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愛不存在?《24》(生子)

  
  想把清理出來的垃圾拿去丟棄,龜梨走出後門,突然聽見腳邊有『喵、喵』的叫聲,他低頭一看。
  
  「啊~是小虎啊。」
  
  在他褲腳上磨蹭的是一隻有斑紋的貓咪,龜梨把垃圾丟進垃圾桶之後蹲了下來,用手撫摸著貓咪。
  
  「好久不見啦!妳都到哪裡去了?我每天都有幫妳留飯,可是妳都沒出現,跑去約會了嗎?」
  
  戲謔的說著,龜梨很習慣的和貓咪說話,這隻被他取名為小虎的母貓,是一隻沒有人豢養的流浪貓,常常跑到中心後門來,因為很乖順、聽話,所以就成了龜梨另類的好朋友。
  
  「你肚子餓了嗎?還有早上剩下的飯菜,等我一下。」
  
  龜梨起身小跑步進入中心內,沒多久就端了一個裝滿食物的盤子出來,那是小虎的專用盤子。
  
  「呐,今天早上有烤秋刀魚哦,還有…呃?」
  
  眼前除了小虎,旁邊還多了四隻幼貓,讓龜梨頓時傻眼,什麼時候多了這麼多隻小貓咪呀?他蹲下身把盤子放在地上,小虎和四隻幼貓都靠了過來,開始吃著他準備的早午餐。
  
  「他們是…小虎的孩子嗎?所以妳失蹤這麼久,就是去生小寶寶?」
  
  似乎聽懂龜梨的話,小虎回頭看了他一眼,然後出現類似點頭的動作,很快的又繼續吃他的食物。
  
  「原來是這樣啊!小虎是媽媽了呀!小寶寶們都好可愛哦~啊!這隻跟小虎有一樣的斑紋耶!是小小虎喔!」
  
  龜梨自顧自的開始幫四隻幼貓取名字,很快的就出現了『琉璃子、白鞋醬、流星』等名字,都是因為身上的特徵而取的,他摸著額頭上有星星形狀的小貓,笑得很開心,一般母貓為了保護小貓都會出現的威嚇動作,但是小虎卻沒有做出任何反應,或許是因為他信賴龜梨吧。
  
  「真好,小虎也有自己的家庭了,你們應該很幸福吧!這裡不會有人趕你們,你們應該會過得自由自在。呐,偷偷跟妳說一件事喔!」
  
  龜梨壓低音量的對小虎說著。
  
  「我也快要有自己的家人囉!還是兩個喔!」
  
  摸著自己的肚子,龜梨臉上出現溫柔的笑容,這時已經吃飽的小虎朝他走過來,磨蹭著他的膝蓋,似乎是在恭喜他。
  
  
  這一切的人貓互動全部被在監視器另一方的赤西看在眼裡,除了影像,龜梨說話的聲音全部被他聽得一清二楚。
  
  「家人?兩個?」
  
  下巴支在手指上,赤西的表情顯得詭侷難測,他正一步步的發掘龜梨所隱瞞的實情,他甚至已經確定……龜梨就是那晚的男人,而且從他所有的動作和說話方式,他更可以斷言,龜梨就是──『和實』。
  
  「主任,你和夫人約定的時間到了。」
  
  山下過來提醒他,赤西不耐煩的皺起眉心。
  
  「難得的休假,都被她給破壞了。」
  
  關掉螢幕,赤西從椅子上站起來,山下手上拿著一套西裝。
  
  「夫人希望你盛裝出席。」
  
  「盛裝?她又替我安排相親了?」
  
  厭惡的嘖了一聲,自從他掌管醫院財務,他的母親就開始積極的為他物色另一半,說是要幫他找尋賢內助,可以加速他早日成為院長。
  
  
  赤西當然知道母親的想法,她其實並不是在幫他,而是想要扶正自己在高橋家的地位,現在原配母子氣燄已消,就代表她有翻身的機會。
  
  知道自己的兒子很優秀,但是唯獨單身這一點,可能會成為他站上頂端的絆腳石,所以她才會積極的替他安排相親,從富豪千金、企業名媛到優秀的女醫師,都是她認為條件可以匹配兒子的對象。
  
  但是她不知道,在赤西心裡卻非常厭惡這件事,他認為母親在幫倒忙,他現在這麼忙碌的時候,根本沒有時間分心去做這種事,所以他總是匆匆的跟對方見一面,甚至沒有坐下來吃飯就走了,他不想浪費時間在那些女人身上,他還有更重要的事情等著去做。
  
  雖然他厭惡相親,但是他知道要是不遵從母親的指示,會有更多的無理取鬧等著他,無奈的換上西裝,赤西走出自己的辦公室。
  
  
  
  
  
  
  
  「欸?吃大餐?」
  
  「是啊!想要讓小龜多吃一些營養的東西,所以我們今天去吃牛排大餐,我請客!」
  
  田口突然出現在大家面前,興致高昂的向他們宣布。
  
  「我不去了,還是你們年輕人去吧!我要回去陪老婆。」
  
  對他們擺擺手,福山第一個拒絕,最近因為醫院和研究的事情,讓他和老婆聚少離多,都快要引發家庭革命了。
  
  「我也PASS,我今天要陪兒子看棒球。」
  
  遠藤也跟著回拒,他一樣是有家庭的人,必須要兩者兼顧。
  
  「那就我們四個人去吧!反正中丸和上田都沒有情人,你們沒有藉口拒絕我。」
  
  「你這傢伙!」
  
  田口嘻皮笑臉的說完,中丸直接過來扣住他的脖子,就是一陣猛K,上田幸災樂禍的冷眼旁觀,然後側著頭對龜梨說。
  
  「我們就去吃大餐吧!是那傢伙說要請客,我們就趁這個機會很狠敲他一頓!」
  
  「…如果你們都想去的話…。」
  
  「當然要去啊!難得這個摳得要死的人肯出錢,喂!我可不要去那種吃到飽的牛排餐廳哦!要五星級的、不然四星級的也行,聽到了嗎?」
  
  收緊扣著田口脖子的手,中丸動作和言語並行的恐嚇著他。
  
  「噢!好、好啦!快放手…咳!…我快要…不能呼吸了啦!」
  
  「哼!知道就好。」
  
  中丸冷哼之後放開手,田口則是一陣猛咳。
  
  「我們就準備一下去吃大餐囉!」
  
  「那個……!」
  
  「怎麼了?小龜?」
  
  「我…我沒有衣服可以穿。」
  
  拉著白袍下的寬大T恤,龜梨面有難色的說,因為肚子已經隆起的很明顯,所以他都穿著這樣寬鬆的休閒服,根本沒有其他衣服可穿,這樣的穿著是不能進高級餐廳吃飯的。
  
  「咳、咳!沒關係…我有準備衣服給你穿。」
  
  田口一邊順著氣,一邊這麼說著。
  
  
  
  
  「怎麼會是孕婦裝啊?!田口!你在發什麼神經呐!」
  
  「有什麼辦法!小龜就身體胖,臉還是像以前一樣小,要給他穿大SIZE的西裝很奇怪嘛!反正他現在看起來就像懷孕的年輕媽媽,穿這樣正適合啊!」
  
  端詳著眼前的人,田口很滿意自己替龜梨選的孕婦裝,他不過跟專櫃小姐說孕婦是個皮膚白皙、身高比一般女性高的女人,他就替他拿來這件連身、剪裁簡單大方的黑白格子孕婦裝,而且連鞋子都幫他準備好了,龜梨這才想起昨天,他突然打電話來問他鞋子穿多大。
  
  「這麼說也沒錯,小龜這樣穿確實比較不會引人側目,很適合哦!」
  
  上田難得的附和田口。
  
  「怎麼連你都…!」
  
  「我們出發吧!聖也已經從家裡出發囉!」
  
  『聖?!』
  
  「是啊!我約了他一起去,走吧!走吧!」
  
  這下他們終於知道,為什麼一向摳門的田口會這麼大方說要請客,原來他們都只是陪客啊!田中才是他邀請的主要對象。
  
  
  
  
  
  
  
  
  「怎麼連媽也一起出現了?」
  
  依約來到餐廳,赤西還沒見到要相親的對象,只見自己的母親一臉不高興的坐在預定的位置上。
  
  「我不來行嗎?你每次都只是露個臉,就跟對方說有急事,結完帳就離開了不是嗎?難怪相親都不成功,我不跟著來緊盯你怎麼行!」
  
  美麗的臉上出現凶狠的表情,說明現在她非常不高興,赤西只好沉默的坐下。
  
  「我也不會在這裡待太久,等你們一進入狀況我就會離開了,不過我警告你!這次的可是寺園營造的獨生女,身價有上億元,你得給我好好陪陪人家,不要再給我臨時逃跑,聽到了嗎?!」
  
  雖然是刻意壓低聲音,但是那語氣中的威嚇卻不容小覷,赤西無奈的別開臉不做任何反應,不管兒子冷漠的態度,赤西葵低頭看著手上名貴的鑚錶。
  
  「約定的時間過了。」
  
  「這位千金小姐似乎不太守時。」
  
  諷刺的說道,引來母親的白眼。
  
  「女人遲到是天經地義的事,這就表示她重視這個約會,因為她一定是精心打扮自己才會耽誤時間,連這個都不懂!難怪你會交不到女朋友。」
  
  錯!是他不想交女朋友,眼前就有一個嬌生慣養的任性女人為借鏡,他怎麼也不會想要娶一個相同的人進來家裡折磨自己。
  
  「這位寺園小姐可是從英國留學回來的,她擁有財經和企管雙碩士學位,回來之後就在寺園營造擔任財務經理,我看過照片,她本人可是長得柔美恬靜、秀麗端莊,配你正好,這次你可要好好把握,不能讓她…。」
  
  「妳有跟她說過,我是高橋院長的私生子嗎?」
  
  打斷母親的話,赤西冷冷的說著,赤西葵當場臉色鐵青,她狠狠的瞪向兒子。
  
  「私生子又怎麼樣?握有實權才是最重要的!高橋克典現在被打入冷宮,正是你大放異彩的時候,大家的眼光都放在你即將接任院長的位子,誰還會去管你的出身地位!你待會最好不要亂講話,給我好好的和寺園小姐應對!」
  
  她的話聽在赤西耳裡極為諷刺,從小到大,他就因為是高橋英樹私生子的身分而被人瞧不起,世人總是拿他跟原配的兒子比較,不管他再怎麼努力求表現,別人總是認為最後的繼任者是放蕩不羈的高橋克典。
  
  而現在母親卻因為抓住高橋克典發生醜聞這個優勢,拼命的要向他人展現他這個非婚生子,就算她是第三者的身分被攤在陽光下也無所謂,這和之前只要提起『小老婆』這三個字就會震怒的心態大相逕庭。
  
  所以權勢和地位的爭奪,真的會讓人喪失心智、醜態畢露。
  
  赤西葵還在不斷的叨唸著,赤西將臉撇向一邊,自動將聽覺開關鎖上,而這一撇,正好讓他看見在角落位置上的五個人。
  
  
  
  
  「小龜這樣穿真的好適合喔!好漂亮!」
  
  田中大力讚賞著龜梨穿孕婦裝的模樣,雖然他已經知道龜梨會做這種打扮,但是親眼所見就是不一樣,真的很適合他。
  
  「漂亮?聖,這是女人的孕婦裝耶!我穿起來怎麼可能會漂亮。」
  
  龜梨因為他的稱讚更是覺得渾身不自在,他現在很後悔答應田口要穿這樣出門,雖然很輕鬆沒錯,但是心理上就是覺得怪。
  
  「誰說的!我經常看那些來買菜的懷孕媽媽,她們穿起來都沒你漂亮,有的看起來還很笨重耶!」
  
  「喂!聖,你這樣說就不對囉!那可不是她們希望變成的模樣哦,怎麼可以這樣說偉大的母親們。」
  
  上田基於婦產科醫生的身分小小的訓了田中一下,他立刻發現自己說錯話而道歉。
  
  「對不起啦!一時嘴快,我只是要告訴小龜,他穿孕婦裝真的很漂亮嘛!」
  
  「我們家聖沒心機,他就是這點可愛,不是嗎?」
  
  田口漾著無邪氣的大笑容說道,一旁的人全聽了傻眼。
  
  「我家聖?」
  
  「可愛?」
  
  『啪!』地一掌打在他的後腦杓,田中對他怒目相向。
  
  「誰是你家的啊?!還有不准說老子『可愛』!」
  
  「哦~本來就是、唔!」
  
  「給我吃你的牛排啦!」
  
  把一大塊牛肉塞進田口的嘴裡,兩人像搞笑相聲一樣的互動,讓其他人忍不住笑了出來,暫時忘記了西所帶來的陰影。
  
  
  「看來,大家都很愉快嘛!」
  
  突如其來的低沉嗓音讓所有人朝聲音方向看去,當場全部愣住!
  
  「赤、赤西?!」
  
  「今天博士們都一起出來聚餐啊?喔,還有田中蔬果行的…田中先生,你們的感情真是不錯,嗯…這位是…?」
  
  赤西往角落那個位置上的人看去,龜梨立刻轉向並踡縮了起來。
  
  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難得大家一起出來吃飯,竟然會在這裡碰上赤西!中丸立刻起身擋住赤西,禮貌的跟他問候著。
  
  「赤西主任也是來用餐的嗎?」
  
  「嗯~算是吧!不過真巧啊!竟然會在這裡遇見大家。」
  
  「是不幸吧。」
  
  田中小小聲的嘟嚷著,田口用手肘頂了頂他,他才不悅的撇開臉。
  
  「是啊!因為平時的工作太煩悶,所以就找時間大家出來聚一聚,那麼…我們不打擾你用餐,請你…。」
  
  「我才剛過來打招呼,就要趕我走?」
  
  「不、我沒這個意思…!」
  
  「看來我的出現是掃了大家的興,那我先離開了,祝博士們和田中先生用餐愉快,還有這位…。」
  
  所有人都屏住呼吸,龜梨更是大氣不敢喘一下,他的頭低的不能再低,然後聽見赤西用帶著輕藐的語氣說道。
  
  「『龜梨和實』小姐,祝妳用餐愉快。」
  
  赤西說完話就帶著優雅但邪肆的笑容離開。
  
  「怎、怎麼…他怎麼會認出來?」
  
  「天呐!」
  
  
  「小龜?小龜,你還好吧?」
  
  上田關心的詢問著龜梨,只見他一動也不動的蜷曲在牆角,上田正要伸手安撫他,他突然全身一震!然後快速的抬頭,雙眼瞪得如銅鈴般大的看著上田,用顫抖的雙唇說著。
  
  「動…動…!」
  
  「什麼?你說什麼?你那裡不舒服嗎?」
  
  上田因為龜梨的樣子而驚恐著,中丸很快的來到龜梨的身邊,所有人都靠了過去。
  
  「小龜?!你怎麼了嗎?」
  
  「肚、肚子…!」
  
  「肚子怎麼了?在痛嗎?田口!去準備車子!」
  
  上田慌忙的指示著田口,他擔心龜梨因為受了刺激而出現流產現象,雖然他非常不願意這種事情發生。
  
  「好!我馬上…!」
  
  「不!不是…不是肚子痛。」
  
  龜梨出聲阻止,但是他看起來並不好。
  
  「那是怎麼了?你趕快說啊!」
  
  中丸激動的低吼,只見龜梨拉著上田的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
  
  「他們……在動。」
  
  「胎動!這麼快?!」
  
  
  龜梨和也目前懷孕進入──四個月又二十天。

 

 

 

 

 

 

赤西仁!你真是他X的
邪惡!

寶寶們似乎在抗議爸爸欺負媽媽
胎動竟然這麼早就出現啦!

下一集!下一集!
真的要攤牌了!(怖い~)


赤西總裁!雖然你在anan那麼性感迷人
我還是要說你……邪惡!!(很怒!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