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愛不存在?《55》(生子)

好熱啊!!>///<

  
  擔心所做的安排出了變化,赤西暫時離開手術室外,飛奔到外面的停車場,只見生田一行人正跟大批的醫院警衛僵持不下,他表情嚴肅的走了過去,抓住其中一名警衛問道。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擋住他們不讓他們進來?」
  
  旁邊一位看起來似乎是管理階層的人回答赤西的話。
  
  「赤西主任,這是院長的命令,他說不能讓這些人進到醫院的急診室車道。」
  
  「他們是山形研究所的人,是要護送醫院很重要的一名病患,之前不是已經行文通知你們警衛室了嗎?」
  
  赤西不客氣的對他說,表情冷酷到嚇人,那名警衛震懾於他的威嚴畏縮的說。
  
  「那個…是…是…。」
  
  
  「是我叫他們這麼做的。」
  
  身後傳來高橋英樹低沉的聲音,赤西驚訝的轉頭。
  
  「院長?!」
  
  高橋英樹朝他們走來,臉上陰鷙的表情和赤西極為類似,他在赤西面前站定,赤西急切的對他解釋著。
  
  「院長,他們是山形研究所派來的護送人員,現在龜梨正在開刀房生產,等他狀況許可就可以立刻送他們過去了,為什麼您要叫這些人阻止他們呢?」
  
  赤西不解的問著,但是他心裡的擔憂多過疑問,他覺得父親的樣子有些不對勁。
  
  「因為他們…根本就不是山形研究所的人!」
  
  高橋英樹沉聲的說出這句話,赤西錯愕的瞪大眼睛,難道他父親早就知道他的計謀?
  
  「院長您怎麼會這麼說?我已經確認過…。」
  
  「他們是你安排的人,你們準備把龜梨和孩子帶到其他地方,想要躲過我送他們去美國的計畫不是嗎?」
  
  高橋英樹瞇起眼睛,睥睨著赤西,赤西被他陰沉的目光瞪得有些招架不住,他連忙反駁道。
  
  「我怎麼會做這種事,我沒理由這麼做吧!」
  
  「有!你有理由這麼做,因為……你是孩子的父親!」
  
  高橋英樹的話讓赤西震驚到張口結舌說不出話來,連帶站在一旁的山下和生田也一樣非常訝異。
  
  赤西愕然的模樣讓高橋英樹冷聲嗤道。
  
  「你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嗎?從被開除的遠藤口中,我可是已經知道許多你們隱瞞的事情,其中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你也參予了這項研究。」
  
  赤西在心中不禁暗自叫了聲『糟糕!』,他們完全忘了遠藤這個人,怎麼也想不到他父親會從他那裡知道自己就是孩子的爸爸,這麼一來,他勢必要和父親正面對決了。
  
  高橋英樹繼續陰沉的說著。
  
  「之前我就在試探你,我想知道孩子和名望,哪一樣在你心中佔據重要的位置?所以我才會以山形研究所為餌,看看你是否會上勾,想不到…你竟然要拋棄成功的機會,選擇龜梨和孩子!」
  
  高橋英樹的臉色一下變得猙獰,他拽住赤西的衣領,低聲吼著。
  
  「就算龜梨可以生下孩子,但是他是個男人!不能成為你的伴侶,而孩子也是研究的一部分,是不是和正常孩子一樣都還有待觀察,這樣你還願意因為他們而違背我、要將這個揚名國際的機會毀掉!你是瘋了不成?!」
  
  面對震怒的父親,赤西原本訝異的表情瞬間消失,他直視自己的父親,深沉陰鬱的說。
  
  「瘋的人是你!」
  
  「你說什麼?!」
  
  高橋英樹因為他忤逆的話憤怒的靠近赤西。
  
  「不管孩子是不是我的,我都不能對活生生的人做出這麼殘忍的事!送他們到美國就是要把他們當研究的工具,在他們體內注射不明藥物、從他們身上採取切片樣本,把他們當白老鼠做研究,這種不人道的事只有喪心病狂的瘋子才做得出來!更何況他們還是我的家人啊!」
  
  赤西憤怒的咆哮!
  
  「家人?一個身份卑微的男人和實驗下生出的孩子叫做家人?你腦袋有問題嗎?身為一名醫生,難道不知道這只是為了醫學研究而得出的結果,你竟然以為那就是愛!」
  
  高橋英樹對兒子的話嗤之以鼻,他冷漠的道出現實,赤西不甘示弱反嗆。
  
  「在你心中只有名利和地位,家人永遠都在最下層的位置,女人在你的眼中只是生育的工具,你從來就不知道什麼是愛!」
  
  赤西用力撥開他的手,正色嚴肅的繼續說道。
  
  「龜梨是男人沒錯!孩子是不是正常誰也不知道,但是對我來說,他們就是我的全部!沒有任何人、任何事可以替代!我不想變得跟你一樣,除了名望和這家醫院,你什麼都沒有!」
  
  滿腔的怒火,赤西只想把多年來被壓抑的情感整個釋放出來,他要告訴父親什麼才是他想要的。
  
  「不想跟我一樣?你以為你現在能爬上這個位子、生活優渥無慮都是誰給你的?!少在那裡自命清高!給我清醒一點!乖乖的照我的指示做事!」
  
  「我辦不到!你想要對他們做出慘無人道的事,我絕對不會讓你得逞!」
  
  赤西大聲的反駁,這是他第一次當面違逆自己的父親。
  
  看見一直以來都唯命是從的兒子,竟然會對他出言不遜,高橋英樹怒氣高熾。
  
  「那你就試試看!給我抓住他!」
  
  他一聲令下,大批警衛們朝赤西而來,生田和他的手下立刻擺出護衛的動作,卻被赤西舉手制止,然後他小聲的對身旁的山下說。
  
  「快去通知上田他們,然後要生田盡全力保護和也和孩子。」
  
  「可是主任你…!」
  
  「不用管我!快去!」
  
  「……是!」
  
  山下跟生田示意之後,他們全部站在原地,然後看著赤西被警衛們帶走。
  
  
  
  
  
  
  
  山下帶著生田一行人,從工作人員才知道的通道進入醫院,然後就看見手術室外已經有人在戒備了。
  
  「我想辦法進去開刀房,你們先在這裡待命。」
  
  山下小聲的對生田說道,生田握住他的手。
  
  「小心一點。」
  
  「嗯,我知道。」
  
  山下從後方離開,生田便指示手下噤聲待命,過沒多久,山下穿著手術衣、戴口罩出現在手術室外面,他和站崗的警衛說了幾句話之後,就順利的進入手術室。
  
  
  又過了將近十分鐘之久,山下從手術室出來,和警衛寒喧幾句,從容的朝生田他們所在的方向走來,然後和生田會合,他拉下口罩脫下手術帽。
  
  「上田他們已經知道目前的狀況了,大概再過一個小時手術就會結束,上田要我先通知田中。」
  
  「田中?田中聖嗎?為什麼?」
  
  生田不解的問,據他所知田中並不是醫護從業人員,不懂上田為什麼要通知他。
  
  「其實上田早就預料到高橋院長會做出這種事,因為他早就聽說高橋院長已經知道,主任就是孩子的父親。」
  
  這更是讓生田聽得一頭霧水。
  
  「什麼意思?」
  
  「剛剛你有聽到一個叫遠藤的名字吧!那個人因為背叛這個醫學小組,差點害死田中所以被免職,他前不久良心發現的告訴上田,他在離開醫院的時候曾經被院長約談,那時候就把這件事告訴院長了,所以上田就對院長有所警戒。」
  
  「那跟田中有什麼關係?」
  
  「為了應付這種突發狀況,所以他們另外準備了其他車輛,然後請田中和他的弟弟駕駛,而且他們也已經事先找好龜梨和孩子的安身之處。」
  
  山下把剛才在裡面聽來的事情告知生田,生田卻還是有所顧慮的說。
  
  「可是現在戒備這麼森嚴,要怎麼將龜梨和孩子順利送上車?」
  
  「這就要靠你們了,待會接到暗號,你們就去撂倒外面的警衛,我會通知田中他們把車開到不容易被發現的地方,然後由你們護送龜梨他們上車,這一點小事…應該難不倒你吧?」
  
  山下朝生田挑眉,生田揚起嘴角。
  
  「那還用說!你快去通知田中吧。」
  
  
  
  
  
  
  
  把赤西軟禁在高橋宅邸,高橋英樹又趕去醫院,因為他必須去處理兒子的後事。
  
  來到靈堂門外,他就聽見真佐子的吼叫聲。
  
  「妳這賤女人!叫你兒子還我兒子的命來!」
  
  他衝進去便看見真佐子掐住赤西葵的脖子,他立刻上前拉開兩人。
  
  「妳在幹什麼!」
  
  他大聲的對真佐子叱喝道,赤西葵從真佐子雙手的桎梏中掙脫,她大口的呼吸著空氣。
  
  「你竟然還護著她!剛剛警察告訴我,赤西仁到過命案現場,一定是他害死克典的!」
  
  真佐子目眥欲裂、憤怒又尖銳的指控赤西害死他的兒子,赤西葵不可置信的大叫。
  
  「不可能!仁不會做出這種事!」
  
  「怎麼不可能!他一直都把克典視為眼中釘,一心想要扳倒他爬上院長的位置,所以一定是他慫恿那個女人殺了我的寶貝兒子,一定是他!」
  
  真佐子瘋狂的叫囂著,然後作勢又要上前,立刻被高橋英樹擋下來。
  
  「沒有證據的事情不要亂說!剛剛法醫都說是那個女人殺了他,跟仁一點關係都沒有。」
  
  「兒子都被人害死了,你還護著這對狐狸精母子?克典是你的親生骨肉,你怎麼能這麼冷漠?!啊…!」
  
  真佐子放聲大哭,然後踉蹌的走到高橋克典的遺體旁邊,扶屍痛哭。
  
  「我的心肝寶貝!你死得好慘啊!嗚……!要不是因為你是長子、是第一繼承人,就不會被那種小人害死了啊…嗚…!」
  
  高橋英樹對妻子這種說法不予苟同。
  
  「這都要怪他自己!如果他爭氣一點、如果他不要亂搞男女關係,他會命喪女人手中嗎?」
  
  他犀利的說著已故兒子的不是,這讓真佐子更加憤怒,她站起來憤恨的指著高橋英樹大罵。
  
  「你這是一個做父親該說的話嗎?要不是你娶這個女人進門,讓我們的家出現裂痕,孩子也不會變得這麼桀傲不遜!你一心只想要多一個繼承人,從沒有想過我們母子的感受,讓這個女人和她生的孩子漸漸吞噬我們的生活,不斷的威脅我們的地位,現在孩子已經成為一具冰冷的屍體,你卻還在指責他的不是,你有想過要來看他的最後一面嗎?」
  
  憤恨的眼神瞪著自己結髮多年的丈夫,真佐子字字句句都充滿著痛心與委屈,赤西葵在一旁聽的心頭一陣揪緊。
  
  
  她和真佐子的命運就像一面鏡子,映照出一模一樣的情景,因為真佐子母子的關係,她每天都活在被丈夫拋棄的陰影之下,和他們明爭暗鬥是她生存下去的方式,如果…如果今天躺在那裡的換成是自己的兒子,她的丈夫是不是也一樣這麼冷漠?赤西葵不敢去想,她捂住自己的嘴巴,深怕叫出內心深處的哀嚎。
  
  
  高橋英樹面對妻子的指控,他表情嚴肅、語氣冰冷的說。
  
  「他已經死了,就算我過去看,他也不會復活,不如就讓他安心的走吧!」
  
  真佐子和赤西葵錯愕的看著眼前的男人,彷彿是在看一個完全陌生的人,真佐子突然發出淒厲的尖叫聲,衝上前搥打自己的丈夫。

 

 

 

 

 

 

一定有人會抱怨

『怎麼還不見小龜生下孩子?!』

稍安勿躁啊!
總要把一些『雜事』交代清楚
不過在這麼悶熱的天氣寫這種沉悶的文
請大家體諒一下 m(_ _)m
下一集一定讓大家看見雙胞胎
至於孩子的性別…..
到時候就知道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