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命!親愛的主人 59

  阿拉拉!
  竟然莫名的就來到50的最後一個數字了
  是有沒有這麼會閒扯淡啊!
  不過沒人阻止,我就繼續寫囉!^o^
  
  這篇!很重要的一篇!
  因為關係著…...到底是誰被馬踹?
  啊!不是啦!開開玩笑
  
  
  正文↓

  
  
  「仁!你聽得到我嗎?仁!仁!」
  
  在赤西仁的房間裡,和也不斷的叫喚躺在床上不醒人事的人,心裡的惶恐益發擴大。
  
  
  剛才在外面被那匹抓狂的公馬衝撞,赤西仁應聲倒下的同時,和也的心臟也跟著瞬間停止,意外來的太快,他們完全來不及反應,連赤西仁被撞擊到什麼地方都不清楚。
  
  還好在及時趕來的僕人牽制下,赤西仁順利逃過瘋狂的公馬奮力踩踏,當和也焦急的趕到他的身邊時,他已經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和也真的以為赤西仁已經沒了氣息,他大聲的哭喊,想要用力的叫醒他,直到馬廄領班湯姆的制止,怕他的搖晃會引發更壞的後果,他這才想到要趕送他回主屋,並立刻派人去找醫生過來。
  
  
  「龜梨先生,醫生來了。」
  
  十幾分鐘後,湯姆快馬加鞭的帶回醫生。
  
  和也連忙走到醫生前面,焦急的拉他到床邊。
  
  「格林醫生,你快點幫他看看,他被馬踹傷,現在完全失去知覺了,醫生……。」
  
  醫生反握住他的手先安撫他。
  
  「你先不要著急,我已經來了不是嗎?放心,我馬上幫他看診,湯姆。」
  
  輕喚了旁邊的人,湯姆在醫生眼神的示意之下過來,邊安撫邊帶著和也離開房間。
  
  「可是他……。」
  
  「請放心交給格林醫生去處理吧!我們在旁邊或許會妨礙到他,先到外面等著,子爵不會有事的。」
  
  湯姆輕聲輕語的安撫和也的情緒,當他們來到起居室時,凱蒂已經等在那裏,他們先讓他坐進沙發,見他全身抖個不停,凱蒂連忙為他披上披肩,還握住他的雙手。
  
  「沒事的,請不要擔心,聽趕到的僕人說,那匹馬並沒有重擊到子爵的頭部,子爵身上也沒有流血,所以應該沒事,不要擔心了。」
  
  「可是他一直沒有睜開眼睛,也沒有回應我,我好怕,好怕……!」
  
  眼淚不斷的掉落下來,和也的焦慮感染了周邊的人。
  
  農莊已經很久沒有發生馬匹發狂、踢傷人的事情,今天的事真的讓人措手不及,還好那匹公馬跑向他們的時候遇到柵欄,減緩他的衝撞力,才不至於造成太大的傷害,但是沒有流血不代表沒事,因為被馬匹重踏是會造成骨頭碎裂的嚴重傷害。
  
  凱蒂只有盡力的安撫和也,還端來溫牛奶幫他壓驚,可是現在他什麼也喝不下,一顆心都懸在躺在床上的人身上。
  
  約莫過了二十分鐘,醫生從房間裡走出來,和也很快的迎了上去。
  
  「醫生!他的狀況怎麼樣了?」
  
  「剛才我幫他檢查過身體,還好骨頭沒有斷裂,不過身上有多處挫傷。可能是在倒下的時候撞擊到頭部,後腦有一處腫塊,這也可能是造成他暫時昏迷的原因,我已經先幫他做了緊急處理,在接下來的半小時之內,子爵如果還沒醒來,我們就要準備將他送往醫院去。」
  
  「醫院?!」
  
  聽到這裡,和也一個踉蹌差點倒地,還好湯姆在他身後及時抱住了他,趕忙把他帶回沙發坐下。
  
  「龜梨先生,你還好吧?」
  
  醫生擔心的向他詢問。
  
  格林醫生算是帕斯卡農莊的家庭醫生,所以和也的厭食症他也知情,在和也身體撐不下去的時候,他曾經過來幫他注射營養針,現在他擔心這樣的突發狀況會讓他的身體無法負荷。
  
  「不……我沒事、沒事。所以現在……我們只能等待嗎?」
  
  用憂慮的眼神看著醫生。
  
  「恐怕只有這樣了,不過你不要擔心,我會一直待在這裡,湯姆也會先去把馬車準備好。」
  
  「是的,龜梨先生,我現在馬上去叫馬伕準備馬車。」
  
  湯姆說完就跑出了主屋。
  
  「醫生,我現在可以過去看他嗎?」
  
  「可以,但是請不要搖晃他。」
  
  「我知道。」
  
  他撐起身體,蹣跚的走出起居室,往赤西的房間走去,進了房間,他輕輕關上門走到床邊的椅子上坐下,他掀開蓋在他身上的被子。
  
  醫生為了幫赤西仁檢查而替他脫去上衣,現在他的身上包覆著一層又一層的紗布,應該就是醫生所說的挫傷,把手輕輕覆上他腹部上的傷,和也的眼淚又忍不住掉了來。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他們不過就是散步經過那裡,剛好停下來說話,他跟他坦白、跟他道歉,而他也正要告訴他,自己已經原諒他了,可是話還沒說出口意外就發生了。
  
  現在他躺在這裡昏迷不醒,所有負面的狀況全部跑到和也的腦子裡,他好怕!真的好怕!萬一他就這麼……!
  
  不行!他什麼都還沒跟他說,他不知道自己已經原諒他了,他還沒跟他說謝謝,還沒有告訴他,他願意跟他回去,還沒親口告訴他……他愛他,他愛赤西仁,愛這個在他心目中既是惡魔又是難以割捨的人。
  
  抓著被子的手開始顫抖,他低垂著頭緊咬著嘴唇不讓哭聲溢出,悲傷在他的胸口蔓延開來。
他曾經強迫自己離開他,將自己的心封閉,讓愛塵封,但是傷痛卻一直啃噬著自己。
  
  直到他再度出現,站在他的面前大聲示愛,大聲的告訴自己願意義無反顧的為他付出,就算他這輩子不原諒他,他也無怨無悔。
  
  他真的被他感動到無以復加,再一次發現自己真的好愛、好愛這個人,不!應該說他根本沒有停止過愛他,但是他現在卻躺在床上無法回應自己,不管他怎麼呼喚。
  
  
  老天爺!求求祢,不要帶他走,不要讓自己唯一深愛的人離開!
  
  
  一個溫熱覆蓋在他的手上。
  
  「和,不要哭。」
  
  和也瞬間抬起頭,赤西仁正微微張開眼睛,用虛弱的聲音跟他說話。
  
  「仁!你醒了!你醒了!」
  
  老天爺!謝謝祢!謝謝祢聽見我向你祈禱的話。
  
  「我沒事,你不要再哭了。」
  
  「我不哭!再也不哭了!你有沒有什麼地方不舒服?我去找醫生過來。」
  
  和也焦急的在他臉上、身上來回查看。
  
  「等一下再去,我想先跟你說話。」
  
  用微弱的聲音阻止他,赤西仁緊握住和也的手,好像擔心他會離開自己一般。
  
  和也將身體靠向他,以這些日子以來不曾出現的距離向他靠近。
  
  「仁,你記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你知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躺在床上?還渾身是傷?」
  
  擔心他的頭腦受損,所以他提出疑問。
  
  「嗯,我知道,有一匹馬朝我衝過來,他踢了我幾腳,然後我就躺在這裡了。」
  
  他很緩慢但是正確的向他訴說事情經過,這也證明他的腦部並沒有受到損傷,這讓和也大大鬆了一口氣。
  
  「那你想跟我說什麼?」
  
  「我想說,對不起!我又讓你哭了。」
  
  「說那什麼……。」
  
  赤西仁伸出手摸著他的臉,抹去他臉上的淚痕。
  
  「我總是讓你傷心、難過,什麼時候你才不會因為我而流淚。」
  
  眼淚盈滿赤西仁的眼眶,水氣朦朧了他的雙眼
  
  「和,只要能令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做。」
  
  反握著他的手,和也如呢喃般的說著。
  
  「仁,你什麼都不用做。」
  
  和也把臉緊緊貼在他的掌心。
  
  「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就會很開心、很開心。」
  
  「和?」
  
  「我原諒你囉!在你受傷之前,我已經準備要告訴你了,不過現在說也不遲。赤西仁,我真的、真的原諒你了。」
  
  對他微笑點頭,和也不再等待,他終於說出心底的話。
  
  情緒激動到讓赤西仁沒有辦法控制自己,顧不得面子問題,顧不得是不是有失男子氣概,淚水從他的眼角滑落下來,把和也的手放在自己的唇上親吻,以不穩的語調對他說著。
  
  「和,我愛你,無法控制自己的愛你。」
  
  終於聽見他親口對自己說出這句話,和也胸口的情感瞬間決堤,久久說不出話來。
  
  赤西苦笑著對他說。
  
  「我很想擁抱你,但是我沒辦法起身。」
  
  和也傾身向前。
  
  「沒關係,這次換我靠近你。」
  
  覆上自己溫熱的唇,和也用自己的方式靠近他,進到赤西仁的心裡。
  
  
  
  
  在醫生仔細的檢查過後,告訴和也目前赤西仁沒什麼大礙,但是要注意他是否有嘔吐現象,因為醫生擔心他有腦震盪的後遺症,而他身上有多處且大面積的挫傷,醫生開了退燒藥給和也,防止赤西仁因為身上的傷而引發高燒,醫生還特別告訴他,自己會在家裡24小時待命,一有任何情況,不分時間都可以請他過來這裡看診。
  
  格林醫生交代完細節後,和也親自送他上馬車離開,他進到廚房去拿預先請凱蒂準備好的熱水和毛巾,先試了試水溫,對了一些冷水之後,就捧著水盆走回赤西仁的房間。
  
  「我幫你擦擦臉和身體,這樣你會感覺舒服一點。」
  
  擰乾毛巾,和也開始替他擦拭,動作非常輕柔,深怕會碰到他的傷而弄痛他,等全部做完之後,他低下頭問他。
  
  「會餓嗎?醫生說如果你沒有非常不舒服,可以吃一點東西,要吃嗎?早上的粥還有剩下,還是你想吃別的?」
  
  「粥是為你煮的,你還是留著自己吃吧!我隨便什麼都可以。」
  
  「那麼……我把粥熱一下,我們兩個一起吃,你覺得如何?」
  
  歪著頭問他,臉上洋溢著微笑。
  
  「這個提議不錯。」
  
  「那我去準備,你等我一下。」
  
  說完便要轉身離開,赤西仁出聲喚他。
  
  「和。」
  
  「嗯?」
  
  「我愛你。」
  
  像許下未來約定般,赤西仁對他說出那三個字,和也雖然因為他突然的示愛而酡紅了雙頰,可是他還是回應了他。
  
  「……我也愛你。」
  
  
  
  
  
  
  
  
  
  
  
  


  YO!開花結果了!
  恭禧老爺!賀禧夫人
  新娘子(?)終於點頭答應了 ^_^
  
  還好!主仁被馬兒踹是有代價的
  任務達成的駿馬可以下去領錢了
  
  也要謝謝帕斯卡一家人的成全
  在四下無人的情況下主仁比較好下手(?)
  啊!不是啦!是比較敢勇於表白
  
  SO 接下去要做什麼呢?什麼?(拉長耳朵)
  滾床?喔!不好啦!敎壞囝仔大小(還敢說)
  那就……讓主人負傷『上陣』吧!(誤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