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道醫生 26 (虐 慎入)

大家都以為nana要虐龜或赤西吼?
還沒,還沒,先虐配角先
主角…嘿!嘿!(腹黑nana)等著唄!

這篇劇情有很大的轉折喔!
可能跟大家預想的不一樣
誰叫你們那麼會猜劇情==
所以nana不得不轉換一下

再猜吧!很好玩哦!

正文 どうぞ

 

莉子雙手被綑綁著倒臥在地上,身上被撕碎的衣服像破布一樣掛著,裸露的白皙皮膚上傷痕累累,一隻眼睛被重擊到紅腫,眼皮跟嘴角都有撕裂傷,正在流著血。

木下一把揪住她的頭髮,逼迫她看著自己。

「妳這婊子!竟然敢吃裡扒外!在我這裡享樂,還心繫舊情人?說!妳跟赤西仁說了多少我
的事?妳洩漏多少幫裡的事給他?」

「我……沒有!」

莉子忍痛吃力的回答,剛才木下像狂風一樣踹開大門進來,一見到她,不分青紅皂白就對她拳打腳踢,甩她巴掌、抓她撞牆,該用的狠招全部用上,她覺得五臟六腑都要移位了,除了身上劇烈的疼痛,她頭暈的快要失去意識,但是她還是打死不願承認。

「還敢說沒有!」

又是一巴掌!莉子被打的眼冒金星。

「妳以為我查不出來?以為我不知道妳跟赤西仁七年前的那一段情?」

聽到這裡,莉子心頭一驚!怎麼會?她沒跟任何人說起跟赤西的那段過去,她也不曾接近過赤西,最近是因為木下,她才冒險跟赤西搭上線,為什麼他會知道?

「怎麼!不是說沒有!你他媽的把我當火山孝子啊!跟他孩子都生了,還敢跑來我這裡!現在看到妳的孩子有難,就馬上跑去通知他?」

在她的耳邊低吼,木下的眼睛裡爆出兩道怒焰。

「孩子?……不……那不是我……我的孩子!」

莉子艱難的吐出反駁的話。

「還說不是!我調查的一清二楚,赤西萌,今年七歲,是妳跟赤西仁生出來的早產兒!不過妳還真是狠心哪!丟下就要斷氣的孩子讓赤西仁的老媽照顧,自己卻逍遙自在的過日子,難怪妳不認那個孩子。」

木下的話字字句句刺進莉子的心口,那個孩子……!是她的孩子?她看起來是這麼的嬌小?不對!醫生說她活不久的,怎麼可能?可是木下沒有理由騙她,難道她真的是……!赤西為什麼沒告訴她?為什麼不承認?

「我……我不知道……不知道她是我的……。」

莉子斷斷續續的說著,熱燙的眼淚掉了下來,現在身上的傷痛已經比不過胸口上的劇痛,赤西不把孩子還活著的實情告訴她,不就證明了他不要她回到他的身邊,他不要孩子認她這個媽!就因為她丟下她離開嗎?可是她有不得已的苦衷啊!

既然孩子活下來了,赤西就沒有理由不讓她們母女相認,怎麼說也是她的骨血啊!她還跟那孩子擦身而過!赤西仁,你太殘忍了!。

「妳說妳不知道?赤西仁沒告訴妳?到現在妳還想狡辯!那為什麼一聽到我要去綁架孩子,就立刻去通知赤西?」

用力甩開手,莉子倒回地上,她回頭瞪大雙眼怒視著木下。

「如果我知道那是我的孩子,就算是死!我都會跟你拼命!」

莉子用盡全身的力氣對著木下狂吼,眼睛裡佈滿駭人的血絲。

「妳真的不知道?」

木下心存懷疑的看著莉子,不過從她眼神可以讀出,赤西仁真的沒有把孩子的身世告訴她,這又是為什麼?

「要殺要剮隨便你!反正我已經是個沒人要的破鞋,就算我真心對人,也不會有人把我放在眼裡,沒錯!是我去通風報信的,那又怎樣!赤西仁依舊不會感激我,他甚至不告訴我那孩子是我的!你殺了我吧!反正我活在這個世上已經沒有意義了。」

一付視死如歸的模樣,莉子說著要木下殺了她的話,現在她心如槁木死灰,失去求生意志。


盯著莉子看了許久,一個邪惡的念頭在木下腦子裡漸漸成型,他走過去蹲在她面前,用手支起她的下巴。

「死可以消除對赤西仁的恨嗎?妳死了,卻便宜了他,這樣妳會甘心嗎?不如這樣吧!我們
兩人合作,妳幫我搶回我要的東西,我幫妳報復赤西仁,如何?」

嘴角出現一抹奸笑,莉子看在眼裡不禁起了一身雞皮疙瘩,木下真的是一個狡詐奸儈的小人,竟然無視她的背叛,跟她討論起交換利益!

這個人不能用常理判斷,在他的認知裡,對錯全由他決定,如果他要毀掉一個人,絕對會用盡各種卑劣的方法,這個人真的好可怕!


在心裡對木下做了一番評斷,千頭萬緒湧入她的腦子;沒錯!她恨赤西仁,從知道他欺騙自己那一刻開始,復仇?……,是啊!有何不可。


「成交,我會幫你!……,幫你奪回你要的,不管用什麼方法,只要活著,我一定要毀了他!毀了赤西仁!」

 

 

 

 

在小萌病情不太穩定的這幾天,龜梨都住在赤西家,早上幫小萌仔細檢查後才出門到診所上班,雖然赤西一直都待在家裡,龜梨還是不放心,中午也是休息時間一到,就馬上回去看護小萌,晚上一定要等到小萌安穩的睡著,測過她的心跳才會回房間睡覺,他的悉心照顧週遭的人全都看在眼裡,就算現在有人說小萌是龜梨的親生女兒,也不會有人跳出來反對。


赤西除了感激,對龜梨的愛更是瞬間攀上巔峰,從他們交往開始,不!應該是更早以前,龜梨對小萌的疼愛就有增無減,除了母親,他不知道還有誰可以像龜梨這樣,對他們父女無怨無悔的付出。

他不知道愛要用多少行動表示才足以證明;也不知道要說多少情話才可以傳達他的心意,他唯一知道的是,只要龜梨在他的身邊一天,他就要多愛龜梨一天,只要他活著,每次呼吸為了龜梨,每個心跳為了龜梨,他生命延續的意義都為了龜梨。

 


確認小萌的狀況穩定後,龜梨回到與赤西同住的房間,看見他坐在床沿便問道。

「還沒睡?」

看著龜梨脫下薄外套掛在衣架上,他只是搖搖頭;雖然不習慣他的安靜,龜梨也沒多說什麼,一轉身便看到赤西向他招招手,龜梨噙著笑,看來他的情人想要撒嬌,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女,兩個父女性格如出一轍;他緩緩朝他走近,直到膝蓋碰上他的,赤西仰著頭看他。

「幹嘛?」

龜梨問他。

「好近。」

「什麼?」

「每次要和也過來,你都靠我好近。」

「不好?」

想要往後退,赤西一手攬著他的腰,將他拉近,張開雙腿讓龜梨站在其中,他把臉靠在龜梨的腹部上。

「正好相反,這就表示你的心跟我的心也靠得很近。」

忍不住輕笑,龜梨像溺愛小萌一樣的撫摸著赤西的頭髮。

「哪裡學來的肉麻話?」

「赤西仁的直覺想法。」

聽到他的回答,龜梨笑了出來,這個老大真的越來越不像老大了,竟然學人家風花雪月起來,希望沒有小弟從房門前經過,只怕聽到他們老大的話會嚇到腿軟。

離開龜梨溫暖的身體,赤西抬起頭來。

「累了吧!」

「嗯哼,還好。」

搖搖頭,龜梨據實回答。

「每天診所、家裡來回奔波,我很擔心會累壞你。」

所有的憂心都溢於言表。

「我說,你可不可以不要老是把我當女人看?再怎麼說我也是個頂天立地的大男人,這一點事就累倒,我乾脆去變性算了!」

龜梨沒好氣的說,赤西真的是太保護他了,一點點小事就擔心的要命,這樣只會寵得他越來越軟弱。

「誰把你當女人看了!我只是在心疼我的情人不行嗎?倒是你,每次都男人、女人的比較來,比較去,我看是你想變女人才是!」

話才說完,龜梨一把揪起他的睡衣衣領,惡狠狠的瞪著他。

「再亂說話!小心我閹了你,讓你當場變成女人!」

龜梨的話讓赤西下意識的身體中心一陣涼意。龜梨醫生真狠!不過他又朝另外一個方向想去。

抬起下巴,直接吻上龜梨的唇,一臉壞笑的說。

「你才捨不得,『它』可是最能帶給你快感的傢伙呢!」

「啊!」

直接用手推著赤西的臉,將人推倒在床上。

「你白癡喔!」

龜梨臉上的緋紅一路延伸到脖子!這個傢伙沒一個正經,每次都挑戰他的害羞指數。
赤西躺在床上可是笑的樂不可支,他最喜歡龜梨不知所措、臉紅害羞的樣子。
龜梨不想再跟他鬥嘴,走過去推了他一把。

「去旁邊啦!我要睡覺了。」

「要睡囉!」

雙腳往旁邊移動,挪出位置給龜梨,嘴巴還在問著,龜梨佯怒的扯著他身下的被子。

「要不然勒!我不像你手底下那麼多人幫你做事,診所裡就我一個醫生,我不上班要吃什麼?」

有口無心的酸著他,龜梨調整著舒適的睡姿,赤西立刻巴上去,手伸到被子下把人摟住。

「我養你啊!吃香喝辣都隨你。」

他赤西仁什麼不多,就是錢多,要養十幾二十個龜梨都綽綽有餘。

掙脫他溫柔的嵌制,龜梨用手捏著他的臉頰,赤西痛的哀哀叫。

「下次再說這種話,我馬上走!聽到沒?」

「聽……到了!聽到了!」

看見赤西痛的扭曲著一張俊臉,他才滿意的放開手。

「好痛!」

「不痛幹嘛捏你?」

「要是明天黑青怎麼辦?我還要開會耶!」

「怎麼?你靠臉吃飯的嗎?黑道老大不是都要有些傷痕來增加威信。」

「拜託!這一看就是『家暴』好嗎!我會被小弟笑啦!」

揉著已經有些紅腫的臉頰,赤西竟然像娘胚一樣的怪叫,龜梨轉過頭來看他。

「現在是誰比較像女人了?我要睡覺了,再吵!小心我扁你!」

伸出拳頭在他眼睛前比劃,赤西一把抓住。

「我好怕喔!」

龜梨白了他一眼,真是口是心非的傢伙!赤西再度環抱著他,還用臉蹭著他的脖子。

「不行!我要隨時注意小萌的狀況。」

龜梨在他懷裡掙扎,提醒著赤西,這幾天他們晚上都要從監視畫面查看小萌的情況,所以不
能有『親熱』的舉動。

「我知道,我只是想抱著你,聞你身上的味道,這樣我才能安心。」

「你是把我當安定入睡的薰香劑啊!還聞我的味道勒!」

「你不知道你很香嗎?我最喜歡你身上的味道了,淡淡的清香,聞起來就像……。」

「再不睡覺!老子砍了你!」

 

 

 

 

經過龜梨一個禮拜細心的照顧,小萌又恢復往常的活蹦亂跳,只是龜梨還是住在赤西家,因為赤西擔心木下會轉而對龜梨不利,所以他不能讓龜梨單獨住在診所,但是他沒有把實情告訴龜梨,怕會引起他的恐慌,所以用盡各種理由把人留在身邊。

而龜梨會答應是因為上次看到小萌危急的狀況,還不太放心離開她的身邊,所以就順著赤西的意思,暫時住在那裡。


今天他照常看診,病患還是很多。

「請問?我第一次來看診……?」

「請在這裡填上資料,然後交給我就可以了。」

田中把初診單遞給問話的人,他定眼一看,哇!是美人耶!

在這裡上班就是有這個好處,龜梨吸引女病患上門看診,他就每天都有美女可以欣賞,有清純型、小家碧玉型、美麗人妻型,眼前這位跟上述幾種不同,是屬於艷麗型,正好是他的菜。

「那個……我寫好了。」

「呃!哦,這樣就可以了,請妳到候診位置上稍等。」

「好,謝謝。」

那名美女走向角落的位置坐著,田中差一點又看傻眼,他重新振作精神,把初診單拿進診間,正好龜梨看診完,田中告訴他是初診患者,就送看診完的病患出去。

大約過了五分鐘,終於輪到那名女子,她坐進龜梨身旁的椅子。

「妳好,是松島莉子小姐嗎?」

「是。」

「哪裡不舒服呢?」

「那個……其實……我不是來看病的。」

「?」

 

 

 

 

 

 

喲!情敵相見啦!
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呀!怎麼辦?nana越來越邪惡了!
越來越偏向黑暗面了
所以大家都不來留言嗎?(牽拖)
嗚~好傷心啊!(演哪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