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還不放飯嗎?人家肚肚餓餓了!>的fu(呵呵)

遵命54.jpg  

遵命!親愛的主人 54

  
  當赤西仁回到主屋,瑪格麗特急忙過來問著。
  
  「你都跟他說了什麼?他怎麼這麼生氣?」
  
  和也在幾分鐘前回來,對著他們大吼說『不要多管閒事!』,然後氣衝衝的奔回自己的房間。
  
  「我連道歉的話都來不及說,只是碰了他的手,他就發狂似的生氣了。」
  
  赤西仁無奈的解釋,一付悵然若失的模樣。
  
  「他真的不打算原諒我,而且我對他來說是痛苦的存在,看見他因為我而暴怒,我擔心對他的健康狀況不好,看來……我還是離開好了。」
  
  他生氣的樣子真的讓他非常不捨,就像自己在逼迫他一樣。
  
  「子爵!你可不能這麼快就放棄啊!」
  
  安東尼不贊成他的決定,出聲制止。
  
  「是啊!和也以前受的罪可多了,你不過碰了一次釘子就退縮啦?」
  
  翠絲的話雖然刺耳,但卻都是事實。
  
  「不,我不是因為這樣……。」
  
  「子爵,您別喪氣,至少和也今天吃過晚餐沒吐,表示這樣的方法是有效的。」
  
  瑪格麗特揚起一貫的笑容,她說出的話讓大家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欸!對耶!今天和也可是喝了一整碗湯啊!是好現象!是好現象!」
  
  帕斯卡爵士拍著手直嚷著,和也幾乎可以說是每餐必吐,所以才會變的骨瘦如材,他今晚喝了一碗羅宋湯都沒事,可以算是奇蹟呢!
  
  「雖然說他現在是受了很大的刺激,但是這也分散了他的注意力,況且縈繞在他腦海的人現在就在眼前,或許彌補了他心中的空缺。」
  
  望進他的眼中,瑪格麗特說著鼓勵的話,她相信和也的心會軟化下來,他的病很快就會痊癒。
  
  「這麼說,我應該要繼續留下來讓他發洩怒氣,這樣對他來說是好的囉?」
  
  赤西仁眼中出現欣喜的光采,心中燃起一線希望。
  
  「沒錯!你就讓他盡情的罵,不斷的罵,記住!絕對不可以回嘴,不可以生氣,把所有的錯都攬在自己的身上就對了!」
  
  抓到一絲希望,翠絲開始對赤西仁耳提面命,不過聽起來卻像是在出餿主意。
  
  面對情緒高昂的翠絲,赤西仁只有苦笑的份。
  
  
  
  
  
  第二天上午,和也看見了滿身大汗、一身泥土,卻漾著大大笑容的男人。
  
  赤西仁和安東尼兩人一邊興高采烈的說著賽馬經,一邊風塵僕僕的走進門內,那是他從未看過的赤西仁。
  
  瑪格麗特擋在兩人前面,雙手插腰,生氣的罵道。
  
  「把身上的泥土拍掉前,不准進來!」
  
  兩人面面相覷後,只好摸著鼻子,雙雙退出門外。
  
  「都說了幾次,這個安東尼怎麼老是當耳邊風,他們應該在馬廄那裡就要先清洗一下的。」
  
  瑪格麗特碎碎唸著,然後走到後面的櫃子裡拿了兩條毛巾遞給和也。
  
  「麻煩你幫我拿去給他們,我現在要去幫湯米換尿布。」
  
  「我去幫他換……。」
  
  和也想推辭。
  
  「我還要餵奶喔!你也可以嗎?」
  
  以耍著他玩的表情,笑著看他,然後看見和也滿臉通紅的接過她手中的毛巾,低著頭快步走出去。
  
  後門的井邊,兩個男人用打上來的井水,清洗著臉上、手上的髒污處,和也躊躇了一下後安靜的走了過去,安東尼剛好抬起頭看見他,接過他遞過來的毛巾擦臉,還出聲叫喚赤西仁拿毛巾。
  
  赤西仁滿臉都是水的低垂著頭,只把手往旁邊一伸,在拿毛巾的時候和和也的手指碰觸到,和也像驚嚇到的立刻收回手,覺得毛巾是丟在手上的感覺,赤西仁睜開一隻眼睛,正好看見和也一臉緊繃的站在旁邊,想來給他毛巾的人正是他。
  
  「謝謝。」
  
  輕聲道謝。
  
  和也訝異的看著他,這個人從不輕易跟人道謝的,只不過是這麼微不足道的事,也可以聽見他致謝的聲音,還真是稀奇。
  
  沒有回應他,和也轉身走回屋裡。
  
  盯著他的背影,赤西仁讓臉上流下來的水漬沾溼了衣襟也不為意,卻因為和也望向自己的眼神而感到心情愉悅。
  
  他今天沒有對自己發脾氣。
  
  
  
  可是好事不見得會連續發生,午後幫赤西仁帶來隨身物品的車夫,壞了和也的好心情。
  
  「這是怎麼一回事?你不是說只住一晚?為什麼派人把你的行李送來?」
  
  和也在車夫離開之後發了好大一頓脾氣,他指著赤西仁的鼻子就是一頓責備的問句。
  
  「我想……。」
  
  「你什麼都別想!趕快給我離開!回日本去!」
  
  和也沒讓他把解釋的話說出口。
  
  翠絲見狀立刻走過來想安撫。
  
  「和也,你就讓他住下來吧!這樣他也好幫你……。」
  
  「翠絲媽媽,這是我跟他之間的事,請您不要過問,還有其他人也一樣,不要插手!」
  
  對著身後所有人發出警告,一瞬也不瞬的瞪著眼前的人,要和他將事情講開的意味濃厚。
帕斯卡爵士向大家使了眼色,示意要大家離開起居室,安東尼拿起赤西仁放在門邊的行李,所有人面露憂心的離開。
  
  
  「你似乎不把我的話當作一回事,我都說的那麼清楚了,我們的關係不可能再回復到從前,
你為什麼還是一意孤行的要我跟你回去?」
  
  面紅耳赤的對著他發出怒吼,再不讓他離開自己的視線範圍,他真的會瘋掉!
  
  相較和也的激動,赤西仁異常的冷靜,他往前緩緩前進一步,引發和也的一陣緊繃。
  
  「給我站住!不要靠過來!」
  
  「你怕我會碰觸你嗎?……你就這麼恨我?」
  
  赤西仁的臉蒙上苦悶之色。
  
  「沒錯!我就是恨你!聽清楚了嗎?這些話我已經說了很多遍,貴為一名子爵,被一個曾是家僕的人唾棄,你不覺得丟臉嗎?」
  
  一雙圓眸睜的老大,惡毒尖銳的奚落他。
  
  赤西仁輕輕一笑,看的和也差點大吼。
  
  「是啊!要是被坎菲爾知道,他一定會斥責我應該要拿出身為貴族的骨氣,可是怎麼辦?我沒辦法對你發脾氣,因為我知道你說的都對,我是很可恨。」
  
  說這些話的時候,平靜的讓和也慄然,他用力的打量他,試圖從他細微的動作中看出端倪,這個人一定有什麼詭計。
  
  赤西仁繼續說著。
  
  「在來這裡之前,我抱著就算綁,也要把你綁回去的念頭。」
  
  「你!」
  
  「可是見到你之後,我發現這樣行不通,就是因為我太跋扈、無情,才會讓你不惜遠離他鄉也要逃離我。所以我要有所改變,只要是可以讓你覺得高興,叫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比起失去他,其他事情對他來說都不重要,再難堪的惡言惡語他都能接受。
  
  「你不要妄想!只要你待在這裡的每分每秒,我都高興不起來。」
  
  還是不願妥協的惡言相向,不過氣燄已經消去一半。
  
  赤西仁還是一笑置之,不讓他的話語潰退自己的決心。
  
  「我現在不會急著要你跟我回去,在你的病還沒有好之前,我們哪裏也不去!不管要花多少時間,我都願意等,不管你要怎麼責罵我,我都可以忍受,只要讓我看見你吃下東西而不吐出來,只要你的身體能恢復健康,做什麼我都願意。」
  
  向他再次重申。
  
  擁有捨棄自己生命的軀殼,一點意義都沒有,唯有付出才能喚回他,唯有拋棄一切才能再度擁有他,這是他來到這裡之後唯一的體認。
  
  和也沉寂了一下,然後問道。
  
  「你不怕到頭來只是一場空嗎?我可能永遠都不會原諒你。」
  
  說出試探的話。和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只要再多說些惡毒的話就可以趕他走了啊!為什麼偏偏還要再這麼問?
  
  「不去試永遠不知道結果,況且你自己都說了,『可能』不會原諒我,只要是有一絲的『可能』,就代表我還有機會,那我就會盡全力去把握。」
  
  粲然一笑,赤西仁在說出一直說不出口的話後,覺得心中的大石放下了一半,不管之後和也會不會感覺到他的誠意,只要盡心去做,他知道自己一定會得到成功的果實。
  
  「你不願意,我絕對不會碰你,所以你不用躲著我,以前對你做過殘忍的事,我一項都不會再做,我只希望可以治好你的厭食症,所以讓我留下來吧!讓我幫你好嗎?和?」
  
  最後輕喚他的名字,只專屬他的單名稱呼。
  
  和也別開臉,單手握緊另一邊臂膀,為了不讓自己因為激動而顫抖,他緊咬著下唇。
  
  赤西仁不再出聲,靜靜的等著,不管接下來會聽見什麼,他都決定無條件承受。
  
  氣氛陷入漫長的沉默。起居室裡只聽的見和也有些急促不穩的喘息聲,和赤西仁和緩的呼吸聲,赤西仁釋出的誠意是否傳達給和也,就只等著他的回答。
  
  「你好狡猾……。」
  
  「?」
  
  赤西仁疑惑的看著他,不懂他的指控。
  
  和也抬頭看他,眼眶泛紅,嘴唇也因為剛才的緊咬而出現淡淡的紅色,與他蒼白的膚色形成強烈對比。
  
  「為了達到目的,你不惜拋棄自尊、放低姿態的迎合我,只為了要得到我的一句原諒,可是……。」
  
  他停頓了一下,水氣盈滿他的眼睛四周。
  
  「從你出現到現在,卻沒有對我說出任何道歉的話。」
  
  赤西仁當場怔愣住!他瞠目結舌說不出話來。
  
  這是他犯的最大錯誤!
  
  他竟然沒有跟他說過『對不起』!
  
  「洋洋灑灑的說了一大堆冠冕堂皇的話,我卻一點也感覺不到你的誠意,……不!就算你現在想說,我也不會接受。」
  
  制止他欲開口說出的話,和也冷哼一聲,硬是將淚水吞了回去。
  
  「你想住下來或怎麼樣都隨便你,這裡又不是我的家,我沒有權力。」
  
  他移動站立許久的雙腳。
  
  「不過你想得到我的原諒……。」
  
  陰冷的笑了一下,他沒有把話說完,丟下瞠愣的赤西仁,他轉身離開起居室。
  
  
  無視經過時遇到的所有人,和也走回自己位在二樓的房間,關上門後,他的背緊靠在門上,然後身體慢慢的滑落到地面,最後整個人縮在地上哭了起來。
  
  「你慘了!龜梨和也!……你的心已經全部被惡魔蠱惑了!……嗚……你竟然……你竟然原諒他了!……嗚、嗚……糟糕透了!」
  
  
  
  當赤西仁懊惱的把和也說的話告訴其他人,瑪格莉特竟然開心的笑了起來,她直嚷著有轉機了!有轉機了!所有人都很疑惑的看著她,不懂她為何會這麼樂觀,明明和也什麼也沒說,甚至都還沒有原諒赤西仁。
  
  「拜託!他說的已經夠清楚了,你們怎麼都聽不出來?」
  
  換成她不懂大家的想法。
  
  「他現在要的只是子爵的一句道歉啊!只要子爵跟他說『對不起!我傷害了你。』,和也就會原諒他了。」
  
  「可是,他剛才又不讓我說?」
  
  赤西仁還是不懂,和也離開時的表情,明明就對他還有怨。
  
  「請原諒我的無禮。廢話!都要人家提醒才想要道歉,誰會接受啊!」
  
  瑪格麗特忍不住白了赤西仁一眼,這也是她第一次對他說出與做出無禮的舉動。
  
  所有的人這才恍然大悟,安東尼不禁感嘆,想不到和也的心思就跟女人一樣難測,馬上引來妻子與母親的斥責,他只好乖乖的閉上嘴巴躲到一邊去。
  
  「現在呢,閣下只有等待,用你的愛與誠心慢慢的感動和也,他現在非常的脆弱,需要你耐心的呵護,所以,請加油。」
  
  
  
  
  
  
  
  
  
  
  
  
  
  是的!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主人!
  
  出現一線曙光了是拔是?
  不過離甜蜜好像還有一大段距離耶!
  
  咋辦?nana好像寫不出甜蜜了TAT
  後面要怎麼接啊!!!誰來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