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愛不存在?《25》(生子)

  
  慎入(>~~<)

  因為龜梨提早出現胎動情況,所以他們一行人立即回到中心,由上田幫他做詳細的檢查,還好只是正常的胎動現象,因為是男體妊娠加上又是雙胞胎,所以才會在四個多月的時候發生,大家也因此鬆了口氣。
  
  不過這樣的平靜過不了多久,三天後赤西帶著山下來到醫學中心,把所有人召集到會議室裡,當然他們都心知肚明他此行所為何事,全部端著不安的心坐在位置上。
  
  赤西凜著一張冷酷的臉孔,朝山下做了一個暗示,山下便將桌上的筆記型電腦打開,他身後的大型螢幕出現了一個類似監視器的畫面,中丸和上田看了之後當場怔愣住。
  
  「這個是酒會那天晚上,某家飯店錄到的監視器畫面,大家看出畫面中的兩個人是誰了嗎?」
  
  當赤西這麼問,在場的所有人都啞口無言,因為監視器的畫面非常清楚,那兩個人正是上田和中丸。
  
  「這家飯店,正是我遭人迷昏後,綁架入住的飯店,而經過我的助理詢問之下,當晚上田博士、中丸博士,兩人訂了隔壁的房間入住,而且還訂了兩天,我很懷疑,兩位為何會去飯店住宿?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關係嗎?」
  
  用曖昧的語氣與眼神說著,中丸臉色鐵青的站起來反駁。
  
  「事情不是你所想的那樣!我們沒有…!」
  
  「那麼是為什麼要去住飯店呢?而且還是選在我被幽禁的隔壁房?山下。」
  
  當赤西喚了一聲,山下又點出另一個畫面,一樣的場景,但是畫面中多了一些人,其中,赤西被田口和福山架著,模樣像是失去意識的狀態,後方還跟著一對男女。
  
  「這是前一個畫面稍早前錄到的影像,如你們所見,我已經被迷昏了,而後方。」
  
  山下將畫面停格,把走在最後面的女子人像放大,清楚的照出『和實』的模樣。
  
  「這個女人大家都認識吧!她就是當晚在酒會上和我相談甚歡的『和實』小姐,請問,她為何也會出現在那裡呢?福山博士,你可以替我解答嗎?」
  
  「這…這…!」
  
  福山冷汗直流的說不出話來,其他人一樣心驚膽顫的坐在位置上,此時赤西的臉色更加陰森。
  
  「不如我幫你說吧!你們這些人,為了『男體妊娠』的研究,竟然做出迷昏和綁架我的罪行!當晚我送走和實,就被人從後方迷昏,你們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把我從逃生梯送出會場,卻不知道在地下停車場被監視器給拍到。」
  
  螢幕上立刻跳出除了中丸、上田和龜梨,其他三人慌亂的將已經昏迷的赤西抬上車的影像,在場所有人因為那衝擊的影像而呆愣住。
  
  「你們把我帶進飯店,還替我注射春藥,讓我在無法控制自己之下與人發生性關係,而且對方,還是個男人!」
  
  赤西的語氣越來越強硬、越來越憤怒,龜梨坐在最後面的位置上,他畏縮著身體,全身因害怕而顫抖了起來,他覺得赤西犀利、狠戾的目光直直的朝他射過來,直接射中他的心臟。
  
  「你們或許會說,那跟和實有什麼關係?是啊!她是女人,而強行和我發生性關係的是個男人,可是…如果和實是你們其中一人假扮的,那麼一切就說得通了,是吧?……龜梨和也先生!」
  
  他大聲的說出龜梨的名字,龜梨因為太過驚恐而差點從椅子上跌落,中丸立刻伸手扶住他的身體,輕聲的對他說。
  
  「你不要怕!有我在,我不會讓他傷害你的。」
  
  「博、博…博士!」
  
  驚恐到全身發抖,眼淚已經幾乎要奪眶而出,龜梨抱著肚子,祈求的看著中丸,讓中丸心疼不已,他轉過頭直視赤西。
  
  「既然你都已經調查清楚了,那麼我們就沒什麼好隱瞞的,沒錯!龜梨正是我們研究的實驗活體,不過對你做出那些事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他只是遵照我們的指示和你…做了那件事,對你做出那些不道德的事情,我們向你道歉,如果你要告,就來告我們,畢竟我們做的都是犯罪的行為,而我們大家都已經做了最壞打算,請你現在就宣佈你的決定吧!」
  
  
  『啪!啪!啪!』
  
  赤西冷笑的拍著手,那掌聲聽起來突兀又諷刺。
  
  「說的真是正義凜然啊!道歉?!」
  
  笑意緩緩從他臉上退去,換上的是一張陰森冷凝的臉孔,他突然用力的朝桌子一拍,巨大的聲響把大家都嚇了一大跳。
  
  「那種事是一句道歉就可以解決的嗎?你們知道我受了多大的屈辱?手腳被綑綁又被下了迷藥,就只因為你們要取我的精子去完成你們的實驗,而那方法是如此的卑劣、骯髒!要我告你們?你們以為控告就可以解決了嗎?!」
  
  字字句句都表現出他無比的憤怒,堂堂一名心臟科醫生,竟然被這些人用卑鄙的手段『侵犯』,這樣叫他如何忍受這般的奇恥大辱!他說什麼都嚥不下這口氣,一定要叫這些人悔不當初,而可以將他們打入無底深淵…只有一個方法!
  
  「赤西主任,現在任何言語都無法表示我們的歉意,我們都知道那種方法…確實欠缺理性,但是請相信我們,這一切都是為了實驗,我們並不打算將這件事公諸於世,現在龜梨已經成功的懷孕了,不管是現在還是到孩子出生,我們都不會公佈你就是孩子父親這件事,這點請你放心。」
  
  福山慎重的向赤西解釋並承諾,因為一開始他們就沒有想要透露孩子生父的事情,不管對象是不是赤西。
  
  赤西斜睨著福山,彷彿他說的都是屁話,他冷哼一聲。
  
  「哼!孩子?出生?你們以為…我會讓他把那個孩子生下來嗎?」
  
  他的話無疑是向所有人投下一枚炸彈,龜梨更是因為他的話,身體裡血液瞬間凍結,冰冷從腳底往上攀升,不好的預感讓他頭皮發麻,他好想摀住耳朵,因為他不想聽見赤西接下來說的話。
  
  「赤西!你不可以…!」
  
  上田驚慌的對著他大叫。
  
  「不可以?!我沒有那個權力嗎?我可是孩子的父親,雖然並不是出於我自願,所以…立刻把孩子拿掉!」
  
  殘酷的做出宣言,他的眼神說明著不容置疑,他要懲罰這些人,拿掉孩子,無疑就是將他們所有人宣判死刑,有什麼事可以讓醫學研究工作者痛心疾首、痛苦沮喪?那就是毀了他們的研究!
  
  「不~~!」
  
  龜梨突然發出淒厲的尖叫聲,刷白的臉上滿是驚恐與害怕,抖動著已經沒有血色的嘴唇,雙眼瞪著赤西。
  
  「你!不能、不可以…不可以殺了我的孩子!」
  
  雙手緊緊抓著中丸的手,龜梨用盡所有力氣吼著,中丸被他的激烈反應震攝住,他從來沒有看過如此激動反對的龜梨。
  
  「小龜…?」
  
  「龜梨你不要激動!這件事交給我們來處理。」
  
  福山出言安撫著,上田也來到他的身邊。
  
  「小龜,冷靜一點!這樣對孩子不好。」
  
  但是龜梨像是充耳未聞,他依舊瞪著赤西,眼淚瞬間模糊了他的雙眼。
  
  「求求你!不要…不要殺了我的孩子,所有的事都是我的不對,是我做出傷害你的事,但是孩子是無辜的,他…他們是無辜的。」
  
  哭求著赤西,他把所有事往自己身上攬,只要赤西不傷害孩子,要他做什麼都願意。
  
  赤西對他的話嗤之以鼻,對他淚流滿面哀求的表情視而不見,他依舊無情的說著。
  
  「原來是雙胞胎,受孕的機率還真是高啊!龜梨和也。」
  
  他邊說邊朝他走去,中丸將龜梨緊緊摟在懷裡,用眼神示意赤西不要再靠近,但是赤西根本不把他的警告放在眼裡,他在他們前面站定。
  
  「早知今天會這樣,你當初就不該對我做出那種事!不要把我說的像殺人兇手,這兩個孩子本來就不該存在,是你們這些人,讓他們在還未出生前就必須面臨死亡,男人懷孕根本就是不合法的,你們卻違背世道的做這種實驗,還設計我成為你們的共犯,現在卻反過來指控我的不是!」
  
  「我沒有…!」
  
  龜梨想要辯駁,但是他什麼話也說不出來,事情會變成這樣都是他的錯,他不該選擇赤西仁成為孩子的父親,他不該選擇殘酷的他!
  
  「請你不要做這種事!」
  
  上田來到赤西的面前,他正色的對他說,完全不在乎赤西現在全身散發的暴戾之氣。
  
  「如果我們那天再理智一點,絕對不會選擇你成為精子的提供者。」
  
  他的話讓赤西挑高眉峰怒視。
  
  「但是那晚,我們就像被急躁蒙蔽了雙眼,龜梨選中了你,是因為他並不了解你這個人,他不知道你會這麼的冷酷無情,替他做最後決定的人是我們,迷昏你、綁架你,對你下藥的都是我們,可是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會是你?」
  
  不直接回答上田的話,赤西等著他說出更荒唐的話。
  
  「是因為命中注定!」
  
  不認同的冷哼挑眉,想不到上田會是這般不理智,身為醫生竟然說出『命中注定』這種沒有科學證明、矯情的話。
  
  上田依然故我的繼續說著。
  
  「那天晚上有那麼多的醫生、學者、政治家,為何龜梨偏偏選上你?我們都感到訝異,或許你對我的話感到嗤之以鼻,但是我還是要對你說,你被上天安排成為這兩個孩子的父親,就不可以冷血的扼殺他們!」
  
  「上天安排?!這種話你去騙三歲小孩吧!我並非自願成為你們的精子提供者,一切都是被你們強迫的,而龜梨和也就是那個『強暴犯』!」
  
  用手指著龜梨,赤西眼中盡是憤恨與屈辱,被他這樣指控著,龜梨心如刀割,可是為了救他肚中的胎兒,要他承認是強暴犯都沒關係。
  
  「你要怎麼定我的罪,我全部接受,但是我求求你,不要叫我拿掉孩子,他們是我的唯一,這世界上唯一的家人,我不能失去他們啊!」
  
  眼淚就像關不掉的水龍頭,龜梨哭到快要不能自己,他癱軟在中丸的懷裡。
  
  「你求我也沒有用。」
  
  赤西的表情依舊冷銳,目光直視龜梨。
  
  「你們的研究是不合法的,日本政府不會認同這項違反自然法則的醫學研究,我不能冒著高橋醫院因為這個研究關門的危險,所以我必須阻止你們,現在、立刻把孩子拿掉!」
  
  下著不容置啄的命令,赤西一臉的憤恨,田口在一旁聽不下去的跳了出來。
  
  「你不能對小龜做這種事!那兩個孩子他看的比自己生命還重要,你不能…!」
  
  話還沒說完就聽見中丸的叫聲。
  
  「小龜!小龜?!」
  
  只見龜梨在聽完赤西冷酷的宣言之後,眼前一黑!昏厥了過去。

 

 


  
  

 

 

 

 

寫這篇好痛苦啊!T-T
情緒因而低落了起來
不想把赤西寫得這麼殘酷
也不想把小龜寫得這麼悲慘
可是這又是自己設定的劇情
媽X!我超自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