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豹美眉做的桌布!很棒吧!

ETERNAL.jpg  

(赤龜)ETERNAL……(最終話)

  這篇寫完,極道醫生就真的全部完結了!
  謝謝大家對『極道醫生』還有『自戀王子的情人』的支持!

  
  「一定要這樣嗎?我不想離開!」
  
  田中的臉上出現難得的正經,他站在龜梨面前,非常不高興他做的決定。
  
  「聖,我知道你想繼續留在這裡的心情,可是為了小萌,我不得不這麼做!你也知道她的病,這裡不適合她的身體,我們必須帶她到沒有污染的環境去居住。」
  
  坐在自己專屬的椅子上,龜梨語重心長的對他說。
  
  「所以你們才會決定要搬到鄉下?可是你到那裡還是可以繼續執業啊!」
  
  「我知道,這件事我也跟仁商量過了,他說會支持我的決定。」
  
  「那就帶我一起去!到那裡去開診所,你還是需要護士吧!」
  
  田中不死心,繼續追問。
  
  原因無他,龜梨說要結束診所的營業,跟赤西還有小萌搬到鄉下去居住,因為最近小萌的身體變得非常差,氣喘不定時的發生,也引發心臟異常的病變,那孩子漸漸變的虛弱,所以他們才決定要搬離這裡。
  
  可是龜梨卻跟他說要辭退他!這讓他非常不能理解,既然他要繼續執業開診所,為什麼還要叫他辭職?
  
  「聖,那裡真的是很偏僻的鄉下,沒有多少居民,診所裡的所有事務我一個人就可以處理了,讓你留在那裡只是大材小用。」
  
  「可是……!」
  
  「這個你拿去。」
  
  龜梨從桌上拿起一張紙,是一封推薦信。他遞給田中。
  
  「關西的K醫院需要一名護理長,我認為你是最適合的人選,就請學長幫我寫推薦信,雖然我才是最清楚你實力的人,可是我的名聲不夠,又有『不良』紀錄,所以我請學長當推薦人,他可是一口就答應囉!」
  
  從同業間得知這個消息時,龜梨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田中,在他的眼中,田中專業的護理經驗是無人能比的,留在他的身邊真的是太委屈他了,所以他馬上就請上田幫他寫推薦信,希望在最後可以幫他一點忙。
  
  「小龜?」
  
  「我知道你是因為擔心我,才會自願請辭掉T醫院的工作到我的診所來,這兩年來真的受了
你很多的幫助,我非常感謝你!可是我不能自私的讓你繼續跟著我,你的能力不該只委曲在
小診所裡當護士,你應該到大醫院去一展長才,那個護理長的位置非你莫屬!」
  
  龜梨站了起來,肯定的拍拍田中的肩膀。
  
  田中望著手上的推薦信,心裡百感交集,因為龜梨的肯定讓他在醫護界小有成就,在龜梨落魄無依的時候他選擇守護他,留在他身邊助他一臂之力,而現在龜梨已經找到自己的幸福,也很努力的守護自己的家人,他是該放手了。
  
  可是這些年培養出來的珍貴友誼,讓他們就像家人一樣,要跟他分開!說真的,他心裡是萬分的不捨!
  
  「聖!不管走到哪裡,你永遠是最支持我的兄弟,也是我最珍惜的兄弟!所以……。」
龜梨伸出手。
  
  「去完成你的夢想吧!」
  
  看著他真誠的眼神,田中漾出笑容,伸出手跟他握住!
  
  「我會的!你也一樣,要永遠幸福!」
  
  
  
  赤西宅邸也正在上演一場拉鋸戰。
  
  「老大!帶我們一起去吧!」
  
  「是啊!那裡那麼偏僻,生活上會有很多不方便,有我們在就可以幫你了!」
  
  「小萌小姐的飲食也需要有人特別照顧啊!」
  
  「萬一有仇家找上門,我們還可以幫你擋刀子!」
  
  「你跟醫生吵架的時候,我們也可以聽你訴苦,幫你解……。」
  
  「夠了!全部給我閉嘴!」
  
  赤西對著圍在他四週的人大吼,一見他發脾氣,那五個人立刻低下頭退開。
  
  「現在我說的話都沒有人要聽了嗎?!」
  
  「不是!老大!」
  
  「那現在是什麼情形!?要你們離開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有這麼困難嗎!?我說了,只有我們一家三口要搬到鄉下去,所有的人都不准跟來!你們聽不懂嗎?!」
  
  這些傢伙從剛才就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根本沒有半個人把他的話聽進去!
  
  「可是,老大……!」
  
  赤西瞪向正在開口說話的河合,他立刻噤聲。
  
  「你們為什麼還搞不懂!龍翔幫已經解散了,我也已經不是你們的老大,不要再執意要跟在我的身邊!去作你們該做的事。」
  
  他走到他們面前,一一點名的說著。
  
  「河合可以接手我的公司繼續營業,塚田的手藝可以開一家家庭式餐廳;橋本不是想當武打明星,我可以找人幫你介紹,戶塚也可以開一家專業司機的公司;五關你更不用說,只要找家補習班上幾堂課,以你聰明的腦袋絕對可以考上土地代書的執照。這些才是你們該去做的事,而不是一直待在我身邊浪費時間!」
  
  赤西語重心長的訓斥他們,這些傢伙真不是普通的死腦筋!
  
  「老大!你說的我們都懂,可是這麼多年都是我們在幫你處理雜事,一旦我們離開你,誰來幫你?我們不放心啊!」
  
  戶塚代表大家說出心聲,長期的互相依賴,不是說切斷就能切斷的!
  
  「你現在的意思是說,我沒有辦法照顧好一家人的生活?沒有辦法獨立守護我的家人嗎?你們就這麼看不起我!」
  
  赤西再度大吼出聲!五個人嚇的縮成一團。
  
  「老大!我們絕對沒有這種想法!」
  
  「那就給我去打包行李!全部給我離開!」
  
  指著門口,赤西氣急敗壞的說。如果不狠下心,這些人根本就不會心甘情願離開他。
  
  「老大……!」
  
  赤西轉過身背對他們。
  
  「走吧!我不能永遠綁住你們,你們都還年輕,有大好的前程等著你們。把你們帶回來跟著我混黑道,已經是我做出最對不起你們的事!再讓你們跟著我,不是罪惡更深嗎?要你們走,不是就此跟你們切斷情誼,我們還是一家人。所以,聽我的話,都走吧!」
  
  說出這樣的話,赤西的心裡也相當不好受!但是為了小萌的健康、為了他們的將來,現在的分開是必然的,只希望他們可以了解他的用意。
  
  赤西的話說完後,整個會議室瀰漫著低迷沉悶的氣氛,大家都靜默不語,大家都為這樣的分離感到不捨,感情豐富的塚田甚至已經掉下淚來。
  
  他們不是不懂赤西的意思,但是要他們就這麼離開,一時間實在很難做到。他們是生死與共的兄弟,一起闖蕩、一起拼命!根深蒂固的羈絆真的很難割捨。
  
  五關看看其他弟兄,以眼神向他們示意,達成共識後,其他人都歛下神色,由他代表發言。
  
  「老大,兄弟們都知道你的心意,也知道你會這麼做是為我們好,所以我們決定聽從你的指示,去做自己該做的事,兄弟們唯一想告訴老大的是……,未來只要是需要我們的地方,請你務必要通知我們,再困難的事我們一定都會挺身相助!因為我們是患難與共的兄弟!老
大!請你保重!」
  
  『請保重!』
  
  五個人一起向赤西深深的行九十度鞠躬,酸楚在每個人心裡漫開。
  
  
  
  
  
  
  
  
  一個月後。
  
  「爸比!你又把魚烤焦了!」
  
  小萌指著烤盤上面『慘不忍睹』的烤魚,一臉不悅的對赤西大喊。
  
  「啊!我忘記要把火關小了!」
  
  赤西身穿圍裙,慌張的從後門跑進來!他剛剛在摘種在後院的蔬菜,一時忘了自己還在爐子上做的中餐。
  
  「小萌不要碰!很燙喔!」
  
  赤西拿起桌上的盤子跟筷子,把那團『黑炭』拿出來。
  
  「已經快要到中午了!你這樣我們會來不及送便當給媽咪啦!」
  
  小萌在旁邊急的直跳腳!每天她跟赤西都很準時的幫龜梨送便當到診所去,然後三個人開開心的一起享用午餐,可是在這之前,赤西永遠都一定要經過一場手忙腳亂的料理時間,才勉強的做出一頓還可以吃下肚的中餐,像現在就是,對準時偏執的小萌急的都快哭出來了!
  
  「好!好!好!小萌不要擔心,我們還有馬鈴薯燉肉跟醋漬蓮藕,等一下爸比把青菜洗一洗
就可以炒了,豆腐味增湯也已經煮好了喔!」
  
  赤西一邊安撫小萌,一邊把『黑炭』丟進廚餘桶,又把剛摘來的蔬菜放到水龍頭下清洗。
  
  「媽咪就不會像你這樣!他煮的晚餐都沒有失敗過,而且每樣菜都好漂亮好好吃!爸比真的很遜耶!」
  
  嘟著嘴,小萌拿龜梨跟赤西做比較,把他訓的臉上無光。
  
  悶著一肚子氣,赤西繼續手上的清洗工作。
  
  搬來這裡已經一個月了,龜梨在離家不遠的鎮上開診所幫人看診,而他則待在家裡一邊照顧小萌,一邊做著『居家萬事通』的工作。
  
  這個小鎮的居民以獨居老人居多,因為身體及行動的不方便,很多修繕房屋、家具的工作都沒辦法自己處理,而赤西看準這一點,開始他人生的第二份職業;所謂的『居家萬事通』就是他只收取微薄的費用,幫小鎮的居民做修繕、整理的工作,從房屋、家具、庭院到車子,他都可以幫忙處理。
  
  他們一家三口都很受這裡的居民歡迎,因為他們搬來這裡之後,就不用大老遠花好幾個小時的車程到城市裡看醫生,又有一個一通電話就服務到家的『修繕工』,而小萌就負責到處逗爺爺、奶奶們歡心,他們跟所有人都相處的很愉快。
  
  
  而赤西跟龜梨的的『夫妻關係』是居民們心照不宣的事,剛開始還有些耳語,不相信兩個長相帥氣的男人會是『一對』,對這樣違悖世道的事情頗有微詞,不過兩人不把這樣的耳語當作阻力,反而坦蕩蕩的公開兩人的夫妻關係,用行動表示不會因為大家異樣的眼光而畏縮躲避,漸漸的,居民們也開始接受他們,該說,這裡的老人家都是善良的人,看見他們一家親密幸福的樣子,還直說羨慕他們呢!
  
  
  來到這裡,兩人平均分擔所有的家務事,早上龜梨要看診,所以家務事跟中餐就由赤西處理,下午三點過後龜梨診所休息,這之後就由他接手後面的工作;而這也明顯看出兩人的差異,赤西對家事一點都不拿手,做起家務事就像在打仗一樣,而龜梨就很有條理的處理著家事,還可以幫赤西多做一些隔天早上的事情,在一旁看著的小萌是最清楚的人,所以她才會時時盯著赤西,深怕他會出亂子。
  
  赤西快手快腳的把三個人要吃的中餐裝進便當盒裡,而小萌也沒有閒著,她把龜梨煮好冰在冰箱的紅茶拿出來倒進水壺,小心謹慎的裝進專用提袋裡。
  
  「好了!我們出發吧!」
  
  赤西滿意的看著自己努力的『成果』,拍著手說,他拿起提袋就要牽著小萌一起出門,這時候小萌將他往反方向拉著。
  
  「怎麼了?妳剛才不是還在怕會來不及嗎?」
  
  狐疑的低頭看著女兒。
  
  「你的圍裙還沒脫掉!這樣很丟臉耶!」
  
  指著赤西身上那件有小熊圖案的圍裙提醒他,而這件也是小萌幫兩人選的,這時候她很後悔當初為什麼會選這麼可愛的圖案,跟她的爸比一點也不配,倒是和也媽咪穿起來一點也不彆扭。
  
  「喔!那……等一下。」
  
  赤西連忙脫下圍裙,折好放在桌上,才又牽起小萌的小手,兩人開開心心的出門去。
  
  
  
  路程不遠,兩人徒步走在空氣清新、風景優美的鄉間小路上。
  
  「小萌要去給媽咪送便當啊!」
  
  走了三分鐘遇到隔壁的增田奶奶。
  
  「對啊!」
  
  小萌開心的舉起她裝著水壺的提袋。
  
  「那路上小心呐!」
  
  「是!」
  
  兩人再往前走了一小段路。
  
  「赤西先生要去診所啦!」
  
  是笑容很慈祥的加藤爺爺。
  
  「是啊!午餐時間到了。對了!上次幫您修的屋頂不會漏雨了吧?」
  
  赤西關心的問著。
  
  「喔!不會了!不會了!赤西先生的技術好的沒話說啊!」
  
  加藤爺爺對他讚譽有加。
  
  「您過獎了!那我們先走了。」
  
  「再見!」
  
  診所就在前面了,小萌開始跑了起來。
  
  「不要跑太快!媽咪會罵妳喔!」
  
  赤西在後面提醒著她,小萌邊跑邊叫著。
  
  「媽咪!和也媽咪!我幫你送便當來了!」
  
  「诶?就只有妳送來嗎?準備的人可是我耶!」
  
  聽見小萌邀功的話,赤西也跟著加快腳步。
  
  
  
  在診療室裡。
  
  「傷口我已經大致幫你清理好也上藥了,不過我怕會引發感染,還是到市區的大醫院去仔細檢查一下比較好!我待會會跟醫院聯絡,你明天過去一趟吧!」
  
  「麻煩你了!龜梨醫生。」
  
  「別這麼說!這是我應該做的。小山太太最好也跟著去吧!小山先生暫時會不太方便走路,
他一個人去會很辛苦。」
  
  望向站在旁邊的小山太太,龜梨貼心的提醒著。
  
  「喔。」
  
  她悻悻然的回答,這也引來小山先生的不滿。
  
  「看看妳!龜梨醫生都比妳細心!從我受傷到現在,妳一點關心的樣子都沒有!」
  
  「你還敢說!我叫你要穿上工作鞋再去處理那些東西,是你自己不聽才會受傷的,現在還怪我不夠細心!你看看人家赤西先生,做什麼事都以自己的安全為第一!不會讓家人擔心,對龜梨醫生也是倍加呵護,哪像你!自私的死老頭!」
  
  小山太太不甘示弱的回嗆自己的先生。
  
  「妳說誰是死老頭?!妳這個老太婆!」
  
  「你……!」
  
  「好了!好了!兩個人都不要再吵了!」
  
  龜梨將兩人拉開,嘆著氣的看著這對夫妻,兩人都已經年過半百,還是互不相讓的吵來吵去,在這純樸的小鎮可是出了名的愛鬥嘴夫妻。
  
  「小山先生,你太太也是因為擔心你在工作時受傷,才會一再叮嚀,你怎麼就不能體會她的
用心呢?責備她不夠細心就太說不過去了!你應該要多去了解妻子的想法才對呀!」
  
  先訓斥先生一番,然後又轉過來面對太太。
  
  「小山太太,在責怪妳先生不夠體貼的時候,是不是要先想想自己的言行呢?當妳跟丈夫說話的時候,如果更輕聲細語、更溫柔,這樣不是就不會引發爭吵了嗎?我相信,只要兩位互相體諒、忍讓,搞不好中年之後,還會再談一次戀愛也說不一定喔!」
  
  對小山太太眨了一下眼睛,他的舉動和一番話害的小山太太不好意思起來。
  
  「唉唷!都老夫老妻了,還說什麼再談一次戀愛!不可能啦!」
  
  小山先生也不太自在的別過頭去。這時候外面傳來小萌的聲音。
  
  「媽咪!媽咪!」
  
  她一把就打開診療室的門,看見裡面還有其他人,很有禮貌的打著招呼。
  
  「小山伯伯、伯母好!」
  
  「妳好啊!小萌。」
  
  「這孩子真是有禮貌,龜梨醫生教育的好啊!」
  
  「都是她在天國的奶奶敎的。」
  
  「是嗎?真是乖呀!小萌,妳來送便當啦?」
  
  小山太太摸著她的頭問,而這時赤西也走了進來,他向兩位頷首打招呼。
  
  「嗯!我和爸比一起來跟媽咪吃午餐。」
  
  她大聲的回答,炫耀的笑開懷。
  
  「你們一家真是幸福啊!那我們就不打擾你們用餐了!」
  
  小山先生說完就要站起來,小山太太連忙過去攙扶,這時龜梨漾出滿意的笑容。
  
  「謝謝你,龜梨醫生。」
  
  「不客氣!兩位請慢走。」
  
  
  將兩人送出門外,龜梨把『午休中』的牌子吊在門上,就走進休息室裡,赤西已經將午餐拿出來擺放在桌上。
  
  「媽咪!爸比又把魚烤焦了!」
  
  小萌趕在龜梨坐定之前打著小報告,赤西不悅的對她做出凶惡的鬼臉。
  
  「又?」
  
  龜梨看著赤西,他無奈的苦笑著點頭,然後很快的指著其他的菜說。
  
  「這次馬鈴薯燉肉成功了喔!你吃吃看,保證不輸你做的!」
  
  「是嗎?」
  
  龜梨不太相信的拿起筷子,然後夾了一塊馬鈴薯放進嘴裡。
  
  「怎麼樣?好不好吃?」
  
  赤西擔心的問著,龜梨先是瞇著眼睛,然後挑起一邊的眉毛做出思考的樣子,故意吊著赤西的胃口。
  
  「到底好不好吃啦?」
  
  聽見赤西焦急的問著,龜梨比出一個六的數字。
  
  「這是什麼意思?」
  
  「六十分。」
  
  「诶~?只有六十分!龜梨醫生,你會不會太嚴格了?我煮的這麼辛苦,就只有六十分
喔!」
  
  赤西怪叫了起來!不服氣的說著。
  
  「爸比,你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喔!」
  
  「就是說啊!」
  
  他們一搭一唱,讓赤西的面子掛不住,他發脾氣的說著。
  
  「以後我不煮了!叫外賣!外賣!」
  
  他把筷子往桌上一擺,不高興的把頭撇向一邊。
  
  「這樣就不高興了?」
  
  龜梨斜睨著他,怎麼這麼容易就生氣?
  
  「你也不想想,我可是從完全不會做菜到現在這樣,可以做出三菜一湯的成績耶!不誇獎我
就算了,還給我這麼低的評價。」
  
  「可是就真的是還好啊!不然你自己吃吃看就知道了。」
  
  把菜推到他的前面,龜梨讓他自己去品嚐。
  
  「哼!」
  
  冷哼一聲,不理會他。
  
  「媽咪,爸比這樣是不是叫惱羞成怒?」
  
  小萌小聲的問著,龜梨嘴角揚起一抹微笑的點著頭,然後在小萌的耳朵輕聲的說著,只見小
萌點點頭,跳下椅子走向赤西,將兩隻小手放個他的大腿上支著自己的下巴,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閃啊閃的,嗲聲嗲氣的對他說著。
  
  「爸比,不要生氣嘛!你這樣會不帥喔!」
  
  然後又開始搖著他的腳。
  
  「不要生氣啦!赤西仁大帥哥!」
  
  「哇!這是誰敎妳的?怎麼這麼肉麻!」
  
  赤西抱起小萌坐在自己的腿上,掐著她的小臉頰。
  
  「我教的!你有意見嗎?」
  
  「沒意見,怎麼會有意見!不過,我比較想聽見和也媽咪對我說耶!」
  
  朝他曖昧的眨一下眼睛,剛才的怒氣整個消失不見蹤影。
  
  「你想得美!等你把菜煮的跟我一樣好再說。」
  
  用話酸他,龜梨開始吃起中餐,跟小萌示意要她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也幫她夾起菜來。而赤西一個人在一旁還繼續接著龜梨的話題。
  
  「你說的喔!一個禮拜!給我一個禮拜的時間,我絕對會煮的比你的好吃!到時候,你可要說話算話喔!」
  
  「等你做到再說!現在給我拿起筷子,吃你的飯!」
  
  拿著筷子指著他的碗命令著,見他一臉開心的夾菜、吃飯,心裡有一股不祥的預感!這個人……可是說到做到啊!
  
  
  
  
  
  「好了!今天就先學這些,小萌明天記得要複習,功課也要做完才可以出去玩知道嗎?」
  
  「嗯,我都有乖乖的把功課寫完,爸比都有檢查過,對不對?」
  
  轉頭詢問在旁邊整理工具的赤西,他沒有抬起頭,只是緩緩的回答。
  
  「是都有寫完,不過都是隨便寫寫就急著跑出去玩了。」
  
  「小萌!」
  
  龜梨不悅的看著她,小萌絞著小手,心虛的小小聲說著。
  
  「因為……因為俊之介說要帶我去抓蝴蝶。」
  
  「俊之介?手越家的俊之介?」
  
  是一個跟小萌年齡相仿的小男孩,因為父母都要工作的關係,所以暫時託付給鄉下的外婆照顧。
  
  「那小子每天都來找我們家小萌,他花樣可多了!一下要抓蝴蝶、一下要抓蝌蚪,上次不知道從哪裡摘了一把野花說要送給她,還好我看見擋了下來,萬一害小萌氣喘發作怎麼辦?我明明就警告過那小子不可以太接近小萌,他竟然不甩我!還每天都出現,我看他根本就是居心不良!」
  
  赤西越說越生氣,手上的動作也跟著粗魯起來,看見他的反應,龜梨發出會心的一笑,說一個八、九歲的孩子居心不良?他這根本就是爸爸的佔有慾在作祟。
  
  「爸比!你不要說俊之介的壞話啦!媽咪!爸比很過分喔!每次都兇俊之介,還罵他臭小子!」
  
  「他本來就是!」
  
  「爸比!」
  
  「好了!好了!時間不早了,該上床睡覺了,記得去刷牙。」
  
  拍拍小萌,暫時化解父女倆的衝突,小萌在龜梨的臉頰上親了一下道聲晚安就站起身,經過赤西身邊假裝沒看見的別過頭。
  
  「妳怎麼不跟我說晚安?」
  
  「爸比是大壞蛋!我才不要跟你說晚安!」
  
  朝他吐舌頭、扮鬼臉,小萌氣呼呼的跑回房間。
  
  「妳給我過來!現在是怎樣?越來越不怕我了!」
  
  赤西不高興的對已經關上的房門吼著,龜梨興味盎然的看著他,然後笑出聲。
  
  「沒看到我在生氣嗎?笑什麼?」
  
  「笑你這個做人家爸爸的人,竟然跟一個小男孩吃醋。」
  
  「我哪有吃醋!」
  
  「你最好沒有!還恐嚇小孩,你真的很丟臉耶!」
  
  龜梨把桌上的東西收拾好,就起身往臥室走去,赤西不甘示弱的追了上去。
  
  「我才不是在恐嚇他!我是叫他要注意,小萌的身體還很虛弱耶!我怕他隨便帶她到處去玩,萬一害她發生什麼不好的事要怎麼辦?你在診所裡根本就不知道那孩子玩得有多瘋……。」
  
  一邊跟上一邊在後面碎碎唸著,龜梨翻了翻白眼無奈的搖搖頭,這時候小萌的房門突然打開,她從裡面探出小腦袋來。
  
  「爸比才是壞人!每天晚上都嚇媽咪,害他一直說『不要、不要』,還一直哭,爸比是壞蛋!」
  
  說完又碰的關上門。
  
  龜梨脹紅著一張臉,回頭瞪赤西。
  
  「你!……你給我睡客廳!」
  
  用力的推著他的胸膛,然後把門關上!赤西緊張的敲著門板。
  
  「和也!開門呐!對不起嘛!拜託讓我進去好不好?客廳很冷耶!」
  
  這時候門又打開來,赤西以為是龜梨要讓他進去,開心的往前才跨出半步就被一床被堵住。
  
  「你的枕頭跟被子!這樣你就不會冷了,晚安!」
  
  龜梨一臉怒氣的把赤西的寢具塞給他就要關上房門,手立刻就被赤西抓給正著。
  
  「寶貝!別生氣啦!讓我進去睡好不好?我明天還要幫山下先生修理天花板耶!睡在客廳的
沙發上我絕對會腰酸背痛,要是明天爬樓梯一個不小心……!」
  
  祭出苦肉計,赤西想要博取龜梨的同情。
  
  「你少來這一套,就算你明天要爬上屋頂,晚上還不是一樣……不會節制!就跟你說了,這裡不比以前的家,隔音很差,你就是不聽,每天都……!現在被孩子聽到了,叫我把臉往哪裡擺?」
  
  這個笨蛋就像發情的雄性動物一樣,每晚都對他需索無度,說什麼這裡看診的人不多,隔天
可以在診所裡休息,就這樣把他吃乾抹淨,這下好了!被睡在隔壁房的小萌聽見他發出……那種聲音,叫他怎麼去面對她?叫他怎麼跟她解釋?
  
  赤西把寢具往旁邊一丟,拉著龜梨的雙手,當然他不會給他好臉色看,不過他不會因此而放棄。
  
  「她還小,不會知道我們在做什麼的!你剛才也聽到了,她說是我在嚇你,所以你不用擔心
啦!不然這樣!以後我會克制一點,動作小一點,聲音放輕一點,當然相對的……和也也要控制一下你的音量。」
  
  話才說完,龜梨一拳捶向他的胸部!
  
  「那是可以控制的嗎?要不要換我把你壓在下面試試看!搞不好你的叫床聲會讓鄰居以為發生什麼事了!」
  
  龜梨氣急敗壞的罵著,失去理智的口不擇言。
  
  聽了龜梨的話,赤西竟然笑了起來,他伸手抱住還在發脾氣的愛人。
  
  「和也在上面只會更舒服,聲音會更大聲喔!」
  
  「你!……你這個白痴!放開我啦!」
  
  龜梨惱羞成怒的對他又槌又打,在他懷裡賣力的掙扎著,可是這一個多月來赤西的身體比以前更加壯碩,力氣更大!本來就不是他對手的龜梨,想也知道根本就不可能掙脫。
  
  「我才不放!放開手就要睡客廳了,我才不要!」
  
  「赤西仁!你最好給我放開喔!」
  
  「不要!」
  
  「你這個……!」
  
  
  「爸比!你又在欺負媽咪囉!」
  
  聽見他們爭執的聲音,小萌再度探出頭來,赤西邊回頭回答,邊抱著龜梨走進房間。
  
  「我們在溝通!溝通!小萌快點去睡覺!晚安!」
  
  碰的關上門!順便落了鎖。
  
  「你!……唔?」
  
  赤西吻上龜梨的小嘴,封住他欲罵出來的話,龜梨向來就對他的吻沒輒,很快的就墜入他銷魂的吻技之中,長達數分鐘的吻讓龜梨的膝蓋虛軟,勉為其難的分開兩人纏綿的唇,赤西將龜梨整個人抱了起來,細碎的吻著他的臉頰及唇瓣,然後往他們的雙人床走去。
  
  「明天我會找人來裝設隔音隔板,這樣你就可以盡情的叫了!」
  
  赤西用曖昧性感的氣音在他的耳邊說著,羞紅著臉,龜梨將整個臉埋進赤西的頸窩,嘴裡還罵著。
  
  「你這個變態色情狂!」
  
  「我是啊!但是是你一個人專屬的色情狂!」
  
  
  
  
  
  
  夜!很漫長。
  
  日子!也很漫長。
  
  而愛情!在漫長的夜裡、漫長的日子裡蔓延,直到永恆。
  
  
  
  
  
  
  
  
  
  
 
  這篇真的爆字數了!八千多字耶!
  本來想分上、下兩集,可是找不到段落點
  就給他硬著頭皮全部PO上來了!
  寫完我也虛脫了!整個頭痛到要去撞牆!
  生理期的缺鐵讓我痛不欲生!>///<
  
  這次更文也拖了好幾天,久等了!拍謝啦!
  這篇主打溫馨,自己看完之後發現沒爆點!
  希望不會有人看到一半就睡著了!
  
  本來在nana之前的構思是不好的結局
  當然醫生跟老大還是會在一起!只不過……
  會少了一個人,既然走向不同,我就不多說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也謝謝很多好噴油給nana留言打氣!
  我會加油再多寫一些,希望大家繼續支持n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