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遵命!親愛的主人 61

  
  和也打定主意不跟赤西仁說話,冷著一張臉的做自己的事、吃自己的飯,只要他稍微靠近自己就立即送上一記冷光。
  
  赤西仁當然對這樣的情況感到沮喪,但是好不容易得到和也的感情,他說什麼也不想回到之前的疏離感,所以更是卯足勁的貼上去,就算被冷光射中他也在所不惜。
  
  
  晚上,和也習慣坐在屋外長廊的椅子上,看著天上的星星、吹著晚風,偶爾傳來的蛙鳴蟲叫讓他的心情得以沉澱,什麼事都不想的享受片刻寧靜。
  
  鼻子聞到咖啡的香味,轉頭便看見赤西仁替他端來一杯熱呼呼的咖啡,八成是請凱蒂幫他煮的。和也故意別開臉不去看他。
  
  「拜託賞個臉吧!」
  
  對他的話充耳不聞,無視他放到眼前的杯子,儘管咖啡濃郁的香氣讓他有些把持不住。
  
  「這可是凱蒂精心替我們煮的的喔!你不喝就浪費了她的一番好意,喝吧!」
  
  鍥而不捨的又遞了過去,和也只好伸出手接過去,赤西仁苦笑了一下,然後一屁股擠進去,和和也共坐在椅子上。
  
  「誰說你可以坐這裡的?!」
  
  和也轉頭怒斥著赤西仁。
  
  「和,你就不要再生氣了!我知道我做了那樣的事令你為難,讓你回家之後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大家,真的非常抱歉。」
  
  帶著愧疚,赤西仁表情複雜的對他說,因為自己做的事才讓他生氣,但是他並不覺得自己做得不對,畢竟是為了自己求愛過程而付出的必要手段。
  
  「現在才說這些廢話,你不嫌太遲嗎?」
  
  白了他一眼後,故意別過頭喝自己的咖啡。
  
  「因為……我不希望我們的關係是必須躲躲藏藏的。」
  
  聽見他說的話,和也倏地轉過頭來看他,不解全寫在臉上,赤西仁苦笑之後接著說。
  
  「我父親和你的父母已經知道我們的事,雖然之前坎菲爾非常不諒解我,我父親也是後來才領悟到要順從我的意願,對於我愛著你這一點,三位老人家已經從默許進而轉變為樂觀其成。」
  
  在出發前得到坎菲爾夫妻的鼓勵,讓他燃起一股信心,也是讓他持續下去的動力,可是……。
  
  「只有這樣是不夠的,赤西莊園或許不代表全世界,但是那裡卻是我們要一起生活的地方,而且所有的僕人都被你視為親人,你們就像一個大家庭,所以我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認同,我不希望你在面對他們的時候,是抬不起頭的。」
  
  面對著他,赤西仁真心誠意的說著。
  
  「和,我希望大家都能明白我的心意,除了你,我不會選擇其他人,我也要向大家宣示,我不只是愛上男人這麼膚淺的想法,而是因為你、因為愛上了你。不管性別是否相同,我是因為愛著你才會想要大聲說出來,我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讓你成為我赤西仁永遠不變的唯一伴侶。這是我這麼做的用意,並不是要故意為難你。」
  
  說完之後低下頭,赤西仁緊緊握住手中的杯子,在晚風的吹佛下,咖啡已經不再熱燙。
  
  
  聽了他的一番話,和也的內心除了激動還有不捨,對於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一昧的責備他,而忽略了赤西仁真正的用意,他感到相當自責。
  
  或許是因為他不相信,在短短半年的時間之內,他會有這麼大的轉變,潛意識裡還是認為他就是那個霸道又衝動行事的主人,完全沒有想到他會為自己著想。
  
  他說的沒錯,除了父母及伯爵,其他人的看法對他來說也很重要,為了不讓他因為害怕被發現而自卑,不管自己是不是會原諒他,而回到他身邊,赤西仁亦然決然的主動向大家表明自己的心意。
  
  不論自己的回答為何,他依舊願意向大家坦白。
  
  赤西仁的這份心意已經確確實實的傳達到他的心裡,除了回應他的這份愛,他想不到自己還能怎麼做。
  
  
  「仁,謝謝你,為了我想了這麼多,你根本不需要跟我道歉,是我太小心眼,才會忽視你對我的好,我才應該感到抱歉。」
  
  轉過頭來正面與他對看,輕聲的向他道歉。
  
  「所以,你不再生我的氣了?」
  
  試探的問著,但是眼神中閃爍的晶亮光采,洩漏他心中的歡愉。
  
  「不會了,因為這樣只會顯得我很膚淺。」
  
  對他笑了笑,和也把頭靠在他的肩上。
  
  「要在大家面前說出自己的性向,你應該下了很大的決心吧?畢竟你的貴族身份和一家之主的形象,會因為這樣的坦白而毀壞。」
  
  和也的語意中有著不捨。赤西仁騰出一隻手搭上他的肩。
  
  「聲望與權利不是我想握在手上的東西,那些只是壓力,我真正想擁有的是你!失去你我還需要那些浮華的名利有何用處?」
  
  低下頭,臉向他靠近。
  
  「我所有的東西都要與你共享,真實擁有你的感覺是我現在唯一想追求的事。和你一起共度我們未來的日子、和你一起分享喜怒哀樂,一直愛著你直到我終老。」
  
  「仁。」
  
  和也因為他的一番話,內心激動萬分,該說,他從來就沒有想過,高傲、霸道的赤西仁會對他說出這些真誠的愛語。
  
  拿過他手中的杯子,和自己的一起放在一旁的小桌子上,赤西仁牽起他的雙手。
  
  「和,以前對你做過的那些殘忍的事,我不會要求得到你的原諒,就算日後你要拿那些罪行來懲罰我,我都不會有半句怨言,我只希望在接下來的人生,可以得到你的陪伴,你……願意嗎?」
  
  望著他,赤西仁心中有許多的不確定,因為自己以前犯下的錯,讓他害怕和也的答案會是令他扼腕的否定。
  
  和也從他的眼中看出了這一切,他微笑著輕嘆一口氣,這樣的舉動讓赤西仁不禁屏住呼吸,不安的情緒因而高漲。
  
  
  「我……已經離不開你了。」
  
  和也淡淡的說著,掙脫一隻被他緊緊抓住的手,撫上他的臉頰,雙眼盯牢著他。
  
  「和你分開的日子,比待在你身邊,被你無情對待還叫我難以忍受,沒錯!這些日子我是恨你的,那些噬骨的恨意都是因為……我太愛你。」
  
  「和!」
  
  「赤西仁,我要你在這裡對著明亮的月、閃耀的星辰發誓,從今以後,再也不會辜負我、再也不會輕視我對你的愛。」
  
  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和也拋開兩人懸殊的身分,以對等的姿態向赤西仁提出要求。
  
  赤西仁鬆開握著他的手,從椅子上起身,站在他的前方與他面對面,他突然單膝跪下。
  
  「我赤西仁,以皎潔的月、閃耀的星起誓,從此時此刻開始到此生結束,永遠不會辜負龜梨和也、永遠不會輕視你的愛,如有違背,我赤西仁將不得……。」
  
  和也伸出手捂住他的嘴巴。
  
  「不要發毒誓!沒有你在我身邊,那些誓言對我來說都如同糞土,我只要你發誓,這輩子都會重視我、愛我。」
  
  拉開他的手放在嘴上親吻,赤西仁真情流露的對他說著。
  
  「不只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生生世世我都會愛著你,永遠只愛你,龜梨和也。」
  
  「仁!」
  
  輕喚一聲,和也撲上前,將他緊緊抱住。
  
  「我龜梨和也,一樣對著皎潔的月、閃耀的星發誓,生生世世只愛你,赤西仁。」
  
  說完,一滴晶亮的眼淚滴落在赤西仁的肩上,赤西仁張開雙臂緊抱住他,為這得來不易的允諾而激動不已。
  
  「謝謝!謝謝!……。」
  
  除了這兩個感謝的字,他再也想不出其他的話語來表達內心的喜悅。
  
  
  
  
  和也牽著赤西仁的手來到自己的房間。
  
  「我有一樣東西要給你看。」
  
  對他這麼說之後,和也笑著轉身走向他的睡床,從枕頭底下拿出一個小盒子,然後回到赤西仁的面前。
  
  「你還記得這個東西嗎?」
  
  打開盒子,赤西仁因為看見盒中的寶藍色戒指而微愣,然後他扯開嘴角笑了。
  
  「我當然記得,是我想要送給你,卻被你拒絕收下,然後惱羞成怒的丟出窗外的戒指,可
是……它為什麼會在你手上?」
  
  讓他疑惑不已的是,已經被丟棄的東西為何又出現?而且還是在海的另一邊?
  
  和也看著手上的戒指笑了笑。
  
  「那時候我一心只想把它找回來,因為我認為那是屬於你的東西、主人的所有物。我在花園裡整整找了三個多小時,好不容易找到了,卻沒有機會還給你。」
  
  「你現在想把它還給我嗎?」
  
  赤西仁心頭一驚!當初送他這個戒指卻沒有表明心意,或許他覺得自己是藉送禮來羞辱他,那就誤會大了!
  
  「你希望我還給你嗎?」
  
  赤西仁用力的搖著頭,那模樣逗得和也笑得很開心。
  
  「我現在仔細想想,那時候我會這麼努力要找到它,原因不是單純因為想要物歸原主,而是因為,它是你送給我的東西。不是因為獎賞管家或……床伴,而是為了要送給龜梨和也,我這個人。我的潛意識裡不斷的催眠自己,這是你送給我的,愛的信物,所以就算我再恨你,還是沒辦法丟掉它。」
  
  把戒指遞到赤西仁眼前。
  
  「你願意替我戴上嗎?」
  
  赤西仁僅遲疑一下,接過盒子拿出戒指,再牽起和也的左手,欲將戒指戴在他的無名指上,和也見狀出聲制止。
  
  「那是要戴婚戒的,怎麼可以……?」
  
  「我當然知道,就是要盡快將你套牢我才可以放心,還是你想戴別人的戒指?」
  
  「你!……隨便你啦!」
  
  嬌羞的佯怒,和也並沒有收回自己的手。
  
  「那怎麼可以隨便。」
  
  把戒指套進他的手指,有一點鬆,現在的他已經比以前瘦了一大圈,戒指會鬆是正常的。
  
  「回去我再幫你換一個符合你手指尺寸的。」
  
  抬起他的手看了看,赤西仁這麼說著。
  
  「不,我只要這個。」
  
  是他送給自己的第一樣禮物,也是現在他唯一僅有的,和也不想讓其他的東西取代它。
  
  「那……我只好努力把你養胖了。」
  
  促狹的逗著他,和也雖一臉不好意思,但是內心是喜悅的。
  
  「和,我一定會幫你治好厭食症,然後將健康的你帶回家,在所有人的見證下,完成我們互許終生的儀式。」
  
  在和也的手上親吻,赤西仁許下承諾。
  
  「仁,我不要任何儀式來證明我們之間的一切,只要得到伯爵與我父母的認同,我願意恢復管家身分,永遠陪在你身邊。」
  
  和也認為,回復到以前主僕的身分對他來說,是最適當也是最恰如其分。
  
  「不,怎麼說我都不會再讓你成為服侍我的下人,從今以後,我們的身分是平等的,我是你的愛人,你也是我的愛人,除此之外,我們沒有其他的身分,這一點,我希望你能了解。」
  
  「仁?」
  
  赤西仁搖著頭不讓他再繼續說下去。
  
  「什麼都不要再說,就這麼決定了!」
  
  見他不容置啄、堅決的表情,和也便不再跟他爭論,這些問題等回到家再說都不遲。
  
  
  赤西仁突然將他抱入懷中。
  
  「呐,現在我們算是私定終生了,不知道我可不可以……?」
  
  語焉未詳,赤西仁放在和也腰上的手有些不安分的往下游移,和也立刻抓住他的『鹹豬手』,拉開彼此的距離對他說。
  
  「你想幹什麼?……別忘了,你現在可是身上帶著傷的病患喔!」
  
  這傢伙的意圖全寫在臉上,不要以為他看不出來。
  
  他又何嘗不想與他親密的擁抱,可是再怎麼慾望衝腦,也不能做出讓他身上的傷惡化的事,他可是看過格林醫生替他換藥的情形,身上那些大面積紅一塊、紫一塊的傷,可是教人看了不忍,萬一做了那些『劇烈運動』,後果可是不堪設想。
  
  「可是……我……。」
  
  「再忍幾天你身上的傷就會好了,該不會……你連這幾天都不能忍吧?」
  
  斜眼看著他,和也非常了解眼前的人,現在心裡除了『那檔事』,應該就沒有其他想法了,同樣身為男人,他非常清楚隱忍性慾的痛苦。
  
  不過,說什麼他都必須是清醒的一方。
  
  「和,老實告訴你,我真的忍不下去了!」
  
  抓住和也的雙臂,赤西仁的表情有些猙獰。
  
  和也眼見情況即將失控,他試圖掙脫赤西仁的桎梏,並想要說服他。
  
  「不……不行!仁……你……你控制一下自己,你的傷真的不能讓你亂來,你……先放開我。」
  
  「和!」
  
  赤西仁突然大聲的叫著他,讓他有些措手不及。
  
  「蛤?」
  
  和也懸著一顆心,忐忑不安的望著他,只見他一臉不懷好意的奸笑,靠向他說道。
  
  「有一種不會讓我的傷勢擴大的方式,我們可以試試……。」
  
  「!!」
  
  
  
  
  
  
  
  
 
  
  
  
  
  精蟲衝腦的主仁終於要出手了!!
  所以下一篇是……久違的H!H!H!(嗨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