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愛不存在?《50》(生子)

頭好暈~~>_<

  
  「仁!這樣好嗎?會不會被別人看穿…?」
  
  「不會啦!」
  
  攬著龜梨的腰,赤西嚴肅的臉孔多了笑意,他把頭向龜梨壓低。
  
  「在別人眼中我們就是一對夫妻,而且即將為人父母,到百貨公司來買嬰兒的衣物,是在正常不過的,你不要想太多。」
  
  雖然赤西說的很平常、很普通,可是從進到這家百貨公司開始,大家的目光好像都集中在他們身上,龜梨感到無名的壓迫感,這都要怪他身邊這個太過英俊的男人!都是他害得大家一直朝他們這邊看來。
  
  
  「這家的衣服好像不錯,進去看看吧!」
  
  帶著龜梨走進一家嬰兒服飾精品店,銷售小姐立刻帶著豔麗的微笑走過來。
  
  「歡迎光臨!是要買小寶寶的衣服嗎?我可以幫您介紹。」
  
  很明顯的是衝著赤西說的,龜梨很識相的自己到旁邊去逛。
  
  「我們要買新生兒的衣服。」
  
  「請問是男孩還是女孩呢?」
  
  「不知道,就幫我們挑男女孩都能穿的衣服吧!」
  
  「哦,是這樣啊!那請您稍等。」
  
  銷售小姐興沖沖的跑去挑選衣服,赤西走到龜梨旁邊。
  
  「你怎麼自顧自的逛,讓我一個人面對她?」
  
  「人家眼中只有你,被當作空氣的人當然要識相一點啊!」
  
  說著酸意明顯的話,龜梨裝出不在意的低頭翻看架子上的衣服。
  
  「怎麼?吃醋了?」
  
  赤西緊貼著龜梨,戲謔的說。
  
  「誰吃醋了?!你長得帥本來就容易吸引女人目光,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反正這樣我也落得輕鬆,沒有人打擾我逛街。」
  
  龜梨故意往旁邊跨了一步,赤西就像橡皮糖似的又黏了上去。
  
  「你會這麼說就表示你在乎我,我喜歡你吃醋的樣子。」
  
  說完就低下頭貼著龜梨的臉頰,作勢就要親上去,龜梨嚇得往旁邊閃躲,可惜腰被赤西摟得死緊。
  
  「不要這樣啦!這裡是公開場合耶!」
  
  「有什麼關係!我們是夫妻,親親我我的很正常啊!」
  
  龜梨超想大叫:才不正常勒!
  
  這時候他們的身後傳來咳嗽聲,兩人一起轉頭正好看見銷售小姐捧著一堆衣服,臉上笑容顯得不自在。
  
  「不好意思打擾兩位,這些請兩位過來挑選一下吧!」
  
  當她轉身之際,龜梨用手肘等頂了赤西一下,然後瞪著他說。
  
  「都是你啦!糗死了!」
  
  「沒事,沒事,我們過去挑衣服吧!」
  
  兩人一起來到放置衣服的櫃檯前。
  
  「因為不知道性別,所以我挑了一些白色、黃色、橘色之類的中性顏色,款式也是偏中性,請兩位慢慢挑選。」
  
  龜梨從中選了一套白色材質柔軟的嬰兒服。
  
  「仁!這件好可愛哦!」
  
  就像小孩看見玩具一樣的雙眼發亮。
  
  「嗯,很可愛,可是…這會不會太小件了?」
  
  「這是標準新生兒的尺寸。」
  
  銷售小姐微笑的回答。
  
  「這麼小?」
  
  赤西不可置信的說著,龜梨沒好氣的說道。
  
  「不然你以為能多大?我肚子裡裝的可是雙胞胎唷!你想他們能大到哪裡去?」
  
  「是雙胞胎呀!難怪肚子這麼大!恭喜兩位!爸爸英俊、媽媽美麗,生出來的孩子一定會是受人寵愛的小偶像。」
  
  銷售小姐的話讓龜梨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他跟她道謝之後就對赤西這麼說。
  
  「仁!我可以多買幾套嗎?這些衣服都好可愛唷!」
  
  「可以呀!你想買多少就買多少。」
  
  「真的嗎?!謝謝!那我還要買鞋子和襪子,還有……。」
  
  龜梨一掃剛剛的不佳心情,就像一般女人一樣的開始大肆採購寶寶的衣物,每件都買兩套,鞋子和其他配件也一樣,很快的就擺滿整個櫃台,赤西看他買得開心,沒有一絲替自己錢包心疼的感覺,反而很高興看見這樣的龜梨。
  
  
  買完衣服之後,兩人又去逛了嬰兒用品商店,在那裡訂了嬰兒床和嬰兒手推車,還有一些小玩具,龜梨還像小孩子一樣的試玩了一下,把赤西給逗笑了,兩人臉上盡是初為人父母的喜悅。
  
  正當赤西刷卡結帳時,龜梨小聲的在他耳邊說著。
  
  「我想去洗手間。」
  
  「我陪你去。」
  
  「不用了,我剛剛看到就在前面轉角,你結完帳再到那裡去等我吧!我…有點急。」
  
  不好意思的說完,龜梨加快腳步的走出店外。
  
  
  就像龜梨之前說的,他現在出現頻尿的現象,上田說是因為肚子下垂壓迫到膀胱的結果,在家裡還好,可是一出門就很不方便。
  
  到了洗手間門口難題便出現了,龜梨先怔愣了一下,現在他這副模樣如果進男廁,絕對會很奇怪,也就是說他必須去女廁才行,沒辦法的情形之下,他只好硬著頭皮的走進女廁。
  
  很快的解決生理需求,低著頭洗完手正要走出來的時候,在門口迎面走來一位小姐,突然就向他倒了過來,龜梨很快的接住她。
  
  「小姐!妳怎麼了?」
  
  「噢!我…我的頭好暈!」
  
  那名小姐一臉蒼白的回答,龜梨緊張的說道。
  
  「需要我帶妳到醫務室嗎?還是?」
  
  「不用了,可能是貧血,那個…可以麻煩這位太太帶我到外面的椅子上坐嗎?」
  
  「沒問題。」
  
  龜梨沒有多想,立刻扶著她走到洗手間外的另一側角落,那裡有供顧客休息的椅子,就在他們轉進陰暗的位置,突然有人從龜梨的身後摀住他的嘴巴,把他的手扭到身後架著他,一個低沉的男人聲音從他耳邊傳來。
  
  
  「如果不想傷害到孩子,就乖乖的跟我走!」
  
  
  
  
  赤西結完帳,和店員確認完所訂購商品的明細,又因為宅配要留下住址而耽擱了一下,匆匆的提著大包小包來到洗手間前面等著龜梨,只見有人進去又出來,卻遲遲不見龜梨,赤西先到男廁去看了一下,沒有龜梨的蹤影,才想到他應該是進女廁了,他只好到外面請一位女士幫他進去看一下,可是得到的答案卻是沒看見他所描述的人。
  
  赤西感覺到些微不對勁,龜梨沒道理不理他先行離開,那為什麼會不見人影呢?他開始緊張的在四周找尋他,就在這時候他的手機簡訊的鈴聲響了起來,他立刻打開手機一看!
  
  
  【龜梨我先帶走了 高橋克典】
  
  
  「可惡!」
  
  
  
  
  
  
  
  
  
  
  
  
  龜梨雙手被手銬銬住,坐在汽車後座,雙眼瞪著前面駕駛的後腦杓。
  
  他想不到綁架他的人竟然是高橋克典!而那個身體不適的女人竟是他的同夥,現在就坐在他的身邊監視著他。
  
  在被帶離開百貨公司時,高橋克典就以孩子為要脅,要他不要輕舉妄動,更不可以大聲呼救,因為他就把手放在龜梨的肚子旁邊,手上還拿著一把小刀,恐嚇的意味非常濃厚,為了孩子的安危,龜梨只好安靜的跟著他們上車。
  
  「好久不見了,『和實』小姐。」
  
  從後照鏡猥褻的笑著跟龜梨打招呼,龜梨並沒有回應。
  
  「不好意思啊!我想請你做客,可是我那個『優秀』的弟弟不肯,我只好親自出馬『邀請』你了。」
  
  「你綁架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如果是怕我生下孩子會壞了你的繼承權,那請你大可放心,我不會讓孩子成為高橋家的人,我會帶他離開。」
  
  龜梨先對高橋克典使出緩兵之計,至少讓他降低一點警戒心,可是高橋克典聽了他的話卻笑了起來。
  
  「我才不擔心這件事呢!因為這個孩子不是赤西的種,我也很清楚你的『身分』,所以…你應該明白我的用意。」
  
  言下之意就是,他知道龜梨和孩子是實驗活體,但是不知道赤西是孩子們的爸爸,這讓龜梨放心了不少,因為這樣至少不會對赤西造成直接的不利。
  
  「呐!克典!我們綁架她沒問題嗎?你根本沒跟我說她是個孕婦,這樣很危險耶!」
  
  那名女子慌張的說著,原來她就是高橋克典在醫院鬧出誹聞的事件女主角,當時被醫院用一些名義開除了,高橋克典因為這次的綁架計畫又找上了她,當然是經過一番甜言蜜語的誘惑,答應事成之後會和她結婚,她才心甘情願幫他演這齣戲,甚至還讓出公寓讓他當作囚禁龜梨的地方,現在他們開的也是她的車。
  
  「不用擔心,只要他不鬧不掙扎,就不會有危險,況且有我這個醫生和妳這個護士在旁邊,根本就不需要擔心。」
  
  「可是…!」
  
  「好了!不要再囉嗦了!妳就好好的看著他,我們就快要到家了。」
  
  
  
  
  
  
  
  
  「龜梨被高橋克典綁架了!」
  
  中丸驚恐的大聲吼著,他們一行人接到赤西的通知,全部跑到他家來。
  
  「你不是陪在他身邊嗎?為什麼他還會被人綁架?」
  
  田中激動的拽著赤西追問,田口立刻將他拉開。
  
  「冷靜一點,聖。」
  
  「你叫我怎麼冷靜!他上次才被綁架過一次,現在肚子都這麼大了,怎麼能承受這種折騰,要是他有個萬一,我…!」
  
  「不要再說了!聖!你沒看到赤西已經很自責了嗎?現在最要緊的是趕快找到龜梨被帶到什麼地方。」
  
  田口冷靜的對田中說著,田中負氣的的甩開他的手走到一邊去。
  
  上田來到赤西的身邊。
  
  「找人追查高橋的行蹤了嗎?」
  
  「生田已經去追蹤了,目前他不在住處,他常去的地方也不見蹤影,不過他們還是會繼續追查。」
  
  赤西陰鬱的說著,他始終緊握著拳頭,上田看出他內心的焦慮,但是他不知道該說什麼才能安撫他的情緒,因為旁邊還有從剛才就一直冷靜不下來的中丸。
  
  「為什麼高橋要綁架他?!」
  
  中丸再度大聲的問著,如果不是上田擋在前面,他應該會衝上前揍赤西一頓。
  
  「是為了奪權,他上次看出和也就是和實,我想他應該經過一番調查,才知道和也跟研究有關,為了不讓我捷足先登,所以他才會綁架和也。」
  
  這也是他剛才才想到的,如果早知道高橋克典有預謀,他根本不會帶龜梨出門,就不會讓他有機可趁。
  
  「是你說會保護小龜,所以我才放心讓你帶走他,現在你竟然讓他被陰險的小人綁架!你知不知道他對我們來說就像家人一樣重要!不是你們這些唯利是圖的混蛋操弄的棋子!」
  
  中丸發狂似的對著赤西發出怒吼,他氣赤西沒有保護龜梨,更氣高橋克典為了一己私利,不顧龜梨的安危而綁架他。
  
  「夠了!雄一!」
  
  上田上前制止中丸,他知道大家都因為龜梨的安危而擔心,但是互相指責一點用處也沒有。
  
  
  「和也和孩子是我的家人,我不會用他們來換取名利,更不會讓他們為了我而犧牲,是我的一時不察,才會讓和也陷入危險之中,我一定會找到他!我也會讓高橋克典付出代價!」
  
  
  赤西的雙眼變得陰沉又嗜血,如果高橋克典現在出現在他面前,他絕對會扭斷他的脖子。

 

 

 

 

 

 

大変なこと!!(重大事件)
小龜又被綁架了!(怎麼又來?!)
這次是那個陰險狡詐的高橋克典
而且還很小人的用刀逼迫小龜就範(王八羔子!)
赤西仁大醫生!趕快去救他出來呀!
不然就要……?!

下集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