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姬樣番外4-2.jpg  

這是我覺得P的最有感覺、最棒的合成圖^^

 

番外4-2 (赤龜生子)

這真的是姬様的最後一篇了


史無前例的,姬様產下雙胞胎,而且還是珍貴的龍鳳胎,母子三人均安。

這個消息傳出,全世界的人無不嘖嘖稱奇,人類發展至今,雌男的產生無疑是為延續生命,

但是一直都是單胎生育,從來就沒有人生過雙胞胎,所以姬様生下雙胞胎的事情立刻引起各

方討論。

 


姬様的寢宮裡熱鬧非凡。

國王與行政大臣兩人手裡各抱著一個嬰兒。


「小乖乖,你長的真像你媽媽,圓圓粉粉的小臉蛋,小巧的嘴巴,皇后你看,這小傢伙是不是跟和也小時候一個樣子?」

皇后湊上前去看,臉上立刻漾起微笑。

「真的耶!和也,這孩子真像你小時候呢!」

「是嗎!」半躺在床上的龜梨臉上一樣堆滿幸福的笑容,他的手正被赤西緊緊的握在手心
裡,而赤西以寵愛的眼神看著他。

「我這個也不惶多讓啊!長的就跟仁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也是小帥哥一個。」前川邊說邊
逗弄著孫子,從龍也出生以後,他就沒有再抱過剛出生的嬰兒了,剛開始還有些不適應呢!

可是當他看著酷似赤西的孩子,心裡莫名的激動了起來。

「當然要公平啊!怎麼可以兩個都像和也。」

「像我有什麼不好!?你嫌棄我的長相嗎?」龜梨瞪著赤西質問。

「我哪敢!只是想到如果真是這樣,以後每天有三個相同的臉孔出現在眼前,我怕我會錯亂。」

赤西的話引起哄堂大笑,不難想像一大兩小的龜梨滿屋子跑,那會是多讓人混亂的情景。


這時候上田提出一個疑問。

「為什麼產檢的時候,沒有檢查出是雙胞胎呢?」

沒錯!上田說出了所有人的疑問,龜梨定期做產檢,除了醫院的主治醫生,還請御醫幫他做檢查,雙重的產檢都沒有看出他懷了雙胞胎,到底是哪個環節出錯了呢?

「醫生說,老大的體積太大,整個擋住了老二,聽心音的時候也只聽到一個,從來沒有人懷過雙胞胎,所以他們也不會去注意到還有另一個。」赤西轉述醫生告訴他的話。

「所以當他們抱出第一個孩子,發現還有一個的時候,所有的醫生護士當場傻眼,這也是為什麼和也的手術花了將近六小時。」也害他在外面『罰站』了六小時。

上田一屁股坐在龜梨的床沿邊,雙手捧著他的臉頰。

「所以我才說,『世界一番姬様』非你莫屬,只有你才會帶來這麼大的震撼。」

聽著上田的話,龜梨整個人不好意思了起來。

「拜託!我可是『出力』的那個人耶!怎麼都沒有稱讚我一下?」赤西吃味的駁斥,誰知道話才說完便引來當頭一巴掌!打他的是他的大舅子,現今王子樣,未來國王。

「你這『始作俑者』還敢邀功,也不想想我們家嬌貴的和也,辛辛苦苦的揹著這兩個孩子十個月,就因為你那十分鐘的『出力』,沒把你揍個半死就算便宜你了。」說著還作勢要再揍他一拳,赤西立刻抬起手臂擋著。

「誰說沒有,我哥不是把我打到住進醫院,而且大舅子你說錯了,不是十分鐘,是半個小時。」他特別強調後面那四個字。

這次換成龜梨猛敲他的頭。

 

 

 

 

龜梨看著懷中正在努力吸著奶嘴的孩子,臉上滿是初為人母的喜悅。

懷孕時期他一直在幻想著孩子的長相;如果像赤西,他就多了一個情人,如果像自己,那就變成多了一個情敵。

誰也沒料到,他竟然一次兩個都擁有了!端詳著老大的臉,還真的如公公所說,這孩子像極了赤西,簡直就是赤西的縮小版,這時候心裡不禁出現了一種自己和赤西是青梅竹馬的假象,好像彌補了他不曾參與過的赤西的小時候,想著,想著,臉上的笑容久久無法退去。


赤西好不容易從國王手中搶回自己的孩子,才一踏進房門,就看見讓他熱淚盈眶的畫面。

龜梨抱著孩子的樣子,就像遠古時代的聖母像,那麼的慈祥又美麗,沒有嘗過母愛的他,在龜梨的身上看見了,母愛的光輝有多耀眼。

他悄悄的走近他,在他的臉上附上一個又大又響亮的吻。


「噢!你嚇到我了啦!」騰不出手來打他,龜梨向他射出一記白眼。

「是驚喜!誰叫媽咪看起來這麼誘人。」嘴裡說著肉麻話不夠,還對龜梨拋了個媚眼,龜梨的臉上立刻浮上兩朵紅雲。

「Baby快看!媽咪害羞了!」赤西抱著孩子湊上前去,害龜梨困窘的不知所措。

「很吵耶你!沒看到孩子在喝牛奶嗎?」

「又不是在睡覺,有什麼關係!讓我來餵他吧!小心會壓到傷口。」把手上抱著的這個小心翼翼的放進嬰兒床,赤西來到床邊要抱龜梨懷裡的這一個,可是被龜梨制止。

「我在身上放了軟墊,孩子還那麼輕不礙事,他也快喝完了,你看!這孩子不僅樣貌像你,連吃相也跟你一樣狼吞虎嚥。」

「是男人就要像我一樣,大口吃飯、大口喝湯。」大力的拍著胸脯,刻意展現男人的雄風。
龜梨看在眼裡只是沒好氣的說道。

「對啦!對啦!像你一樣神勇,就不要哪天噎著了,還要我幫你急救。」白了他一眼。

「噓!小聲一點,不要在孩子面前洩我的氣。」

「你也會怕喔!來不及了!你平常有多智障,這兩個孩子清楚的很,對不對呀!啊!喝完了呢!」在他們一來一往鬥嘴之間,孩子已經喝完牛奶,就說這小傢伙像他爸爸,喝得真快。

「給我吧!」赤西很熟練的抱起孩子,讓他伏趴在自己的肩胸部位,輕輕的拍著他的背,由下往上的輕拍,一下、兩下、三下。

「嗝。」一個細微的飽嗝從孩子嘴裡發出。

「仁!你真的好厲害耶!只看山下做過一次,你就學會了喔!」龜梨忍不住拍著手,他真的很佩服自己的丈夫。

「拜託!我是誰?我是『世界一番駙馬』耶!這種小事怎麼可能難得倒我。」驕傲的都快飛上天去了,竟然大言不慚的給自己那麼大的封號。

這時候躺在嬰兒床的那一個開始發出哭聲。

「啊!小的應該也餓了。」

「等爸拔一下嘿!我先把哥哥放下來,再餵你喝ㄋㄟㄋㄟ哦!」

赤西噁到爆的娃娃音讓龜梨翻了一個白眼,當初不知道是誰說,山下跟孩子說話的時候聲音很噁心,聽聽這個!半斤八兩。


看著赤西忙進忙出,一下餵奶,一下換尿布,龜梨想幫忙,都被他拒絕,直說怕他剛縫合的傷口裂開,龜梨只好躺在床上看他一個人兩邊跑的照顧孩子。


就算赤西看過再多的育嬰手冊、上過再多次的準爸爸課程,一次兩個嬰兒還是會讓他手忙腳亂,而這兩個孩子就像是串通好了一般,一個哭完,另一個一定緊接著哭,就像接力賽一樣。

好不容易兩個都不再哭鬧,安安靜靜的睡著了,赤西輕手輕腳的走回龜梨所在的床邊,一碰到床整個人就倒臥在龜梨身邊,大大的吁了一口氣。

龜梨心疼的用手摸著他的臉頰。

「很累吧!辛苦你了。」

用臉磨蹭著龜梨的手,微瞇著眼睛看著他。

「比起你,這一點累算不了什麼。傷口還會痛嗎?」手掌輕輕的放在龜梨的小腹上。

「還好,我一直躺在這裡,連去洗手間都是你抱我去的,根本就沒怎麼動,我看這個傷口不到一個禮拜就會完全癒合了。」


從醫院回到家的這三天,龜梨的腳完全沒有碰過地,他就跟那兩個寶寶一樣被赤西抱上抱下,每天都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好幾次他都不禁懷疑自己不是生孩子,而是變成肢體殘障了。

赤西微笑著看他,然後起身,把一腳跨到龜梨的身側,從他的後方將人整個環抱在懷裡,他把下巴放在龜梨的頸窩,臉頰貼著他的。

「我真的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男人了!娶了『世界一番姬様』,還生了一對『世界一番雙胞胎』,我就像統治全世界的霸主,有了你們,我就像擁有全世界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吃笑著,龜梨往後靠在赤西厚實又溫暖的胸膛。


赤西把手收的更緊,他的心跳從龜梨的背後傳來,那是一種紮紮實實的存在。


「以前,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有一個家,更沒有想過要有自己的孩子,在我的身邊有很多人經過,沒有一個可以讓我定下來,就只是經過;我不會想要握住他們的手,也不會讓他們握住我的。

可是和也,從你進到我的眼睛裡那一刻,我就好想要伸手握住你,我想要把你緊緊擁進我的身體裡,那種感覺,我一度想要放棄,因為那是我無法控制的慾望。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好人,傷害了那麼多的人,我還有什麼資格擁有幸福,就算是現在,你們都在我的身邊,我還是會害怕,害怕這些只是短暫的幸福假象。」


赤西第一次在龜梨的面前表現出自己的軟弱,會選擇在這個時候向他坦白,是因為這樣的幸福加深了他的內疚,他真的怕!怕自己沒有辦法緊握這份龜梨給予的愛。


「仁,你真的很傻!怎麼連這樣的小事都想不透呢?」伸出手往上撫摸赤西的臉頰,龜梨露出迷人的笑容。

「為什麼要把事情想的那麼複雜?不管以前你是多壞的人,不管你以前多唾棄家庭,那些都不是我要的赤西仁,現在在我眼前的,我真實握在手裡的,才是我的最愛,未來不是我們可以預測,也不是我們可以掌握,為什麼不能只看眼前,我們擁有彼此,還有我們剛出生的孩子,這樣就夠了!」

一隻手攀上赤西的頸項,把他拉向自己往上昂起的臉,龜梨將嘴唇貼上赤西的,給了他深深的一吻。


「呐,和也,如果我現在跟你說,我愛你!會不會太遲?」

「不會喔!」龜梨嘴角噙著笑。

「如果我現在因為太幸福才跟你說謝謝,會不會太晚?」

「嗯……不會。」

「那我現在跟你約定,來生,不!不管幾世的輪迴,我們一定要愛著對方,一定要在一起,
永遠、永遠,好不好?」

轉過身直直的望進赤西的眼裡,龜梨笑著流下眼淚。

「好!」

抱住赤西,兩人緊緊相擁。

「你說的,永遠,絕對不可以忘記!」

「嗯!我發誓!永遠。」

「我真的好愛你,仁。」

 

                ==The end==

 

 

 

 

 

 

 

寫完了!
可是為什麼沒有放下重擔的感覺
我的心情好沉重喔!
啊!(見到鬼?)

都沒有人留言!!

SO,不管是誰!
快來跟我說說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