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篇【淳聖】(完結)

nana一貫的『溫馨家庭劇』^_^

  
  
  
  回到家之後,兩人一起將這件事跟長輩們報告。
  
  「是嗎?決定入籍了啊!」
  
  田中爸爸幽幽的說著,內心是百感交集,反倒是田中媽媽和奶奶,就表現出非常高興的樣子。
  
  「那真是太好了!我就說嘛!田口醫生是個負責任的人。」
  
  奶奶誇張的拍著田口的背,田口不好意思的搔搔後頸。
  
  「只要你們能幸福快樂的在一起就好,家裡的事情你就不要再操心了。」
  
  田中媽媽握著兒子的手,欣慰的說著。
  
  「媽,對不起!」
  
  田中愧疚的低著頭。
  
  「別這麼說,是我們這個家拖累你了,現在既然你大哥要回來繼承,你就專心的去完成你的學業,成為你夢想中的設計師吧!」
  
  「是啊!你就安心的跟田口醫生在一起吧!我們全家都支持你們!」
  
  奶奶握拳比出『加油』的手勢,在場的人都開心的笑了起來。
  
  田口這時候往後退了一步,面向長輩們正坐,一臉嚴肅的說道。
  
  「奶奶、爸媽,感謝你們將聖託付給我,我承諾一定會一輩子照顧他、當他身邊永遠的伴侶,不離不棄。」
  
  田口以跪姿向他們行禮,三位長輩為他突如其來的舉動而慌亂著,田中也走到他的旁邊和他並排跪坐著。
  
  「奶奶、爸媽,雖然我不是家中最孝順、最優秀的孩子,但是你們對我的照顧與疼愛卻是我今生無法償還的,謝謝你們包容這麼任性的我,我承諾會跟淳之介永遠在一起,不會做出讓你們失望的事,謝謝你們長久以來的照顧。」
  
  田中慎重的向長輩們行禮。
  
  「兒子啊!怎麼感覺我們家像是在嫁女兒一樣,快叫他們起來吧!」
  
  奶奶感動的以衣袖拭淚,但是臉上卻滿是笑容,在她的示意下,田中爸爸走過去扶起他們,然後對他們說道。
  
  「希望你們記得今天的承諾,雖然你們的結合超乎世俗,但是在我們的心裡,你們會是最幸福的一對,不要辜負我們的期望,要永遠幸福的在一起。」
  
  『是!爸爸。』
  
  兩人異口同聲的回答。
  
  
  
  
  
  
  當晚在餐桌上,田中爸爸將這個好消息告訴其他的家族成員。
  
  「哇!好酷哦!三哥竟然和田口醫生結婚了耶!」
  
  田中家最小的弟弟發出驚呼,但是立刻被四哥在頭上呼了一巴掌。
  
  「是收養入籍,不是結婚,在日本男人跟男人不能結婚!」
  
  「我當然知道啊!可是在我心中認定他們就是結婚了,幹嘛計較名稱上的問題。」
  
  小弟摸著被打痛的頭,不服氣的說道。
  
  看著弟弟們的互動,田中不太自在的說。
  
  「對不起,你們一定覺得很丟臉吧!三哥竟然會…。」
  
  「你怎麼會這麼認為?」
  
  反駁的是他的大弟。
  
  「雖然說和三哥交往的是男人,但是我們一點都不會覺得丟臉,田口醫生這麼喜歡你,我們從他因為你車禍性命垂危,在病床邊不眠不休的照顧就可以看出,他一定會對你很好,所以你不要再說你會讓我們丟臉的事了。」
  
  「就是說啊!或許我們不會將你們在一起的事大肆宣揚,不過我們全家都真誠的認同你們,所以你們一定要幸福,知道嗎?」
  
  大哥說出一番感性的話之後,在弟弟的肩膀上拍了拍。
  
  「你們…謝謝。」
  
  田中感動的紅了眼眶,強忍住欲掉落的眼淚。
  
  「非常感謝大家這麼支持我們,也謝謝你們接受我,讓成為田中家的一份子。」
  
  田口感激的對大家說著,這時坐在他旁邊的田中二哥向他湊近。
  
  「雖然我弟算是嫁給你,不過你要是敢欺負他,我們其他兄弟可不會輕易饒過你唷!」
  
  故意語出威脅,田口只得苦笑的點頭,田中看見他的糗樣,不禁笑了出來。
  
  「看來我還是有非常強而有力的後盾呢!田口淳之介,你可要小心囉!」
  
  他的話引起全家的笑聲。
  
  
  
  在大家開心吃飯的中途,媽媽突然發出一聲嘆息,田中在旁邊聽到,狐疑的問道。
  
  「媽,有什麼事嗎?妳為什麼在嘆氣?」
  
  「我不想破壞大家的好心情,但是這件事我一定要告訴你,就在你離家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不好的事。」
  
  「什麼事?」
  
  「你的堂哥,田中律和他的老婆,發生了嚴重車禍,兩人都過世了。」
  
  「什麼?!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田中錯愕的發出驚呼,母親說的那個堂哥和他們全家都相處的不錯,因為他的父母很早就去世了,所以他一直把叔父母視為自己的親生父母一樣看待,想不到不久前才見過面的人竟然會發生這種憾事。
  
  「更可憐的是,他們留下一個七歲和三個月大的孩子,就這麼走了,雙方的親戚們都無力撫養,聽說準備要送去育幼院了。」
  
  「送去育幼院?!不好吧!」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律是獨生子,父母又都過世了,他老婆的娘家父母年紀太大無力撫養,只有一個姊姊也自顧不暇,要其他親戚收養又太強人所難,所以只好送去育幼院了。」
  
  奶奶無奈的接著說,她非常心疼那個孫子,雖然想要把孩子們接過來撫養,但是她不能因此造成兒子夫妻的困擾,也只能順從這樣的安排了。
  
  「怎麼這樣?那兩個孩子太可憐了。」
  
  田中不捨的說著,他見過那兩個孩子一面,記憶中老大是男孩,襁褓中的嬰兒是女孩,都是非常可愛又純真的孩子,剛剛嚐到喪失雙親的悲慟,又要被送去育幼院,對兩個孩子來說是多大的打擊,就算是他這個大人也無法承受啊!
  
  就在他苦思解決的辦法時,突然一個念頭閃進他的腦袋,他往旁邊看去,正好看見田口以相同的目光看他,田口將手覆蓋在他的之上,然後微笑的跟他點頭。
  
  田中接收到來自他的訊息,很快的在心中下了決定,他回過頭面對全家人。
  
  
  「我決定收養那兩個孩子。」
  
  
  「什麼?!」
  
  「聖?!」
  
  「三哥!你瘋了嗎?!」
  
  全家人均發出不可置信的聲音,這時田口開口說道。
  
  「我支持聖的決定,現在我和他是最適合收養他們的人選,只要法律允許,我會立刻去著手辦理。」
  
  「可是…你們兩個大男人要照顧這麼小的孩子…?!」
  
  媽媽擔心的皺著眉心,爸爸也不表贊同。
  
  「這可不是在玩遊戲,不是想收養就收養,真要照顧他們就要盡心盡力,一直到他們長大成人,我可不希望看見你們半途而廢,然後讓兩個孩子又淪落到悲慘的下場。」
  
  他表情凝肅的說著,把自己的反對之意清楚的表明。
  
  「爸,你還不了解自己兒子的為人嗎?我會是那種抱著玩樂心態處事的人嗎?而且他們是人,不是寵物,既然決定這麼做,我就會把自己當作是他們的父親,盡全力教養他們。」
  
  田中真誠的向父親說著,田口立刻附和他的說法。
  
  「我和聖的想法一樣,既然我們無法生育自己的孩子,就能夠把全部心力放在這兩個孩子身上,況且我的經濟能力許可,足夠養育他們一輩子,所以爸媽還有奶奶請放心,我們絕不會做出半途而廢的事。」
  
  因為兩人肯定的說法,讓其他家人臉上露出為難的表情。
  
  「不是我們不相信你們,而是那兩個孩子都這麼小,其中一個還是只有三個月大的嬰兒,我擔心你們無法照顧啊!」
  
  「媽,妳忘了嗎?我可是有照顧兩個弟弟的經驗哦!洗澡、餵奶、換尿布這些事情都難不倒我,妳還記得小弟生病的時候,我是那個一直照顧他到痊癒的人,所以妳真的不用擔心。」
  
  田中說的沒錯,因為家裡沒有女孩子,所以他從小就肩負照顧年幼弟弟的責任,而且細心的程度不亞於她這個做媽媽的人。
  
  「聖真的很會照顧小孩子,你們忘了前陣子他還幫小龜坐月子,剛出生的雙胞胎都是他照顧的啊!他一定可以勝任的,而且我也會幫忙,雖然少了母親,但是他們一定會在兩個『父親』的看護下快樂成長的,請相信我們。」
  
  「這…。」
  
  聽了他們兩人的保證,三位長輩也開始有些動搖了。
  
  「爸媽,我覺得可以讓他們領養那兩個小孩,怎麼說都比把他們送去孤兒院好。」
  
  大哥贊成的說,二哥也跟著敲邊鼓。
  
  「而且聽說有些孤兒院會虐待孩子,聖雖然長相兇狠了一點,不過他的溫柔可是整條商店街眾所皆知的。」
  
  「我也贊成讓三哥和田口醫生收養他們。」
  
  「我也是。」
  
  四個兄弟相繼表示同意之意,長輩們面面相覷,慎重的思考之後,爸爸嚴肅的對他們說。
  
  「既然你們都這麼拍胸脯保證了,那麼我們就不再阻止,明天去查查相關收養手續吧!我也會先把孩子們帶回來照顧。」
  
  「是!謝謝爸爸。」
  
  田中喜出望外的回應,然後和田口一起開心的握著手。
  
  
  
  
  
  
  
  
  就這樣,田口的戶籍裡在同一天多出了三個人──田中聖、田中優希、田中璃音。
  
  
  
  「優希,趕快去穿鞋子,淳爸爸要帶你去上學囉!」
  
  田中抱著小璃音對剛吃完早餐的優希說著,田口拿著公事包等在玄關。
  
  「你不要催他,讓他慢慢來,時間還早。」
  
  「我好了。」
  
  優希背著書包跑到玄關穿鞋,田中隨後跟著走了過來。
  
  「來,這是你們的便當。」
  
  把準備好的便當交給他們,田口接過之後笑得有些詭異。
  
  「有愛心圖案嗎?」
  
  「誰會做那種東西呀!」
  
  田中白了他一眼。
  
  優希抬起小臉蛋很開心的對他說。
  
  「我同學都說我的便當每天都不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真的嗎?那優希覺得好吃嗎?」
  
  田中彎下身期待的問著,優希用力的點著頭。
  
  「嗯!超好吃!」
  
  「醫院的護士也說我很幸福,每天都有『愛妻便當』。」
  
  田口跟著炫耀,田中瞇起眼睛用威脅的語氣的說著。
  
  「你最好不要給我亂講話,誤導那些護士!」
  
  「我哪有!我都笑著說自己很幸福。」
  
  這傢伙根本就是間接承認了!
  
  「趕快出門了啦!」
  
  不想再跟他瞎扯,田中催促父子倆。
  
  「聖爸爸再見!小璃音再見!」
  
  優希揮舞著小手,田中拉起璃音的小手揮了揮。
  
  「優希哥哥掰掰。」
  
  「我們出門了。」
  
  「路上小心。」
  
  
  看著他們出門,田中抱著小璃音正要進去,突然大門又被打開來,田口快步走回來,然後在他的嘴上『啾!』的親了一下。
  
  「不可以忘記的『再見之吻』。」
  
  田口向他眨著眼睛,就在田中要發出低吼時,他人已經消失在門外。
  
  看著關上的大門,本來生氣的臉換了一張臉孔,他低著頭對懷中的小璃音說著。
  
  「我們的爸爸真是噁心的大笨蛋齁~」
  
  像是在回應他的話,小璃音『嗚、嗚』的發出童稚的聲音,田中臉上的笑容更大了。

 

 

 

 

 

 

寫完了~

這個爆點大家喜歡嗎?
雖然沒有讓聖也懷孕生子
不過用領養的這種方式也不錯吧!
而且還是一對孩子唷!
這下所有配對都『幸福又美滿』了^_^

接下來就是赤龜篇了
沒有意外的話……第一篇就是H哦!
因為主文裡除了一次『強迫』的H就沒有再寫了
(赤西:嗚、嗚~我是最可憐的攻)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