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遵命!親愛的主人 24(微虐)

知道大家等不及要看和也的【下場】
那我就不多說
以上!

 

「太久了!」

赤西仁將和也壓制在牆上,兩手抓住他的手腕,一隻腳頂進他的雙腿之間。

「什麼……?」

和也被他突來的舉動嚇的瞪大眼睛。

「送她出去需要花這麼長的時間嗎?龜梨管家?」

靠近他,赤西仁故意喚著他的姓。

「我……我們只是交談了一下。」

「談什麼?」

赤西仁俊臉一歛,凶惡的問著。

「就……就只是一些有關主人的瑣事,表小姐她想多了解主人。」

他隱瞞事實,不忍戳破茉莉小姐想帶給主人的驚喜。

「她為什麼想了解我?伯爵跟她都說了些什麼?把你聽到的話全部說出來!」

對著他低吼。


和也這才了解,原來主人是故意要他待在表小姐身邊,以便聽取她與伯爵的談話內容,主人又再次的利用了他,垂下眼睛別開臉,他幽幽的說。

「請您先放開我的手,我會將剛才聽到的話據實稟告。」

赤西仁睨了他一眼,鬆開手,但沒有移開身體,依舊將他壓制在牆上,和也在心中輕嘆,他緩緩的開口。

「伯爵似乎特別屬意表小姐,他希望可以促成你們兩人的婚事,近期內他將會去拜訪秋本夫人。」


「你說,他私自決定我的婚事?」

「我只是將我聽見的說出來,至於實情請您去詢問伯爵。」

知道自己這麼說很無禮,可是和也不想去迎合主人的心情,因為他覺得自己已經受到傷害。

「你在生氣?」

「我怎麼敢!而且也沒有什麼好生氣的,主人的命令我一定會服從,無關乎自己的感受。」

「那你為什麼不看我?」

很快的抬起頭,用從來不曾出現過的堅毅眼神看向他。

「遵照您的指示,請問還有什麼吩咐?」

再也不是卑微的語氣,和也有了對抗的心態,赤西仁心知肚明,他不但不反感,反而覺得很開心,邪佞的一笑,他支起和也的下巴,柔聲的問著。


「聽見他們談論我的婚事,和有什麼看法?」

「我覺得主人與表小姐非常匹配。」

不假思索的回答,沒有半點遲疑。

「你認為我會娶她為妻?」

「樂見其成。」

立即回答,和也誠實的表達自己的意見,孰不知,那椎心刺痛讓自己因為緊握成拳的手,修剪整齊的指甲陷入掌心肉裡。


「你很不誠實喔!我的和。」

用手指輕撫他的嘴唇,赤西仁將身體貼近他。

「我不相信你一點感覺都沒有,我們的身體這麼的契合,聽見我將要和其他女人結婚,你的心裡應該不好受吧?」

「您似乎對我有所誤解,主人要和誰結婚,不是我可以干涉的,對我來說都是喜事一件,唯一該讓我擔心的是婚禮的安排,該怎麼做才能將婚禮辦的盡善盡美。」

「你真是豁達啊!和。」


冷不防的親吻他因倔強而噘起的唇,扣住他的腰讓他貼近自己,要他感覺自己強烈的慾望,深深的吻著他,廝磨著他的唇辦,戲謔的勾著他的小舌,嚐到他的嘴裡的甜美之後,意猶未盡的分開兩人的唇。


「該怎麼辦呢?我現在只對你的身體感興趣,這張臉、這個身體是這麼的性感,其他女人沒辦法滿足我的慾望,你說,我現在可以和茉莉表妹結婚嗎?」


在和也說出『樂見其成』這句話的時候,就已經惹惱了赤西仁,殘忍報復的因子在他的血液裡跳動,他要讓和也後悔說出言不由衷的話,讓他後悔不該違背自己的心!

「還是你認為,我可以表面上娶她進門,讓大家看見我們『正常』的婚姻關係,私底下我也可以擁有你,讓你替我『溫床』?畢竟我還沒有對你的『服侍』感覺到厭倦,對你同樣身為男人卻具有媚惑的吸引力,我還想繼續探索。」

赤西仁露骨又殘忍的話語讓和也刷白了臉,剛才甜蜜的親吻變成了苦澀,他被徹底傷透了心。

忍住滿腹哀痛欲絕的憤怒,他告訴自己沒關係,心,一點都不痛!在主人眼裡,他只是一名有『特別』用處的管家,會說出這種話,對他來說根本不算傷害,而且,這些都是……事實。

他把眼睛閉上,下一秒立刻睜開,一字一句的說著,但是他沒發現,自己的嘴唇正在顫抖。

「主人要怎麼做,我沒有任何意見,在您眼前的這個身體已經是您的了!只要您一聲命令,我絕對不會有半句推諉,但是容我提醒您。」

他停了一下,接下去正色的說出重話。


「當您決定這麼對待即將成為您妻子的表小姐時,無疑是做了跟伯爵一樣的事情,為了顏面而娶……。」

「閉嘴!」

啪地!

赤西仁憤怒的甩了和也一個又急又重的耳光!力道大到和也整個頭偏了過去,眼冒金星的站不住腳,就在他快要倒地之時,赤西仁衝了上去!用雙手緊緊的掐住他的脖子!

「不准你說我像他!我跟他不一樣!完全不一樣!」

赤西仁失控的狂吼,忘了自己正在做傷害和也生命的事。

「唔!……主……!」

和也脹紅著臉,沒辦法再發出聲音,抓著赤西仁的手想要掙脫,無奈力不從心!他只覺得胸口的氧氣即將用完,他已經沒辦法呼吸了!


「你聽到了沒有!我不是他!」

赤西仁像發瘋似的咆哮著,掐著和也脖子的手逐漸收緊,直到……驚覺自己正要殺了他!赤西仁立刻鬆開雙手,和也隨即倒臥在地,用力的咳了出來,他大口大口的吸著新鮮空氣,眼淚也因為狂咳而掉了下來。

赤西仁驚慌失措之下衝上前去抱住和也。

「我……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都怪你!是你不該說出那種話!不該拿我跟那個人比!」

後悔自己衝動之下做出的事,卻還是拉不下臉道歉,直指錯在對方身上。


哀莫大於心死。和也在終於順過氣後,輕輕的推開赤西仁環抱的手。

「是我的不對,我不該說出冒犯的話,主人會這麼生氣我可以理解。」

緩緩的從地上站了起來,彷彿不曾發生過任何事,和也恭敬的行禮。

「如果沒有其他事,我想先告退,晚餐時再過來服侍。」

赤西仁抬頭看著他,鮮紅色的掌印出現在他的臉頰跟脖子上,顯現剛才自己的暴力相向。
可是他臉上卻出現那張制式化面具,他別開臉。

「下去吧!」

「是。」

和也轉身離開,房門隨即關上。

赤西仁坐在地上,將臉埋進雙掌中。


「我到底在做什麼!」


沮喪的低吼著。

 

 


和也低垂著頭走在長廊上,沒了平常的活力,漢克斯小姐迎面走來,漾著笑臉想跟他打招呼,和也卻沒反應的與她擦身而過。

「和也?」

她出聲叫喚他,和也才如大夢初醒般的回過頭。

「漢克斯小姐?」

「你怎麼了?怎麼垂頭喪氣的?」

「呃!……沒事。」

被別人看見自己這麼糟糕的狀態,和也顯得不自在。

「我的天!你的臉?!……脖子?!怎麼都紅腫成這樣?」

漢克斯小姐發出驚呼,和也立刻以手遮住被主人傷害的部位。

「那……那個……!」

一時語塞,和也慌亂的找不到理由解釋。

「是主人做的嗎?」

「……?!」

驚訝的看著眼前的人,和也不知道她為什麼會這麼猜?難道她看出什麼了嗎?

漢克斯小姐將他拉至一旁的轉角陰暗處,拉下他的手,憐惜的看著。

「他怎麼下手這麼重?都腫起來了!」

「那個……不……!」

「你不用解釋了,我知道你身上的傷是主人弄的!」

她正色的說,讓和也心口一凜!

「別人或許看不出來,但是我知道,你和主人之間……是他強迫你?還是你自願?」


早在他們從外地出差回來,她就已經從兩人的互動中看出端倪,某天夜裡她更看見和也悄悄的從主人房裡出來,所以她知道兩人之間曖昧的關係,她並沒有將這件事告訴坎菲爾,因為她不認為正直的他,會願意接受義子這種脫序的行為,她選擇在暗地裡觀察他們,直到看見和也身上的傷,她再也按耐不住的說了出來。

和也低頭不語,應該說他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剛開始是主人強迫他沒錯,可是現在……他已經分不清自願的成分是否已經駕臨其上?

「說出來吧!讓我替你分擔。」

輕拍他的肩膀,漢克斯小姐試著讓他放鬆心情。


「我……我不知道該從何說起?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做?主人和我……我們都是男人,這樣的關係不容於世,可是我……已經陷進去了。」

往後靠在牆上,和也用手捂著臉,頹喪的聲音從指縫洩出。

「孩子,這是一條不歸路,你應該要認清事實,撇開性別不說,你們的身分就已經是一大阻礙了!你怎麼這麼傻!」

「對不起!我……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可是我真的不能、也不想拒絕他,我……我愛他!」隨著那告白的三個字,流淌下來的是他無奈的眼淚。

「傻孩子!明知會受傷,你卻傻的往裡跳,可是已經愛上了,該怎麼辦呢?」

漢克斯小姐伸出手抱住痛哭失聲的和也,輕拍他的背,忍不住嘆氣。

「我不會阻止你,但是你要答應我,不要讓自己傷的太重,也不要陷的太深,你父親要是知道了會有多傷心……。」

「絕對不可以讓他知道!」

猛地抬頭!和也對著她大叫,漢克斯小姐握住他顫抖不已的手安撫道。

「放心,我不會告訴他,倒是你自己要小心,不要讓他看見你半夜進出主人房間。」

「……嗯,我知道了。」

「走吧!我幫你處理一下脖子的痕跡。」

牽起他的手,兩人一起離開原處。

 

 

 

 

市區中心,赤西企業總公司,董事長辦公室裡。

「調查一下這個人近五年的生活狀況。」

赤西仁將一張紙遞給站在桌前的秘書,他拿起來端詳。

「這是……?」

「少說話,多做事!儘早調查清楚,所有細節都不可以放過。」

「是!我立刻去辦。」

秘書拿著資料走出辦公室。


赤西仁將整個身體靠在椅背上,長長的吁了一口氣。


昨天對和做出那種事後,當晚晚餐時間看見他脖子上圍了一條絲巾,若無其事的幫他打理晚餐,胸口感到莫名的刺痛。

對於那種失控的傷害,他承認自己萬分不對,明明想疼惜他,卻因為他的話而出手傷害他,他深深的反省過了。

應該是要將他緊緊鎖在身邊,卻因為這次的傷害將他越推越遠,和也已經完全是縮回自己殼裡的狀態了,不過自己到底還想求什麼?

他不要他的愛,他只要他待在自己的身邊,他需要他溫暖的體溫、柔軟的身體、溫柔的擁抱,和……因為他的碰觸而狂跳的心。惟獨不要他的愛。


那麼,就讓他恨自己吧!這點他絕對辦得到。


當務之際,要先處理掉眼前『礙事』的東西!

 

 

 

 

 

 

 

 

估計這篇發上,又有許多人要抱怨了
是啊!nana又讓仁少【欺負】和也了
這次幾乎是殺紅眼了啊!>///<

他們的【姦情】被第三者發現了!
還好是溫柔的和克斯小姐
不過……接下來會引發什麼風暴
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