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遺忘的戀人 22

  這部好久沒發了

  是說有人看嗎?


  
  「那是我們發生過最嚴重的一次爭執。」
  
  回到房間,赤西看出龜梨急欲知道後續、渴求的眼神,兩人對坐之後,他便開始說起當時發生的事。
  
  聽到赤西說是嚴重的爭執,龜梨的心不禁一緊,但是他還是不動聲色的聽著赤西繼續往下說的話。
  
  「說是爭執,其實應該說是你單方面的懷疑我,你因為那個女人的出現,變得非常不安與暴躁,你完全沒辦法好好的聽我把話說清楚。」想起當時龜梨的反常,赤西不禁長嘆一口氣。
  
  「我有……那麼糟嗎?」想起自己回想的情況,那時的他確實很焦慮。
  
  「那樣的你對我來說不算是糟糕,但是我的心情卻是糟透了!那時候你一再的否定自己和我,甚至妄想我已經跟她……上床了。」
  
  聽見赤西的描述,龜梨不敢相信自己扭曲的想法,但是立刻又意有所指的看著赤西。
  
  赤西立刻反駁,「我當然沒有做過那種事!」,他明白龜梨那種眼神。
  
  「那時候沒有,之後更沒有,除了你,我沒有碰過其他人的身體。」直言不諱,赤西才不管這樣露骨的話是不是會讓眼前的人尷尬,他只想清楚明白的表明自己的態度。
  
  沒有意外的,龜梨因為赤西的話而臉紅了,但是他心中還是有很多疑慮,他想知道他們到底是怎麼解決那個窘況。
  
  「你就只是反駁我的說詞和一再的保證,我就相信你了嗎?」
  
  聽了龜梨的話,赤西竟然笑了出來。「拜託,你怎麼可能是那麼容易就說服的人。」話才出口,就惹來龜梨的瞪視。
  
  「應該說堅持己見是你的原則吧。」赤西只得改口,「我知道那時候的你什麼也聽不進去,所以就想了一個一勞永逸的辦法。」
  
  「一勞永逸?那是什麼辦法?」
  
  「就是去找瀧山那個女人,告訴她我已經有一個心愛的人,而且他會是我這一生永遠的伴侶。」
  
  「你……告訴她我們的事了?」得到這樣的答案,龜梨開始感到驚慌,赤西應該不是這麼衝動的人才對呀!
  
  「沒有,我知道你不想讓太多人知道我們的關係,更何況是一個外人。」赤西的回答讓龜梨鬆了一口氣,但是他立刻又反問。
  
  「那她相信了?」瀧山可奈子不是沒腦的花瓶,應該不會輕易就相信赤西的話。
  
  赤西聳了聳肩。「好吧!就如同你所想的,她也不是容易被說服的人,而且女人的心思更細膩,她說我只是隨便編個理由搪塞她,這比直接拒絕她更傷人。」
  
  龜梨可以想像瀧山那時候的反應,如果他是女人應該也會這麼想。
  
  「所以我只好告訴她,我的愛人是個男人,我是同性戀。」
  
  龜梨訝異的摀住嘴,赤西竟然……竟然在別人面前承認自己出櫃了!就只是為了讓他安心?
  
  看見龜梨的反應讓赤西覺得好笑,「不用這麼大反應吧!我只是說出事實而已,而且效果不錯喔!瀧山不愧是走在時代尖端的女性,她不但沒有覺得這樣的我很噁心,反倒非常佩服我的勇氣,還祝福我和……我的另一半能永遠幸福。」
  
  赤西說的輕鬆,龜梨卻是聽的心驚膽跳,好半响做不出反應,等消化了赤西的話後,他如是說。
  
  「你從來都不替自己想的嗎?你有沒有想過,把事實告訴瀧山的後果會是什麼?萬一她沒辦法理解,反咬你一口,那你好不容易經營起來的聲譽因此毀掉了怎麼辦?」那會是多嚴重的後果?龜梨完全無法想像,赤西實在是太欠缺考慮了。
  
  龜梨的擔心赤西並不當一回事,他還笑著回說,「結果證明沒事啊!現在的人比以前開放……」
  
  「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同性戀!現在的我就無法接受!」龜梨吼也似的脫口而出,赤西聞言,表情頓時凝結,雖然他知道失憶的龜梨還需要時間來接受他們之間的戀情,但是親耳聽見他說出反對的話還是很受傷。
  
  「是啊!社會再怎麼進步、開明,還是有人認為同性戀是錯誤的、不能饒恕的。」赤西癟了癟嘴,「但是就那件事來看,還是圓滿的解決了,瀧山沒有追問我的戀人是誰,而且我也不用擔心她會到處說我的是非,因為她在不久後就被外派到國外去了,我也不再跟她有任何交集。」他不想將事情弄得更加複雜,畢竟他們現在已經夠一團混亂了。
  
  「可是……」
  
  「那件事已經結束了,你也相信我不會變心,所以就不用再討論了。」幾句話就為這個話題劃下句點,清楚的表明不想再繼續說下去。
  
  「你……為什麼這麼傻?」龜梨並不打算就這麼放過赤西的樣子,他的嘴不受控制的又接下去問。
  
  「傻?或許吧!在這場戀愛裡,我只想要義無反顧的走下去,什麼利益往來、明爭暗鬥,都不會在我們之間發生,我不會去計算你愛我有幾分,我只知道我會用我的全身、全心去愛你,這樣就夠了。」
  
  從明白自己愛上龜梨開始,赤西就沒有想過別人如何看待他們,也沒想過這段戀情會替他帶來怎樣的禍端;說他沒有愛過也行,說龜梨是他的初戀也罷,他只知道已經愛上了,那麼就要努力擁著彼此走到最後。
  
  看著赤西如此的堅決,龜梨頓時覺得自己曾經的愛是多麼渺小,過去他不知道自己給赤西的愛有多少,但是他可以很確定,絕對比不上赤西,那麼……他有想過會發生這樣的事嗎?
  
  「難道,你都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背叛你?」
  
  這個問題讓赤西蹩眉,「背叛?」他用晶亮的雙眼看著龜梨。
  
  「這從來就不是我會考慮的事,不過就算你真的離我而去,我還是會繼續愛你。」答案依舊這麼明確,龜梨揪緊的心隱隱作痛,他只得別開臉不去看赤西,而赤西還是保持一貫的態度——不去逼迫他。
  
  「已經晚了,睡覺吧!」他淡淡的說著,為今晚劃下句點。
  
  
  
  當晚,他們背對背躺著,龜梨不知道赤西是否睡著了,他自己卻是一夜難眠,他想著赤西對他全心付出的愛、想著自己到底能不能再接受赤西……
  
  只是這似乎是現在的他無法整理出來的問題,因為……愛赤西……對他來說,是一件沉重的事。

 

 

 

 

 

 

 

好吧!這集有點沉重了
和也的迷惘確實讓人看了很是急躁
不過卻也說明了仁對和也的愛有多深
這麼深情的赤西仁不多見啊!
nana會讓他繼續保持下去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