嗄!!午后紅茶小王子!!!攝影大哥們說得好啊!^^

純愛53.jpg  

純愛不存在?《53》(生子)

  
  高橋克典用刀子架在龜梨的脖子上,押著他走出公寓,來到走廊的護欄往下看,赤西一個人站在樓下,把手上的紙張對著他晃了晃,高橋克典對著赤西吼道。
  
  「上來!」
  
  赤西沒有多說話,朝著樓梯方向走去,他的皮鞋摩擦路面的聲音,在這個寂靜的住宅區顯得特別響亮,沒多久他上到三樓,臉色鐵青的朝他們走來,看見赤西,龜梨的眼淚立刻盈滿眼眶,他無聲的喚著赤西的名字。
  
  「站住!不要再往前了!」
  
  高橋克典突然喝止他,赤西停下腳步不耐煩的說。
  
  「不讓我前進要我怎麼把同意書給你?」
  
  「這你不用管!朋子,妳過去把同意書拿過來。」
  
  高橋克典向站在旁邊的內藤說道,內藤還沒有做出下一個動作就聽見赤西這麼說。
  
  「等一下!我怎麼知道你拿到同意書之後會不會放人?」
  
  「人在我手上,你有資格這麼問嗎?」
  
  高橋克典邪肆的冷哼,但是赤西並沒有把他的威嚇當一回事,他冷峻的說。
  
  「你要的是同意書,我要的是龜梨,一手交文件一手放人,沒得商量!」
  
  「你這傢伙!從小就不願意吃虧。」
  
  「彼此、彼此。」
  
  高橋克典見赤西不為所動,瞇起雙眼暗忖了一會兒,然後說道。
  
  「好,我的人過去拿到同意書我就放人,不過你不要想耍什麼詭計,我手上的刀子可是不長眼。」
  
  意思是只要赤西敢輕舉妄動,刀子就會刺進龜梨的身體。
  
  「可以。」
  
  赤西冷靜的回答。
  
  高橋克典用眼神向內藤示意,內藤緊張的緩緩走向赤西,顫抖的在赤西陰鷙的注視之下拿走他手上的同意書,不過她在離開前被赤西抓住手,此時赤西的目光是看向高橋克典的。
  
  「放開他!我才放她走,還有!只能慢慢用走的,不准加快腳步!。」
  
  「那是你這種小人才會做的事!放就放!」
  
  高橋克典把抵在龜梨脖子上的刀子拿開,然後推他向前,不過他也擺出隨時會將手中刀子射出去的姿勢,內藤和龜梨兩人同時朝自己的前方走著。
  
  越靠近赤西,龜梨的心臟跳得越快,他把手緩緩的抬起,他渴望碰觸赤西、感受他溫暖的體溫,好想立刻飛奔過去,被他緊緊抱在懷裡,無奈他的雙腳因為太緊張而不聽使喚,這幾步路讓他走得分外艱難。
  
  赤西同樣對龜梨伸出手,張開口無聲的說著:『慢慢來,我等你。』,只是分隔數小時,就覺得恍若隔世,現在他即將要脫離危險,只要他碰觸到他……。
  
  「媽的!這文件是假的!」
  
  內藤在和龜梨錯身之後,就被高橋克典用眼神示意加快腳步,太在乎彼此的赤西和龜梨並沒有發現,她很快的將同意書交給高橋克典,眼尖的他立刻發現內容並不是他所想要的,然後暴怒的大吼。
  
  聽見高橋克典大吼,龜梨慌張的轉頭要看清現在的狀況,卻看見高橋克典一臉猙獰,手中的刀子就要朝自己的背後射來,赤西見狀立刻大步上前將他抱在懷裡,把他護在自己的身體裡,兩人一起壓低身體。
  
  就在高橋克典要做出下一個動作、千鈞一髮之際,一道黑影『唰!』的在他眼前晃過,生田從空中降落在他面前,揚手一揮!他手中的刀子就這麼被打落地面,他和內藤兩人立刻被不知從何處冒出來的幾名男子給壓制在地上。
  
  「放開我!赤西仁!你這個小人!竟然用假的同意書騙我!還找人暗算我!」
  
  高橋克典趴在地上發出怒吼,用憤恨的眼神瞪著將龜梨護在身邊的赤西。
  
  赤西先檢視龜身體的狀況一遍之後,走向高橋克典所在的位置,居高臨下、一臉冷凜,高橋克典不甘被欺騙繼續發出怒吼。
  
  「你這個雜種、私生子!憑什麼跟我爭奪院長位置!那些全部都是屬於我的!你只會卑鄙的耍小手段,有本事跟我正面對決呀!你這個小人!」
  
  面對高橋克典難堪的叫囂謾罵,赤西並沒有出現激動的表情與動作,他只是用寒冷刺骨的眼神看著高橋克典,然後冷冷的說。
  
  「如果不是礙於法令,我現在就會要了你的命!」
  
  「你?!」
  
  被赤西透露出來的冷冽氣勢震懾住,高橋克典無法立即做出反應。
  
  「龜梨之於我不是你那種銅臭、腐敗的存在,他對我的意義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比擬,你要的權勢地位我可以雙手奉上,那些東西在我眼裡就如一堆糞土!可是你錯在不該拿龜梨的生命作要脅,現在我只要一聲令下,他們就可以折斷你的一手一腳,讓你沒有辦法再像以前一樣展露你自以為是的瀟灑。」
  
  赤西的話讓人聽了不寒而慄,也說明他現在有多麼憤怒,高橋克典被他嚇的說不出話,身體還開始顫抖了起來,因為打掉他手上刀子和壓制他的人,一看就知道絕非一般人,只要赤西下達命令,他們絕對會輕而易舉的要了他的命。
  
  龜梨過來拉了拉赤西的手。
  
  「仁!我想回家,帶我回家。」
  
  他的聲音虛弱、身體微微的顫抖著,赤西轉身將他輕輕摟在懷裡,柔聲說著。
  
  「我現在就帶你回家。」
  
  臨走前他又對高橋克典這麼說。
  
  「父親他,從頭到尾都不願意將主權交到你的手上,因為他從來就不信任你。」
  
  然後他對壓制著他們的生田說道。
  
  「等我們離開之後再放開他們。」
  
  生田默不作聲的點頭,赤西便帶著龜梨離開。
  
  高橋克典因為赤西最後那些話,整個人震驚到啞口無言,連剛剛還在抵抗的動作也瞬間停止,他怔愣的任由生田的人壓制著,直到樓下傳來車子駛離的聲音,生田才叫他的人放開他們,然後就如他們出現時一樣,一眨眼全部消失在這個樓層。
  
  內藤驚慌失措的爬向高橋克典,慌亂的拉著他的手。
  
  「克典、克典!」
  
  「放開我!」
  
  高橋克典大吼的甩開她的手,狼狽的從地上爬起來,發狂似的吼叫。
  
  「什麼都沒了!都沒了!」
  
  「你還有我…克典,我還在你身邊。」
  
  內藤抓著他的褲腳,深情的對他說著,她覺得這個時候高橋克典一定非常需要她給予的溫暖,可惜…。
  
  高橋克典一腳踢開她,然後指著她開始瘋狂的謾罵。
  
  「都是妳這個女人!從搭上妳開始就沒好事!害我被醫院停職,害我被大家看不起,現在…連最後成功的機會都沒有了,這些全部都是妳這個掃把星害的!」
  
  把氣出在內藤身上,高橋克典就像是被寵壞的孩子一樣,把莫須有的罪名全部安在內藤的身上。
  
  「妳以為我為什麼還會回來找妳?以為我真的是為了和妳結婚才來的嗎?妳不要做夢了!要不是妳還有一點利用的價值,我就算再不揀吃,也不會愛上妳這個女人!聽到了沒有!妳這個掃把星!」
  
  把難聽的話說盡,高橋克典終於在內藤面前把真心話說出來,趴在地上的內藤難掩震驚、錯愕的神情,她流著眼淚不死心的問著。
  
  「我為你付出那麼多,難道你…你都不曾愛過我嗎?」
  
  「愛妳?憑什麼?妳既沒有好的身家背景,也沒有上億家產,住在這種破爛公寓的女人,妳以為我會愛上嗎?妳給我仔細聽清楚,我 不 愛 妳!永遠不會!」
  
  不屑輕鄙的對她說著殘忍的話,高橋克典隨即冷漠的轉身就要離開,內藤突然撿起地上的刀子,衝到他的身前擋住他去路,然後一刀刺進他的腹部。
  
  「呃、妳…?!」
  
  「你為什麼不愛我?我愛你呀!克典!我一直都是愛你的!不要離開我好嗎?」
  
  內藤將刀子更往高橋克典的身體裡刺去。
  
  「和我在一起,永遠不離開我,我會幫你生孩子、會幫你做很多家事,我們一起組成屬於我們的家庭,永遠幸福的 在 一 起!」
  
  拔出在高橋克典肚子裡的刀子,大量鮮血噴濺到她的身上,高橋克典瞬間倒臥在地上,身體裡的血液不斷流出,內藤臉上漾出淒厲的笑容,然後把刀子直接插入自己的心臟。
  
  
  
  
  
  
  
  
  
  龜梨終於回到家了,等著他的好友們一擁而上。
  
  「小龜!你沒事吧?」
  
  「混蛋高橋有沒有對你怎樣?」
  
  「身體狀況如何?有沒有甚麼異樣?」
  
  大家七嘴八舌的問著,龜梨勉強擺起笑臉。
  
  「我沒事,高橋沒有傷害我。」
  
  「你的手?」
  
  上田眼尖的發現龜梨的手腕有著淡淡的紅色痕跡。
  
  「這個…是他把我從百貨公司架走的路上,上手銬時弄出的痕跡,也只有那短暫的時間被上手銬,其他時間他並沒有綁住我。」
  
  龜梨盡量用輕鬆的語調說著,試圖安撫大家緊張的情緒。
  
  「你真的都沒事嗎?我看做一下檢查比較好。」
  
  上田握著他的手,擔心的問著,因為他看出龜梨眼底有著一絲憂鬱。
龜梨依舊漾著微笑回答。
  
  「我真的沒事,只是因為一直緊繃著身體,所以一放鬆就覺得好累。」
  
  看他露出倦容,上田也就不再勉強他。
  
  「我看我們就先讓小龜休息吧!」
  
  田中這麼提議,大家也都同意的點頭。
  
  「你好好的休息,去洗個澡睡一下。」
  
  中丸柔聲的跟他說著,上田緊接著也說。
  
  「如果有什麼狀況一定要立刻告訴我好嗎?」
  
  「嗯,我知道。」
  
  「小龜,我們就先回去了,明天我再帶好吃的水果來給你吃。」
  
  「謝謝你,聖。」
  
  「去休息吧!我們走了。」
  
  田口拍拍他的肩膀,然後一行人便向他們道別,大家陸續走出赤西家。
  
  
  送他們離開之後,就只剩下赤西和龜梨兩人了。
  
  「肚子餓不餓?還是你要先去洗澡?」
  
  赤西關心的問著,龜梨沒有回答,只是淡淡的搖搖頭。
  
  「來這裡坐吧!」
  
  拉著龜梨到沙發坐下,龜梨才剛坐定,赤西突然伸手將他緊緊的抱住。
  
  「仁?」
  
  「對不起!都是我太不小心了,才會害你受到這種驚嚇,你一定很害怕吧?對不起、和也,對不起!」
  
  連聲道歉,赤西因為自己的疏忽而自責不已,龜梨輕輕的拍拍他的背。
  
  「我沒事了,仁,你不要再責怪自己,發生這種事不是你可以預料的,而且他也沒有對我做出傷害的行為,只是控制我的行動而已,你不要再自責了好嗎?」
  
  輕聲安撫他,其實龜梨現在心中還有一個很大的疑問,必須當面跟赤西問清楚。
  
  赤西拉開兩人距離,牽起龜梨的手心疼的說。
  
  「會痛嗎?」
  
  「不…!」
  
  一個吻輕輕的落下,赤西親吻龜梨手腕上的痕跡,龜梨感覺到他的唇在微微的顫抖,他真的很在乎自己,這讓他心裡愛他的程度更加深了。
  
  「小乖乖們呢?你們還好嗎?應該很害怕吧!對不起,都是爸爸沒有保護你們。」
  
  赤西撫摸著龜梨的肚子,柔聲的跟孩子們說著話,然後低下頭吻著、臉貼著龜梨的肚子。
龜梨把手輕輕放在赤西的頭上,摸著他的髮絲,然後他緩緩開口。
  
  
  「我們會被送去美國嗎?」
  
  赤西倏地抬頭,驚愕的看著龜梨。
  
  「你、你怎麼會知道?」
  
  「是真的嗎?」
  
  龜梨擰緊的眉心、擔心害怕的愁容,讓赤西不知該怎麼跟他解釋。

 

 

 

 

 

 

呃……那個
nana真的很不會寫打鬥的場面
所以只能這樣平鋪直述的簡單帶過
希望大家能接受(掩面)

高橋克典的下場就是這樣了
純愛裡面的頭號壞人就這麼消失了
而劇情也即將邁入最後階段
稍微透露一下
將會有一個終極大魔王出現
請…慢慢往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