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愛不存在?《23》(生子)

  
  中丸他們一行人回到中心,看到的便是一堆人在裡外到處安裝監視器,並且做著精密的確認動作,因為這些詭異的事,讓他們全部擠到福山的研究室裡七嘴八舌的詢問。
  
  「博士!這是怎麼一回事?那些人為什麼要來裝設監視器?」
  
  「是赤西的主意。」
  
  福山整個人癱在椅子上,無奈的回答。
  
  「為什麼?!」
  
  「為了要防止外人入侵,還有…監視我們。」
  
  「他怎麼可以這麼做?!」
  
  遠藤忍不住憤怒的大聲吼著,其他人也因為福山的話而面露怒容。
  
  「不只這樣,他似乎已經查到酒會那天,我們迷昏他的事了。」
  
  『蛤?!』
  
  全部的人都驚愕的大叫,他們都想不到赤西這麼快就發現了。
  
  「他今天過來找我,就是要我把所有的實情告訴他,還說他握有證據,上田、中丸!你們不是說飯店那裡都打點過了嗎?」
  
  福山急著問那兩人,上田沒有多想的就回話。
  
  「是啊!那天就已經給了封口費,要他們銷毀當晚的監視記錄,應該不會讓赤西查到什麼…才對吧?」
  
  上田不太確定的看向中丸,只見中丸眉頭深鎖,也不敢說出保證的話。
  
  「赤西一定是花更多的錢去買通飯店的人了,這下怎麼辦?!他一定是握有我們的把柄,不知道他接下來會對我們做出什麼事來?」
  
  遠藤擔心不已的碎唸著,福山說出的話更是讓大家感到震驚。
  
  「他說…要告我們『綁架、限制他人自由』,還有『強迫性行為』的罪名。」
  
  「這…!」
  
  所有人都立刻陷入愁雲慘霧之中,每個人都憂心忡忡,因為他們知道赤西絕對不是在嚇唬人,他一定已經掌握住證據了。
  
  「小龜呢?」
  
  中丸擔心的不是他們自己,而是懷有身孕的龜梨。
  
  「赤西來的時候他剛好在後門,所以是他帶他進來的。」
  
  「那赤西有沒有…?」
  
  臉上盡是憂心的表情,看在上田眼裡很不是滋味。
  
  「我要他待在自己的房裡不要出來,他和赤西沒有後續的接觸,所以他應該還在房間裡。」
  
  「我去…!」
  
  「我過去看一下。」
  
  搶在中丸前面,上田丟下一句話就離開研究室,看著他的背影,中丸陷入不自在中。
  
  
  
  
  
  來到龜梨房間前面,上田輕啄房門,很快的門就從裡面打開來,龜梨小心翼翼的探出頭來。
  
  「上田博士。」
  
  「你這樣不行哦!問都沒問就開門,萬一我是赤西該怎麼辦?」
  
  「呃…!」
  
  「進去說話吧!」
  
  「嗯,請進。」
  
  敞開房門讓上田進來,上田在關上門之際,隱約看見轉角處的人影,他心知肚明那人是誰,他輕掩房門沒有完全關上。
  
  「赤西見到你,有說什麼嗎?」
  
  在床邊的椅子上坐下,他看著坐在床上的龜梨問道,只見龜梨低下頭,一臉的沉重。
  
  「他…他似乎看出我的…不一樣。」
  
  「怎麼說?」
  
  上田按下心中的震驚,不疾不徐的問著,他不希望自己表現出驚慌的樣子,這樣只會讓龜梨更加恐慌。
  
  「他說,我看起來比上次見到的時候胖了。」
  
  果然,赤西真不是普通人,觀察力也太過敏銳了。
  
  「博士!我真的胖得那麼明顯嗎?肚子已經看得出來了嗎?」
  
  龜梨慌亂的問著,還仔細的打量自己,上田看著他,確實龜梨比以前豐腴了不少,但是在寬鬆的衣服掩飾下,很難察覺他小腹已經隆起。
  
  「你是胖了沒錯,但是不是誇張的胖法,你現在穿的衣服都很寬大,所以看不出來。」
  
  上田安撫著他的情緒,現在的龜梨比以前更加敏感,以前他會在事情發生的當下縮回自己的保護殼裡,對所有事都視而不見,現在則是會立刻表現在外,很容易就看出他心裡所想的事情。
  
  「真的嗎?…我好擔心、擔心被他看出來,赤西他…他一定會要我把孩子拿掉!博士!我不能讓他這麼做。」
  
  龜梨的眼眶已經蓄滿淚水,只要一個刺激就會傾瀉而出,上田走到他身邊坐下,扣住他的肩膀安慰著他。
  
  「你不要自己嚇自己,有我們大家在,我們一定會想辦法保護你,和肚子裡的孩子。」
  
  「可是…。」
  
  「或許是你多心了也說不定,搞不好赤西不會要你拿掉孩子,基於對醫院的利益著想,或許他會希望孩子出生,畢竟這項實驗成功,也代表醫院的新研究成功,高橋醫院會因此而名揚國際,站在醫院接班人的立場,我想他應該會樂見其成。」
  
  努力安慰龜梨的上田,其實自己也無法確定赤西真正的想法,以他如此憎恨他們看來,要保住這兩個孩子應該是困難重重。
  
  
  龜梨將手掌貼在自己的小腹上,神色依舊落寞。
  
  「呐,博士。」
  
  「嗯?」
  
  「我是不是…很奇怪?」
  
  「為什麼這麼說?」
  
  不解的看著龜梨的側臉。
  
  「我…只因為赤西是孩子的爸爸,就一直在意著他,生活中總是會不經意的想起他。」
  
  雙手不斷絞在一起,顯示他現在的心情非常紊亂。
  
  「可是,在他的心裡根本就沒有我的存在,我只是一個默默無名的助理,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色,而且我們都是…男人,在這個實驗之前完全沒有交集的兩個人,可是我卻…把這兩個小生命當作是與他的牽絆,覺得我和他應該會有什麼…,我…果然是很奇怪吧?」
  
  抬起頭看著上田,眼神中有著懇求得到認同卻又害怕真實的矛盾,上田扯著一抹微笑的拍拍他的手。
  
  「一點都不奇怪唷!我也跟你一樣不是嗎?」
  
  「博士…。」
  
  「我也同樣在意著一個男人,但是那並不是詭異的感情,我們只是喜歡上和自己相同性徵的人,除去那個部份,我們和大部分的人一樣,就只是喜歡上了而已。」
  
  上田一直都是這麼告訴自己的,當他體認到自己愛上中丸的當下,他不認為這種愛戀是變態或畸形的。
  
  「小龜你只是喜歡上赤西,就這麼簡單。」
  
  「可是…我們知道彼此才不過幾個月,交談次數更是少之又少,我怎麼會…這麼輕易就喜歡上他。」
  
  不相信上田『單純愛戀』的論調,雖然他沒有戀愛經驗,但是他知道一個人,應該不會只是單純見過幾次面就愛上對方的。
  
  「小龜沒聽過一見鍾情嗎?就是有人只是與對方擦身而過,就喜歡上對方了。」
  
  「怎麼可能…?」
  
  「不要不相信,這個世界上無奇不有,拿我來說吧!像我這麼優秀的精英份子,就看上了
  『普通』的中丸,不是嗎?」
  
  俏皮的看了龜梨一眼,不過這麼有自信的發言聽在龜梨的耳裡,只能表現出不置可否。
  
  「你會喜歡上赤西是很正常的,可能說實話你會覺得不舒服,那是因為小龜很少與人交往,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就給了赤西,加上他的容貌還算『過得去』,所以你很容易就迷戀上他了。」
  
  「是這樣嗎?」
  
  深思著上田說的話,龜梨還是不太懂自己的感情。
  
  「不過,我和中丸的想法一樣,小龜還是不要和赤西有任何瓜葛比較好,他那個人城府很深,而且身上似乎背負著很沉重的壓力,那樣的人絕對不會輕易表露真心,你沒辦法應付這樣的人,搞不好還會因為他惹來不必要的麻煩。」
  
  慎重的警告龜梨,從在醫學院和赤西平淡的往來的時候,他就知道赤西是一個陰沉的人,更不用說他還有那麼複雜的成長背景,單純如白紙的龜梨碰上他,無疑是羊入虎口,他絕對會被傷害到體無完膚,他只好在他萌生愛苗之際,狠心的替他斬除。
  
  「我…很清楚自己的存在價值,像赤西這樣高高在上的人,不是我可以高攀的,而且他對那天晚上的我充滿恨意,怎麼也不會…喜歡上我的,這一點自知之明我還是有的。」
  
  聽見他貶低自己的話,上田覺得不捨,可是讓他保有這樣卑微的心也好,這樣他就不會再牽掛著赤西了。
  
  「你不要想太多,懷孕的人情緒好壞是會直接影響到胎兒的哦!萬一這兩個小傢伙生出來就皺著眉頭,鬱鬱寡歡的樣子怎麼辦?」
  
  「會、會這樣喔?我知道了,我會試著讓自己保持愉快的心情。」
  
  摸著肚子低下頭輕聲說道。
  
  「你們不要學媽媽哦!從現在開始我們要一起開心的過每一天,知道嗎?」
  
  看著龜梨用娃娃音對胎兒說話,還自稱自己是『媽媽』看來,不管懷孕的是女人還是男人,對孩子都是一樣的對待方式啊。
  
  「說的沒錯,就是要開心,你休息吧!我先出去了。」
  
  從床上站起來,然後又叮嚀一句。
  
  「有什麼異狀一定要趕快通知我。」
  
  「是,博士。」
  
  
  上田走出龜梨的房間,就看見一閃而過的人影,他不疾不徐的走到那人隱身之處。
  
  「別躲了,腳尖都露出來,還學人玩什麼偷聽的把戲。」
  
  揶揄躲在牆壁後面的人,沒多久就看見中丸摸摸鼻子尷尬的走出來。
  
  「你怎麼會知道…?」
  
  「從你跟在後面過來的時候我就知道了,就這麼擔心?」
  
  斜睇著他,上田心裡很不是滋味。
  
  「這…也不是這麼說…。」
  
  不自在的搔著後頸,中丸找不出話來解釋自己的行為,只見上田苦笑了一下。
  
  「你應該都聽到了,他雖然對赤西有了感情,但是也知道要把持自己,我想他應該會躲赤西躲得遠遠的。」
  
  這樣的話是要讓中丸安心嗎?上田都不了解自己了。
  
  沒有看出上田的無奈,中丸自顧自的說道。
  
  「不能制止他萌發愛意,至少要讓他跟赤西保持距離,這樣才不會讓他受到傷害。那個…謝謝你。」
  
  「謝什麼?謝謝我沒有支持他繼續愛赤西?」
  
  「我沒有那個…意思。」
  
  經過上次上田的告白之後,中丸就沒辦法像平常一般的面對他,那尷尬和不自在讓他整個人彆扭不已。
  
  「我不會因為你的拒絕而去惡意的鼓動小龜,我的度量沒那麼小。」
  
  話說的意氣用事,看見中丸小心翼翼的樣子上田就有氣!擺明了就是好像他會因為他欺負龜梨一樣,真的是太過分了!
  
  「你怎麼這麼說?!我當然知道你的為人,你才不屑耍這種小手段,而且說我拒絕你,應該沒有那麼嚴重吧?我們還是可以像從前…。」
  
  「停!」
  
  上田突然抬起手制止中丸繼續說下去,他背對著他,聲音顯得硬冷。
  
  「如果你對我沒意思,就不要在我面前當好人,從我跟你告白那一刻開始,我們就不可能再回到從前了。」
  
  「上田…!」
  
  「現在是因為小龜的關係,我們都肩負著保護他的責任,所以我不會離開,等到這件事告一段落,我就會馬上辭職到美國去,然後永遠的離開你。」
  
  把話說完,上田便快速的朝前方飛奔而去,只留下一臉錯愕的中丸。
  
  
  
  
  
  
  
  
  
  
  
  
  
  「都安裝好了嗎?」
  
  「是的,全部遵照你的指示。」
  
  「我要他們特別安裝的部份也弄好了嗎?」
  
  「是。」
  
  山下用滑鼠點擊赤西桌上電腦螢幕的一個資料夾,畫面立刻跳到山上的醫學中心監視系統上,明著赤西要保全公司在中心設了所有監視器的監看畫面,但是暗地裡,他也在自己的辦公室裡安裝了相同的系統,這件事除了自己和山下,沒有其他人知情。
  
  山下點了其中一個畫面。
  
  「這個就是龜梨和也經常出入的後門監視畫面,而且依照你的指示安裝了錄音功能。」
  
  「很好,這就是我要的。」
  
  滿意的看著螢幕,赤西硬冷的臉上出現一抹邪笑。
  
  「為何特別在這裡安裝這個功能?」
  
  山下少有的提出疑問,赤西沒有不悅,只是挑了挑眉。
  
  
  「福山說那個實驗的『孕父』不在中心裡,根本就是在說謊,從龜梨和也身上我看見了不尋常的跡象,我強烈懷疑……他就是那個『孕父』!」

 

 

 

 

 

 

他不是赤西仁!他不是赤西仁!
這麼聰明的人絕對不是赤西仁啦!QAQ


即將被揭開謊言的真相
小龜到底會受到怎樣的責難與傷害?

請大家密切期待
【純愛不存在?】
後續發展唄~ ^ 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