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

  
  當晚上田真的就留在中丸的書房裡,將自己鬱悶的心情以眼淚代替宣洩完之後,上田便卸下心防對中丸說出與和姬初次邂逅的過往,而這件往事卻是連和姬自己都已經不記得了,畢竟那時候他們的年紀還非常的小。
  
  原來上田從小家境貧困,雙親是努力耕作但總是無法得到豐收的佃農,他們除了上田之外,還有七個孩子要養,除了給田主高額的租金,就沒有多餘的銀兩可以讓孩子們得到溫飽,而且還欠下龐大的債務,最後只好將自己的孩子一一送給別人當奴僕,而上田是他們最小的孩子,在他還沒有辦法工作賺錢之前,所幸可以留在他們的身邊。
  
  但是最悲慘的事情還是發生了,一場瘟疫讓他的父親倒下,為了籌措醫藥費,他的母親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帶著他上街乞討,要來的錢全數給丈夫醫病,就在他們出門乞討的某一天,一群惡霸出現找他們母子麻煩,小小年紀但是護母心切的上田,只能以小小的身軀護衛自己的母親,那些惡徒也不顧他只是一名孩童,開始對他拳打腳踢,其中一名惡霸因為上田奮勇抵抗的時候,抓住他的手臂猛咬而兇性大發,欲抽刀砍向他之際,一個比他更小的身軀出現擋在他的前面。
  
  「不可以殺他!」
  
  那是一個年約五、六歲的小女孩,從穿著上看來應該是富貴人家的孩子,她豪不畏懼對方是人高馬大的凶狠男子,對著他就是怒瞪與大吼,當然這時候旁邊立刻出現好幾名英勇的武士上前保護這名小女孩與上田母子。
  
  上田驚訝的看著眼前只及自己鼻子高度的小小身軀,她竟然就這麼站在他與那個暴怒的男人中間,如果不是衝上前的護衛眼明手快擋下那一刀,她早就被鋒利的刀砍死了!
  
  為甚麼?為甚麼她會這麼不怕死的保護他?
  
  「你不要害怕,我會保護你的。」
  
  那個漂亮的女孩轉頭過來衝著他笑著說,對周圍的情勢完全不在意。
  
  
  
  「他根本就不認識我們母子,他也只是跟著家人到寺裡參拜,湊巧經過看見有人被欺負了,然後就不顧自己的安危跑過來救我們,你說…一個五、六歲的孩子會不會太大膽了?」
  
  上田輕笑的說著,但是中丸從他眼裡看見了感激之意。
  
  「他救了素昧平生的我,一個又窮又髒的平民小孩,那不是給幾個銅板、賞碗飯吃的施捨,而是捨身救命的恩惠,所以我發誓,我上田龍也將會用盡一生去保護他。」
  
  「所以你跑去當武士?」
  
  中丸的話讓上田輕笑起來。
  
  「一個瘦弱到風吹就會倒的孩子,怎麼可能會有人願意訓練我當武士,那時候因為父親過世了,母親為了償還龐大債務,不得不將我賣給人家當僮僕,而買我的人家正是尾張的大名,我在那裡當雜役的時候,就經常偷偷的跑去看那些武士練武。」
  
  因為想要成為一個可以保護他人的大人,知道自己的主人家有著訓練武士的場所,他便經常在工作之餘跑到校練場偷看,當然被逮到的時候便是遭到管家的一頓毒打,但是他依舊不怕死的繼續這樣的行為,最後是一名資深的武士見他這麼有心,便收了他為弟子,於是就此展開他成為武士的路程。
  
  「不過那位大名,應該不是龜梨將軍麾下的人吧?」
  
  中丸以他對兩位將軍統籌範圍的認知,尾張應該是屬於赤西將軍這邊的管轄區。
  
  「沒錯,但是他也不屬於赤西將軍。」
  
  上田的答案讓中丸瞪大了眼睛,不是赤西將軍…?!
  
  「啊!難道說…是錦戶?」
  
  「是的,是錦戶隆盛大人,我是他旗下的一名小武士。」
  
  「難怪了,你的武功會這麼高強,錦戶大人向來就是以嚴謹練自己的部下聞名。」
  
  而且還有不屈就於任何一位將軍的硬脾氣,他只會幫助他想幫的人,也因此他那裡也就成為了三不管地帶。
  
  
  「所以龜梨將軍的御年寄才會找上我家大人,請他指派一位武士擔任公主的御小姓。」
  
  中丸因著他的話而看著上田時,臉上有著微妙的意味,上田瞪了他一眼。
  
  「是啦!就是因為我的長相才會被選上,這樣可以了嗎?」
  
  他沒好氣的說著,中丸笑了笑。
  
  「不過如果不是你的武功高強,應該也不會成為那個最後的人選。」
  
  這時候上田突然嗤笑一聲,中丸好奇的望著他,難道那時候發生甚麼有趣的事了嗎?
  
  「說來好笑,當時我並不知道是要成為公主的御小姓,還以為自己只是一般的侍衛,不過只要能就近保護『她』,對我來說並沒有任何差別,但是當北条大人要我換上女裝時,我真的差點就要揮刀砍人了。」
  
  他可是非常排斥男扮女裝,應該說正常男人沒人會想做出那種裝扮,怎麼說他也是一名威風凜凜的武士,竟然要他變身為婢女。
  
  「可是聽說是保護公主的貼身御小姓,你就答應了?」
  
  中丸斜睨著他,當然答案已經非常明顯。
  
  「我也是那時候才知道公主的真實性別,但是那又如何?他依舊是那個捨身救了我一命的人,而我的使命便是『終生護主』。」
  
  「想不到你和和姬公主還有這段淵源,看來…仁應該是你心中的一根刺。」
  
  中丸說這些話的時候嘴角竟然帶著笑意。
  
  「何只是一根刺!他曾經向我表明要對公主報復,而他也真的實行了他陰險的計畫,你不也親眼看到了?那樣殘暴的人怎麼可能會愛他!」
  
  上田說得咬牙切齒,到現在他還是不相信仁會珍惜和姬。
  
  「他確實做了很過分的事,不過那只是他愛的方式錯誤,因為他的人格已經扭曲,致使他不知道甚麼才是對的方法,但是你大可放心,他以後不會再那樣對待和姬了。」
  
  縱使仁依舊霸道的愛著和姬,但是他知道報復這種事,早就已經不存在他的心裡了。
  
  「你能能保證嗎?不要跟我說你看不出那個男人的佔有慾有多強?」
  
  因為那男人總是用凶狠的眼神瞪他,而且總是會在他面前緊擁著和姬,向他宣示主權。
  
  「我當然知道,不過給他機會讓他學會如何珍惜他所愛的人,我保證他一定會好好對待和姬的。」
  
  「哼!你是他的朋友,當然會替他說話。」
  
  上田冷哼一聲。
  
  「那也是要了解他的個性才能這麼相信他吧!所以你呀!」
  
  中丸突然將茅頭指向上田。
  
  「幹嘛?」
  
  「換個人來喜歡吧!把你對和姬的愛意轉移到其他人身上,這樣你才不會在面對他的時候這麼痛苦。」
  
  怎麼說他還是和姬的御小姓,每天都要面對仁和和姬親密的關係,這對上田來說是殘忍的酷刑,既然他都來到這裡了,不如就來開導開導他吧!
  
  「…我的事不用你管!」
  
  被他這麼說上田顯得困窘,他確實是忍不住才會逃到他這裡來,不過他要不要放開這份情,去愛上其他人又干他甚麼事!
  
  中丸挑起一邊的嘴角邪肆的笑了笑。
  
  「你覺得我如何?應該是個不錯的人選吧!」
  
  他的話讓上田驚訝的瞪著他看,但是他沒有衝口罵他,而是瞇起眼睛冷冷的說道。
  
  「告訴你,我可沒有那方面的癖好。」
  
  「我也沒有。」
  
  中丸很快的回答,但是眼中卻閃著異樣的光芒,上田故意忽略那種讓他不舒服的感覺。
  
  「那正好,所以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
  
  「那可不一定。」
  
  「你這是甚麼意思?」
  
  「忘了告訴你,我這個人對美好的事物有偏好,而被我看中的…向來都逃不掉。」
  
  「我不可能讓你追上。」
  
  「要不要試試看呢?」
  
  
  
  
  
  
  
  
  
  
  
  流著一身香汗,和姬俯趴在和他一樣赤裸的仁身上,而仁的手意猶未盡的在他的玉體上撫摸著,不管和他做多少次,他真的要不夠他,要不是怕他累壞了,他真想就這樣抱著他到天明。
  
  「仁。」
  
  「嗯?」
  
  「我不想和你分開。」
  
  「我也不想,可是天皇御令難違,你放心,我會在平定邊疆紛亂之後立刻就回來,說甚麼我都不願意和你分開太久。」
  
  仁用雙手抱緊身上的人兒,然後親暱的吻著他的臉。
  
  「那…帶我一起去。」
  
  「怎麼可以!絕對不行!」
  
  「為甚麼?你不是不願跟我分開?」
  
  「就算我再不想與你分別,也不能讓你陷入危險之中,邊疆可是戰場啊!我怎麼可能帶你去。」
  
  「可是…。」
  
  「乖,我這麼愛你,一定會很快就回來和你廝守在一起,相信我。」
  
  「仁…我要你向我保證,你一定會平安回來。」
  
  「我保證一定會完好如初的回到你身邊,因為…我還沒要夠你呢!」
  
  說著說著,和姬就感覺到下半身那個熟悉的隆起。
  
  「不會吧!你又…!」
  
  「我們再來一次好嗎?」
  
  「仁!我會壞掉啦!」
  
  「這次我會更輕、更慢、更溫柔。」
  
  
  會這麼做才有鬼!這隻猛獸!

 

 

 

 

 

 

齁齁!中丸少主出手囉!^ ^
是說他到底能不能擄獲龍也女王的心呢?

出征前夕我們的仁少主獸性大發!
可憐的小嬌妻真的會被搞壞呀!!(噢!好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