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3 (淳聖篇)

不要懷疑,真的是淳聖
有人不喜歡嗎?
那請記得跳過
我努力想寫出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花了不少時間
希望有人覺得”還可以”

以下正文開始

 

 


「你想要『Body Talk』的會員證明?阿宅當久了,想去泡夜店喔?」赤西被田口找來,以

為他有開發完成的新遊戲要他鑑定,怎麼知道他一開口就是要田中店裡的會員證明。

「我最近有一個新構想,想開發一組讓玩家線上上夜店的遊戲。」田口推一推臉上厚重的黑

框眼鏡。

「蛤?你腦子燒壞囉!哪有人放棄親身經歷PUB聲光效果的臨場感,選擇在家自High?」至

少他就不會,雖然跟他是老朋友,可是他真的不了解田口的真正想法,想法跳Tone到他捉摸

不定,而且他臉上老是會出現一種讓人全身發冷的笑容,好像一轉身就會被他捅一刀似的。

「赤西仁,請你專業一點好嗎?我們開發的遊戲,哪一種不是為了足不出戶的『御宅族』設

計?他們如果會出門去泡夜店,就不叫宅男了!你是結婚後腦袋變遲鈍了嗎?還是太幸福會

讓人變笨?」斜睨著赤西,他的眼裡盡是不屑。

「死阿宅!不要污衊我喔!怎麼說我也是這家公司的社長耶!」看出田口的睥睨,赤西直覺

的反擊。

「你以為憑我的能力沒辦法把你拉下來嗎?外面多的是行銷專才,你應該懂我的意思。」言

下之意就是,要不是剛好擅長行銷的赤西是朋友,他可能會讓這家公司在下一秒易主。

「你真的很『腹黑』!」沒辦法回嘴的赤西,只好很狠的罵他一句。

「好說,好說。」田口招牌式笑容出現。

赤西點開腕帶,把會員證明傳給田口。

「好了啦!」

「我還有一個問題,田中會每天到店裡去嗎?」檢查著赤西傳過來的資料,田口問道。

「廢話!我現在已經不會再去那裡了,如果他不每天去坐鎮,那家店很快就會倒了。」阿宅

就是阿宅,連這種最基本的經營常識都不懂,還想換掉他這個社長,有夠白痴!

「那就好。」淡淡的回答。

「什麼意思?你幹嘛要問田中的事?」

「沒什麼,只想去看看老朋友。」一抹笑意出現在他的嘴角。

赤西一臉問號!什麼時候這個阿宅跟那個假不良變成老朋友了?他記得他們認識不久,好像

只有……一年!

 

 

 

 

 

 

 

田口才走到PUB門口,地下室就已經傳出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他下意識的皺著眉頭。想到田

中每天在這種吵雜的環境下工作,耳朵怎麼受的了,要是他早就聾了。

慢慢的走下樓梯,音樂聲越來越大,感覺牆壁都在震動了,來到入口處,有一名彪形大漢擋

住他的去路,他上下打量田口。

格子襯衫、直筒休閒褲、帆布鞋,再加上一副黑框眼鏡,怎麼看都不像是要來夜店玩的型

男。

「我們這裡採會員制,請問…。」

「我有。」不等他說完,田口馬上亮出腕帶裡的証明。

「這是…赤西的會員證?」保鑣臉上的吃驚表情,讓田口有股莫名的優越感。

「他是我的朋友。」故意將自己放在話裡的主位。

「既然是老闆的朋友,那請進,祝您今天玩的愉快。」保鑣立刻換了低姿態,屈身請田口入

場。

田口就這麼以一身『宅男』的打扮走進夜店裡。

他在外圍站定,裡面的燈光昏暗,不時有一些刺眼的七彩光線亮起,中間部分有不少人在那

裡隨著音樂起舞,扭腰擺臀的吸引其他人的目光,還有些成雙成對的跳著貼身熱舞。真是淫

糜之地。這是田口替這裡下的定義。


他往右邊看去,吧台邊已經坐滿了人,大部分的人看起來都喝了不少,有些已經開始高談闊

論。在人群中尋找著,他看見他今天的標的人物正站在吧台內,他二話不說的朝那裡前進。


田中很專心的聽著一位客人說話,他是店裡的常客,還是個風趣的傢伙,常常逗得所有人發

噱,現在他就正在說一個瞎爆了的事件,田中跟著大家一起爆笑起來,然後眼尾瞄到一個絕

對不可能出現在這裡的身影,他的笑容瞬間僵住。

「嗨!」田口在他的正前方站定,舉起一隻手跟他打招呼。

 


「我有沒有看錯?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田中往角落移動,田口跟了過去。

「取材。」

「蛤?什麼意思?來夜店取材?」田中聽的一頭霧水。

「這裡太吵了,一時說不清楚,下次再跟你說明。」

「你要不要說,我是無所謂啦!不過你怎麼進來的?……赤西!」

田口一貫的咧齒一笑。覺得他這樣笑很刺眼,田口藉口別開臉。

「要喝什麼?」

「果汁。」很快速的回答。

到夜店來喝果汁?這傢伙真的是有病!而且不輕。

「喂!我說你呀!是來攪局的嗎?到夜店也不打扮一下,問你喝什麼?竟然給我點果汁,你

討打是不是!」擺出凶神惡煞的嘴臉,不給這阿宅一點顏色瞧瞧不行。

「我喜歡你這個樣子。」又是一句無厘頭的話。

因為他的話,田中皺起眉頭,他向旁邊張望,確定沒有其他人聽到那句『駭人聽聞』的話,

他立刻走出吧台,拽著田口就往後門走去。

 

他用力的推開厚重的鐵門,把田口丟出門外,再用力的關上門。

「你有病嗎?到我的地盤來說什麼鬼話!我惹到你了嗎?」對著田口就是一陣亂吼。

「我哪是說鬼話?我很正經的好不好。」田口死到臨頭都不知道,只是整整自己被拉亂的衣

服。

「你敢再說一次試看看!老子我打的你滿地找牙!」田中作勢掄起拳頭,只要阿宅敢再說一

個字,就準備吃他一拳。

 

「你是雌男吧!」


以為田口又要說喜不喜歡之類的話,田中揮過去的拳頭,就這麼硬生生的停在半空中。

田口不畏懼的走到他的面前,拉下他的手反握在手心,看起來文弱的他,手掌竟然大的可以

包住田中的拳頭。

「你!…你少胡說!」剛才的霸氣蕩然無存,還結巴了起來。

「雖然我不是第一眼就看出來,可是在赤西的婚禮上,我可是清楚的知道,你是雌男。」兩

人靠的太近,田口說話噴出來的熱氣讓田中不舒服。

「你管我是不是雌男!那跟你有什麼關係?」他斜眼瞪著田口。這個死阿宅,手勁竟然這麼

大,怎麼使力都掙脫不了。

「當然有很大的關係,為了延續我的下一代,你必須是雌男。」說完,在田中的臉上親了一

下。

田中先是一愣,然後揚起沒有被控制住的手,想要給田口一巴掌,誰知道反而被他抓住手

腕,一個反轉,田口把他的兩手一起扣在背後,貼著他的背,嘴就在他的耳根後方。

「溫柔一點,我可是要跟你交往的人,你應該要對我好一點。」

「住口!誰要跟你交往!老子我最討厭你這種宅男,要不是你耍詐,我早就把你揍的連你老

媽都認不出來!」田中氣的破口大罵!這傢伙不斷的說著讓他倒胃口的話,還很噁心的靠在

他身上,要不是受制於他,他真的想狠狠的跟他幹上一架。

「嘖!嘖!真是有夠粗魯,不過,我就是喜歡你這樣。」

「田口淳之介!有種你現在就放開我!」他扭著身體,想要掙開他的嵌制,這樣根本就不公

平,他可以掌控他,他卻連他的表情都看不到,就不要讓他掙脫,到時候絕對要他好看!

「不要急著想反抗我,怎麼不問我為什麼會選擇你?」

「老子才沒興趣管你!到底放不放!」吼聲迴盪在後巷裡,

「聖啊!你以為我是被嚇大的嗎?」

「不要叫我的名字!你這個噁心的傢伙!」彎起膝蓋想往後踹去,誰知道田口很機伶的分開

雙腿。

「小心啊!要是一個不注意把我小弟弟踢壞了,以後你會不『性』福喔!」

「你!」田中因為他暗示的話語,刷地整個臉爆紅,這時候他慶幸自己背對著他。

「你會臉紅是很正常的,不用害羞。」


這個殺千刀的王八蛋!

 

「這就是你跟人示愛的方式嗎?控制住對方、逼迫對方答應?」

「錯!是你先對我動手的,我本來是想很浪漫的跟你告白,可惜,你破壞了一切。」這是真

心話,不過他也早就預測到,田中絕對不會乖乖聽他說話。

「為什麼是我?」

「你終於問了。」嘴角邪肆的揚起。

「要不要說隨便你。」以為他想聽嗎?竟然在這個時候拿翹。

「如果我說現在就放開你,你會乖乖的把我的話聽完嗎?」先訂個契約,不然他一放手,絕

對會有一隻眼睛變熊貓眼。

「你不怕我耍詐?」

「你會這麼問就表示只要你承諾,就一定會遵守。」長時間的觀察,田中可是很講義氣的

『雌男』。


雖然被他這樣對待,但是田中考量,就算被他掙脫掉,也不見得會佔上風,這個阿宅可是披

著羊皮的狼,誰知道他是不是深藏不露的練家子,就先聽聽他怎麼說,要不要答應決定權在

自己手上。

「我答應你。」非常爽快。

「唉!本來還想多跟你玩玩的說。」說完,輕輕的向前一推,放開田中。

搓揉著有些發痛的手腕,田中轉過身惡狠狠的瞪著他,但是他信守承諾沒有出手揍田口。

「有屁快放!」

「你就一定要這樣說話嗎?很沒氣質耶!」

「我要氣質幹嘛?」

「至少在我面前回復一下真正的自我吧!」

「你又知道真正的我是怎樣?不要一副很了解我的樣子,只不過是被你看出來我是雌男,就

很了不起嗎?」討厭那種被他看穿的眼神,彷彿自己全身赤裸的站在他面前。

「有沒有很了不起,我是不知道啦!不過我應該是第一個看出你是雌男的普通男性吧!至少

赤西就沒有看出來。」連赤西這個『雌男殺手』都沒看出他的真正身分,看來田中掩飾的很

好。

「你不想知道我為什麼要隱滿身份嗎?」他說是從赤西婚禮那天知道的,為什麼過了這麼久

才戳破。

「如果我說,我已經知道原因,你會生氣嗎?」坦白從寬,希望田中懂他的意思。

「算了!你們這些宅男最會鑽洞查人底細,我不說,你也查的出來。」搞不好連他的祖宗八

代都被他翻出來了。

「只是我不懂,你為什麼執意要當你哥哥的分身?」雙手環胸的問著,當他看著自己查出來

的資料,還真是有些震驚。

「我哥過世十年,我爸媽好不容易盼到一個兒子卻是雌男,我媽只不過是想要把我老哥給生

回來,才生下我的,我不當他的分身,還會有誰。」話說的很輕鬆,他只是不願承認在父母

的眼中,從來就沒有田中聖的存在,只有他未滿十歲的哥哥亮平。


「你想一輩子都這樣過?」

「沒什麼不可以,反正沒有人會在乎。」

「我就在乎。」田口語氣平淡的說,好像剛才說話的人不是他。


他非要這樣語不驚人死不休嗎?又是喜歡又是在乎的,完全不管別人的感受。


「你到底想從我這裡得到什麼?沒家世沒背景,只有一間業績平平的夜店,還是跟人家合

資。沒有氣質、沒有姣好的面貌,一個不像雌男的雌男,你現在是在尋我開心嗎?」田中越

說越火大,憑什麼他就要站在這裡聽他數落自己的缺點,還一副看好戲的樣子,這個該死的

宅男!

「我說過我喜歡你。」

「啊!」田中大叫的捂住耳朵,他又說了!又說那種奇怪的話!

「你想逃避,隨便你,但我會一直追著你,除非你能從這個世界消失,不過就如你說的,我

會用盡各種方法把你找出來。」無視他逃避的行為,田口依舊故我面無表情的說著。


「你口口聲聲說喜歡我,卻用那張像帶著面具的臉,會有人相信你才怪!」

「言下之意,我讓你覺得不夠真誠?」支著一隻手撫著下巴,終於出現苦思的表情,但是看

在田中的眼裡,卻是更加令他惱火。

「何只不夠真誠!簡直就是在玩弄人!你或許閑的發慌想找人發洩,但是很抱歉!老子我不

想陪你玩遊戲,我一個人過的很愜意,不想旁邊有人礙眼,如果你說完了就快滾,我沒空理

你。」說完就要轉身,手才碰到門把,田口又開口說話了。

「與其一直單戀一個人,為什麼不選擇讓我愛你?」


田中猛然轉頭看著田口,他又知道什麼了?


「赤西不知道吧?他一直把你當好朋友看,所以沒有看出你的心思,但是我看的出來,當你

進到他的公寓看見奄奄一息的他,眼裡的驚恐跟心痛,遠遠超過一般朋友的程度,喜歡上一

個不可能愛你的人,很痛苦吧?」


田中快步朝他走去,一把拽住他的領子。


「這些話你跟誰說過?」面目猙獰的對著他低吼。

「你。」從鏡片後面閃著晶亮的光芒。


「你現在是要以這個來威脅我就範嗎?」看來田口真的就像其他人說的『腹黑』。

「這麼低俗的手段我不屑玩,我只是想了解喜歡的人,我想拉你一把。」說著,便把手環上

田中的腰。

 

 

「赤西不能給的,我給。你父母不要的,我要。你自己厭惡的,我喜歡,我選擇的,是我愛

的。」

 

 

田口貼近田中,溫柔的覆上他的唇。

就算一吻之後,田中還是拒絕他,或許還會送上一拳,也或許他什麼也沒有表示,然後從他

的眼前消失,可是喜歡上了,現在就該緊緊抓住,哪怕只是一瞬間,對他跟聖來說,已經足

夠了。

 

 

 

 


「如果我一直都不會喜歡你,你還要纏著我嗎?」

「你那只是疑問句,我肯定你會愛死我。」

「赤西比你帥十倍。」

「我比他聰明千倍,而且我『腹黑』。」

「……。」

 

 

 

 

 


惱人的電話鈴聲一直響著,從被子裡伸出一隻手很粗魯的抓下話筒。

『田中聖!你是睡死囉!』赤西在電話那頭大吼,田中竟然連視訊也不開。

「你很吵耶!赤西仁。」悶悶的聲音從被子裡傳出。

『田口?你怎麼會……?』

一旁的人立刻驚醒,搶下他的電話,還用力的賞他一巴掌。

「赤西,有事?」擰著那隻向他偷襲的髒手。

『田口為什麼在那裡?』

「呃!……他來幫我修水管。」

『修水管?如果你說他去幫你修電腦我還相信,他會修水管?你自己來比較快吧!』

田中真想乾脆咬舌自盡罷了!他竟然扯那種一戳就破的謊。

「反…反正他來幫我就對了,你要幹嘛啦?」

『幹嘛?你不知道今天是對帳日嗎?等了一個早上,你一個鬼也沒傳來,想捲款潛逃嗎?』

赤西氣急敗壞的說著,就算他只是出錢的老闆,也要知道自己錢是不是花在對的地方。

「晚一點會死哦!真是個沒耐心的傢伙,十分鐘,等我十分鐘後會傳過去給你,就醬。」啪

的掛上電話。


抬起脚往旁邊捲在被子裡笑的人用力一踢!田口連人帶被摔到床下。

「下次你再隨便接我電話,就休想上我的床!」

 

 

 

赤西抓著電話一臉狐疑的呆站著,龜梨走了過去。

「怎麼了?」

「田口,田口在田中他家,而且好像……剛睡醒。」

「是嗎!他們還是在一起了。」聽完赤西的疑惑,龜梨了然於心的走回沙發半躺著。

「你說他們在一起?!是……交往的意思?」赤西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

「不然呢!」

「兩個普通男人?」

「錯!是一個普通男人跟一個雌男。原來田口也看出田中是雌男了。」龜梨微笑著,田口還

真是深不可測啊!

 

「什麼!你說田中聖是……雌男!!!」

 

 

 

 

 

 

這篇竟然花了我兩天時間
可能是因為聖老大”不良”的形象太強烈
要把他寫成”雌男”需要相當大的功力
總之 寫完了
把淳聖交代清楚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