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錯的軌道  <26>

  大家關心的第三者話題(沒人說過)
  今天就PO上來囉!
  

  
  「妳回去吧!」
  
  赤西的聲音聽起來很冷漠,是龜梨從來沒聽過的語氣,相較之下,女方的聲音就有些激動與尖銳。
  
  「我人都已經來到這裡了,你忍心趕我走?」
  
  「我說過了,會找時間和妳談,妳不該做出這種事。」
  
  「找時間跟我談?在你單方面用電話說出分手的話之後,我就不相信你還會想跟我見面!赤西仁!我現在就要你說清楚!為什麼要和我分手?!」
  
  激動的有些歇斯底里,漂亮幹練的外表正在逐漸瓦解中。
  
  赤西輕輕的嘆了一口氣才緩緩的開口。
  
  「我承認,只在電話裡提分手對妳來說很殘忍,不過這不是我們一開始就說好的嗎?沒有壓力的交往、分手之後也不再糾纏對方,可是妳卻一再的違反遊戲規則。」
  
  既然她要一個明確的答覆,赤西便藉此機會跟她把話講清楚。
  
  「我們在正式交往前已經說好了,我不會跟妳結婚,我們只是因為彼此身體的契合度不錯,所以才會交往的,而且說以性為交往條件的人也是妳,現在為什麼反過來指責我?」
  
  「那是……因為、因為我發現自己真的愛上你了!所以我不想放手,我不相信,我們交往的這些日子裡,你從來沒有愛過我?!」
  
  抓住赤西的手,杉田正在做最後的掙扎,以她的姿色與工作能力,有多少男人爭相要獲得她的青睞,其中不乏公司主管與富家公子,但是她捨棄眾多優秀的追求者,卻只看上赤西仁,所以她才會用盡所有手段靠近他,引誘他和自己上床,誰知道隔天醒來他卻告訴她這只是一夜情,他不想和她有任何牽扯,所以一時情急之下,她才會脫口說出希望能與他以『性』為交往條件,希望以身體綁住他,一心只想著他最後會愛上自己,然後與她步上結婚禮堂。
  
  誰知道在赤西回到本部工作那個禮拜的某天夜裡,突然接到他打來的分手電話,理由竟然是因為『已經沒有特別的感覺了』!讓男人對自己說沒有感覺?!她怎麼能讓這種事在自己身上發生!
  
  所以她非要親自來問個清楚不可!
  
  
  「現在知道答案對妳沒好處,妳還是回去吧!我會找時間再約妳出來,這裡不是談話的地方。」
  
  「那就讓我上去呀!」
  
  「不行!那是我的私人領域,我不會讓妳進去。」
  
  果斷的拒絕,赤西完全不給她機會。
  
  「不讓我進去?!難道你裡面藏了一個女人?」
  
  因為猜忌而露出猙獰表情的女人,讓他感到極為厭惡。
  
  「這不是妳可以管的事,妳還是快點離開吧!」
  
  「所以……是真的有女人囉!你因為交了一個新女友所以要將我一腳踢開?!」
  
  女人最無法容忍的就是……另一個女人的出現!
  
  「好啊!赤西仁!你過河拆橋、翻臉比翻書還快!當初不是因為我,你才能……!」
  
  沒有讓她把話說完,赤西沉著一張臉向她靠近一步,然後以冷峻的氣勢對她說道。
  
  「我會爬上這個位置完全是靠我自己的實力!要陪總部長上床換取職位,完全是妳個人的行為,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妳最好不要到處散播,我是靠你的裙帶關係才當上部長的謠言,我會讓妳後悔說出這句話!」
  
  「你!」
  
  懾於他的陰冷壓力,杉田無法反駁,她承認,赤西在工作上確實很優秀,根本不需要靠她拉攏上級就可以順利攀昇,這是她一直都了解的事情,可是她還是自以為是的幫他做了那件事。
  
  「還有!我和妳就只有肉體關係,我們本來就只是在利用彼此的身體,而妳也利用我滿足妳個人的虛榮心,讓大家在背地裡說我是妳的男朋友、未婚夫,這些我都不會在意,但是現在就因為我想分手,妳就跑來跟我興師問罪?杉田!妳這樣會不會太過份了!」
  
  赤西因為杉田的糾纏而心生厭煩,當初就是因為她說不會用婚約束縛他,就算分手也會和平的離開,可是現在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這個女人就像咬住獵物不放的母獅子。
  
  
  「過分的人是你吧!沒錯!是我先說只維持肉體關係,可是我都說我已經愛上你了!為什麼你就是不肯接受!」
  
  拽著赤西的西裝外套領子,杉田難過的流下眼淚,就算赤西鐵了心要分手,也不得不因為她傷心的樣子而動容。
  
  「菜織,我們之間一開始就沒有愛,以性為基礎的關係本來就不會長久,這些妳都瞭解,聰明的妳何苦作繭自縛?」
  
  赤西的這段話讓躲在一旁的龜梨怔愣住,一股錐心刺痛的感覺讓他抓住胸口的衣領。
  
  這不也是在說明兩人現在的關係嗎?他們之間也是維繫在『性』之上,赤西處處表現出對他的身體非常感興趣,雖然是他提出要交往,可是他們之間有『愛』嗎?
  
  兩人後來說的話完全進不了他的耳朵,他的背離開了站立許久的牆壁,提著沉甸的袋子,他避開會被那兩人察覺的方向,緩緩的走進公園裡。
  
  
  
  龜梨走進公園的深處,找了一個只有微弱燈光照射的椅子坐下,把袋子往旁邊一放,他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不是早就知道這段關係是建築在薄弱的基礎上嗎?為什麼自己還是會心痛呢?不管赤西現在表現出多需要自己,那都只是情慾驅使下的反應,總有一天他會厭倦的,只是親口聽他說『以性為基礎的關係本來就不會長久』這句話,比被他拋棄還要令他難過。
  
  都是最近被他寵壞了才會這樣,而這也應該是他對待情人的一貫手法,杉田菜織應該也被他這麼寵膩過,但是在被厭倦了之後……,他知道自己不會像杉田這樣窮追不捨,他應該會默默的躲起來療傷吧!
  
  這麼說來,自己是愛上赤西了?
  
  
  「愛嗎?……是愛上了呢!」
  
  龜梨冷冷的笑了出來,把頭往後仰,整個背靠在椅子上。
  
  「愛上自己的哥哥,根本就是個錯誤,你明知道的,龜梨和也。」
  
  望著灰濛濛的天空,今天看不到月亮啊!
  
  「要結束嗎?才剛開始不久啊!這應該是談過壽命最短的一次戀愛……,不對!只是肉體關係而已,不能算是戀愛,是單戀吶!真是可悲,龜梨……。」
  
  
  口袋裡的手機響了起來,龜梨坐正身體從口袋拿出手機,上面顯示著『赤西仁』,看來那傢伙回到家了。
  
  掀開背蓋,龜梨按下通話鍵。
  
  「喂。」
  
  『你在哪裡?』
  
  「我?我今天也加班喔!還在公司裡。」
  
  扯了一個謊,他現在不想看見赤西,真的不想。
  
  『加班?……要到幾點?』
  
  「不知道,部長沒說下班,我不敢離開,你不用幫我等門,先睡吧!」
  
  電話的一端靜默了一會兒,赤西才緩緩開口。
  
  『這樣啊……那你早點回來。』
  
  「嗯,我知道,那我掛電話囉!」
  
  沒有等赤西回話他就按下結束鍵。
  
  
  「唉,我到底在幹嘛!好像自己做錯事一樣,明明是那傢伙把女人引回家,明明是他……。」
  
  一滴淚悄悄從臉頰滑落,他很快的用袖子抹去,誰知道眼淚卻越流越多。
  
  「媽的!龜梨你這個不爭氣的笨蛋!有什麼好哭的?!不就是……不就是……嗚……。」
  
  
  在這座寂靜的公園裡,他嗚咽的哭聲聽起來倍加悽涼,急欲宣洩的情緒一發不可收拾,他只能壓抑住不讓自己放聲大哭,但是他控制不了眼淚,這樣的狀況竟然持續了十幾分鐘都不曾停歇。
  
  「你在這裡幹嘛?」
  
  耳邊傳來赤西的聲音,龜梨驚愕的立刻背過身,用袖子胡亂的擦著眼淚,他怎麼會知道自己在這裡?背後感覺到赤西靠近的聲音。
  
  「你加班加到公園裡來?」
  
  語氣平淡卻透出一絲窒人的緊繃。
  
  「你怎麼會知道我在這裡?」
  
  還是沒有轉過身,因為他知道自己一轉身就會透露出心事。
  
  「一桌子的菜和丟在椅子上的圍裙……,我不記得自己有請過女傭。」
  
  龜梨為之語塞,他壓根忘了自己做了晚餐,竟然還騙他自己在加班,根本就是自打嘴巴。
  聽見他走了過來,赤西在他身旁坐下,點了一支菸抽了起來。
  
  
  「嘶~,說吧!為什麼不回家要一個人坐在這裡?又為什麼要騙我?」
  
  知道他一定會問,可是龜梨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總不能說自己躲起來偷聽他們說話吧!超級丟臉的好嗎!
  
  「……你看到了?我和那個女人在大門前講話。」
  
  身體倏地緊繃,然後他像洩了氣般的垂下肩膀,微微的點了點頭。
  
  「看來,你聽到不少,好吧!你想問什麼就問吧!我會把你想知道的事全部告訴你。」
  
  赤西敞開雙手掛在椅背上,好整以暇的等著龜梨發問,龜梨緩緩的轉過身,但是頭垂的低低的。
  
  「她……是你的女朋友?」
  
  「前女友,我已經跟她分手了。」
  
  「可是……她並不這麼認為。」
  
  「我說過我會解決,剛才已經跟她約好明天要把事情說清楚,你放心,我會讓她了解要復合是不可能的事。」
  
  「她說……她愛你。」
  
  「我聽到了,但是我不愛她,以前沒有、交往過程中沒有,現在更是不可能。」
  
  斬釘截鐵的說著,赤西很果決的表明心意。
  
  「你、太冷酷了。」
  
  「不這麼做,她會一直糾纏下去。」
  
  龜梨放在椅子上的手慢慢的收緊,他發出微弱又略帶哽咽的聲音說道。
  
  「對我……你也會這麼冷酷無情嗎?」
  
  「你說什麼?……!」
  
  「我說你也會像對她一樣,無情的要我跟你分手嗎?」
  
  抬起頭大聲的對著赤西吼著,眼淚在此時又不爭氣的掉了下來,這樣的龜梨讓赤西看傻了眼。
  
  「你怎麼?……!」
  
  「我怎麼會這樣?!我當然會這樣!你也不愛我啊!你也是只要我的身體,只要我幫你洩慾……所以你也會無情的拋棄我!」
  
  別過臉,龜梨難過的哭著,雖然知道這樣只會更加丟臉,但是心痛的讓他沒辦法再控制自己了,就算被他看輕也不在乎了。
  
  「你、認為我不愛你嗎?我給你這種感覺?」
  
  這不是在說廢話嗎?!他幾時說過愛他了?!從來沒有好嗎?就連做愛的時候都不曾說過,龜梨好想轉頭給赤西一巴掌!
  
  「看來我好像……做錯了。」
  
  龜梨回過身瞪視著他!現在是什麼意思?做錯了什麼?因為和他交往?因為看見他這麼情緒化,所以後悔了?
  
  赤西把一隻手離開椅背,側過身體正視龜梨。
  
  「我以為……整天和你黏在一起、每天擁抱你,你就會了解,可是看來……沒有說出來的話,無論怎麼做都不會讓對方了解。」
  
  伸出手摸著龜梨的臉,用拇指為他拭去眼淚,一反平常慵懶的模樣,赤西深情的望著他,龜梨這下真的被他搞糊塗了,他到底想說什麼?可以一次說完嗎?為什麼要這樣弔人胃口?
  
  「和也覺得我是因為你的身體所以才說要交往的嗎?」
  
  「要不然呢?我看不出有其他理由。」
  
  想閃躲他的手掌,卻被他制止。
  
  
  
  「是因為我愛你呀!和也。」

 

 

 

 

 

 

嘿嘿嘿!
說出來囉!大仁哥終於說出來囉!(拍手)
這一陣子不少人都在搞不清楚赤西的想法
對他的曖昧不明很反感呢!
所以呀!別再罵他囉!
他是愛龜梨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