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醫27.jpg  

        媚惑的牛郎龜,歡迎光臨(?)^^

極道醫生 27

攤牌了!
痛苦的開始
眼睜睜看著自己變成第三者
龜梨醫生內心的掙扎可想而知 T-T
赤西又要如何解決這三角關係?

請大家往下看吧!


「我有件事想要拜託龜梨醫生。」

用厚厚的粉底蓋住臉上的瘀青,過了一個禮拜,傷也好的差不多了,莉子這才敢出門進行她下一步的計畫。

從木下那裡得到的消息,眼前這位長相美型的醫生似乎是赤西家的家庭醫生,最近頻繁進出赤西的宅邸,可能和那孩子的身體有關,她去查過小萌的身體狀況,比她想像中的還要糟糕,根本就是赤西靠醫療在幫她延續生命,這些年他們是怎麼撐過來的?

跟木下解釋過她的計畫得到首肯後,她想從這位龜梨醫生開始探查。

「不知道有什麼事,是需要我幫忙的?」

龜梨客氣的問道。這個女人有點眼熟,不知道自己在哪裡見過她?龜梨在腦中快速搜尋中。

「這有點難以啟齒……,龜梨醫生跟赤西仁很熟吧?」

莉子的問話讓龜梨起了戒心,因為上次的綁架事件,赤西曾要他自己多注意。知道自己跟赤西事情的人不多,這個陌生女子突然提到赤西,確實讓龜梨有點不安。

「你不用緊張,我不是來向你探口風的,我可以說是赤西的『老朋友』,因為有些事不能當面跟他說,所以想請龜梨醫生代為傳話。」

莉子口中的『老朋友』三個字直衝進龜梨的心裡,而他這也才想起,她就是在百貨公司跟赤西說話的女人,當時赤西回答自己不認識她,今天她卻說他們是老朋友?赤西在隱瞞什麼?

「這個……不是我不願意幫忙,而是,我覺得有什麼事,親自跟對方說清楚不是比較好嗎?
萬一我把話傳錯,或是對方搞錯意思,那就不太好了,不是嗎?」

龜梨把話說的很婉轉,其實是他不想當兩人的傳話筒,既然兩個人已經在百貨公司頂樓聊過了,有什麼事不能當面談?這點讓他存疑,只是他沒有想到,或許是妒意讓他不願意這麼做。

「老實跟你說吧!我現在不能跟他在公開的場合見面,我……是木下的情婦,就是這次攻擊赤西的那個幫派頭子。」

「什麼!」

龜梨驚愕的站了起來。

「不!請你不要誤會,我不是要對赤西不利,可以請你坐下來聽我解釋嗎?」

莉子伸出手安撫他。看來龜梨醫生跟赤西的交情匪淺,不然怎麼會知道這次的綁架事件?不過這正好可以拿來利用。

龜梨依言坐了下來,還是用戒慎的眼神瞪著她。

「我是最近才知道木下要襲擊赤西的龍翔幫,他要綁架赤西的女兒,還是我跟赤西通風報信的,再怎麼說以我跟赤西的交情,當然不希望他本人或他的家人受到傷害。」

這些話在之前可都是千真萬確的,但是自己現在聽起來,卻格外顯得諷刺。

「妳這麼做,不是也很冒險嗎?畢竟妳是……。」

龜梨竟然擔心起她來了。

「所以我說我不能在公開場合跟赤西見面,可以請龜梨醫生轉告他嗎?這件事很重要!」

抓住龜梨的手,莉子用幾近哀求的眼神望著他,龜梨一臉為難,如果是很重要的事,萬一他傳達不清楚,造成赤西的誤會,有可能會替他惹來殺身之禍!不如……。

「妳可以在這裡跟他見面嗎?」

「這裡?」

「是的,赤西每天都會到診所來,你可以自己跟他說,我想那個……木下,應該不會注意到我這裡,妳可以在這裡等赤西。」

說著這些話,龜梨真的很想咬掉自己的舌頭,幹嘛多事!幹嘛讓她在這裡等!

「這樣好嗎?不會替你帶來麻煩嗎?」

裝出擔憂的樣子,莉子心裡卻很高興,龜梨的建議讓她省了不少事。

「妳不用替我擔心,我這裡赤西也有派人手戒護,倒是希望妳不要介意我請他們對妳做一些例行的檢查。」

「龜梨醫生真是個謹慎的人呢!沒問題,請他們進來吧!」

「那麼請妳跟我來。」

龜梨帶著莉子走出診間,然後在田中的耳邊囑咐幾句,田中應允點頭後就往外面走去,龜梨便將莉子帶進休息室,沒多久一名赤西的手下進來替莉子做了搜身檢查,也通知了赤西,龜梨請她在休息室裡等赤西的到來,他也回到診間繼續替病患看診,不過一顆心卻一直飄向休息室裡的莉子,不知道為什麼,他一直有忐忑不安的感覺。

 

赤西並沒有馬上出現,而是等到診所看診結束才緩緩前來,這時診所裡只有龜梨跟莉子,田中早早就被龜梨趕回家,他不希望他介入其中。

一見到赤西,莉子立刻上前將人抱住。

「仁!」

赤西一臉錯愕,抬頭看向龜梨,後者沒有異常的情緒反應,只淡淡的說。

「我上樓去,你們慢慢談。」

一說完就轉身往二樓走去,赤西正要出聲阻止,莉子卻開口說話了。

「你為什麼不告訴我小萌就是我們的孩子!」

這句話讓龜梨走上階梯的腳步頓了一下,但下一秒,他疾步往二樓走上去。

推開莉子,赤西扳著臉嚴肅的問。

「誰告訴妳的?」

「是我在木下跟小弟們開會的時候偷聽到的,那孩子沒死?她活下來了?」

抓著赤西的手臂,莉子激動的問著,她要親口聽到赤西向她證實。赤西先是別開臉不語,須
臾,他點頭默認。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騙我?!那是我的孩子,你怎麼可以這麼殘忍不讓我們相認!」

用力搖晃著他,莉子聲淚俱下的質問赤西。

「妳小聲一點!」

拉開莉子緊抓著的手,赤西對她低吼,他不想讓龜梨聽見這件事。

「我就這麼讓你討厭、嫌棄嗎?為什麼怕別人聽到!」

莉子不聽勸依舊嘶吼著,赤西一把抓住她,表情冰冷的斥喝。

「妳做了什麼光榮的事值得跟人炫耀嗎?我們是最差勁的父母,當年狠心丟下孩子離開的事,妳就這麼想讓別人知道嗎?」

因為赤西的話,莉子霎時停止激動的情緒,眼淚還是不停往下掉。

「不讓妳們相認,是因為小萌從懂事以來,就認為自己的媽媽已經死了!已經不在這個世上了!她有心臟病,我不能冒讓她心臟病發的危險告訴她,那個狠心拋棄她的媽媽還活著!這
樣妳聽清楚了嗎?」

激動的把話說完,赤西用力放開緊抓著莉子的手,莉子用雙手摀著臉泣不成聲,破碎的聲音從指縫傳出。

「可是……她終究是……是我的孩子啊!」

 


龜梨背倚靠著門板,樓下傳來的說話聲音全部進到他的耳裡。他沒猜錯,松島莉子是小萌的親生母親,因為在她的臉上,龜梨看見了親切的熟悉感,小萌小巧的臉蛋像極了她。

他也聽到了赤西為什麼不告訴小萌,媽媽還活著的理由,可是!為什麼連他都要隱瞞?他們之間不是沒有秘密嗎?為什麼不告訴他小萌的母親還活著?這下他要怎麼辦?他的立場瞬間變得模糊。

他該繼續待在赤西的身邊嗎?用什麼身分?情人?那孩子的媽媽呢?又該放在哪個位置?

他往前走向沙發,無意識的跌坐進去,龜梨用雙手抓著自己的頭,他整個人陷入痛苦的抉擇深淵,他失去思考的能力,失去了冷靜的判斷,整個心被撕裂的痛,正在淌著血。


樓下持續傳來兩人爭執的聲音,龜梨覺得好刺耳,他想大叫,可是聲音卡在喉嚨,好難受!腦袋裡有千頭萬緒,沒有一個可以解決他的煩惱,心裡的傷口越來越大、越來越痛!

 


沒有多久,赤西送走了莉子,他來到二樓,一打開門便看見龜梨兩眼發怔的坐在沙發上,他向他走去。

「和也……。」

伸手正要碰到人時,龜梨突然站了起來,躲過他的碰觸,嘴裡直嚷嚷。

「啊!我忘了要先去洗澡,仁,你等我一下,等我洗好再回去。」

龜梨急急忙忙的側身經過赤西的身邊,很快的進到浴室。

赤西沉著臉站在原地。龜梨都知道了!他在逃避,就像以前他逃避小泉一樣,可是他不是小泉,他是赤西仁,他不會讓他又縮回自己的殼裡,他要把龜梨緊緊的抓在身邊,什麼事都不能將他們倆人分開!

 

 

 

 

 

 

 

這篇的字數不多
可是nana不想增加字數充場面
所以就在這裡先告一個段落
接下來就看我們的總裁大人
要怎麼留下可愛的小龜龜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