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道醫生 28

龜梨洗好澡後一樣逃避赤西,不聽他的解釋,他吹乾頭髮後就催著赤西回家,因為小萌在家裡等著他們。


一路上龜梨沒有跟赤西對話,只是倒臥在一旁假寐,赤西也不勉強他,總會讓他找到機會跟龜梨解釋的。

才回到家,小萌就緊巴著龜梨不放,開心的讓龜梨餵她吃飯,要龜梨敎她功課,在洗過澡後又央求龜梨說睡前故事,所以赤西一直無法跟龜梨單獨相處,最後他受不了只好到小萌的房門前敲門,才敲了一下,龜梨就出來應門,他壓低聲音對赤西說。

「我今天要陪小萌睡,晚安。」

說完就要關上門,被赤西一把扣住,他從龜梨的肩膀看進去,小萌早已進入夢鄉。

「我們談一談吧!」

赤西直視龜梨的雙眼對他說,龜梨別開臉,閃躲赤西太過炙熱的眼神。

「明天再說。」

「不行!一定要現在就把話說清楚。」

「我說了明……。」

本來想反駁赤西的話,在看見赤西不容置啄的瞪視,到了喉嚨的話又吞了回去。

「算我求你,跟我談談,聽我解釋好嗎?和也?」

赤西的語氣再低下也不過了,龜梨遲疑了一下,然後踏出小萌的房間,把門關上,走在赤西的前面回到他們的房間。

踱步走到床前,龜梨坐在床沿邊,低頭不語,既然赤西說要解釋,那他就準備當個聽眾。
站在龜梨的前方,赤西深深的嘆了一口氣,然後開口。

「松島莉子是小萌的生母,這件事你應該都聽到了,畢竟她把話說的那麼大聲,我想,你現在一定在怪我為什麼不跟你說清楚,那是因為我覺得沒有說的必要,她不過就是松島莉子而已,對我來說,她並不重要,我不希望因為她的出現,讓我們之間有變化。」

赤西盡量讓自己的語氣保持平淡,他現在真的很緊張,龜梨太過敏感,禁不起一點點波折。


「但是不可否認的,她確實存在在你我之間,不是嗎?」

龜梨抬起頭悠悠的說,他眼中的悲傷讓赤西倒抽一口氣!不!他絕對不可以胡思亂想!


赤西快步走向龜梨,單膝跪在他面前,握住他的雙手。

「你在想什麼!不!事情絕對不是你想的那樣,她是小萌的母親沒錯!但是我不可能接受
她!我跟她沒有婚姻關係,除卻小萌母親的身分,她什麼也不是!你不可以退讓!我身邊的位置永遠屬於你!聽到沒有?」

赤西不禁提高了音量,他不能讓龜梨有任何離開他的念頭,他們才剛要開始,一切都還是進行式,他絕對不允許龜梨終止他們之間的關係。


看著赤西激動的表情,龜梨揪著的一顆心越加發疼,他真的好愛眼前這個男人!不然他不會這麼痛!可是他不可以違背自己的道德認知,小萌跟赤西都是屬於松島莉子的,他們才是一家人,自己是後來居上的第三者,他絕對無法跟赤西組成世人眼中的『正常家庭』,他甚至沒辦法為他生孩子。

被赤西緊握的手忍不住將指甲掐進肉裡,他應該要做出抉擇的,可是好難!他不想離開赤西!他不想離開小萌!他不想離開他最心愛的人!他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不要不說話,和也!告訴我,你到底怎麼想的?說出來我們一起解決,我不要你自己在心裡亂下決定!」

搖著他,赤西試圖讓龜梨清醒,他眼中有太多不確定令他害怕。

「仁,我這裡……。」

抽出自己的手放在心口上。

「好痛!」

一顆眼淚從他的眼裡掉了下來,然後是成串的淚珠。

「我不想……我不想離開!」

抽搐的說著,龜梨即將到達崩潰邊緣。

赤西將他抱進懷裡。

「那就不要離開!」

「可……可是……。」

「沒有可是!我的身邊只能有你。」

在他的耳邊說著,像是要把字字句句刻進龜梨的腦子裡。


龜梨的心比離開小泉的時候還痛!比那時候還要驚慌失措!留下來,他會心安嗎?離開,他要怎麼活下去?

拉開兩人的距離,赤西吻著龜梨濕濡的眼角,吻去他的眼淚。

「和也,我最愛的和也,你什麼都不要想,什麼都不要做,只要看著我。」

像在教育孩子,赤西要導正龜梨的想法

「仁,……她是小萌的媽媽,是你的家人。」

「她是小萌的媽媽,不是我的家人!」

明確的否定。

「仁,……你們在一起才是正常的家庭,有爸爸、媽媽……還有……。」

「沒有你,什麼都不是!有你在的家才會幸福!」

大聲的反駁!赤西的恐懼漸漸往上攀升。

「我不能……幫你生孩子!」

說出心裡最深沉的痛,這句話讓赤西陡然心驚。

「為什麼要提到生孩子?我有小萌就夠了!我愛你,不是要你幫我生孩子!我愛你,不需要用孩子來證明!為什麼你到現在還不懂?我愛著的是『龜梨和也』,沒有原因,沒有理由的愛你!」

用力的搖著龜梨,連說了好幾次愛字,赤西不敢相信,龜梨竟然用無法替他生孩子當藉口來逃避!如果只是為了孩子,他隨便找個女人替他生就好了,他何必要愛一個跟自己一樣的男人?他為什麼要跳進怎麼也掙脫不了的牢籠?


止不住的淚水,混亂的思緒糾結著龜梨,他使盡全力抓著赤西的手臂,就像溺水的人抓住浮木,他再也承受不了了。

「仁!仁!……我該怎麼辦?!我到底該怎麼辦?!」

大聲哭喊著,龜梨需要一個幫他解脫的答案。


眼看著龜梨陷入痛苦之中,赤西心疼不已,如果要傷害其他人才能挽留龜梨,他會義無反顧的去做,但是他不要看見最心愛的人用痛苦自殘,自以為堅強的赤西,心正一塊塊的崩塌。

「和也,你看著我。」

用手支起龜梨滿是淚水的臉,赤西要他直視自己,龜梨很艱難的照做了。

把手放在龜梨的心口上。

「這裡,我會進去讓它停止疼痛,然後一直住在裡面。……這裡!」

拉著龜梨的手壓在自己的胸口。

「因為你的傷心也破了一個大洞,所以求求你,進來幫我撫平,求求你不要離棄它。」

哽咽的語調,泛紅的眼眶,在龜梨的眼前是赤西從不曾出現過的一面;說著自己過世的母親時,他沒有掉淚,小萌陷入生死關頭的時候,他也沒有掉淚,現在竟然因為擔心自己會離開他而哽咽!

龜梨捧著赤西的臉,心中有萬分的不捨跟眷戀。

「仁。」

「和也,不要離開我!求求你!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害怕過,刀子架在我的脖子上,我不怕!槍管抵在我的頭上,我也不怕!可是和也,……我真的好怕你會離開我,……你現
在……可以告訴我……嗎?可以……明白的承……承諾嗎?」

赤西終於掉下眼淚,哽咽的無法說出完整的句子,放在龜梨肩膀上的手不住的顫抖。

赤西傷心欲絕的樣子震撼龜梨的心。

「仁!對不起!對不起!」

用顫抖的唇吻著赤西的眼睛,他說。

「你不要哭!不會了!再也不會了!」

吻著赤西的臉頰,他說。

「我不會離開你!這輩子不會離開!下輩子也不會離開你!」

吻著赤西的嘴角,龜梨承諾。

「我生生世世都跟你在一起,絕不離開!」

深深的吻住赤西,兩人的眼淚混合在一起,抱住龜梨,赤西熱切的回吻著,他說了!龜梨說了!他說不會離開他!

激烈的吻著彼此的唇,真實的確認。

擁抱著彼此,緊貼著胸口,兩人的心跳相互呼應。

就如赤西說的,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不需要原因。不管時間的長短,愛上了就是一輩子!不管世俗的眼光,不要世俗的約束,他赤西仁從來就不需要世人的認同,他只要自己想要的。

 


撕扯掉身上的阻礙,赤西仁和龜梨和也渴望赤裸的接觸,真真切切的貼近、觸摸,吸取彼此的氣息,將之深深的放進身體裡融合,撫摸著相同的軀體、相同的部位,用視覺、聽覺、觸覺將對方牢牢記在心裡,許諾來世要憑著記憶找尋到彼此,因為今生不夠,他們要生生世世相互牽絆。


用盡全力愛著對方,無條件的接收對方的付出,愛情正一步步的攀上巔峰。

赤西仁不斷的向龜梨和也索求,在他的身體裡放進所有的愛。

龜梨和也不斷的接收赤西仁釋出的情感,給予他最大的幸福。

用愛譜出律動,用情彈奏出吟哦,兩人合奏出屬於他們的戀之曲。

 

 

看著赤西熟睡的臉龐,龜梨用手指描繪著他俊美的臉型,經由手指刻畫進心裡。

從赤西那裡,龜梨學會勇敢面對,縱使前方是佈滿荊棘的道路,他相信,只要跟隨著赤西,
他會為他披荊斬棘,帶他通往幸福的道路。

輕輕的覆上一吻,龜梨偎進赤西溫暖的懷抱,這個屬於他的位置。

 

 

 


一整晚的歡愛,讓赤西睡的很沉,當他終於醒來時,立刻用手向旁邊確認,空無一物!

他從床上跳了起來,慌亂的披上睡衣跳下床,他開始在房間裡尋找龜梨的身影,浴室,沒有!更衣室,沒有!

他打開房門衝了出去,嘴裡大聲的喊著。

「和也!和也!」

來到小萌的房門前用力的打開門。沒有!他抓了狂似的打開所有房間的門,全部沒有!

「和也!」

赤西的嘴裡只能喊出這兩個字,河合聽到他的聲音跑了出來。

「老大?」

赤西視而不見的從他身邊經過,他到處找著那個昨晚承諾過不會離開的人,為什麼?為什麼會遍尋不著他?

他衝進餐廳,除了塚田沒有他想要找的那個人的身影,赤西放聲大叫。

「和也!」

「你找我?」

龜梨從旁邊的廚房走出來,小萌跟在他身後,兩人一臉疑惑。赤西聽見龜梨的聲音,立刻衝
過去抱住他。

「仁!……有別人在……。」

龜梨不習慣在人前跟赤西有親密的舉動。

「我以為你走了!以為你離開我了!」

在他的耳邊激動的說著,劇烈的心跳聲隔著衣服傳了出來,龜梨笑了,他的男人真傻!伸出手撫在他的背上。

「我在這裡,哪裡也不去。」


「爸比,你在撒嬌喔?真是羞羞臉,全部的人都在看你了。」

小萌銀玲般的聲音驚醒赤西,龜梨感覺到他的身體明顯的僵了一下,笑意更是整個漾開來,推開赤西。

「去洗臉刷牙吧!早餐已經準備好了。」

「小萌也有幫忙!」

小萌大聲的炫耀著,赤西有點不好意思的摸摸她的頭。

「小萌好乖,我……我去洗臉了。」

然後一溜煙的衝出餐廳。

 

 

 


「妳已經跟赤西說了?」

「嗯,我已經告訴他你準備要偷襲他的堂口。」

「那他怎麼說?」

「一樣是那張死臉,什麼也沒說!」

說得咬牙切齒。

「沒關係!只要他聽到我放出去的假消息就好,當他把全部的重心移到堂口去,就已經一腳
踏進我精心安排的陷阱裡,到時候……哈!哈!哈!……。」

整個房子裡迴盪著令人毛骨悚然的笑聲。

 

 

 

 

 

 

這兩隻終於互相許下共度一生的承諾

話說赤西老大真的超級癡情

這樣的男人應該只有小說裡才有吧!哈哈

 

然後似乎又有一波的衝擊要出現了

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啊!(那就要看你接下來怎麼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