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遵命!親愛的主人 27

嗯,上一篇nana以為的震撼彈
反應卻是兩極呢!

仁少答應結婚這一點
有些人並不覺得震驚

反倒是和也簽下的終身契約
讓大家難以置信

啊!只能說是nana放置的隱藏版小炸彈
有炸到就好!(妳是恐怖份子嗎?)

 

在一個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的好日子裡,赤西莊園主屋正在舉行一場簡單但是隆重的婚禮。

佛萊德‧坎菲爾身穿一襲黑色燕尾西裝,白色襯衫領口繫著一條白色領帶,臉上雖刻畫著風霜,但不減當年英挺,手裡挽著身穿剪裁簡單大方、白色合身長洋裝的新娘——茱蒂‧漢克斯小姐。

她頭戴由莊園溫室摘下、女僕合力編織而成的花冠,手上捧著一束堀井先生親自挑選製作的捧花,成熟美麗的臉龐出現少女般的嬌羞,偎在一臉嚴肅的新婚丈夫身邊,雙雙站在宴會廳的正前方舞臺上。

他們剛剛由牧師證婚,在大家的見證下成為合法夫妻,以坎菲爾先生與坎菲爾太太之姿,接受來自莊園裡外朋友的祝福。

賀喜的聲音此起彼落,歡呼聲與掌聲不斷響起。


「恭喜!我們嚴肅又嚴謹的坎菲爾先生,終於在六十歲之前娶得美嬌娘啦!」

荒川先生突然大喊出聲,當場讓新人露出尷尬的表情,現場所有賓客皆大笑起來。

「唉呀!有道是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這兩位新人還是『先有後婚』才讓人大為震驚呢!和也。」

荒川太太將和也一把推上前,他有些驚慌的站在父母身邊。

「看吧!他們的兒子都已經快滿二十歲了,多麼令人稱羨的幸福家庭啊!」

因為荒川太太的捉弄,令在場所有人再次爆出笑聲,台上三人雖是一臉尷尬,卻也真心接受他們另類的祝福。

坎菲爾伸出一手,大家隨即安靜無聲,他先清清喉嚨,然後開口道。

「首先我要先感謝我的主人赤西仁子爵,他大方的讓我以一個僕人的身份,在赤西莊園主屋舉辦婚禮,這是史無前例的,我由衷的感謝他。」

面向站在巨大圓柱旁,不願搶風頭的赤西仁,坎菲爾向他深深的一鞠躬,赤西仁面帶微笑的
舉手示意。


「非常謝謝大家今天來參加我們的婚禮,也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從管家學院畢業至今,就一直在赤西家任職,本來以為工作就是我的全部,可是在和也來到莊園之後,這個孩子給了我有必須照顧家人的責任,跟茱蒂交往之後更讓我想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我不是一個多偉大、多有成就的人,但是擁有他們之後,我佛萊德‧坎菲爾,現在開始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用雙手緊緊擁著站在自己身邊的家人,坎菲爾難得的紅了眼眶,台下立即響起如雷的掌聲,
三人在台上緊緊相擁,坎菲爾太太更是在她今生摯愛的兩個男人臉上,各附上親暱的一吻。

這時候台下突然傳來一句話。

「和也,接下來就換你了。」

西島太太突然發出驚人之語,所有人將注目焦點移轉到和也身上,他不解的張嘴指著自己。

「你可別學你老爸,一把年紀才結婚,現在現場就有不少年輕貌美的少淑女,你就挑一個吧!」

她的話讓和也哭笑不得,而其他人也開始瞎起鬨,替他介紹起自己的女兒或孫女,還有人當場要他跟莊園裡最年輕、最美的女僕交往,讓他只好求饒的說著。

「你們就饒了我吧!今天的主角不是我,幫我找對象的事以後再說吧!現在請大家移駕到後方,我們的廚師長今天準備了精美的料理餐點,大家請盡情享用。」

他很快的轉移話題,引導大家用餐,當他們走下舞台,西島太太責難的輕掐他的手臂。

「被你逃掉了!你這個小傢伙。」

「是,是,是,等會兒再讓您罵個痛快,快去享用大餐吧!不然會被荒川家那幾個小蘿蔔頭搶光光喔!」

推著她向前,和也成功的打發掉西島太太,和父母示意後,他走向主人,在他的前方站定。

「謝謝您成就今天的婚禮。」

給予深深一鞠躬。

「我說過,這是他們兩位應得的,我只是用我自己的方式感謝他們。」

輕描淡寫的說著,赤西仁拿起侍者托盤上的兩杯酒,一杯遞給和也。

「如果想謝我,就陪我喝一杯吧!」

「恭敬不如從命。」


難得他今天特別高興,和也破例在主人面前喝酒,兩人互碰酒杯,一起飲下杯中的酒。

嗆辣的酒精讓他皺起眉頭,主人拿的竟然是酒精濃度頗高的威士忌,而非調配過的雞尾酒,他沒有喝酒的習慣,酒量更是出奇的差,烈酒一下肚,除了燒灼著他的食道及胃,他的臉上很快的浮現出淡粉色紅暈,暈眩感也瞬間向他襲來,他努力的把持住自己欲搖晃的身軀。


紅著一張小臉,眼睛不停的眨呀眨,赤西仁眼裡看見的,是和也努力讓自己清醒的可愛模樣,一直都知道他不喜歡喝酒,但是誰知道他竟然會是『一杯醉』的酒量!

接過他手中的空酒杯,順手和自己的一起放在走過來的侍者的托盤上,他將手伸進他的腋下,沒有用多大力氣就撐起他,將人架出宴會廳,直接往後院走去。

和也不知道主人要將他帶往何處,可是酒精在血液中快速流竄,暈眩讓他沒辦法做出任何掙脫的舉動,只得任由他架著走。

來到後花園一處角落,赤西仁將和也放坐在石椅上,自己在他身邊坐下,讓他倚靠在身上。

「酒量怎麼這麼差?只不過是一杯威士忌而已。」

把手放在他熱燙的臉上,和也覺得一陣涼意,難不成自己的體溫已經遠超過主人的了?

「我沒……沒事,只是有點頭暈,休息一下就好了。」

「要喝水嗎?」

「不!不用!」

很快的拒絕,再怎麼不舒服,都不能讓主人替他服務。

摸著他酡紅的臉頰,赤西仁的臉上浮現微笑。

「你今天很高興吧?」

「嗯,看見他們幸福的樣子,比我自己得到幸福還要來的喜悅。」

這段發言難得的沒有經過思考即脫口而出,赤西仁玩味的挑起眉尾。

「你現在不幸福嗎?」

和也怔了一下,思索主人的話。


『他幸福嗎?』,『他應該要幸福嗎?』、『誰可以給他幸福?』


一連串無解的問題連袂而過,扯起嘴角,他淡淡的笑了。

「只要我身邊的人得到幸福,相對的就是我得到幸福。」

「這麼大愛?我說,你是不是應該要好好的為自己著想了?或許就像廚娘說的,在今天參加婚禮的未婚女士裡選一個伴侶吧!與其被我抱,你應該更想要抱人吧?」

赤西仁用戲謔的語氣說著,卻是用複雜的表情看著他。

默默的聽著主人說的話,和也想要讓自己對他的殘忍話語免疫,主人表裡不一的行為,他已經漸漸習慣了,但是心痛的感覺卻從不曾淡去。

「您會讓我這麼做嗎?您會讓我去抱別人嗎?」

笑著問讓自己倚靠的人,和也已經學會笑看這一切,他也學著主人的方式回敬他。

赤西仁沉默的一下,只有短短的幾秒。

「我不會!」

他低下頭尋到他濕潤的嘴唇,吻著他嘴裏的酒香,熟捻的勾著他調皮的小舌,兩人深情忘我的在小花園裡熱吻。

 

就在和也覺得自己快要無法呼吸之際,赤西仁不情願的離開他誘人的小嘴,溫柔的以手指替他擦掉嘴角的水漬。

「你在這裡再多待一會兒才可以到大廳去。」

「為什麼?」

「因為我不想讓其他人看見你這麼誘人的樣子,你這個小妖精!」

在他的唇上輕啄,赤西仁鬆開摟著他的手。

「我還有事要去辦,記得!十分鐘後才可以回到大廳。」

站起身,耳提面命的重申,赤西仁看到他點頭後,才滿意的離開。

直到他的身影完全消失在眼前之前,和也的臉上始終帶著笑意,當他離開視線範圍,和也才黯下神色,長嘆一口氣,頹下身體。

要偽裝自己真實的感受真的很累,應該不會等太久,只要主人結了婚,就會對自己失去興趣,然後……他就會放自己走了。他天真的想著。

一道陰影遮住了上面的光線,他抬起頭來看,然後猛地站起身。

「伯爵!」

他退了一步,恭敬的屈身,心裡卻是七上八下、忐忑不安,主人前腳才走,伯爵就出現,他該不會……看到他們剛才做的事了?

「很不安嗎?」

一句話讓和也緊繃起身體。

「我都看到了,你和仁做的事情。」

「伯爵,我……!」

「這沒什麼大不了。」

打斷他的話,赤西靖司一派輕鬆的說著。

「現在有不少王公貴族豢養『男寵』,已經成為大家心照不宣的流行趨勢,雖然有點訝異自己的兒子也跟著趕流行,不過,我並不會太在意。」

用睥睨的眼光瞅著和也,說著讓他窘迫的話,和也低頭不語,應該說他不知道自己該為自己辯駁什麼。

「我想仁他只是一時迷戀你的身體,你這種俊秀脫俗的長相,確實會讓人心動,而且你又是如此的忠心,理所當然的他會對你萬分溺愛,與其讓他出去找那些不三不四的妓女,不如讓他在你的身上發洩慾望、享受魚水之歡,也算是婚前的一種訓練吧!」

話越說越難聽,一字一刀、一句一箭,狠狠的刺痛和也的心,他臉色慘白的站立著。


「但是!」

突然轉身,赤西靖司用陰鷙的目光瞪著和也。

「你要認清自己的身分!不要因為仁對你的迷戀而拿翹!再怎麼說你只是一個下人,還是真真實實的男人,不要妄想獨佔他!」

一隻手抓住和也的手臂,讓他不得不正視他。

「他是我們赤西家族重要的支柱,他的任務是要以明媒正娶的方式,和配得上他的女人結婚,為家族繁衍後代,你只是他一時性起的玩伴,不具任何存在價值,他很快就會對你失去興趣,只要你不耍小手段牽制住他!」

用力一拉!和也整個人貼近他的身體。

「只要他跟茉莉一結婚,你就給我離開他!聽見沒有!」

他用狠毒的語氣喝道,這麼近的距離,和也當然將他的話聽的一清二楚。

他以平穩淡陌的語調回應。

「我不會對主人有過分的妄想,和他之間發生這樣的關係也非我本意,請伯爵放心,我會謹守本分,只要主人開口要我離開,我絕對不會多作停留。」

不用他出言威脅,和也很清楚自己的立場,他更不會心機到耍手段蠱惑主人,讓他將自己留在身邊,他的感情並沒有廉價到放在一個不愛他的人身上。

「哼!算你識相!」

甩開他,赤西靖司冷哼一聲。

「記住你自己說的話!我會隨時盯著你!不要讓我做出對你不利的事。」

把話說明白後,他便轉身離開。


和也再次攤坐進石椅,伯爵的話無疑是再度將他打入無底深淵,他本來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當事情爆發開來,他將會承受不少責難,但是當事實真切的發生,自己的心卻還是被無情的重傷了!

雙手蒙住眼睛,他覺得好累、好累,這輩子他再也不要愛上任何人,誰都不要!

 

 

 

 

 

 

 

赤西老爸真的很…….XXX

我可以預期會引來不少謾罵聲
來吧!盡量來罵吧!

最近文思泉湧,連洗澡都在想劇情呢!XD
請繼續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