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洋溢的兩人!

自戀11.jpg  

(中上) 自戀王子的情人 11(The end)

  沒有發生什麼不好的事喔!
  沒有任何人”駛”掉喔!^_^
  
  是的!中上番外寫完了!
  洋洋灑灑的11篇,很搞威!
  
  好多人在罵丸子!喔!別醬!
  真實的中丸什麼君決不是nana筆下的這種人!
  他很膽小、很畏縮、很怕事!(這是在誇獎?)
  不是啦!他是最體貼、最照顧人、最有親和力的『丸爸』
  所以這篇結束後,大家要繼續愛他!
  上姬會『啾』大家一下喔!(丸:喂!)

  
  
  就在龜梨和上田達成共識,兩人開始討論告白的方式的時候,喜多川敲著門很急的走了進來。
  
  「少爺!診所打電話來,說是一名產婦在剖腹產時出現異狀,情況相當危急!」
  
  「什麼!」
  
  上田立刻跳下床,但是因為太多天未進食,一陣暈眩向他襲來,他的身體倒向旁邊,剛好被龜梨扶個正著。
  
  「學長!你該不會是要到診所去吧?你的身體……。」
  
  「沒事!只是有點暈眩,現在病人比較要緊,龜梨,你幫我開車!」
  
  上田邊跟龜梨說著,一邊示意喜多川幫他拿外出服過來。
  
  「我?」
  
  突然被指派,龜梨困惑的指著自己。
  
  「不要跟我說你不會開車!」
  
  上田當著龜梨的面開始換掉身上的衣服,他不好意思的背過身去。
  
  「會是會,不過……!」
  
  他只會『安全駕駛』,現在的情形可是要一路狂飆才行,他怕自己會太緊張。
  
  「那就不要囉唆!我現在不能自己開車,喜多川的眼睛不適合夜間開車,現在就剩下你了,走吧!」
  
  上田快手快腳的換好衣服,拉著龜梨就往外走,喜多川趕在他們前面拿來上田的車鑰匙跟手機遞上,兩人快步的走向車庫,龜梨硬著頭皮的上了駕駛座,而上田在坐定後便指揮著龜梨。
  
  「開車!」
  
  
  
  
  龜梨的『腎上腺素』被緊急狀況激起,原本要三十分鐘的車程,他硬是縮短到十五分鐘到達,龜梨才剛把車子停在診所門口,上田就已經打開車門衝出去,而已經接到喜多川通知的副院長也適時來到門邊。
  
  「現在情況怎樣?」
  
  上田沒有看向副院長,快步往手術室走去,一邊問著裡面的狀況
  
  「孩子已經順利產出,不過產婦卻大量出血!目前診所內血庫的存量快要不夠了!」
  
  副院長緊急的向他報告。
  
  「產婦名字?」
  
  上田已經經由旁邊的快速通道到達手術室,脫下外套由護士幫他穿上手術服。
  
  「中丸亞樹,二十六歲。」
  
  上田聽到這個名字當場愣了一下!怎麼會……!!下一杪他馬上回過神。
  
  「我記得她的血型是O型。」
  
  「是!產婦的血型正是O型!」
  
  「通知院內O型血的所有醫護及工作人員進行抽血,我去跟家屬說明目前狀況。」
  
  他明快的做出指示,然後推開手術室外隔門,果不其然外面站著焦急的家屬,而上田這才初
次見到亞樹的丈夫,他正色的跟他們做出解釋。
  
  
  「我是中丸亞樹小姐的主治醫生上田龍也,目前產婦出現異常出血……請不要緊張!我們的醫生正在進行急救,請相信我們的醫師團隊,我們一定會盡全力搶救!現在有一件事需要大家的幫忙,我們需要O型血液,請家屬……。」
  
  「我是O型。」
  
  從角落走出一個人,聲音相當熟悉,上田望向他,心頭為之一震!是他!中丸雄一。
  
  「要輸血嗎?」
  
  中丸在上田的面前站定。
  
  「是……是的!我們的護士小姐會帶你到捐血室。」
  
  跟一旁的護士小姐示意,中丸沒有多說一句就跟了上去,上田沒有分心在他身上,跟家屬再次保證之後快步的走回手術室。
  
  而這一切,都看在已經停好車子走進來的龜梨眼裡。
  
  
  
  
  因為上田的加入,手術進行的非常順利,上田很快的就找出出血點,明快的進行止血及縫合,而剛好院內有不少人是O型血型,所以輸血量也不成問題,手術在兩個小時之後結束,產婦的狀況也趨於正常,所有醫護人員不禁鬆了一口氣,也讚許上田的高明醫術。
  
  以他從前的個性,絕對會先發一頓脾氣,然後掉頭走人!不過這次他只說了聲『謝謝』就走出手術室,他必須先出去通知家屬。
  
  當他一走出去所有人便圍了過來,他環視一週,沒有看見中丸的身影,再往外看去,發現他靠在暗處的牆邊,竟然鬆了一口氣,這才對家屬做術後報告。
  
  「手術已經順利結束,中丸亞樹小姐已經移往恢復室,等到她恢復的情況沒有異狀,我們便會將她移往普通病房,到時候家屬就可以去探望了!」
  
  
  才剛把話說完,家屬正要向他道謝,上田突然眼前一黑!整個人碰!的倒臥在地上。
  
  『啊!!!』
  
  在所有人發出驚叫聲同時,龜梨第一個衝上前,而中丸幾乎是立即的做出反射動作,他跟在龜梨身後跑到上田身邊,龜梨立刻對上田進行急救,並叫喚醫護人員,中丸沒有考慮就抱起上田,在護士的指引下往急診室跑去。
  
  
  
  上田因為身體過於虛弱,加上手術的急迫,才會體力透支倒地,幸好是在診所裡,所以很快的進行搶救,現在人雖然還在昏迷中,不過一切都還算正常。
  
  龜梨幫上田做了一些檢查後,看向一直焦急等在一旁的中丸,從上田倒下的那一刻,他就一直陪在旁邊,完全不顧才經歷過一場大手術的大嫂,這樣的行為不正說明一件事──他在乎上田!非常在乎!
  
  「他沒事,現在正在幫他打點滴,等他醒過來就可以進食了。」
  
  看似跟他說明上田的狀況,實際上卻飽含譴責意味。
  
  「他……真的絕食?」
  
  眼睛直盯著上田,一刻也不敢移開。
  
  「人都已經倒下了,你還問!」
  
  龜梨有股衝動想直接踹下去!
  
  「他為什麼要這麼傻?」
  
  握住上田打著點滴的手,中丸的聲音帶著些許哽咽。
  
  「這就要問你了!」
  
  不看情面,龜梨將茅頭指向他。
  
  「我們不是講好了!不要放進任何感情嗎?為什麼你要這麼做?!」
  
  明明就是擔心的樣子,卻偏偏說出責備的話,這讓龜梨相當光火!他用力推著中丸的肩膀。
  
  「你說這話什麼意思?你認為是他單方面的痴纏嗎?難道你一點錯都沒有?!」
  
  龜梨不知道中丸竟是如此的無情!之前還鼓勵上田跟他告白,他真想收回前言,這個人根本不配!
  
  「因為我而傷害自己真的很不值得!你知道的,我不能愛你!我不能!」
  
  把龜梨當空氣,中丸繼續跟睡在病床上的上田說著。
  
  「你!」
  
  龜梨氣炸了!他掄起拳頭作勢要打人,突然被人一把抓住!他驚訝的轉頭。
  
  原來是赤西!剛才他打電話跟他說上田的情形,要他把喜多川接到診所來,所以他才會出現在這裡。
  
  「你幹嘛啦!沒看到我正要揍人嗎?」
  
  龜梨把氣出在赤西身上,惡狠狠的瞪著他,赤西對他說。
  
  「你自己看看。」
  
  他向龜梨示意往病床看去,只見中丸流著淚將上田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臉上盡是自責。
  
  「他已經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了,你還要揍人嗎?」
  
  赤西問著龜梨。
  
  
  「……知道了啦!還不把手放開!」
  
  拉不下臉,龜梨語氣不好的甩著被抓住的手。
  
  「這裡就交給中丸跟喜多川,親愛的!今天回家睡吧!」
  
  低下頭在龜梨的耳邊說著,粉紅色彩爬上龜梨的臉頰,他再往那兩人的方向看一眼,然後就拉著赤西走出病房。
  
  喜多川焦急的等在門外,龜梨安撫的對他說著。
  
  「學長沒事,只要休息一下就可以了,現在有人在看護他,你就先等在這裡吧!」
  
  把車鑰匙給他,龜梨和赤西一起走出上田診所。
  
  
  
  
  來到停車的地方,赤西並沒有馬上打開車門,反倒是把身體靠在門邊,把龜梨圈在懷中。
  
  「幹嘛啦!會被人看到耶!」
  
  龜梨緊張的往四周看著。
  
  「這裡這麼暗,不會有人看到!和也今天很暴力喔!」
  
  他暗指剛才龜梨在病房裏的行為。
  
  「那是他欠揍好嗎!你又不是沒聽到他說的話,他……。」
  
  「我又被你迷住了!」
  
  聲音裡充滿性感與誘惑。
  
  「蛤?」
  
  這個人是怎樣?都什麼時候了,竟然說這種話!
  
  「發脾氣的和也很迷人,讓我忍不住想這麼做。」
  
  說完便將唇覆上,溫柔又纏綿的吻著龜梨。
  
  「唔……。」
  
  本來還有些許掙扎動作,到最後也跟著加深這個銷魂的吻,兩人在陰暗的停車場忘情的激吻
著。
  
  赤西突然一把推開龜梨,解除車子的中控鎖,打開副駕駛座的車門將龜梨推坐進去,動作飛快的回到自己的駕駛座位。
  
  「我們回去再繼續!」
  
  話才說完,只見他發動車子後,就以讓人咋舌的車速衝了出去,在黑夜中朝家的方向狂飆。
  
  
  
  
  
  
  
  時間已經來到深夜一點,中丸就像雕像般坐在床邊,從三個小時前就不曾改變過姿勢,雖然喜多川跟他表示要換班看顧上田,可是他卻堅持要等到上田醒來。
  
  喜多川在來到診所了解上田的情況後,就已經去電告知凌香,因為她人在香港洽談生意,等到會議結束後,立刻搭乘私人飛機回到日本,但也已經是深夜了。
  
  凌香風塵僕僕的來到診所,在病房門口看見喜多川。
  
  「龍也現在怎麼樣了?」
  
  她憂心的問著。
  
  「龜梨少爺已經幫他做了檢查,現在正在打點滴,不過人還沒醒。」
  
  「你怎麼會在門外?裡面誰在看護?」
  
  「是……是中丸先生。」
  
  會這麼緊張是因為,凌香知道上田會絕食是因為中丸,所以對他不諒解,而他人現在就在裡面。
  
  「他怎麼會在這裡?」
  
  果不其然,凌香擰著眉心,表情不悅的問。
  
  「少爺今天替他的大嫂開刀,所以他親眼目睹少爺倒下,大小姐!恕我冒昧的說一句,我覺得中丸先生真的很重視少爺,他一直沒有離開病床一步,所以可以請您不要太過責備他嗎?」
  
  喜多川這樣算是違反管家規則,他不應該將主人的私事說出口,更不可以干預,但是他卻也
是將中丸的行為看的最清楚的人,他不希望他受到凌香的責難。
  
  「我自己會看著辦!」
  
  沒有正面回答,凌香打開病房門走了進去,中丸卻似乎一點都沒有察覺有人走進來。
  
  凌香在他身邊站定。
  
  「你現在這麼做的意義是什麼?」
  
  聽見她的問話,中丸抬頭看著她,雙眼浮腫且充滿血絲,他的樣子讓凌香有些心酸,不過該說的話還是要說。
  
  「你如果不能回應他的心意,就請你在他醒來之前離開!我不能看見你再次傷害他。」
  
  「我……!」
  
  中丸一時找不到話回應,凌香繼續說著。
  
  「弟弟愛上男人,我這個做姐姐當然不是一下子就能接受,但是我還是選擇支持他。雖然我們出身在名望之家,集寵貴於一身,但是他卻是孤單的,這是他第一次愛上一個人,如果你沒有辦法拋棄身分地位和他在一起,就請你不要再留在這裡讓他有所期待,請徹底的從他的生活裡離開!」
  
  凌香把話說的很明白,她希望中丸可以立即做出決定。
  
  
  中丸把目光移到上田的臉上,那凹陷的雙頰說明他正受著巨大的痛苦,而這一切都是因為他,是他帶給他的傷痛,就如凌香說的!如果他不能說出承諾,就不該再待在上田的身邊!
他表情痛苦的從椅子上站了起來,低著頭轉身往門口走去。
  
  「你還是選擇只愛自己!看來,龍也這次是看走眼了,權力、金錢之於他,你還是寧願放棄他!」
  
  凌香背對著他嘲諷著,她替自己的弟弟感到心疼。
  
  
  「不要把他跟那些醜惡的東西相提並論!」
  
  中丸回頭大聲駁斥著!他突如其來的反應讓凌香嚇了一大跳!
  
  「我會離開他,是因為我不想他因為我而受到傷害!我的父親要是知道他的存在,絕對會做出傷害他的事!就像從前那些跟我交往過的男人!」
  
  
  他終於說出不能愛上田的原因!因為他的父親早在知道他的性向之後,就開始不斷的以非常手段『處理』掉跟他交往的人,所以他才會開始過著『買春』的生活,他訓練自己控制感情,只留下慾望,為的就是不再讓他父親傷害他愛的人!
  
  但是上田的出現讓他內心天人交戰著,他蟄伏已久的『愛』開始蠢蠢欲動,他就快要不能控制自己了!
  
  「妳能了解那種明明深愛著卻不能愛的心情嗎?就因為我是中丸企業的接班人!就因為我這該死的『姓』!現在的我還沒有能力反抗他,所以我只能用這種方式保護龍也,只要我消失在他的世界……。」
  
  「我不需要你的保護!」
  
  上田的聲音從病床上傳來,中丸跟凌香同時看向他。
  
  「龍也!」
  
  凌香很快的扶住他欲坐起身的身體。
  
  
  「我沒有你想的那麼軟弱,沒有任何人可以傷害我上田龍也!如果你是因為嫌麻煩而離開,我會當作從來沒有你這個人的存在!如果……你是因為那個理由離開我,那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你絕對沒辦法全身而退!因為我會讓你知道看不起我的下場。」
  
  上田坐直身體,一雙美目直瞪著站在門邊的中丸!他恢復以往任性又霸氣的模樣,用犀利的言詞教訓著中丸。
  
  凌香玩味的扯著嘴角的笑容,看來!她的弟弟終於振作起精神來了,那股堅決的氣勢是誰也擋不住的!
  
  她伸出手握了握他的,然後轉身走向中丸。
  
  「你好自為之。」
  
  拍拍他的肩膀,丟下這句話後,凌香打開房門走了出去。
  
  門外站著一個陌生男子,神情有些熟悉,他向凌香頷首示意。
  
  「上田總裁您好!我是中丸雄一的哥哥,中丸優一。」
  
  難怪會有讓她熟悉的感覺。
  
  「很抱歉舍弟為上田醫生帶來困擾!其實這一切都是我的錯!因為我不願意繼承家父的事業,才會讓這個重擔落在雄一的身上。」
  
  
  原來!中丸企業的社長一開始是屬意優一擔任接班人,但是他是非婚生子,又因為從小他的母親跟他都是不被重視的家族成員,所以反叛的心理讓他不願受父親的擺佈,早就脫離中丸企業自立門戶,而繼承人也改成同父異母的弟弟。
  
  他會出現在這裡,是因為上田救回他心愛妻子的生命而要來跟他致謝,但是在門外聽見他們的對話,知道一直以來視他為重要親人,對他幫助許多的弟弟內心的掙扎與痛苦,不禁動容與自省。
  
  「他替我承擔所有的壓力與重任,連唯一的真愛都要捨棄!我不忍讓他繼續犧牲下去,所以請您放心,我父親那裏就由我來負責,而我那個死腦筋的弟弟就要麻煩上田醫生了。」
  
  只要他出面,他們的父親就不會再對他弟弟施加壓力,因為他已經替中丸家族生下延續的子嗣,而雄一就可以擺脫父的束縛,跟心愛的人過著幸福的生活了。
  
  「是嗎?那還真是麻煩呢!不過,還請中丸企業未來的社長,能繼續與我們上田企業保持良
好的往來。」
  
  不愧是傳說中的商場女王!這種時候都還能跟事業扯上。
  
  「希望我們合作愉快!」
  
  
  
  
  
  
  
  
  
  
  「你還有什麼話要說嗎?」
  
  板著臉孔問著還呆站在門口的人,上田很不高興!他都已經把話說的那麼清楚了!為什麼那個笨蛋卻一點表示都沒有?!
  
  「我……。」
  
  
  「先說好!我不想再聽那些為了我好、要保護我的場面話!很噁心又沒出息!本少爺不需要別人的同情!如果你還是堅持之前的想法,現在就給我離開!你放心!我不會對你死纏爛打,那種難看的事我絕對不會做!」
  
  上田仰著頭說著一貫冷酷的話,抬高下巴除了不願示弱,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不讓眼淚掉下來!
  
  中丸斂下神色,直視著上田的側臉,就算是在耍脾氣,他依舊是那麼明豔動人!就算心已經被他傷的千瘡百孔,他還是毫無畏懼的面對他!這樣驕傲又有自信的人,竟然用著全心全意在愛著他!
  
  反觀自己,到底都在做著什麼事?找藉口推開他、傷害他,然後就要轉身走人?其實這場遊戲真正輸的人是他!中丸雄一。
  
  他緩緩的開口。
  
  「我不是一個好人。」
  
  他往前走一步。
  
  「我知道。」
  
  上田別過頭不看他。
  
  「有很複雜的性愛關係。」
  
  又跨出一步。
  
  因為他的話,上田的心震了一下!
  
  「實際上我是一個脆弱的人。」
  
  他再往前一步。
  
  「拿掉『中丸』兩個字,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再走一步,他就要接近病床了。
  
  「哼!」
  
  對這樣的剖白,上田嗤之以鼻。
  
  「而且我愛人的方式很糟糕。」
  
  他已經走到床邊,抓起上田的手,將之放到唇邊。
  
  「這樣的我,你還會愛嗎?」
  
  被握在手中的柔夷倏地收緊,上田沒有回頭,纖細的身軀微微的顫動起來,中丸心疼的將他環抱在懷裡,上田的淚落在他的手背上。
  
  「對不起!」
  
  他真心懺悔。
  
  「我對你做出殘忍的事情,不僅傷了你的身體,還傷透了你的心!用我父親當藉口,懦弱的不願面對自己的真心!明知道你是在跟我撒嬌,明知道你是在等我說出承諾,我卻無情的將你推拒在外,用最糟糕的方式離開你!龍也,你會原諒我嗎?」
  
  加重環抱的力道,中丸渴求上田的諒解。
  
  「就像我說的,只要讓我父親知道我們的事,他絕對不會袖手旁觀!」
  
  因為他的話,上田扭動身體做出抗議,他無視的繼續說著。
  
  「但是這次我再也不會鬆手!不會讓他拆散我們!就算失去一切也在所不惜!龍也,相信我,我會努力,為我們的將來努力!」
  
  聽著他真情的告白,懷中的身軀抖動的更加劇烈,而他的袖子已經被淚水濕濡的貼在肌膚上!
  
  
  「龍也!我愛你!你就是我的一切!讓我們在一起吧!」
  
  中丸終於丟掉禁錮已久的面具,將自己的真心交付出來!淚濕的雙眼、收緊的雙手,他用自己的方式抓住珍愛的人。
  
  上田突然轉過身,雙手緊緊的環抱住中丸的頸項,放聲大哭!
  
  
  「雄一是笨蛋!」
  
  
  
  
  
  
  
  
  
  
  
  
  「好漂亮的石頭喔!」
  
  小萌對著纖細手指上閃閃發亮的寶石大叫!
  
  「拜託!什麼石頭!這是紅碧璽!不識貨的小鬼。」
  
  上田收回自己的手,睥睨的說著。
  
  「我不是小鬼!我叫小萌!」
  
  小萌不高興的糾正上田。
  
  「隨便啦!」
  
  上田不耐煩的揮揮手,小萌更加不悅的鼓起腮幫子!然後她用手指著上田,把頭轉向一邊對
著某人大喊!
  
  「中丸叔叔!不要跟這個沒禮貌的人結婚!你絕對會被人家笑!」
  
  「妳說什麼!」
  
  
  
  
  
  
  
  
  
  
  
 
  最後我又請出小萌作結尾
  歡樂的場面就需要她出場
  
  謝謝大家的觀賞!
  nana終於把這個坑填完了!
  不過想要看淳聖的人,很抱歉!
  nana不會繼續寫他們
  
  不過還有番外!(蛤?是要寫多少?)
  是極道醫生最後的完結喔!
  
  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