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愛不存在?《58》(生子)

  
  高橋克典出殯那天,一大早高橋家就來了不少人,因為高橋真佐子受到太大刺激,整個人呈現癡呆狀態,所以高橋英樹和赤西葵兩人為了招呼弔謁的賓客而忙進忙出,這也讓赤西有了逃脫的機會。
  
  
  
  槇管家準備了赤西的午餐出現在赤西被監禁的房門前,守衛看見他卻不像往常般的讓他通行,而是擋下他的去路。
  
  「今天為什麼多帶一個人?」
  
  指著槇管家身後的人,守衛狐疑的問道。
  
  「他啊!是日後要接我位置的新進管家,我帶著他來實習的。」
  
  槇管家一派輕鬆的說著。
  
  「為什麼我沒有接到通知?」
  
  守衛對這件事心存懷疑,他用稅利的眼神觀察著那個新管家。
  
  「因為…。」
  
  「因為你不用知道這麼多!」
  
  那名新來的管家說完這句話後,一個手刀劈向守衛,他悶哼一聲便倒地不起。
  
  「快!趁其他人還沒發現。」
  
  生田把昏倒的守衛拖到隱密處之後,就跟著槇管家進到赤西的房間。
  
  「生田!」
  
  「好久不見,赤西先生,時間不多了,請您趕快換上衣服。」
  
  生田跟赤西行禮打招呼之後,便這麼跟赤西說,原來在這之前,槇管家已經幫赤西偷渡了一套掩人耳目的偽裝服飾。
  
  赤西很快的換上那套搬運工人的工作服,生田則是脫下他的整套西裝之後呈現和赤西一樣的裝扮,他早就將工作服穿在身上了。
  
  兩人一起戴上工作帽,將帽簷壓的很低,在生田開門查看外面狀況時,槇管家拉住赤西的手,交給他一些東西。
  
  「這是?」
  
  看著手上的存摺和印章,赤西不解的問著。
  
  「這是夫人說要給您的,她說老爺可能會斷了您所有金錢的來源,所以她偷偷的幫少爺您辦了這個戶頭,這樣您就不用擔心日後的生活花費。」
  
  槇管家把赤西葵跟他說的話轉達給赤西,赤西沉重的看著手上的東西,然後他又將存摺和印章交還給槇管家。
  
  「你告訴我母親,為了這一天我早就已經做好準備了,這些請她留著,我心領了。」
  
  「可是這…。」
  
  「赤西先生,不要再拖延時間了,我們必須盡快出去。」
  
  生田在門邊催促著,赤西最後對槇管家說道。
  
  「請轉告我母親,要她務必保重身體,總有一天我會回來見她的,請槇管家幫我照顧我的母親。」
  
  「是!在下一定竭盡所能、鞠躬盡瘁。」
  
  「謝謝!那我走了。」
  
  向槇管家點頭之後,他便和生田一起離開房間。
  
  
  
  
  高橋英樹接獲赤西逃跑的通知,一臉怒氣的飛奔到囚禁赤西的房間,只見槇管家頭上和臉上都是鮮血的被人攙扶著。
  
  「這是怎麼一回事?」
  
  「一個男人突然跑來威脅我,要我帶他來見少爺,然後一進到房間他便用花瓶砸向我,等我醒來時少爺就不見了。」
  
  槇管家虛軟的向他報告,高橋英樹大聲的吼著。
  
  「去給我把他追回來!」
  
  「報告院長!我們已經在宅邸四周搜尋過了,可是都沒有少爺的蹤影。」
  
  「你們…!」
  
  一名守衛這時候匆匆忙忙跑進來。
  
  「剛剛在外面發現他了!他上了一輛車逃走了!」
  
  「什麼?!還不快給我去追!」
  
  高橋英樹氣急敗壞的大吼,然後一行人跑了出去,他突然轉頭對跟著他進來的赤西葵怒目相視。
  
  「該不會是妳幫他逃走的吧?」
  
  「我今天一整天在你旁邊忙進忙出的,哪有時間顧到他!況且槇管家都被打傷了,你想我會讓自己底下的人受傷嗎?」
  
  赤西葵裝作不知情,拿出她平時的演技,試圖瞞騙高橋英樹,他瞇起眼睛陰沉的對她說著。
  「這件事最好跟妳無關,不然我不會善罷甘休!」
  
  說完便拂袖而去。赤西葵立刻蹲下身體查看槇管家的傷勢。
  
  「你還好吧?」
  
  「這點小傷沒事。」
  
  「那就好、那就好。」
  
  這三個字不只是針對槇管家的傷勢,也是在說著自己兒子逃走的事。
  
  她希望他能平安無事的和他的愛人及孩子團聚。
  
  
  
  
  赤西和生田坐上藏匿在樹叢後面的車子,就在生田要加足馬力往前衝之際,後面突然冒出追兵,他二話不說將油門踩到底,車子便像子彈一般衝出去,後面追兵也不甘示弱的追了上來。
  
  「赤西先生請你抓穩了,我現在要甩開他們。」
  
  「嗯,你不用擔心我,盡量甩掉他們吧!」
  
  一邊繫上安全帶的赤西跟生田這麼說,生田便開始以他高超的駕駛技術在馬路上飆行,不斷的緊急變換車道,以躲過後方的追趕,好幾次都有即將撞上前方車輛的危險,但是他都以純熟技巧閃躲過去,不過後方的車子就沒那麼幸運,緊急閃躲之下好幾部車擦撞上路旁護攔或安全島而停了下來,僅剩兩輛車追著他們。
  
  生田故意不走高速公路,專挑車輛多的一般道路,為的就是不要讓他們順利追上,因為高速行駛,所以不時傳來緊急煞車、輪胎摩擦地面的刺耳聲音,好幾次都即將要被追上,生田卻還是能冷靜的甩開對方。
  
  雖然赤西是第一次遇見這種飛車追逐的狀況,驚嚇是一定有,但是他相信生田,他絕對不會讓他的生命有任何閃失。
  
  然後就在超過高速公路入口閘道不遠處,生田突然來個大迴轉,逆向回頭開上高速公路,這麼突然的狀況讓對方反應不及,又損失一輛車,只剩最後一輛車追上高速公路。
  
  
  生田很快的拉開與對方的距離,匆匆的下了最近的休息站,原來在那裡他早就已經安排好另一輛車等在停車場,他把車停好後,接過他的人遞過來的車鑰匙,就跟赤西快速的換到那輛車上,然後輕鬆自在的又再度開上高速公路,還和對方的車子在停車場擦身而過,對方竟然完全沒有發現。
  
  
  就這樣,赤西躲過父親派來要攔阻他的人,朝著龜梨和孩子的所在地而來。
  
  
  
  
  
  
  
  
  
  龜梨在產後第三天下了床,他在上田的攙扶下走到保溫箱旁,第一次伸手觸摸他的孩子,眼淚也跟著潰堤。
  
  「他們…好軟、好溫暖,而且…都很健康。」
  
  看著孩子們四肢健全,龜梨心安的不停掉淚,在生產之前他就一度很擔心,因為不是正常的男女受孕方式,他很怕因為自己之前注射的藥劑影響到孩子的發育,等親眼見到他們健康的模樣,放下心之後眼淚就不聽使喚的直掉。
  
  「好了,不要一直哭,這樣對眼睛不好,而且你也不能站太久,只能再看一下哦!」
  
  「嗯。」
  
  龜梨點點頭,然後用衣袖擦著眼淚,低著頭來回的看著他的孩子們。
  
  「你就是哥哥…這個是弟弟嗎?他的五官跟仁好像。」
  
  摸著孩子的小臉蛋,龜梨發現次子跟赤西有著相似的長相。
  
  「弟弟長得比較像赤西,哥哥就像你,你看他的眼睛,跟你的細長雙眼有多像。」
  
  上田指著哥哥跟龜梨說著,確實就如他所說,哥哥長得像自己,龜梨的臉上出現幸福的表情。
  
  「你們就跟我想像的一樣,一樣的可愛。」
  
  溺愛的說著,關愛的眼睛不曾離開孩子們身上,要不是因為他們還不能離開保溫箱,他真想抱抱他們。
  
  「他們確實很可愛,這幾天和他們相處,連我都想要有自己的孩子。」
  
  上田不經意的說出心事,龜梨詫異的轉頭看著他。
  
  「龍也…?」
  
  「呃!…不、不是你想的那樣!我不會為了想要孩子而去找女人的,那只會增加自己的麻煩。」
  
  上田一臉尷尬的解釋著。
  
  「那…你要怎麼有自己的孩子?」
  
  「我可以去領養啊!好了、好了!你該回去床上躺著了。」
  
  上田突然催促著龜梨回床上休息,這樣的舉動讓他有些失措。
  
  「可是我才剛剛…!」
  
  「要看的機會多的是,等我再對孩子們做完檢查之後,搞不好就可以讓他們離開保溫箱了,那時候啊!我看你連休息的機會都沒有了。」
  
  攙扶龜梨走回床上,上田叨叨唸著。
  
  「沒關係,那是一種甜蜜的負擔。」
  
  龜梨躺回床上笑著說,上田只好回應他一個微笑。龜梨突然想到一件事,便問了上田。
  
  「對了,你上次說這裡是你大學時候一個教授的私人研究室,你為什麼會突然拜託他呢?」
  
  這兩天觀察這個房間,他發現這裡的醫療設備都像是剛剛架設的,所以他才想到應該是匆忙之下才決定到這裡藏匿的。
  
  「其實在我們計畫要把你和孩子藏起來之前,我就接到遠藤博士的電話,他告訴我院長已經知道赤西就是孩子爸爸的事情,這讓我非常擔憂,所以我瞞著赤西另外找了這個地方,就是為了預防突發狀況。」
  
  還好自己的預感很靈,要不他們不可能輕鬆的帶走龜梨和孩子。
  
  「教授他幾乎是立即就答應了,因為他對我們的研究也很感興趣,這裡除了他之外就沒有其他人知道,所以才會大方的讓我們使用。」
  
  上田仔細的跟龜梨說明,不過跳過了重要的部份。
  
  「那我想要見見他可以嗎?我想當面謝謝他。」
  
  「呃…他最近也在忙自己醫院的事情,所以暫時不會過來,等他來了我再跟他說說看。」
  
  「這樣啊!」
  
  龜梨覺得有點可惜,因為他真的很想見見這位幫助他們的恩人。
  
  
  「待會早餐就做好了,你再等一下。」
  
  「早餐?你做的嗎?」
  
  「我哪會做料理,是…。」
  
  話還沒說完,就有人推開門走進來。
  
  「田中特製的坐月子餐做好囉!」
  
  田中端著餐盤,滿臉笑意大聲嚷嚷的走進來。
  
  「聖?!」

 

 

 

 

 

 

赤西和龜梨一家人終於要團聚了!
可喜可賀啊! ^_^

不過我好像又拖戲了齁!
就感覺有些細節要交代一下
請等不及的噴油見諒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