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無辜~的美龜

純愛56.jpg  

純愛不存在?《56》(生子)

  
  歷時兩個多小時,手術中的燈終於熄滅,福山率先步出手術室,這時候高橋英樹的秘書走了過來。
  
  「福山博士您辛苦了,院長要我來了解一下,目前產婦和新生兒的情況如何?」
  
  「雖然是早產,不過都沒有異常的狀況,孩子必須在保溫箱內觀察,產婦目前已經移到恢復室了。」
  
  福山將裡面的狀況告知院長秘書,然後瞄了一眼四周,大概有七八名警衛在旁警戒,看來院長早已有所防備。
  
  「院長指示,如果產婦和新生兒的狀況許可,就要立刻將他們送往山形研究所。」
  
  「現在已經是半夜,可否等到天亮再出發?」
  
  被福山這麼一問,院長秘書低頭看了一下手錶,這時候福山把手往上一舉!從四周突然竄出好幾名黑衣彪形大漢,動作迅速又乾淨俐落的將所有駐衛警給打暈在地,讓他們連反應的機會都沒有,院長秘書看見這種彷若電影才會出現的場景,瞠愣的呆站在原地。
  
  帶著面罩的生田走到他的前面,故意以凶狠的語氣越過他跟福山說道。
  
  「把龜梨和孩子交出來!」
  
  「你們是誰?為什麼要我把龜梨和孩子交給你們?」
  
  福山配合演出,他裝出驚恐的樣子。
  
  「我們是西川董事派來的,任務就是要來把人帶走!你剛才已經看見了,如果你還想要留住小命,就把人交出來!」
  
  生田從身後掏出一把手槍,在院長秘書眼前晃動,那人嚇得腳軟,咚的!癱坐在地上,福山把手往旁邊一指。
  
  「他們在隔壁的恢復室。」
  
  「帶我過去!」
  
  「是!」
  
  福山順從的走在前面,生田在臨走前故意遲疑了一下,然後一拳將院長秘書打昏。
  
  
  「快點!時間緊迫!」
  
  見院長秘書倒下,福山立刻催促生田,一行人迅速的往恢復室移動,這時候上田他們已經將龜梨及孩子安排妥當,上田很快的跟所有人說明計畫,然後由山下帶領他們把龜梨和孩子送出恢復室。
  
  上田面對中丸他們。
  
  「接下來就交給我了。」
  
  「龍也…你要小心。」
  
  中丸握住上田的手叮嚀著,臉上盡是擔憂。
  
  「我知道,你不用擔心,到了那裡我會通知你們。」
  
  「幫我跟聖說一下,要他千萬注意自身安全。」
  
  田口一樣不放心的要上田轉達田中。
  
  「嗯,我會轉告他,那我走了。」
  
  上田和大家道別之後,手提醫療箱奔出恢復室。
  
  「那麼各位博士,請做好心理準備,我要動手了。」
  
  生田依照計畫跟剩下的三人這麼說。原來為了不要讓高橋英樹察覺他們跟整個計畫有關,所以假裝是綁匪襲擊恢復室,打昏福山他們,然後押著上田當隨行醫生,把龜梨跟孩子給綁走,所以現在,生田必須要敲昏他們。
  
  中丸、田口和福山先是面面相覷,然後對生田點頭,就在眨眼之間,三人只覺得眼前一黑,全部倒在地板上。
  
  
  
  
  
  山下他們用最快的速度將還未從麻醉中清醒的龜梨送上其中一輛車,然後把在保溫箱內的雙胞胎送上另一輛,上田和龜梨同車,山下則上了孩子們的那輛車,生田和其他人如計畫的開著其他車戒護在四周,數台車輛一起在暗夜中快速的離開高橋醫院。
  
  
  
  
  
  
  
  
  
  
  赤西被鎖在高橋宅邸的某個房間內,他的手機被拿走,門外也有人看守著,所以他根本沒辦法跟外界聯繫,他心繫龜梨的狀況,焦急的在房間裡踱步。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直到窗外的天色漸明,突然有人開門走了進來,赤西葵憂心忡忡的出現。
  
  「仁。」
  
  她輕喚兒子,但是赤西並沒有回應,只是冷冷的看著她。
  
  「你哥哥死了。」
  
  「我知道,妳應該很開心吧?」
  
  諷刺的說著,赤西葵立刻情緒激動的低吼。
  
  「怎麼可能會開心!那是一條人命耶!」
  
  「我以為妳會因為少了一個阻礙而高興。」
  
  「我沒有這麼冷血!我從來就沒有想過要害死他!我只是希望你能取代他的地位,可是…他卻…,仁!告訴我,他的死跟你沒有關係!」
  
  聽見赤西出現在命案現場,她整個人慌亂不已,深怕他會為了奪權而做出不該做的事。
  
  赤西斜睨著母親,臉上看不出任何情緒,這讓赤西葵更加恐慌。
  
  「你沒有、你絕對沒有慫恿那個女人對不對?」
  
  「妳認為我會做那種事?」
  
  赤西反問她,赤西葵連忙搖頭。
  
  「不可能!我從沒有要你做出殺害他的事情,你不會!你絕對不會害死他!」
  
  「如果不是礙於法律,我真想親手解決他的生命!」
  
  赤西咬牙切齒的說道,赤西葵錯愕的瞪大眼睛。
  
  「你、你…!」
  
  赤西眼中帶著冷光。
  
  「他不該拿龜梨的生命威脅我,我只是運用了一些手段,讓他被貪念矇蔽雙眼,我只要龜梨和孩子,其他對我來說都不重要!他會死都是他自己咎由自取。」
  
  他不為自己哥哥的去世感到惋惜,現在除了龜梨和孩子,高橋家的任何事都跟他沒有關聯了。
  
  
  聽見赤西提及龜梨,赤西葵的眼神突然飄移不定。
  
  「我聽你爸爸說…龜梨是男人。」
  
  赤西葵有些遲疑的說出她知道的、那個叫她不敢相信的事實。
  
  「沒錯!他是男人,是我深愛的人。」
  
  沒有閃躲,赤西直接承認。
  
  「你怎麼…?!仁,男人不能成為你的終生伴侶,這是…!」
  
  「妳要說這樣是不對的?違反世俗道德,對不對?」
  
  赤西挑眉反問,一點也不覺得自己做的事是違悖常倫的,然後他正色的說。
  
  「就算世俗不容又如何?至少我們是真心相愛,我們的愛單純潔淨,沒有任何複雜的因素,龜梨愛的是赤西仁,不是高橋家的名望和家產,我對龜梨的愛,不會因為他沒有家世背景而減少一絲一毫,這樣的愛不是你們這些貪求榮華富貴的人能體會的,所以不要用你們膚淺的眼光看我們,妳和父親是最沒有資格批判我們的人!」
  
  赤西最後那句話就像刺中赤西葵的要害,她受傷的往後退了一步,沒錯!她沒有資格教自己的兒子什麼才是真愛,因為…她從來沒有擁有過。
  
  「而且他已經生下我的孩子,比任何女人都有資格成為我的終生伴侶,這樣妳還認為我們不該在一起嗎?」
  
  挑明事實,赤西要讓母親知道,不能再用『龜梨是男人』這件事來阻止他們。
  
  
  兒子的一番話讓赤西葵內疚不已,她用雙手抱住自己的身體,哽咽的說。
  
  「仁…媽錯了!」
  
  她邊說邊掉眼淚。
  
  「我讓你出生在一個沒有愛的家庭,從小就灌輸你偏差的觀念,一心只想要你追求那些貪腐的名利,我只想要你爸爸眼中只看得見我們母子,可是當我看見…你哥哥變成一具冰冷的屍體,我才發現自己對你做了多糟糕的事,如果…如果你走上跟他一樣的路,那麼我就是那個殺了你的人!」
  
  赤西葵掩面痛哭,這是她第一次在兒子面前坦承自己的錯,赤西深刻感覺到母親因為高橋克典的死亡而省悟,在兒子的成長過程中,自己一直都不是個慈祥的母親,她遲來的認知讓赤西胸口隱隱作痛。
  
  赤西葵強忍住淚水,她抬起頭來正視兒子。
  
  「我知道你和龜梨是真心相愛,他的性別已經不重要了,如果他可以給你我一直以來欠你的愛,那麼就去愛吧!」
  
  「媽?」
  
  赤西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不敢相信他母親竟然會這麼輕易就放手,對照之前在家裡的刁難與恐嚇,他覺得自己一時間無法接受她的轉變。
  
  「我知道你一定不相信我會答應,只能說你哥哥的死讓我看清了一切,不管你能不能接管高橋家的一切,或是你想全部拋棄,對我來說都不在重要了!我要的是你平平安安的活著,兒子,去追求你的愛吧!」
  
  她從手提袋裡拿出手機遞給赤西。
  
  「你一定很想知道龜梨和孩子的情況,我聽說他們被人挾持走了,或許山下知道確切狀況,你趕快聯絡他吧。」
  
  聽見龜梨他們被挾持,赤西滿臉驚恐的大叫。
  
  「他們被挾持了?!是誰?!」
  
  「我不知道,只聽見你爸爸的秘書這麼說,然後我就被趕出來了,你趕快連絡他吧!」
  
  赤西迅速的搶下母親手上的手機,找到山下的號碼後撥出。
  
  
  
  
  
  
  
  連夜趕路的一行人,在高速公路上開了將近三個小時的路程,然後就在一個小鄉鎮下了交流道,車子很快就駛入省道往鄉間行駛,沒多久天也亮了。
  
  山下沒有絲毫休息的盯著雙胞胎的狀況,因為早產的關係,兩個孩子都必須在保溫箱中,因為鄉間道路有些顛簸,所以他更是不敢大意。
  
  這時候突然傳來手機鈴聲,看著上面顯示赤西母親的名字,他遲疑的一下,然後按下通話。
  
  「喂。」
  
  『山下,是我!』
  
  「主任!」
  
  聽見赤西的聲音,山下興奮的提高音調。
  
  『和也和孩子怎麼了?他們被人綁架了嗎?』
  
  赤西的聲音聽來非常的慌張,山下立刻對他說。
  
  「主任你不用擔心,他們沒有被綁架,我們只是演了一齣戲。」
  
  然後他開始將所有計畫跟赤西解說一遍,這才讓赤西鬆了一口氣。
  
  『那和也現在怎麼了?手術順利嗎?』
  
  「手術很順利,他的狀況很好,現在他在另一輛車上由上田看護著,你不用擔心。」
  
  『另一輛車?那你現在…?』
  
  「我和孩子們在一起,主任……兩個都是男孩哦。」
  
  山下說完之後,電話那頭安靜了下來,須臾之後聽見赤西語調不穩的說。
  
  『他們…都平安嗎?』
  
  「都很平安,和所有的新生兒一樣,非常的健康,因為是早產,所以都在保溫箱中。」
  
  「是嗎?…那就好。」
  
  赤西語帶哽咽的說著,山下聽出他現在情緒非常的激動,初為人父的他,卻不能親眼迎接孩子的到來,想必他心裡一定感到惋惜。
  
  
  「主任你呢?現在是什麼情況?」
  
  『目前就是被軟禁,但是你們不用擔心,我很快就會離開這裡,你盡快把地址告訴我,過不久我就會去跟你們會合了。』
  
  「好!我等下就把地址傳給你。」
  
  『山下…謝謝你,謝謝你幫我保護我的家人。』
  
  赤西誠摯的跟山下道謝,因為他們代替自己保護了龜梨和孩子,保護了他最重要的人。
  
  「…嗯,我接受你的謝意,記得日後要給我一個特大號的謝禮哦!」
  
  山下戲謔的說著。
  
  『那還用說。』
  
  
  
  
  赤西抄下山下傳來的住址,然後刪除掉簡訊之後把手機還給母親。
  
  「龜梨和孩子都平安嗎?」
  
  赤西葵關心的問著,赤西跟她點頭。
  
  「那就好,孩子…?」
  
  「是雙胞胎,是兩個男孩。」
  
  赤西輕聲的回答,因為情緒波動而紅了眼眶,赤西葵聽了之後喜極而泣,她捂著嘴連聲說道。
  
  「太好了…太好了!」
  
  
  赤西突然抱住母親,長大之後第一次,在她的懷裡放聲大哭。

 

 

 

 

 

 

雙胞胎都是男孩唷!
希望是龍鳳胎的噴油們抱歉了!
nana私心的讓小龜生了異卵雙胞胎男寶寶
後面你們就會知道為什麼這麼寫了
希望不會引來眾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