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愛不存在?《49》(生子)

  
  發現了赤西的情婦就是他曾有過一面之緣的『和實』,高橋克典就像是獲得重要情報似的開始追查,從中丸那邊逐一做調查之後,就如當初赤西得到的結果,中丸並沒有名叫『和實』的表妹,這讓他更加懷疑龜梨的身分,更想著她或許是某個詐騙集團使出的手段,想要從赤西那裡騙得高橋家的財產。
  
  就在他往詐財那方面調查之際,西川董事和他搭上了線,然後告訴他有關福山博士們正在進行的實驗,也把龜梨已經成功懷孕這件事告訴他,這下終於讓他把所有事情給牽連上了。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根本就沒有女人,而是一個實驗!想不到赤西仁和老頭聯合起來把我排除在外!」
  
  高橋克典憤憤不平的說著,西川在一旁接著說。
  
  「如果讓赤西發表這項研究,你就無法順利當上下任院長了,這可不是我們這些董事樂意見到的,我們花了那麼多的時間和金錢,無非就是要將你拱上院長寶座,現在機不可失,一定要把龜梨和也給搶到手。」
  
  被停權的這段時間,他們錯失了不少賺錢的機會,這讓他非常擔心,所以暗中計畫著無論如何,都必須由他們這邊發布實驗成功的消息,首要條件就是──握住龜梨和也這張王牌。
  
  「赤西仁把那個『假女人』當寶,原來還是為了要奪權!不過我可也不是省油的燈,是我太大意了,這段時間才會讓他這麼追著打!西川董事,看來我們必須從長計議,非要把龜梨和也給搶過來不可!」
  
  高橋克典的目光變得陰騺。
  
  
  
  高橋克典並沒有把實情告訴母親,他只告訴他已經知道龜梨的真實身分,然後他會從中破壞兩人感情,不會讓赤西仁坐享高橋家的繼承權。
  
  真佐子聽了當然高興,這幾天她可是為了這件事擔心的吃不下、睡不著,既然兒子要阻撓這件事,也就表示她可以鞏固自己的地位了,但是她萬萬沒有想到事情最後會往意想不到的地方發展。
  
  
  
  
  
  
  赤西還未開始和上田他們商量護衛龜梨的事,高橋院長便先找上他了。父子兩關在院長辦公室裡詳談。
  
  「龜梨還住在你那裡吧?」
  
  當秘書送完茶點退出去之後,高橋這麼問著兒子。
  
  「是。」
  
  赤西如常回答,但是開始猜著父親接下來的行動。
  
  「把他送回福山那裡,我和上田博士確認過,他即將進入分娩期,留在醫學團隊裡比較方便。」
  
  也就是說,要讓他們分開了!赤西心緒起了不小波動,但是他不動聲色的回應。
  
  「院長是否可以告知我接下來要怎麼做呢?」
  
  「為什麼問?」
  
  「既然我已經知道這項研究,也已經插上一腳,我想應該可以知道接下來的行動吧!」
  
  赤西神態自若的說著,高橋盯著兒子看了一會,然後嚴肅的說著。
  
  「這段時間我對你做了一些觀察,你對醫院的行政事務改革可以說下了一番苦功,而且你還能排除醫院裡發出的異議,讓改革進行的有聲有色,比起你哥哥…你或許更適合成為下一任院長。」
  
  「不,我還不夠成熟,而且在院長的帶領下,醫院的營運一直都很順利,要換人做還嫌太早,我只是在做分內的事情而已。」
  
  吹捧著父親,赤西不願強出頭,尤其在這個非常時期,但是高橋似乎不這麼認為。
  
  「反對派董事支持克典,但是我知道他是『扶不起的阿斗』,他向藥商和器材廠商收取回扣、亂搞男女關係,根本無心在醫院的事務上,我就算再不明理,也不會把掌權棒子交給他,我現在屬意的是你,所以…『男體妊娠』這項研究發表,我希望由你來發布,然後我會順勢將你推上院長的位置。」
  
  高橋打著如意算盤,赤西對他來說儼然成為邁向世界顛峰的棋子。
  
  「院長?!」
  
  「等龜梨把孩子生下來,我會先將他們安置在山形的醫學中心,然後我已經和美國的國家醫學研究團隊簽訂『人體研究』的合作契約,將由他們進行各項研究,然後一起向世人宣佈這項研究的成功,這將是人類的一項創舉,到時候我們的醫院將會揚名國際,成為世界頂尖的醫院,而你…將成為最輝煌時期的高橋綜合醫院院長。」
  
  高橋說得口沫橫飛,描繪著自己的夢想藍圖,把他心中的大餅越畫越大。
  
  赤西聽著父親的話,一雙手緊緊的握成拳頭。
  
  
  如果是以前那個不惜一切爭權奪利的自己,聽到父親要將院長位置傳襲給他,他一定會非常高興,可是現在…。
  
  
  孤獨的努力奮鬥這麼多年,無法如正常人享受親情,用盡各種手段排除萬難,和原配母子與醫院董事們勾心鬥角,為的不就是院長這個位置,他早就預想自己今後一定會孤傲的過一生,或許跟父親一樣為了承襲子嗣而娶妻,可是在遇到龜梨之後,這一切不再跟自己預期的一樣,他的心開始動搖了。
  
  
  犧牲龜梨和孩子換來的成功,要他如何能夠安心坐享?成為站在國際頂端的自己,和他的父親、母親、大媽有何不同?為了一己私利犧牲掉自己的最愛與幸福,這樣他會覺得值得嗎?
  心底的那個自己不斷的搖著頭,向來嚴苛與勢力的天平已經失去平衡了,龜梨和孩子的地位遠遠超過名利,現在就算要他拋棄所有,他也絕對在所不惜!擁有龜梨的那雙手,他說什麼也不會放開。
  
  
  「仁,我要你開始安排所有有關龜梨生產的細節,而且要快!還有不能驚動到其他人,這件事要在暗地裡行動,不能讓其他人發現,知道嗎?」
  
  高橋沒有看出兒子的異狀,因為赤西從頭到尾都沒有露出反對的態度,他安心的將這件事全權交由赤西來處理。
  
  「這樣好嗎?要是讓哥哥知道了…?」
  
  「你不用擔心他,那傢伙沉迷在淫亂荒誕的生活裡,他現在已經不是你的對手了。」
  
  對長子嗤之以鼻的態度讓赤西感到好笑,他不動聲色的做出回應。
  
  「既然院長這麼看得起我,那麼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我說你呀!就不能叫我一聲父親或爸爸嗎?為什麼要這麼生疏?」
  
  「在醫院裡…我還是尊稱您『院長』比較妥當。」
  
  刻意和父親劃清界線,此時此刻,赤西決定拋棄與高橋之間的父親關係。
  
  
  
  
  
  離開院長室之後,赤西刻不容緩的找上上田,然後和中丸、田口四個人闢室密談,他們商討著該如何在院長的眼皮底下進行藏匿龜梨的行動,他們沙盤推演了不少狀況,中丸提議最近就將龜梨帶往他處,但是被赤西否決,第一是因為以龜梨目前的狀況不適宜大幅度的波動,再來就是在設備不夠完善的環境下讓龜梨產子,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他不能冒險行事。
  
  最後決定在孩子平安生下來的時候,以其他車輛混充山形醫學中心的車子,然後將龜梨和孩子帶往其他地方藏匿,這中間他們的安全還是全權交由生田的團隊。
  
  大家達成共識之後,便開始祕密行事,由上田負責找藏匿的地方,中丸和田口則是負責移動車輛內的醫療器材裝設,他們將會和生田一起負責這件事,至於赤西便是設法轉移高橋院長和董事們的注意力,還有就是…安撫龜梨的情緒。
  
  
  赤西如往常時間回到家,龜梨也早就等在門邊,接過他的公事包後,龜梨發現赤西透露出疲態。
  
  「今天醫院裡很忙嗎?你看起來很累。」
  
  「有嗎?怎麼我自己沒有感覺?」
  
  赤西露出微笑的的對龜梨說著,兩人一起走進屋裡。
  
  「你現在除了醫院還要煩心我和寶寶們的事,不累才怪呢!」
  
  「就算累也是因為醫院的事,絕對不是因為你。」
  
  赤西捏了捏龜梨的臉頰,親密的吻了他。
  
  「我每天等著的就是下了班,然後回到家看見你還有小乖乖們。」
  
  彎下身體在龜梨的肚子上又是一吻,然後直起身子問著。
  
  「今天狀況如何?」
  
  「是沒有特別不同,不過我覺得肚子好像一直往下掉。」
  
  「往下掉?」
  
  赤西和龜梨拉開一點距離,然後觀察起他的肚子。
  
  「可能看不出來,可是我真的有這種感覺,而且肚子似乎壓迫到膀胱,今天有點頻尿。」
  
  雖然說的有點不好意思,但是赤西要他每天據實報告自己的狀況,所以他只好說出讓自己困窘的真實情況。
  
  「你把這個狀況告訴上田了嗎?」
  
  「我打算待會再告訴他。」
  
  赤西思忖幾秒,然後對龜梨說。
  
  「我想是不是該開始準備生產用的東西了?」
  
  因為龜梨剛才的那段話,赤西的心裡已經有了提早迎接孩子到來的準備了。
  
  「現在嗎?會不會太早?才七個多月耶!」
  
  龜梨覺得赤西似乎太緊張了,他笑著對他這麼說。
  
  「提早作準備也無妨,待會你順便跟上田問一下該準備什麼。」
  
  「那要不要,也把寶寶們的衣物都準備好啊!」
  
  龜梨戲謔的說著,沒想到赤西竟然回答。
  
  「好啊!後天我正好休假,一起到百貨公司採買吧!」
  
  「欸?!」

 

 

 

 

 

 

nana的心情跟天氣一樣悶 >///<
我不適合寫黑暗文呐!QAQ
沉悶的我都快得自閉症了!
但是為了接下來的劇情這段又不能捨去
總之,nana努力的寫完這篇
請靜待下一篇的變化囉!
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