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錯的軌道  <30>

  
  「溫泉旅行?」
  
  『是啊!商店街公會送的優待卷,你爸說要找你們倆兄弟一起去,全家一起去溫泉旅行。』
  
  友子在電話那頭興高采烈的說著,赤西用疑惑的眼神詢問接電話的龜梨。
  
  「老媽說全家去溫泉旅館度假。」
  
  「什麼時候?」
  
  「等等……媽,什麼時候去?」
  
  『這個星期三、四,住一晚第二天回來,你爸說那兩天超市就交由須藤主任負責,你們倆兄弟也請個假吧!』
  
  「欸?今天都星期一妳才講!這樣假很難請耶!」
  
  龜梨對著手機怪叫了起來,這樣時間也太緊迫了吧!
  
  『叫你哥幫忙一下不就好了,他是部長嘛,這點事他可以解決的。』
  
  「拜託!我們又不同部門。」
  
  『不管啦!我已經把話帶到囉!兩個小傢伙也很期待可以和哥哥們去泡溫泉呢,是不是啊?』
  
  『小和哥!一起去溫泉旅行!仁哥!一起去、一起去!』
  
  雙胞胎在電話那頭不斷的大吼大叫,龜梨只好把手機拿遠以免耳膜震破,當然旁邊的赤西也聽的一清二楚。
  
  『好啦!就這麼決定了,我們星期三見囉!掰~』
  
  不等龜梨回話,友子率先將電話給掛掉。
  
  「喂、老媽?!……吼!真是霸道耶!也不管人家是不是能請假。」
  
  龜梨氣的把手機蓋上。
  
  「你不是有年假?就請個兩天吧。」
  
  「雖然說最近不忙,可是業務部的假超難請的好不好!」
  
  「要不要我幫你跟藤崎說……。」
  
  「不用!你去幫我請假只會讓別人懷疑,唉,只好去請請看了。」
  
  直接倒在赤西的身上,龜梨無奈的嘆了一口氣。赤西微笑著撥了撥他額上的髮絲。
  
  「放心啦!你一定可以請好假的,溫泉旅行耶!我們都沒有時間可以出去走走,就趁這個機會去度假、泡溫泉,然後我們就可以在房間的個人池裡……。」
  
  「你不要滿腦子邪惡思想,這次是家族旅行喔!還有兩大兩小一同出遊,你不要想在他們眼皮下對我動歪腦筋。」
  
  伸長手拽著赤西的耳朵就是一陣猛捏,警告著他不可造次。
  
  「唉唉唉!我知道啦!就只是去泡泡溫泉放鬆筋骨嘛!我不會亂來、不會亂來,好痛!放手啦!」
  
  赤西痛得直嚷嚷,龜梨這才甘願放開手。
  
  「知道就好,你這隻吃了『威爾鋼』的公狗。」
  
  「那你是什麼?每天散發誘人氣味的小母狗?」
  
  「為什麼我是母狗?!」
  
  「因為……你每次『舒服』的時候都會哼哎、哼哎的叫啊!」
  
  「赤西仁!你完蛋了!我今天絕對要反攻!要讓你被我壓在下面哎哎叫!準備受死吧!!!」
  
  
  但是龜梨其實不知道,赤西為了怕有被他反攻的一天,可是每天勤練身體好鞏固他『強攻』的地位呢!所以最後哎哎叫的人……依舊是『萬年小受』的他。
  
  
  
  
  龜梨萬萬沒想到藤崎部長一下就准了他的年假,所以赤西家族的溫泉之旅便順利成行了。
  
  
  直彥租了一輛七人坐的休旅車,然後交由他們兩兄弟駕駛,赤西理所當然的接下這個重責大任,龜梨則是在副駕駛座擔任導引的工作,在星期三的早上,全家一起往神奈川的箱根溫泉地出發。
  
  雙胞胎是第一次跟哥哥們出遊,所以心情相當興奮,在車內不斷的嬉鬧,就算被父母喝止,只是維持不到幾分鐘的安靜就又開始興風作浪,最後大人們也不再制止他們了,平時直彥夫妻因為超市的工作繁重,所以鮮少帶兩個小傢伙出門遊玩,算是補償心態吧!只要他們不影響赤西駕駛就好了。
  
  中途他們停下來休息的時候,龜梨靠近赤西問著。
  
  「會不會累?要不要換我開?」
  
  「沒事,我比較習慣開車,還是由我來吧!」
  
  赤西摸摸他的臉頰,用溺愛的目光看著他,在一旁看護雙胞胎的友子,因為他們兄弟的親暱舉動而心生疑惑,不過她想或許是兩兄弟住在一起的關係才會變得比較親密,也就不以為意了。
  
  
  在經過了一段路程,當雙胞胎開始出現昏昏欲睡的狀態時,他們抵達住宿的旅館,直彥在這裡預訂了兩個房間,一下車又生龍活虎的小傢伙,開始為了跟誰睡而吵了起來。
  
  「你們當然是跟爸爸媽媽睡呀!」
  
  友子對孩子們的行為提出管教。
  
  「不要!人家要跟小和哥睡!」
  
  小雫死命抱著龜梨的腰,說什麼也不妥協,小夏立刻加入戰局。
  
  「平常都可以和爸爸媽媽睡,好不容易出來旅行,我們想要培養『兄弟間的感情』,所以,我們要跟哥哥們睡!」
  
  握住赤西的手,小夏一付小大人的模樣向父母宣示,也就是說他們今晚,說什麼也一定要和哥哥們睡同一個房間。
  
  「好啦!就讓他們和我們一起睡吧,難得的機會。」
  
  龜梨摸摸小雫的頭說道,小妹臉上立刻出現燦爛的笑容。
  
  「好吧,既然哥哥都這麼說了,但是你們晚上可不要鬧的太兇喔!還有你們這兩個大的,不要帶頭玩『摔角』玩過頭了,知道嗎?」
  
  友子對四個孩子三申五令,不過那個『摔角』卻讓哥哥們臉上三條線。
  
  「好了,既然大家決定好今晚的房間問題,就去把行李放下吧!」
  
  直彥總是最後的決策者,兩個小傢伙當然一馬當先先衝了出去,大人們則是慢慢的跟上,赤西突然抓住龜梨。
  
  「怎麼了?」
  
  「還怎麼了!」
  
  赤西壓低聲音跟他說話,不過臉上有著不悅的神情。
  
  「你幹嘛答應讓小傢伙們跟我們睡呀!」
  
  「為什麼不行?」
  
  「這樣……這樣我今晚要怎麼跟你親熱?」
  
  一付天就要塌下來的樣子,龜梨不禁翻了翻白眼,這個色鬼滿腦子都是做那檔事,連全家人一起出來旅行也在妄想!
  
  「真的是夠了你!爸媽都在誰要跟你……!你真的是精蟲衝腦耶!一天不做又不會死!」
  
  「我會、我會!我會因為不能碰你而委靡不振,就因為是難得的溫泉之旅,所以我才想跟你在旅管裡來一次不一樣的、唔!」
  
  龜梨用手捂住赤西的嘴巴,皺著眉頭正色的對他說道。
  
  「你現在是在找死嗎?明知道不能讓爸媽察覺,你竟然還想在他們眼皮底下做那檔事!就是因為知道你一定會不顧現狀拉著我『滾床』,所以我才讓雙胞胎跟我們一起睡。」
  
  不懂這個在公司裡精明睿智的赤西部長,怎麼會這麼的容易『性衝動』,為今之計只有『利誘』了。
  
  「你聽好了,今晚你乖乖的,不要碰我,回去之後我……隨你處置。」
  
  馬上拉下龜梨捂著自己的手,赤西喜出望外的問道。
  
  「真的!隨我處置?不管我想做幾次?」
  
  「是啦!是啦!不管你想……但是!你只要碰我一下就全部不算數,聽到了嗎?」
  
  「是!遵命!」
  
  赤西嘻皮笑臉的跟龜梨行舉手禮,讓龜梨有些哭笑不得的用拳頭槌他。
  
  他們的互動全都看在不遠處的友子眼裡,這一路下來她心裡的疑惑不斷加深,全家團聚之前的兩兄弟幾乎是王不見王,關係壞到極點,怎麼這會兒又老是膩在一起,比雙胞胎之間還要親密,雖然說兄弟間關係良好是好事,不過他們之間的『好』卻讓她有一種說不出的違和感。
  
  「老婆,怎麼了?」
  
  「呃!沒、沒事。」
  
  「是嗎?喂!後面那兩個大朋友!那兩個小魔頭都已經進到房間大鬧了,你們還不快點過去看看!」
  
  直彥對著還在嬉鬧的赤西和龜梨喊著,兩兄弟才立刻停止他們幼稚的行為,快步向前。
  
  「是、是!我們馬上去。」
  
  
  
  
  晚餐前全家一起去泡露天溫泉,男湯和女湯分隔兩邊,所以友子帶著小雫到女湯去,赤西家的男人們則全部光溜溜的來到男湯。
  
  「哇!好大的溫泉池喔!」
  
  小夏因為是第一次泡露天溫泉,所以對任何事都感到很新奇,他立刻就想要跳進池子裡,卻被赤西一把抓住。
  
  「你想讓『蛋蛋』被燙熟嗎?要先試水溫吶!笨蛋!」
  
  敲了他的小腦袋瓜子一下,赤西警告他。
  
  「噢,知道了。」
  
  小夏這才冷靜下來,跟著爸爸和哥哥們的動作,慢慢的進入水池。
  
  「啊~箱根的溫泉就是不一樣,真是舒服!」
  
  直彥把毛巾放在頭上,嘴裡發出舒服的聲音。
  
  「老爸你呀!每天就只知道忙超市的事情,應該要常常出來放輕鬆。」
  
  「是啊!老爸年紀也大了,是該善待一下自己了。」
  
  兩兄弟一前一後的說著,直彥卻嘆了一口氣。
  
  「有什麼辦法,還有家人要養啊!兩個成年的兒子也不回來幫忙,等到小傢伙長大還要十幾年吶!我不做誰做?」
  
  赤西和龜梨面面相覷,覺得自己剛才說的話是自打嘴巴,所以都靜默了下來,看見他們在意的模樣,直彥笑了出來。
  
  「我只是開開玩笑,如果真要讓你們繼承家業,我就不會讓仁離開家去和他媽媽住,也不會讓和也到大公司去上班了,你們都各有所志,我不是頑固老爹,就算小夏將來說不繼承超市,我也不會說什麼,就不要擔心我了,好好的去闖一闖吧!」
  
  「老爸。」
  
  因為父親的諒解,讓兄弟倆由衷感激。
  
  
  兩人對父親的為人都非常感佩,雖然他沒有遠大抱負,個性又太溫和,不過這樣才是一個讓人安心的好父親,就是因為有他作為自己的後盾,兩兄弟才能在工作上放手一搏。
  
  龜梨更是感觸良多,他很慶幸母親遇到繼父這樣的男人,如果他的生父還在,或許他會變成一個憤世嫉俗的社會敗類也說不定,也不會有一個這麼幸福美滿的家庭,更不會遇見赤西,進而跟他相戀,這一切都是繼父帶給他的幸福。
  
  
  「爸爸,你放心!我長大以後會繼承超市,小雫也說要一起幫忙,我會讓我們家的超市變成全國最大、最棒的超市!」
  
  小夏比手畫腳的說著,讓大人們不禁發出會心的一笑。
  
  「是嗎?那爸爸現在可要好好的經營,然後等著小夏來接手。」
  
  摸著小兒子的頭,直彥笑得開心。
  
  「就交給我了!」
  
  小夏拍著胸脯說道。
  
  「小鬼頭口氣可真不小啊!那麼讓我看看你的力氣有多大!」
  
  赤西直接朝小夏撲去,將他的頭按進水裡,把小夏嗆得哇哇大叫,他當然不甘示弱,兄弟倆便開始在池子裡打鬧起來,沒多久也把龜梨拉入戰局,三個人簡直就快要把整個露天溫泉池給翻過去了,直到友子在另一邊大聲斥喝他們才停下來,也結束了這次的親子泡湯。
  
  
  
  
  晚餐在直彥夫妻房間展開,因為有兩個小傢伙助興,加上大人們都喝了酒,所以全家人都玩嗨了!赤西和龜梨相繼拉著友子跳起舞來,而直彥更是開心的高歌,那高亢卻不怎麼好聽的歌聲差點震聾大家的耳朵,但是誰也沒有出聲制止。
  
  晚餐一直持續到十點,雙胞胎早就累趴,在塌塌米上睡著了,而友子怕父子三人喝得太忘情,只好宣佈晚宴結束,要赤西和龜梨把弟弟、妹妹抱回房間睡。
  
  
  回到自己的房間把雙胞胎安頓好,龜梨癱坐在椅子上。
  
  「呼~好久沒有玩得這麼開心了?」
  
  「真有這麼開心?」
  
  赤西走過去站在他前面,居高臨下的看著他,龜梨已經敞開的浴衣衣領裡,隱隱約約露出胸前的小紅點,看得他有些心猿意馬起來,順著赤西的眼神,龜梨知道他在看著哪裡,立刻把衣領拉上。
  
  「喂!說好的,什麼也不能做,你不要自己又開始亂想了!」
  
  「可是……只是摸一下也不行?」
  
  「廢話!當然不行!說是只摸一下,你這傢伙一定會停不下來的做完全程,我才不要冒這個
  險。」
  
  說完就從椅子上站起來,想要遠離已經發情的男人,赤西一把抓住龜梨的手臂。
  
  「那……只親一下,親一下我就放開你!我發誓!而且我會睡在小夏那一邊,絕對不會靠近
  你。」
  
  赤西舉起手來發誓,一臉真誠,眼裡還散發出祈求的目光,龜梨當然不是鐵石心腸,其實他看見穿著浴衣散發慵懶帥氣模樣的赤西時,自己也即將把持不住,但是礙於父母和弟妹在場,所以他一直隱忍著,現在回到他們的房間,雙胞胎也早就睡得香甜,所以……稍稍放肆一下……應該不會怎樣才對。
  
  「你說的喔!只是親一下,其他什麼都不做?」
  
  「我以人格保證!」
  
  「那……好吧!」
  
  一聽見龜梨解除禁令,赤西立刻將他抱在懷裡,而且火速的將嘴覆了上去,整整一天壓抑著情慾,當兩人的唇一貼近,竟然一起發出愉悅的歎息聲,而這股慾望也來的一發不可收拾,
  兩人立刻進入熱吻階段,安靜的房間裡不時傳出吸吮的水聲,四隻手在彼此的身上來回撫摸著,赤西更是將大掌覆在龜梨的翹臀上。
  
  突然!
  
  「你們在幹什麼?!」
  
  一道熟悉的女聲從房門口傳來,兩人立即分開且同時往聲音出處看去。
  
  友子一臉訝異且憤怒的站在房門口。
  
  『慘了!』
  
  是兩人現在唯一的心聲。

 

 

 

 

 

 

啊啦啦!呀背!
這下慘了!被發現了!

這對兄弟情人該怎麼化解?
友子又會怎麼阻止他們的戀情?
赤西家即將面臨一場衝擊的家庭革命!
請持續關注超戲劇化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