著我!我要你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聽見我的回答,沒有半點虛假,也不會有任何改變,那就是:『不、可、能』,聽清楚了沒有?我絕對不會接受其他人、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除了你龜梨和也,我絕不會再愛上其他人!」
  
  「你怎麼能確定?那個瀧山可奈子真的很漂亮……」
  
  「你在怕什麼?」
  
  赤西截斷龜梨的問話讓他楞住了,他沒有辦法回答他的話,而赤西也微瞇起雙眼。
  
  「告訴我,和也,是因為那個女人的美貌和聰明的腦袋,你才會對我的忠誠開始產生懷疑嗎?」這段話又引起龜梨極大的反應,他的雙眼瞪得老大,張口結舌的說不出話來,赤西卻並不打算放過他。
  
  「你甚至連問都沒問就將我定罪,也沒有考慮過你這樣質問我,可能會造成我們之間分手的理由,可想而知你內心是多麼的害怕,害怕那個女人、害怕我。」赤西冷靜的分析著龜梨的行為,最後他說出了這樣的話。
  
  「你怕我違背承諾、怕我甩了你,對吧,和也?」
  
  這句話就像點燃了炸彈的引信,龜梨用力的甩開他的手,因為被說中心事的惱羞成怒,他發出了幾乎不曾見過的怒吼。
  
  「我是害怕了!怎樣?」嘶吼的聲音中聽出他內心的碎裂聲。
  
  「在愛上我之前你愛的是女人,就算你對天發誓說今生只愛我,但是誰能保證你不會對我的感覺膩了?沒錯!一個同時擁有美貌與才智的女人出現,就讓我對你的信心瞬間瓦解了!」龜梨懊惱的抓住自己的頭髮。
  
  「我也討厭這樣的自己啊!可是我沒有辦法控制我的忌妒,我就是會不斷的想起……你和那個女人擁抱在一起……」
  
  
  
  
  記憶突然在這個時候停住了,就如回憶裡一般,龜梨痛苦的抓住自己的頭,那些腦海裡出現的畫面就像在眼前真實演出,他感覺到自己當時那椎心的痛楚,好似失去了什麼重要的東西一般。
  
  後來……後來他們到底怎麼了?他和赤西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好想知道,那次的爭吵是否讓他們之間起了什麼變化?他……還是跟以前一樣愛他嗎?
  

 


  「和也!你怎麼了?頭痛嗎?」找過來的赤西此時出現在他身邊,他用雙手抱住龜梨;本來想要嚇嚇他,但是看見他突然出現痛苦的表情,便飛也似的跑至他身邊。
  
  「赤西?」
  
  「你也太不小心了,你剛泡完溫泉就出來吹冷風,難怪會頭痛,我們回房間去吧!我記得有幫你帶藥出來。」把帶來的外罩替龜梨披上。
  
  「赤西,我不用吃藥。」
  
  「怎麼可以不吃!」赤西轉頭看著龜梨,語氣顯得生氣,「你現在不是已經頭痛了嗎?別忘了你可是動過大手術的人,有狀況就要遵照醫生的指示吃藥。」
  
  「我不是頭痛啦!」
  
  「不是?」
  
  「我……是因為想起了以前的事……」
  
  赤西聞言驚訝的瞪大雙眼,「你想到什麼了?」
  
  「就是……我們吵架的事。」
  
  「吵架?」
  
  「嗯,但是我沒有想起全部的過程。」重要的關頭就中斷了記憶,現在不管他怎麼想也想不起來了。
  
  赤西皺眉苦思了幾秒,「難道是……瀧山那件事?」
  
  「你怎麼會知道?」對於赤西一下就猜到,龜梨不免訝異。
  
  「回房間去吧!越晚會越冷,你現在的身體還很虛弱。」赤西沒有回答龜梨的話,雙手摟著他的肩膀就要往回走。
  
  「赤西。」龜梨握住赤西摟在自己肩膀的手,「我想知道全部。」
  
  盯著龜梨堅決的雙眼看了一會兒,赤西輕嘆一口氣,他知道自己總是拗不過龜梨,他的愛人可是擁有全世界最難處理的硬脾氣。
  
  「回房間去我再跟你說,走吧。」
  
  這次不再讓龜梨多說話,赤西在龜梨的手臂上施加力氣,這時候龜梨也不再堅持己見,他順從的跟著赤西,兩人依偎著往旅館方向走去。

 

 

 

 

 

 

又補了一些片斷
現在要寫文變得好困難
因為赤西和事務所解約的消息
覺得nana心中的赤龜愛正在逐漸剝落
漸漸想不起赤西仁的樣子了……
寫赤龜文,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