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愛不存在?《60》(生子)

不是結局 >///<

  
  那是他再熟悉不過、性感又低沉的嗓音,龜梨倏地回頭,但是馬上就被人抱進懷裡。
  
  「和也!和也!」
  
  「仁…?仁!」
  
  確認從對方傳來的熟悉體溫,龜梨激動的伸出手抱住赤西,濕潤的眼眶、顫抖的嘴唇都無法表現出他內心激動無比的喜悅。
  
  「我一直在等你、一直在等你!仁!」
  
  「我來晚了,對不起。」
  
  緊緊的懷抱龜梨,赤西說著抱歉的話。
  
  「我好擔心你,怕院長對你做出不好的事情,怕我…再也見不到你了!」
  
  緊抓住赤西背後的衣服,龜梨因為連日來的擔心害怕而激動掉淚,現在能真實的抱住赤西,讓他真的大大鬆了一口氣。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讓你這麼擔心都是我的錯!別怕,我再也不會離開你了。」
  
  堅定的對他抱歉和許下承諾,然後他看見了…,看見他的孩子們。
  
  「他們…!」
  
  聽見赤西的話,龜梨鬆開他的手,然後拉開兩人距離,他看見赤西雙眼瞪大的看著保溫箱。
  
  「是我們的孩子。」
  
  龜梨這麼說著,只見赤西雙腳就像釘在地上,全身僵直的看著他們的孩子,龜梨在他的背上輕輕一推。
  
  「去看看他們吧!」
  
  在龜梨的鼓勵下,赤西往前跨了一步,把手放在其中一個保溫箱上。
  
  「他們…好小!」
  
  不確定的看著孩子們,赤西緩緩的說著。
  
  「因為是早產兒,不過他們正在努力長大哦,哥哥和弟弟都是。」
  
  龜梨靠了過去,把手放進赤西的微顫的手掌中,然後收緊手指握住他。
  
  「紅色帶子的是哥哥,藍色帶子的是弟弟,仁,他們都很健康,沒有任何缺陷,他們是我們的孩子。」
  
  抬起頭看著赤西,然後看見他眼角流下的眼淚,赤西用顫抖的雙唇對龜梨說道。
  
  「和也…謝謝、謝謝你帶給我這麼棒的禮物!謝謝!」
  
  赤西摟住龜梨,低頭封住他的雙唇,將所有的喜悅與感激都投注在深情的親吻裡,龜梨先是一愣,然後以相同的熱情回應他,淚水交融在彼此的唾液中,像是要將對方揉進身體的方式擁抱著,直到肺中的氧氣快要用光了才分開。
  
  赤西依舊深情的看著龜梨,替他抹去嘴角的瑩光,他緩緩的說道。
  
  「我愛你,和也!我發誓!再也沒有任何事可以讓我們分開,從今天開始,我的世界裡就只有你和孩子們,只有你們才是我的所有、我的最愛。」
  
  把手撫上赤西的臉頰,龜梨哽咽著說。
  
  「仁,有了你,我的生命才會豐富,我只要你和孩子,唯有你們才是我的家人,今生我一定會纏著你不放,你永遠也甩不開我了。」
  
  帶淚的笑著,赤西再度緊摟龜梨,溫柔的說著。
  
  「那就緊緊的纏著我吧!直到我無法呼吸,永遠的在我身邊吧!我的和也。」
  
  就在兩人緊密不可分之際,身旁傳來孩子嚶嚶的哭聲,龜梨立刻鬆開手,轉身過去察看。
  
  「怎麼了,哥哥?肚子餓了嗎?」
  
  才這麼問著,另一邊的弟弟也跟著哭了起來,赤西頓時顯得手足無措起來。
  
  「怎、怎麼辦?」
  
  「沒關係,龍也說孩子哭也是一種運動,你去幫我找他過來好嗎?」
  
  「哦、喔!我馬上去。」
  
  看著赤西一反原有的冷靜,慌張的跑出房間,龜梨忍不住笑了出來,他知道,這就表示他們的新生活即將要展開了。
  
  
  
  
  
  
  
  「你說這裡是神尾佑博士的私人研究室?」
  
  赤西吃驚的瞪大雙眼。他在龜梨和孩子們入睡之後,和上田兩人在他的房間商量日後的計畫,聽到是龜梨的生父借出這個藏匿處所,他相當震驚。
  
  「嗯,沒錯!他是我父親的好友,曾經在學業上幫助我不少。」
  
  「那你知道他是…?」
  
  「我知道,他是小龜的親生父親,那是在中丸帶小龜出現在研究中心時,我對他做了身家調查,然後知道神尾博士就是小龜的生父。」
  
  上田稍微的說明他和神尾的交情和知道龜梨的身世經過,其實那時候是因為中丸對龜梨異常的保護態度,才讓他負氣的調查龜梨,才知道這件驚人的內幕。
  
  「那神尾博士他知道和也就是他的兒子嗎?」
  
  赤西立刻追問。
  
  「在我接獲遠藤通知的時候,就想著應該要另外再找尋一個合適的藏匿地點,剛好就在某次家族聚會上遇到神尾博士,那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竟然就把小龜的事情說出來,他聽到的當下相當震驚,甚至可以說是非常激動,因為他不知道自己還有一個兒子存活在這個世界上,然後就在隔天,他找我談論小龜的事情,我就把這項研究和院長所做的規劃全部告訴他,博士他沒有遲疑立刻做出決定,他要我把小龜和孩子送來這裡。」
  
  上田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赤西,赤西支著下巴靜默了好一會,然後他帶著質疑的語氣問道。
  
  「他沒有任何意圖嗎?畢竟這是一項破天荒的研究,難道他不會想要得到這個難得的成果發表機會?」
  
  上田面對赤西的質疑,他輕笑了兩聲。
  
  「我知道你一定會這麼懷疑,剛開始我也有跟你相同的疑問,但是在我看見他聽見小龜為了實驗而忍受身體改造的痛苦時,當場老淚縱橫的樣子,我就再也沒有那種疑慮了,他真的因為自己不知情,而讓自己的親生骨肉活在痛苦與悲慘的生活中而自責,博士還說,或許是因為上天在懲罰他,所以讓他和他的妻子沒有辦法生育自己的孩子。」
  
  「他們沒有孩子?」
  
  「嗯,博士的妻子無法正常懷孕,之後還因為子宮發生病變而切除,所以他們沒有孩子。」
  
  所以當他聽到自己還有一個兒子時,那震驚與驚喜的心情溢於言表,久久無法平靜激動的情緒,上田可是將這樣激動的腦科權威神尾博士全部看在眼裡。
  
  「那他,應該會想要跟和也相認吧?」
  
  「不!他並不希望跟小龜父子相認。」
  
  上田搖著頭說。
  
  「為什麼?」
  
  赤西相當不解,一個因為突然出現親生兒子而欣喜的人,怎麼會不想和兒子相認?
  
  「博士說,他只要知道小龜是平安的這樣就夠了,他不想擾亂他的生活,不過他有話要我轉達給你。」
  
  「什麼話?」
  
  「他要你為你的父親所做的事情贖罪,要你用全部的生命保護他的兒子、照顧他的孫子。」
聽了這些話,赤西的雙眼突然發出堅定的光采,他揚起嘴角說道。
  
  「這不用他說,因為我正要用這樣的方式,和我的家人一起生活下去。」
  
  
  
  
  
  
  
  
  
  
  看著丈夫手拿電話,不斷的用英文和對方交談,赤西葵知道他一定是在跟美國的醫學研究中心談論龜梨的事,看著他反覆的說著道歉的話,赤西葵開始擔心接下來丈夫的舉動,因為他知道高橋英樹絕對不容許自己的事業出任何差錯。
  
  掛上電話,高橋英樹生氣的將桌上的杯子掃到地上,偌大的房子裡立刻傳出令人驚心動魄的巨大破裂聲響,然後他對著站在門邊的守衛主管大吼。
  
  「你們這一群廢物!我請你們來看緊一個人,你們竟然讓他跑了!而且到現在還查不出他人在哪裡!」
  
  「報告院長,赤西少爺似乎找了非常專業的人士幫助他藏匿,我們已經出動所有的人去追蹤了,可是…。」
  
  「專業人士?!難道你們不專業嗎?我花了一大筆錢請你們來,結果是比不上別人的專業嗎?給我滾出去!我不要再看見你們!通通給我滾出去!」
  
  憤怒的發出咆哮,那些人只好摸著鼻子退了出去,高橋英樹氣喘吁吁的坐進椅子裡,然後瞥見一旁的赤西葵。
  
  「還有妳!看妳教出什麼不肖的兒子!竟然不顧醫院的存亡,把那麼重要的研究成果帶走,是存心要看我倒下他才甘願嗎?!」
  
  對著赤西葵就是一陣怒罵,雖然覺得臉上掛不住,但是赤西葵並不覺得兒子有錯,她不疾不徐的說著。
  
  「我是沒有教過他要做自己,所以他才會到現在才覺悟,不過不算晚,至少他能夠幸福的過下半輩子。」
  
  「妳這女人?!」
  
  聽見赤西葵的話,高橋英樹惱怒的從椅子上站起來,憤怒的將右手往上揚起,但是立刻被槇管家給擋了下來。
  
  「老爺請不要動怒!夫人向來有口無心,請您不要在意。」
  
  「哼!」
  
  高橋英樹甩開他的手,然後惡聲惡氣的對赤西葵說道。
  
  「不管妳要怎麼袒護兒子,只要妳知道他的下落就要立刻告訴我,聽到沒有?!」
  
  「他怎麼可能會跟我聯絡,像我這種只知道享受榮華富貴,從來不曾給過他母愛的母親,他寧願不要!」
  
  高橋英樹再次因為她的話而怒瞪,她卻視而不見的繼續說。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跟美國那邊交涉的,但是你想想,沒有這個研究,醫院的生意不是一樣如日中天?只要我們在醫術上更加精進,一樣可以成為醫界翹楚,你為什麼偏偏要拿活體來做實驗?如果是別人我可以不管,但是他們是仁的愛人和孩子,你怎麼能這麼殘忍的把他們送到美國去做活體實驗?!」
  
  當她知道自己的丈夫得知兒子就是孩子的父親,還執意和美國簽訂合約,這件事讓她非常震怒,她怎麼也想不到他是這麼的冷血無情!枉顧他人的性命,只為了成就他自己的事業,還好她及時清醒,不然就成為殺人的幫兇了。
  
  「妳一個女人家懂什麼!醫病救人本來就是醫院的工作,但是那些怎麼能讓全世界知道高橋醫院,要揚名國際就是需要靠這項創世紀的研究,龜梨在參予研究的當下就應該要有犧牲自我的決心,我不能因為孩子是仁的就放棄這個機會,我這是犧牲小我為人類謀福利,不是妳這種婦人之仁所能比擬的。」
  
  大言不慚的說著,為的祇是掩蓋自己的無情與貪婪,赤西葵的心被丈夫的言論給漸漸的澆冷了。
  
  她從椅子上站起來,冷眼看著丈夫說道。
  
  「你已經死了一個兒子還不知道覺悟,我不想跟你一樣,我要保護我唯一的兒子,只要你敢動他一根汗毛,我絕對會用我這條命跟你拼了!」
  
  
  
  
  赤西葵誓死捍衛兒子的言論才剛過了一晚,高橋家卻掀起另一波的驚滔駭浪。
  
  
  高橋英樹在第二天清晨突然中風,當傭人發現時他已經口吐白沫在床上抽搐著,被緊急送進醫院急救之後撿回一命,卻也因此造成右半肢與下半身癱瘓,醫生判定他只能在床上度過餘生了。
  
  也因為這個巨變,赤西葵成為高橋家唯一可以出面幫院長主持醫院院務的人,沒有任何經驗的她被一堆完全不懂的院務壓得喘不過氣,醫院高層裡的反對聲浪也因此朝她席捲而來,她被迫必須在眾多醫院主管及醫學博士間選出一個院長繼任人選。
  
  她沒有多想的選中福山雅治博士,但是因為福山的個性比較溫吞,所以反對派的人多過支持的人,他們提出要由董事會做出決議,這時候她不得不去找持有多數股份的高橋真佐子,拜託她推舉福山成為院長。
  
  這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任務,因為她和真佐子以前可以說是水火不容,要她支持自己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是為了醫院的正常營運著想,她只好硬著頭皮去拜託,因為無法承受喪子之痛而幾乎隱居的高橋家大房──高橋真佐子。

 

 

 

 

 

 

赤西小龜一家人終於團聚了(灑花、灑花)
而終極大魔王也得到應得的懲罰
接下來……應該是結局了沒錯!
請大家原諒nana的搞威 m(_ _)m

下一集將公佈雙胞胎的名字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