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愛不存在?《22》(生子)

  
  「什麼『不動明王』?」
  
  「沒…沒事。」
  
  田中裝出自己沒有說過那個綽號,他微微往後退開,龜梨神色侷促的低下頭,用手中的袋子遮住自己的肚子,他小小聲的跟赤西打著招呼。
  
  「赤西主任。」
  
  「大門鎖上了,所以我到處看看,打擾你們聊天了嗎?」
  
  先解釋自己出現的原因,然後有些惡意的問道,龜梨的反應便像他預期的一樣,很緊張的解釋著。
  
  「不、不是!我們不是在聊天,今天是一個禮拜的送貨日,所以…。」
  
  田中對赤西的無禮感到不舒服,所以出言回嗆他。
  
  「你們這裡是監獄啊?都不准跟其他人說話的嗎?」
  
  龜梨見狀立刻上前阻止。
  
  「聖!」
  
  「我可沒有說不准龜梨聊天哦!這位先生是不是反應過度了?」
  
  赤西不以為意的說著,臉上帶著輕藐的笑容,這讓田中看了更是火大。
  
  「什麼這位先生!我叫田中聖!你最好給我記住了!」
  
  他可不是被嚇大的,在商店街他可是赫赫有名的『田中二少』,誰見了他都要讓他三分,這個赤西竟然敢藐視他!
  
  「田中…是吧!我記住了,然後呢?跟你買菜會打折嗎?」
  
  「你!」
  
  「聖!…你不是還有事要忙?你大哥不是要你早點回去?」
  
  龜梨用手推著田中,將劍拔弩張的兩個人隔開,田中個性衝動也就算了,他不懂,為什麼連赤西都莫名奇妙的跟他爭論起來?
  
  將田中往車前方拉去,田中嘴裡還在碎唸著。
  
  「那傢伙真的太囂張了!我可不是你們中心的人,竟然對我說話這麼沒禮貌!」
  
  「好了,你就不要跟他計較了,快回去吧!」
  
  龜梨好言相勸著,催促著他離開,田中反拉著他的手問。
  
  「呐,中心裡還有別人嗎?」
  
  「福山博士也在。」
  
  「那你要小心一點,千萬別和他獨處。」
  
  田中叮嚀著他,眼睛還瞄向赤西的方向,知道龜梨的處境之後,他也跟著擔心赤西太過接近龜梨會讓事情曝光。
  
  「嗯,我知道,我想他應該是來找博士的,不會把我這個助理看在眼裡。」
  
  「那可不一定,你沒看見他一直不懷好意的盯著你看嗎?」
  
  「是你多心了,好了!快走吧!我也要快點帶他進去找博士了。」
  
  「好吧,那我先回去囉!你自己要小心。」
  
  「我知道,再見。」
  
  
  看著田中上了車,將車緩緩駛離後車道之後,龜梨懷著忐忑不安的心來到赤西的旁邊。
  
  「福山博士在裡面,請往這邊走。」
  
  用微顫的右手比著前方的路,龜梨示意赤西往後門進入中心,見赤西沒有動作,他只好率先往前走,聽見赤西跟上的腳步聲,他加快了步伐,然後打開後門讓他先進去,赤西在經過他的前面時停了下來,用斜眼看著他,龜梨立刻低下頭,拿著袋子的手抓得死緊。
  
  「你…似乎跟我上次見到的不太一樣?」
  
  赤西的話讓龜梨陡然心驚,擔心自己被赤西看出異狀,他很快的說道。
  
  「有、有嗎?我不覺得有什麼地方不一樣。」
  
  「你比上次豐腴了不少。」
  
  從剛才他就有這種感覺,之前看到的龜梨臉頰凹陷、病厭厭的樣子,現在明顯的胖了許多,雙頰豐潤,體態也變了不少。
  
  「會…會嗎?」
  
  臉上雖然勉強擠出笑容,但是他的內心慌張不已,腦中不斷思索著解釋的理由,然後他這麼說著。
  
  「可能是上次大病一場痊癒之後,變得比較會吃了吧!博士們都叫我多吃一點,所以…所以才會胖了。」
  
  把裝著衣服的袋子捧在胸前,長度和寬度正好遮住他的肚子。
  
  「是嗎?」
  
  赤西明顯不太相信他的話,不過好像也不想再跟他爭論的樣子,他走了進去。
  
  「福山博士在自己的研究室嗎?」
  
  「是的,我過去通報…。」
  
  「不用了,我自己過去找他。」
  
  朝身後的龜梨搖搖手,赤西熟門熟路的往裡面走去,龜梨趕緊跑到房間去打分機通知福山,福山當然跟他一樣感到訝異,不過他要龜梨待在自己的房裡不要出來,避免再跟赤西碰面而引起他的懷疑,龜梨當然只有答應的份,雖然欣喜著可以再見到赤西,但是他還是把自己鎖在房間裡。
  
  
  
  
  當赤西進到福山的研究室時,福山用不客氣的語氣對他說。
  
  「下次來的時候希望你可以先知會一聲,這樣突然跑來對我們來說是一種困擾。」
  
  每次赤西的不請自來都讓他們感到慌亂不安,再讓他這麼多做幾次,恐怕他們都會患上心臟衰竭的病症。
  
  「困擾?上次我來這裡的時候,你們連大門都沒關,外人很輕易就可以進入,你現在卻說我沒有知會就過來,會對你們造成困擾?難道…你們在進行什麼不能讓我知道的研究嗎?」
  
  赤西反問著福山,令福山啞口無言,不知該如何回應他,赤西當作沒看見他驚慌的樣子,坦白自己這次的來意。
  
  「我們就打開天窗說亮話吧!我這次來是要聽你說明有關『男體妊娠』的事。」
  
  福山驚愕的瞪大雙眼,沒想到赤西這麼快就知道了。
  
  「院長已經告訴我有關你們的秘密研究了,你跟他說還沒找到『活體』是騙人的吧?」
  
  瞇起雙眼,赤西如鷹隼般的盯著福山,彷彿在告訴他不要說半句謊話,因為他一定會洞悉一切。
  
  福山沉默不語,腦中思索著要怎麼說才不會讓赤西懷疑,龜梨就是『人體實驗者』。
  
  「既然是你向院長提議要從事這項研究,他也很稱職的幫你擋住反對派的董事們,我不懂,你為什麼還要隱瞞研究的進度?」
  
  直接點明心中的疑惑,赤西迫使福山把實情說出,他不像自己父親只相信福山的片面之詞,他手中掌握了不少他們正在進行人體實驗的證據,只要福山敢說出半句謊話,他就要把這些證據全部攤出來。
  
  因為赤西咄咄逼人的問話方式,福山只好據實以告。
  
  「沒錯,我是騙了院長,那是因為…要騙過那些董事們。」
  
  「為什麼?」
  
  「那些反對派的董事之中,有一些唯利是圖的『商人』,我很擔心要是被他們知道我們已經在進行人體實驗,恐怕會闖入這裏把人帶走,為了不要讓這種事情發生,所以我向院長隱瞞這件事。」
  
  福山坦率的和盤托出,不過他不會將龜梨的部份說出來。
  
  赤西在心裡暗忖福山話裡的可信度,確實如他所說,有不少董事是以利益掛帥,絲毫不在乎病人的死活,這一點他的父親還算做得不錯,他除了愛面子這一點,對於該有的醫德還是有的。
  
  「所以,現在那個『孕父』…在這裡?」
  
  「不!他並不在這裡。」
  
  「為什麼不在?」
  
  不相信他的話,赤西提出質疑。
  
  「既然是這麼重要的實驗,你們為什麼不讓他留在這裡?難道你們不怕被其他人發現?」
  
  「本來他是住在這裡的,但是前陣子開始有董事向我探問這個研究,所以我擔心他們會找到這裡來,便安排他離開,到一個隱密的地方暫時躲起來,我們則會定期去檢查他的身體狀況。」
  
  還好他事先已經先擬定好這個謊言,不然面對赤西這麼敏銳的人,他不可能冷靜的隨便編排謊話,一定很快就會被他識破。
  
  「他現在住在哪裡?」
  
  「這個…是不是能容許我不要說出來,那些董事們已經虎視眈眈的找機會,我不希望再節外生枝。」
  
  赤西想不到福山是如此的防著他,不過他也不想繼續追問,畢竟以他的能力,很快就能找出那個人的藏身之處。
  
  「他現在已經懷孕了嗎?」
  
  「是的,剛剛進入第四個月,還不算穩定。」
  
  「四個月…?」
  
  這個時間往前推算…正好與酒會的時間不謀而合,果然那天算計他的就是這夥人!
  
  
  「現在,請你詳細跟我報告他身體的改造,以及受孕的過程。」
  
  如預期的,赤西一定會問及這些事,福山不得已只好一一的跟他報告所有實驗的過程,從注射女性荷爾蒙、植入人工卵巢、人工子宮,一直到受孕成功,福山都據實以告。
  
  「我想知道精子…從何處取得?」
  
  「這…!」
  
  「博士最好不要跟我說,你是從醫院的精子捐贈庫拿來的,那裡我已經做過調查,所有的精子都有取用紀錄,但是並沒有你們任何一個人提出的申請,所以我能確定不是從那裡取用的,而在你給院長的報告中指出,為了『不公開精子捐贈者』,你們所有人都簽訂了不提供精子的切結書,所以也不會是你們任何一個人的精子,請你說明,精子到底是從哪裡取得的?」
  
  面對赤西的強勢,福山頓失方寸,他可以老實的把實驗過程告訴他,卻不能說出精子的取得方式,因為…他正是那個『受害者』。
  
  福山被赤西犀利的眼神瞪得冷汗直流,那時候所有的後續都是中丸和上田處理的,所以他也不知道是不是有留下證據讓赤西找到?這個時候他好希望時間能回到當天,他一定會極力阻止龜梨選擇赤西,可是現在…說什麼都是多餘的。
  
  見福山不說話,赤西沒耐心的催促著。
  
  「福山博士?」
  
  「唔…那個…我…!」
  
  『碰!』
  
  赤西突然用力拍著桌子,把已經慌亂不已的福山給嚇了一大跳。
  
  「酒會那天把我弄昏的是不是你們?」
  
  「蛤?…這、這…!」
  
  「中丸帶去的假表妹是不是也是你們安排佈局,讓我因為她而失去防備心,所以才會讓你們有機會下手?」
  
  終於進入攤牌階段,赤西說出讓福山啞口無言的話。
  
  「因為找不到捐贈者,所以你們就用非法手段取得精子,先把人迷昏綁架,然後用春藥讓我與那名實驗者苟合,進而讓他受孕是不是?」
  
  逼近福山,赤西眼露凶光,威嚇著他說出實情,聽見赤西的推測,讓福山背脊竄起一股涼意,赤西似乎已經查到那天發生的事情,也就是說他們的罪行就要被他挖掘出來了,這下糟了!如果讓他知道是他們設局強行取得他的精子,然後讓龜梨懷孕…..!他們恐怕無法全身而退了!
  
  
  「我勸你最好說實話,我手中可是握有實證,那天你們是如何…。」
  
  就在赤西正要把他的調查結果說出來的時候,他口袋裡的手機響了起來,他有些不耐煩的接了起來。
  
  「喂…你已經到了?…嗯、嗯,我知道了,我馬上出去。」
  
  掛上電話,赤西再次陰鷙的瞪向福山。
  
  「今天就先到這裡,你最好不要想和其他人串通來騙我,我手中的證據足以控告你們『綁架、限制他人自由』,還有『強制性行為』的罪名。」
  
  赤西威嚇的話讓人不寒而慄,福山心知肚明他們確實做了那些事,所以他沒有辦法反駁赤西。
  
  
  「我找了保全公司來安裝監視器。」
  
  「為、為什麼?」
  
  不懂赤西這麼做的用意,福山疑惑的瞪大眼睛看著他。
  
  「這裡的保全做得太過鬆散,你們難道以為位居隱密的深山就不用顧慮安全了嗎?還有,以前院長對你們都太過信任,所以才會被你們蒙在鼓裡,既然現在已經進入實驗的重要階段,我有必要代替醫院監督你們,所以我要在這裏裡裡外外都安裝監視器,防外人…也防你們。」
  
  直接又坦白的告知福山自己的作法,不容置啄的態度讓福山更加確定,他們沒辦法逃出赤西的掌控,很快的,他們就會供出有關龜梨的所有事,而他們即將要面對這項研究最困難也最難度過的一項難關。

 

 

 

 

 

 

頭好暈呐!!
不知道怎麼越寫越不舒服?
是因為劇情太沉重
所以導致我的腦袋秀逗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