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錯的軌道  <23>

  我想說,今天的文
  
  只有『甜』
  
  其他啥也莫有

  
  
  中午龜梨和赤西只吃了外送的拉麵,龜梨就又回到房間整理,自己有很多東西都和這個房間有非常大的不協調感,所以龜梨很掙扎要丟掉還是留著,最後他決定把它們放回紙箱裡,因為他知道自己終究會有離開赤西的一天,到時候他不見得還能過這麼優渥的日子,還是留著日後不時之需。
  
  花了不少時間整理完之後,他就想先在床上休息一下,誰知道這一躺,他竟然睡著了!等到他再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他慌張的走出房間,就見到赤西坐在客廳看電視。
  
  「對不起,我睡著了。」
  
  「沒關係,因為看你睡的很沉,所以沒叫醒你,你先去洗澡吧!待會就可以吃晚餐了。」
  
  赤西把電視關掉從沙發起身,手插口袋悠閒的說著,一點也沒有因為龜梨睡著而生氣。
  
  「你要煮晚餐嗎?我來幫忙好了。」
  
  「不用了,都準備差不多了,去洗澡吧!」
  
  「那……我先去洗了。」
  
  雖然覺得不好意思,但是他還是依言回房間拿衣服走進去浴室。
  
  用比平常快的速度沖澡,龜梨不想耽擱赤西吃飯的時間,搞不好他因為等自己醒來而正餓著肚子。
  
  把身上的水珠拭乾,他換上一套居家服走出浴室,用毛巾胡亂的擦了頭髮,用手扒順之後,他快步的走進餐廳,赤西正在準備把餐盤放上桌,抬頭便看見龜梨走進來。
  
  「今天晚上吃牛排好嗎?」
  
  「你自己做的?」
  
  看著盤中煎的很漂亮的牛排,龜梨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因為我喜歡吃,所以就請朋友敎我,我自己還能接受,就不知道你覺得怎麼樣,我還準備了沙拉、可樂餅和綠花椰起士濃湯,這樣應該夠吃了吧!」
  
  「還有其他的?這些你都會?」
  
  「有什麼好訝異的,沙拉不就是混合一堆生菜,可樂餅我是買冷凍食品回來炸,至於濃湯就是和牛排一起跟朋友學的,就這麼簡單,不要說那麼多了,坐下來吃吧!」
  
  幫龜梨拉開椅子,龜梨很客氣的對他頜首致意之後坐了下來,面對一桌看起來可口的西式晚
  餐,讓他開始覺得飢腸轆轆了。
  
  「喝紅酒好嗎?我朋友送了我一瓶法國Bordeaux.Ch-Margaux出產的紅酒。」
  
  「那是什麼……?」
  
  赤西說了一堆龜梨聽不懂的語言,直覺覺得是一瓶不得了的酒。
  
  「紅酒我不懂,喝一般的就好了,那麼名貴的酒給我喝太浪費,不然喝啤酒好了。」
  
  聽見龜梨的提議,讓赤西有點哭笑不得,他只好走到酒櫃拿了一瓶龜梨所謂的『一般』的紅酒,然後拿了兩個高腳杯回到餐桌,替龜梨先倒了一杯,再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也把自己的酒杯斟了一些,然後高舉著對龜梨說。
  
  「慶祝你喬遷和……我們終於住在一起了!」
  
  「什麼、什麼住在一起?!你很囉唆耶!」
  
  不自在的嘟嚷著,龜梨把酒杯和赤西的隨便碰了一下,就拿回來喝了一口,看見他害羞的樣子,赤西的心情更是整個愉悅了起來。
  
  「吃看看我做的牛排,希望不會太差。」
  
  催促龜梨用餐,先瞄了赤西一眼,龜梨拿起刀叉切了一塊放進嘴裡嚼了幾下。
  
  「怎樣?」
  
  性急的問著,龜梨發出一串『嗯』的長音,吊了赤西的胃口之後才說。
  
  「好吃。」
  
  「真的?」
  
  「有餐廳的水準,但是是家庭餐廳那種。」
  
  故意加了後面一句,他不想讓赤西太過驕傲。
  
  「是嗎?那樣算不錯了,還好不會太差,那我開動了。」
  
  自己也拿起刀叉開始吃起牛排,然後做出很誇張的表情,自己還比出大拇指,讓龜梨忍不住笑了出來。
  
  龜梨陸續吃了赤西準備的菜餚,喝了他煮的綠花椰起士濃湯,眼睛睜得又圓又大的直說好喝,還要赤西一定要敎他這個湯品的作法,他想回去煮給雙胞胎嚐嚐。
  
  兩個人愉快的吃著赤西做的晚餐,因為心情很好的關係,一餐下來他們已經喝完一瓶紅酒了。
  
  「要不要再喝?」
  
  搖晃著手中的空瓶,赤西問著已經雙頰酡紅的龜梨。
  
  「明天要上班,不要喝太多比較好。」
  
  而且他已經覺得頭有點暈暈的了。
  
  「好吧!以後多的是機會一起喝,你先到客廳去坐吧!我把餐具洗好就來。」
  
  「餐具我來洗,晚餐是你做的,沒道理還讓你洗碗。」
  
  龜梨立刻起身收拾,赤西也跟著站了起來。
  
  「我們一起洗吧!這樣也可以節省時間。」
  
  「怎麼?你有其他事要忙嗎?那我來洗就好了。」
  
  「我沒有事要忙。」
  
  端著盤子走到龜梨旁邊,赤西低聲在他耳邊說道。
  
  「是因為我想要多一點時間和你膩在一起。」
  
  說完就在他的臉頰上親了一下,然後走進沒有區隔開來的廚房。
  
  被赤西言語和行為戲弄的龜梨有些不知所措,他不像赤西會大方的示愛,就算有和異性交往的經驗,但是他從不是主動的一方,交往的過程中也從未出現這樣甜蜜的行為,他不知道該做出什麼回應才是正確的。
  
  「把盤子拿過來吧!我已經開始洗囉!」
  
  赤西回頭對龜梨說著,龜梨慌亂的將桌上剩下的餐盤收好,拿過去遞給赤西。
  
  「你在想什麼?」
  
  「蛤?……你怎麼會這麼問?」
  
  接過赤西用洗碗精洗過的盤子,龜梨不自在的開了水龍頭沖洗。
  
  「第六感告訴我,你剛才因為某些問題而產生困擾。」
  
  「少在那裡自以為自己有特異功能了,我沒有在想什麼,單純的發呆。」
  
  「酒量這麼差?你又沒喝多少就醉了嗎?」
  
  用肩膀碰著龜梨,赤西調侃著。
  
  「誰說我喝醉了,就說是發呆了啊!趕快洗啦!」
  
  「怎麼?這麼急著要和我膩在一起?」
  
  「白痴啊!」
  
  用手接了一些水甩向赤西,因為雙手都是泡沫的人沒辦法反擊,而且來不及閃躲,被潑了一臉水。
  
  「啊!你幹嘛啦!水濺到我的眼睛裡去了!」
  
  「真的嗎?對不起、對不起!我幫你擦一擦。」
  
  把濕濡的雙手在衣服上擦了擦,龜梨撕了一張餐巾紙就往赤西靠近,而就在下一秒,赤西將
  雙唇貼了上去,『啾』的一聲在龜梨的嘴上偷了一個香。
  
  「嗯,好甜。」
  
  「赤西仁!你又偷襲我!」
  
  捂住嘴,龜梨生氣的大喊。
  
  「你最好要習慣,這種事我以後會常做。」
  
  「你這個……變態!」
  
  「錯!這不叫變態,是情趣,只限於你的情趣。」
  
  往龜梨靠近,赤西故意用眼神勾他,龜梨招架不住他一波又一波的甜蜜攻勢,索性用力朝他的胸口推去。
  
  「我不要幫你了!你自己洗吧!」
  
  然後氣呼呼的走出廚房,赤西望著他離去的身影,臉上卻一直掛著溺愛的笑容。
  
  龜梨坐進米灰色沙發的正中央位置,拿起遙控開了電視,然後無意識的按著選台鍵,滿腦子都是赤西從他進門開始到現在對他做出的親密舉動,他可以很自然的擁抱他、親吻他,就像對待熱戀中的女友,可是他是個男人啊!他怎麼可以肆無忌憚的就貼近他、碰觸他,難道他一點都不覺得噁心嗎?
  
  
  「唔!好冰!」
  
  臉頰上傳來冰涼的觸感,原來是赤西把冰過的罐裝綠茶放在他的臉上,龜梨飛快的搶下來。
  
  「幫你消消火氣,你在看什麼?……如何變成D CUP美人?你想豐胸喔?」
  
  原來龜梨發呆的當下,電視便停在某個美容健身探討的頻道。
  
  「誰……誰要豐胸?!只是剛好轉到這一台。」
  
  連忙又換了一台節目,他打開綠茶喝了起來,赤西詭異的笑了一下,然後挨著他坐進沙發。
  
  「你不用擔心,我對你的平胸非常滿意。」
  
  用眼神猥褻的朝龜梨的胸部看去,害他剛喝下去的綠茶差點噴出來。
  
  「你、你真的很變態耶!」
  
  無視龜梨的怒氣,赤西呵呵呵的笑著,他把手伸向龜梨的腰際,用了巧妙的施力技巧,將龜梨給攬進自己的懷裡。
  
  「啊!你幹嘛啦?!」
  
  「我剛才說了,我想和你膩在一起。」
  
  「放開啦!很熱耶!」
  
  「冷氣已經開到22度了,你還會感覺熱?是因為我的熱情嗎?」
  
  「你…….!」
  
  赤西的臉皮真的不是普通的厚,龜梨完全無法反駁他的話,可是卻還是不放棄身體的掙扎。
  
  「別亂動!小心我把持不住。」
  
  在龜梨的耳後低語,渾厚性感的嗓音讓龜梨起了一身雞皮疙瘩,而臀部的地方似乎有一股蠢蠢欲動的觸感,好像只要他再稍為摩擦一下,就會有一發不可收拾的後果,他馬上僵直了身體,在他身後的赤西因為他的反應而笑了起來。
  
  「你需要這麼害怕嗎?又不是沒做過。」
  
  
  「啊!!!誰准你講出來的!」
  
  龜梨突然發出尖銳的叫聲,讓赤西不得不捂著耳朵,龜梨轉過身,抓住赤西的衣領。
  
  「我不像你這麼厚臉皮,所以不要把什麼做不做、或身體某些部位這種事掛在嘴上,聽到了沒有?!」
  
  「例如?」
  
  「不准說我出哪裡是我的敏感點!不准說我在做的時候會發出舒服的聲音!不准說我喜歡你含……!」
  
  龜梨這時候才驚覺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赤西拉開他的手,臉貼近他。
  
  「含哪裏?你喜歡我含哪裏?」
  
  用鼻子磨蹭他的下巴,龜梨覺得吃癢又不自在的閃躲著。
  
  「沒……沒有!哪裡都不喜歡!」
  
  因為龜梨想躲開他,所以赤西用手掌扣住他的脖子,讓他完全無法動彈。
  
  「說啊!老實的告訴我,說你喜歡我碰你身體的哪裡?」
  
  嗅著他身體的氣味,赤西的另一隻手輕輕的撫上他的身體,感覺到赤西的碰觸,龜梨的心跳開始加速。
  
  「沒有什麼好害羞的,我要你說出所有的感覺,因為我想知道你所有的敏感帶,我想帶給你舒服又有快感的性愛感覺。」
  
  赤西伸出舌頭舔舐龜梨雪白的頸項,一股酥麻竄流在龜梨的全身。
  
  「唔……。」
  
  「這裡也是嗎?我記得了,那麼……讓我們繼續探索其他的地方吧。」
  
  手掌從上衣下擺伸了進去,溫柔的撫摸他的肌膚,張嘴含住龜梨敏感的耳垂,用舌頭來回撩撥著。
  
  「啊、啊……。」
  
  龜梨無意識的發出兩聲呻吟,赤西很滿意自己引起的反應,他一邊解著龜梨的釦子,一邊在他裸露的肌膚上留下細吻。
  
  「不……不要。」
  
  殘留的一絲理智讓龜梨發出拒絕的語句,可惜軟弱無力的起不了任何作用。
  
  握住龜梨伸出來想要阻擋的手,赤西將他的食指放進嘴裡含住,深入淺出的舔舐著,性暗示非常強烈。面對這樣煽情的畫面,龜梨感覺到全身『轟』的一陣火熱了起來,22度的冷氣一點都不冷,因為赤西正在他的身上點燃一把把的慾火,口乾舌燥的他下意識的伸出舌頭舔著嘴唇,孰不知這樣的舉動看在赤西的眼裡是一種挑逗。
  
  拿出放在嘴裡的手指,赤西挨近龜梨。
  
  「不要誘惑我,小東西。」
  
  封住龜梨欲反駁的嘴,讓人血脈噴張的激吻就此展開。

 

 

 

 


呀呀呀!
這匹色狼的動作也太快了吧!
共同生活的第一天就迫不及待下手了
所以下一篇是什麼?

是H來的!^ ^

呃!我沒什麼好開心的
因為……我又要陷入腥羶色的煉獄之中了
請保佑我能全身而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