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遺忘的戀人 25

 

 

和赤西兩人無計畫的旅行已經過了三天,他們來到了另一間下榻飯店,這間飯店和前一家不同,是豪華西式風格的飯店。

「這裡還是有溫泉,你不用擔心。」一邊將兩人行李放下,赤西一邊貼心的向龜梨說明,因為他不想看見他因為沒溫泉可泡而露出失望的表情。

「我又不是非溫泉不可。」雖然龜梨對溫泉情有獨鍾,可是卻嘴硬的不讓赤西以為他猜中自己的想法,也不是故意這麼做,就下意識的衝口而出,他發現自己最近正在漸漸的顯露出原有性格,特別是『傲嬌』那一部份。

為了掩飾自己的尷尬,龜梨走向落地窗,但立刻被窗外的景色吸住雙眼,目瞪口呆的望著窗外。

赤西來到他的後方,「如何?很美吧?」臉上有的是洋洋得意的笑容。

龜梨沒有想到自己會看見這樣的美景,他們前一天還在山裡,今天竟然會來到湖邊,眼前出現的就像明信片上一樣的風景,一大片碧綠色的湖水,和周圍蒼綠的樹林相輝映,陽光照射到湖面上,出現如星光般的點點波光,幾隻不知名的鳥兒從湖面上飛過,靜謚和悠閒的氛圍慢慢的潮他襲來。

「好美。」就像發出囈語般的脫口說出,赤西當下便知道,龜梨很喜歡這個能看見湖光山色的房間。

「這間飯店最出名的,就是能欣賞到這種美景,而且他們還有二十四小時都能泡湯的露天風呂,你想大半夜一個人獨享整個浴池也沒關係哦!」

「真的假的?二十四小時?」聽見這個讓他為之興奮的消息,龜梨的雙眼發出晶亮光芒,赤西因為他的單純而輕笑。

「沒錯喔!和也可以盡情泡湯泡個痛快,不過呢,我想先讓你享受另外一種不同的休閒活動。」在他耳邊提議道,龜梨轉頭看他。

「什麼不同的休閒活動?」

「待會跟飯店租兩組釣魚用具,我們一邊野餐一邊釣魚,你認為如何?」

「釣魚嗎?我沒釣過耶。」

「試試看吧!反正我們有的是時間,我跟櫃台說一聲。」說完轉身就到一旁打電話。

龜梨再度把目光移往窗外,眼前的景色讓他不禁輕輕的呼了一口氣,靜靜的享受這種輕鬆的時光。

 

 

 

二十分鐘之後,龜梨坐在飯店人員替他們準備好的戶外用折疊椅上,他的前方架著釣竿,已經放好餌、甩竿入水,就等著魚兒上鉤。

赤西則在他的後方,努力的為烤網上的肉刷上烤肉醬。

「和也,你要釣一條大魚才行喔!不然不夠我們兩人吃。」赤西心情愉悅的就像出來郊遊的小學生。

「你別指望我了,還是叫飯店幫我們準備晚餐比較實在。」不知道這個赤西在想什麼,釣竿到手之後,他就立刻教他怎麼裝餌、怎麼甩竿,然後跟他口頭上說了一些魚上鉤的徵兆之後,就丟下他一個人,自己開始張羅BBQ,他不會真的指望自己能釣起大魚來吧?釣魚經驗零的人,別說是大魚了,能釣到一條小魚就該偷笑了。

「和也你專心一點,別讓魚跑掉囉!能不能吃到火烤鮮魚,就靠你了。」赤西笑得開心,完全沒把龜梨的話聽進去。

不想再跟他爭論釣魚這件事,龜梨把手放在腦後,悠悠的說道。

「我說你呀!怎麼對什麼事都保持樂觀態度?不是每件事都能順你的意思,總會遇到阻礙的。」

「就算是阻礙,只要努力跨過去就好啦!」還是一貫的樂觀。

「如果跨不過去呢?」龜梨故意和他唱反調,可是赤西的反應更是讓他忍不住翻白眼。

「那就繞過去呀!」赤西把剛烤好的肉和飲料遞給龜梨,「或許這樣會浪費一點時間,但總比停留在原地懊惱的好吧,嗯?」邪氣的對龜梨眨了眨眼睛,渾身散發出性感魅力,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赤西讓龜梨看了覺得帥氣、迷人。

他總是這樣不經意的挑逗他的心,說難聽一點就像是二丁目的牛郎,渾身散發出誘人的荷爾蒙吸引女客上門,搞不好男人也會為之傾倒,就連他也……

意識到自己有了異樣心思,龜梨很快的撇開臉,隨便說了一些話想掩飾內心的騷動。

「所以,你也用這樣的態度來看待我們的關係嗎?」說完才發現自己哪壺不開提哪壺,這下赤西恐怕又會不高興了,他真想咬自己的舌頭。

反觀赤西卻是一副不以為意的模樣。

「是啊!」坐進一旁的折疊椅,赤西閉上雙眼慵懶的伸展四肢。

「不管是你對感情的不確定、家人的不諒解,亦或是大哥的惡意阻擾,對我來說除了一一克服,沒有其他辦法。」

不是他要裝酷,之前為了追求這份感情,他確實下了不少苦功、吃了不少苦頭,但是他真的不在乎,他想要擁有龜梨、守護龜梨,想要龜梨得到幸福的想法,就是他排除障礙的原動力。

「你……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試探的問著,果不其然,赤西立刻睜開眼睛轉頭看他。

「我為什麼要放棄?我愛你的心一旦決定了就不會動搖,就算你放棄了,我也決不放棄。」話中的堅決,真實的反應在行為上,他確實沒有放棄過他。

這段話讓龜梨的心倏地收緊,不可否認的,他被赤西打動了,腦中立刻浮現出赤西緊握住他的雙手,努力說服他跟自己交往的畫面。

是啊!這段時間,他不時想起一些屬於他們過去的片段,更加確定的,是赤西確實深愛著自己,而且突破阻礙的他們,也在前不久終於可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他會將赤西忘了?還忘得一乾二淨?難道……他並不愛赤西?

這個想法讓他不禁打了一個寒顫,無預警的,他突然站了起來。

「我要去洗手間。」丟下這句話,他沒有等赤西反應過來,轉身就往飯店的方向快步走去。

「和也?」

 

 

 

來到飯店後門的一個角落,龜梨將手放在他劇烈跳動的胸口上,雙眼瞪得老大、不住的喘氣,不是因為走得太快,也不是因為身體不舒服,而是他被自己的想法嚇到了。

轉身讓背靠在牆上,龜梨試著緩和紊亂的氣息。

(他不愛赤西?)

用力的甩著頭。不、不是這樣的!如果他不愛赤西,為什麼會接受他?還跟他結婚?

另一個想法閃進腦中,是隨波逐流?因為赤西愛他的態度堅決,所以他便亂了主張答應跟他交往、結婚?不!他不是那種會被別人牽著鼻子走的人。

所以,他也是愛赤西的!不然他不會接受自己成為同性戀,那……忘了他又是為什麼?不過是一場意外,就可以將心愛的人忘了嗎?那他又為什麼記得其他人,唯獨失去對赤西的記憶?

「啊!」龜梨痛苦的用雙手抓住自己的頭,無解的難題讓他的頭隱隱作痛。

 

「妳把話說清楚!」突然從飯店裡面陰暗處傳來男人的聲音,雖然他刻意壓低,但是聽得出來他在隱忍著怒氣。

「你還要我說什麼?」女方的聲音聽起來相當無奈。

他又再度不小心偷聽到情侶吵架的狀況了?龜梨下意識的把身體往角落縮去。

「我已經說服我父母讓我們結婚了,妳為什麼還是不肯答應嫁給我?」

「我……」

「還有什麼問題嗎?妳說出來,我們一起解決呀!妳一再的拒絕我,知道這樣對我來說是多大的折磨嗎?求求妳,告訴我吧!告訴我妳為什麼不跟我結婚的理由。」

男人的話似乎將女友逼急了,只聽見她開始啜泣,然後用哽咽的聲音說道。

「我……我怕自己、怕自己無法承受,你是……你是那麼的愛我,不顧一切的要跟我結婚,可是……」

「可是什麼?」

「我怕自己……沒辦法像你愛我一樣的深愛你!」

聽完這段話,龜梨像被電擊一般的,身體倏地僵直。

 

 

 

 

 

 

從這篇開始就是鮮網所沒有的劇情了。

 

老實說,nana已經很久沒寫赤龜文了,要重新再寫也覺得有點使不上力,這篇寫了很久、刪了很多次,對接下來的走向感到很茫然。

而且來到這裡之後也流失了不少讀者、留言的人更少,說過了一定會完成這部小說,但是越寫越覺得無力,沒有精神糧食的補給確實讓寫文的人元氣大失,只能不斷的給自己灌輸樂觀的想法:慢慢來,會有人看見你的努力,加油!

唉~我又在無病呻吟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