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命!親愛的主人 60

這篇既溫馨又搞笑(自認為啦!)

  
  半夜,赤西仁如醫生預期的發起高燒,和也讓他服下醫生開的藥,坐在床邊看護著他,替他換著額頭上的濕毛巾,也因為他出了一身汗,所以他又再次幫他擦拭身體,以防他因此感冒。
  
  因為醫生的藥效起了作用,赤西仁在發燒中還算清醒,他一直要和也回去休息,但是都得到否決,和也還告訴他,如果自己累了會在旁邊的沙發上睡一下,要他不用替他擔心。
  
  最後因為拗不過他,加上藥效發作,赤西仁便沉沉的睡去,再度確認他額頭上的溫度,和也終於放寬心,坐在床邊的椅子上看護著他,沒多久睡意向他襲來,在幾次的『點頭示意』之後,他終於不敵睡意,上半身就這麼趴在赤西仁旁邊的床位,緩緩的進入夢鄉。
  
  
  
  和也做了一個夢,夢中他回到了赤西莊園,他的父母及所有親友都出來迎接他,他開心的和他們擁抱,然後他看見赤西伯爵,而他的手正挽著一名美麗的女子,他覺得自己好像在哪裡見過她,沒多久他終於想起來,她正是自己小時候,在樓梯中央看見的那幅畫像裡的夫人,是赤西仁的母親!
  
  她緩緩朝他走來,身上飄散著花香,她握住和也的手帶領著他往前走,經過鵝卵石鋪成的小徑,經過花臺、樹叢,穿過一道道由玫瑰蔓藤爬滿的拱門,他們一起來到庭園中央。
  
  他看見了,穿著一身純白燕尾服西裝的赤西仁站在噴水池邊,帥氣迷人的沖著他微笑,而這時候他低頭看著自己,沒想到他竟然也換上了跟赤西一模一樣的白色燕尾服!
  
  赤西仁的母親將他帶到赤西仁的面前,將他的手放進他伸出的手掌之中,赤西仁立刻收緊他的手,溺愛的看著他。
  
  突然,伯爵夫人騰空而起,飛到他們所在的上空,如飛翔在空中的仙子,她的臉上漾著慈祥的微笑對他們說。
  
  『要幸福喔!』
  
  然後天上降下了花瓣雨,各色、各式美麗的花瓣飄落在他們身上,赤西仁將他擁進懷裡,低下頭親密的吻著他。
  
  
  
  他突然從夢中轉醒,眨著晶亮雙眼,不確定的看著四周,不是在庭園裡,也沒有花瓣雨,而是在……赤西仁的房間裡。
  
  呃?他什麼時候睡到床上來了?赤西仁呢?
  
  他立刻起身,但是床上除了他沒有別人,他飛快的跳下床,奔出房間。
  
  「仁!仁!仁……!」
  
  「我在這裡。」
  
  聲音從餐廳傳來,他連忙跑了過去,只見赤西仁坐在他固定的位置上,一臉笑容的看著他。
  
  「早安,和。」
  
  「你怎麼可以隨便下床?」
  
  懷著不安的心情,和也快速的走近他。
  
  「你的頭……有沒有不舒服?會想吐嗎?傷口呢?」
  
  連珠炮式的提出疑問,只見赤西仁微笑著伸出手,勾著他的腰將他朝自己拉近。
  
  「我很好,沒有吐、也沒有不舒服,至於傷口嘛!就像被馬踹過一樣。」
  
  說著自以為是的笑話,和也白了他一眼。
  
  「你起來了為什麼不叫我?我又為什麼會睡到床上去?」
  
  「是我把你抱到床上去的,因為你睡的正香甜,我不忍心叫醒你,不過我請凱蒂幫我們準備了早餐。」
  
  聽見他話中令人難以理解的部份,和也忍不住對他兇了起來。
  
  「等等!你說是你把我抱到床上去睡的?!你不知道自己受傷了嗎?為什麼還要做這種事,叫醒我就好了呀!萬一、萬一又讓你的傷口惡化……。」
  
  不安的來回檢視著他的身體,這個人真的是自我意視太過強烈了!
  
  「噓……,不要這麼激動,抱你就跟拎小雞一樣輕而易舉,所以你不用擔心我。你現在是要自己坐下來吃早餐呢?還是要讓我抱著你、餵你?」
  
  眨著眼睛戲謔的對他說著,那表情讓和也覺得他很欠揍!拉開他的手,從他的身前掙脫。
  
  「我還沒有梳洗,你先吃吧!」
  
  才剛要轉身便聽到他說。
  
  「沒關係,你慢慢來,我等你。」
  
  這傢伙!白了他一眼後,和也氣呼呼的走出餐廳。
  
  
  
  用完早餐之後約莫過了一小時,格林醫生就過來幫赤西仁複診。
  
  「後腦的腫塊已經消退了不少,子爵從昨天到現在有暈眩的感覺嗎?」
  
  「昨晚有過一次,今天早上下床時也發生過,但是都持續不久。」
  
  聽著他對醫生的答覆,和也蹩起眉瞪了他一眼。都已經不舒服了,還抱著沉睡的他上床,分明就是不愛惜身體的笨蛋行為!
  
  「那麼就只是輕微的腦震盪,只要多休息就好,那我現在開始幫你換藥吧!龜梨先生,要麻煩你了。」
  
  在和也的協助下,醫生幫他重新上藥和包紮,然後也開了一些止痛藥給他服用。
  
  「說真的,子爵真是幸運呢!以馬踢到的位置來看,只要再偏一點就是胸骨及肋骨的地方,要是真的被踢中這兩個部位,八成就凶多吉少了。」
  
  格林醫生笑著對他說,不過如果真如他所言,現在應該也笑不出來了吧!
  
  「托您的福,聽說是因為有柵欄阻擋,所以減緩了馬的衝擊力,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是啊!您都不知道,當時龜梨先生有多擔心,他整個人全身直發抖,我想,有這麼關心自己的朋友,真是幸運呢!」
  
  「不是朋友喔!他是我最重要的人。」
  
  仰著頭看著站立在一邊的人,和也腦子裡立刻發出警訊。
  
  「重要的人?」
  
  「醫生!我們到起居室去坐吧!我剛好煮了咖啡。」
拉著醫生,和也半推半就的把人支開,臨出房門前,還回頭瞪了那個衝著他微笑的笨蛋一眼。
  
  
  三人一前一後剛來到起居室前,就有人來找醫生出診,而且非常緊急,於是醫生沒機會喝到和也煮的咖啡就離開了,微笑目送醫生離去的和也一轉身,兇狠的瞪著赤西仁,朝他勾勾手指,示意他跟著他進屋裡,來到位在起居室旁爵士的書房裡,關上門後他就扳著臉開口訓道。
  
  「你不要隨便在別人面前宣告我們的關係!」
  
  「為什麼不行?」
  
  赤西仁不以為然的坐在椅子上,好整以暇的看著他。
  
  「當然不行!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同性之間的情愛關係,雖然這裡是英國,但是也有些人非常仇視同性戀,你在英國讀書那些年難道都不知道有這種人嗎?」
  
  替他的天然和直接捏了一把冷汗,這個人衝動的個性還是跟以前一樣。
  
  「你認為格林醫生會是那種人嗎?他看起來不像啊!」
  
  摸著下巴若有所思的樣子讓和也看了就一肚子氣,他到底知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啊!
  
  「人心隔肚皮,不是每個人真正的想法,都像你一樣表現在臉上!」
  
  往前站了一步,和也雙手插腰,渾身怒氣正熾的對他說。
  
  「反正你聽好了!不要隨便說出我們的關係,回到日本也一樣。」
  
  「所以,你要跟我回去囉!」
  
  喜出望外的站了起來,赤西仁興奮的握住他的手,像要他再次證明似的傾身向他。和也這才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雙頰瞬間浮現出紅暈。
  
  「要……要不然呢?這裡又不是我家。」
  
  「對!我們一起回家,回我們的家。」
  
  赤西仁一把就把人摟進懷裡,用下巴磨蹭著他的頭頂。
  
  「等你的身體變得強壯一點,禁得起海上旅程的時候,我們就回去。」
  
  從他身體上傳來的體溫,讓和也本來還不太高興的情緒平靜了下來。伸出手環抱住他的腰,
把臉貼在他的胸前,語調和緩的說道。
  
  「我會努力把身體養好,然後跟你一起回家,我也很想念故鄉的父母親,和莊園裡的親友,當初不告而別,一定讓他們感到錯愕又傷心。」
  
  「嗯,你說的沒錯,我還被西島太太罵得狗血淋頭,荒川家那兩個小鬼還在我背後裝鬼臉,說我是趕走和也的壞主人,所以呀!你要趕快跟我回去向他們證明,我以後一定會好好疼惜你、愛你。」
  
  和也從他懷裡抬起頭望著他。
  
  「這些話你可別隨便對他們說,這樣會嚇壞他們的,你以為他們會接受自己的主人和男人交往嗎?」
  
  「呃……這個嗎……。」
  
  他看起來面有難色,讓和也又不高興了起來。
  
  「怎麼?很困難嗎?」
  
  「不是這個問題……而是……,和,如果我跟你說實話,你要保證不會生氣喔!」
  
  心中不禁升起一股不好的預感,和也推開他拉出一段距離。
  
  「你!……做了什麼會讓我生氣的事嗎?為什麼還要我保證?你最好現在就給我說清楚!」
  
  在腎上激素激增之下,和也不由得提高音量。
  
  「呃……啊!算了!反正都要被罵,那我說了!」
  
  揉亂自己的頭髮後大叫,他把手搭在和也的肩上,正色的說道。
  
  「我,在離開日本之前,跟大家宣告……我深愛著你!」
  
  說完後就緊閉著雙眼,等待接下來的謾罵。
  
  「大家?是……指莊園裡所有的人?西島太太?荒川先生?堀井先生?……包括涼介!他們都知道了?」
  
  「嗯。」
  
  「你!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推開他放在肩上的手,和也怒不可抑的吼著!
  
  他這樣向所有人宣告對自己的愛意,叫他怎麼好意思回去面對他們!
  
  「因為那是我唯一想到要表示誠意的方法啊!坎菲爾說什麼也不告訴我你的去處,父親又跟我說要拿出誠意感化他,所以……我只好召集所有僕人,在大家面前向大家發誓,我這輩子
只愛你一個人。說完之後大家都很支持我,真的!我不騙你!」
  
  赤西仁舉起右手,一臉真誠的對天發誓,和也不但沒有因此消氣,反倒是更加憤怒,他使出全力的對他大吼。
  
  「你這個笨蛋!」
  
  丟下這句話,打開門走出去又用力甩上門,除了震耳欲聾的聲音讓赤西仁瞇起眼睛,還連帶的讓書架搖晃了起來。
  
  「糟糕!他真的生氣了!」
  
  摸著脖子,赤西仁不由得一陣慄然。
  
  
  
  
  
  
  
  
  
  
  吼!那隻笨狗又搞砸了!
  好不容易才獲得首肯的說 >~<
  這下該如何是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